男人在床上對女人說,她讓他感覺是真正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52:37 字數 3918 閱讀 4278

1樓:李先森

性生活上在其他人身上很不給力

而在你身上得到了滿足

2樓:悸動悸動無悔

說明你很溫順配合他,讓他有了種征服的心靈快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很滿足,在你那裡找到了快樂和自信!

4樓:往事如煙

這有三種可能吧!如說得不對,還請諒解。一是讓男人滿足了他的征服感;二是事前事後你的溫柔讓他覺得對你的擁有感更強;三是整個過程至始至終你都圍繞他何方面,包括包容,甚至假裝!

5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他很男人,你也很女人。你們是天生一對。

6樓:望望

他回到了年輕力壯, 女的年輕噢

7樓:中山海之聲

他在你身上找到征服感滿足感

男人愛乙個女人 真的會在床上體現出來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記得在一部心理學上還是什麼書上看到過這麼一段話,大體意思呢是說:當乙個男人真心喜歡乙個女人,那麼一般是抵受不住對方的**,而且對她會很衝動很衝動。

實際上,你本身就是對愛你的人的一種**。即便是你穿著再樸素。對於愛你的人來講,這依舊是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都衝動

這麼跟你說吧 讓男人衝動的女人不一定是男人愛的男人真愛乙個女人 也可以不衝動

不能用生理來證明愛情

10樓:子淺沫

這個算不算花言巧語啊,很多時候這個是本性啦。

11樓:小天使

在床上的時刻一定是愛你的,不過,這種愛等下了床就難講了。現在21歲的你,你可以告訴他,並不需要在床上表現。等你們結了婚再來享受也不遲,你可以這樣回答他。

12樓:忘憂草之一

會的,你們的感情如果到了一定程度自然會表現出來。當然如果他裝出來的也有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騙女孩的,看自已了,喜歡他就沒關係。畢竟不是以前的年代了。

14樓:苒絡黎

會啊,會有不同的·不過……不過熱情有保質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也許會是這樣,可是時間長了以後 就不好說了,

16樓:尋找有緣人

第一 懂得為了你身體做安全措施的人 第二 家庭人品沒問題的 絕對要先見大人 在去付出 家庭人品有問題尤其是結婚還早 等工作穩定了這樣理由的家庭絕對是有其它想法的 你堵不嫌對方窮對方來這樣對你 絕對不能付出 第三 能給你做了主見的人什麼也聽家裡的男人不能嫁 第四 懷孕 生孩子期間能不嫌你煩的人 第五 為結婚願意給你買房付首付 第六 不具備這些絕對不要付出 第七 要自愛活出自我不要老圍著他轉 第八沒結婚去了他家絕對不要跟他住一起 第九 不要同居 第10 可以接受可以享受** 但要保護好自己 不要同居 一旦同居結不成 對以後生活有很大影響 第11 不要男人的工資卡 以後說不清 而且你跟他在一起10次吃飯9次他付 你偶爾給他付一次就行 自己花自己的 沒到結婚把經濟處理的清清楚楚 不然最後受傷的是你 別以為給個工資卡就是愛你 只有給你婚姻的人才是真的愛你 沒結婚一切都是未知數

男人在床上很愛乙個女人的時候 會是什麼樣子

17樓:位元網

一、看見你就笑

他的笑是發自內心的,完全自然的,情不自禁的,而且他自己完全感覺不到自己在笑。

常常是,你問他:你笑什麼?他才摸摸自己的臉:「我在笑嗎?」

二、愛乙個人體現在細節上

比如,平時你一句無心的話,他都記得,比如他會主動找你聊天。這個聊天就是溝通,不論夫妻還是男女朋友,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能知道彼此有無誤會,有無做的不夠的地方!

如果他愛你,愛得很真,他會給你很多的錢。如果他愛你,愛得很深,他會給你很多的時間。

如果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就捨得在她身上花心思。

如果他未婚,他會向你求婚。如果他已婚,他會為你離婚。願意一輩子守護你並且以婚姻的方式承諾,這是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的最高表現形式。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他在什麼地方,正在做什麼,他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你身邊。

三、捨得為你花錢

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就捨得在她身上花錢。

他願意把你帶進他的生活,介紹他的家人、朋友、同事給你,而且並不介意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很親密。

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再忙都會抽空打**給那個女人,有時候是發訊息,有時候是**。在人群中,眼睛會一直關注你,碰面時,會認真地擁抱你。

無論多晚、多遠,他都會送你回家。在人群中,一直注視著你。他忠誠,體貼,把自己收入的很大一部分給你花。你犯錯時,他會原諒你,幫助你改正,這是愛~

四、天冷給你暖手

他和很多人吃飯的時候會偷偷看你,在桌子底下偷偷拉你的手。不管是好訊息還是壞訊息,你是第乙個和他分享的人。他能毫無保留地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他認為的缺點,並不強迫你去改變。

在兩個人吵架後,只要看到你哭,不管到底是誰的錯,他再大的火也沒有了。

因為不讓你傷心,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其他的,又算什麼。乙個男人如果深愛乙個女人,就願意委屈自己,寬容你犯的錯誤。乙個男人如果在你面前開始計較他的尊嚴的時候,那麼他對你的愛也開始打問號,至少他自己開始不那麼確信。

最後,他是不是深愛你,你會有感覺的。當你開始疑問的時候,其實你的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只是還不想承認罷了。

另外,比較極端的乙個標準就是,深愛乙個人,與對方的人品毫無關係。就是說,如果不是因為愛,放在其他情況下是根本不願與之為伍的。乙個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會覺得你笨,處處要他擔心,反之,不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聰明伶俐,不勞任何人操心如果他很愛你,你根本不用有疑問他是不是愛你,因為很愛你的話,你肯定能感受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見你就笑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完全自然的,情不自禁的笑……而且他自己感覺不到自己在笑。常常是,你問他:你笑什麼?他才摸摸自己的臉:「我在笑嗎?」

二、愛乙個人是體現在細節上的,平凡中出細節。

比如,平時你一句無心的話,他都記得,比如會主動找你聊天。這個聊天就是溝通,不論夫妻還是男女朋友,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能知道彼此有無誤會,有無做的不夠的地方!

如果他愛你愛的很真,會給你很多的錢。如果他愛你愛的很深,會給你很多的時間。

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就捨得在她身上花錢。如果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就捨得在她身上花心思。

如果他未婚,他會向你求婚。如果他已婚,他會為你離婚。願意一輩子守護你並且以婚姻的方式承諾,是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的最高體現形式。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他在什麼地方,正在做什麼,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你身邊。

三、捨得為你花錢。

願意把你帶進他的生活介紹他的家人朋友同事給你,並不介意在他們面前表現出親密。

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再忙都會抽空打**給哪個女人,有時候是發訊息有時候是**。在人群中,眼睛會一直關注你。碰面時,會認真的擁抱你。

無論多晚多遠都送你回家。在人群中,會發現眼睛一直跟著你。忠誠,體貼,把自己收入的很多給你花,原諒你犯的小錯,教育你犯的大錯。這是愛~

四、天冷給你暖手。

和很多人吃飯的時候會偷偷看你,在桌子底下偷偷拉你的手。不管是好訊息還是壞訊息,你是第乙個和他分享的人。能毫無保留的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他認為的缺點,並不強迫你去改變。

在兩個人吵架後,只要看到你哭,不管到底是誰的錯,他再怎麼大的火也沒有了。

因為不讓你傷心,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其他的,又算什麼。乙個男人如果深愛乙個女人,就願意委屈自己,寬容你犯的錯誤。乙個男人如果在你面前開始計較他的尊嚴的時候,那麼他對你的愛也開始打問號,至少他自己開始不那麼確信。

最後,他是不是深愛你,你會有感覺的。當你開始疑問的時候,其實你的心已經明白答案,只是還不想承認。供參考。

19樓:a瘋咦

那你看他累不累,累就對了

男人喜歡對女人在床上怎麼對他,男人喜歡女人在床上怎麼對他?怎麼親他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那就是聽男生的話。配合男生的動作。說一些鼓勵的話。擺一些 的姿勢,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男人喜歡女人在床上怎麼對他?怎麼親他 每乙個的感覺是不可能一樣的,只能 你們在以後的親熱中去慢慢感覺和適用。不要再問這樣的問題,這個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的。不同...

男人喜歡胖女人還是瘦女人,男人在床上是更喜歡胖女人還是瘦女人?什麼區別都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大多數人都喜歡豐滿的女孩 你好,這個很難說的,每個人的喜好是不一樣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這個沒有標準的答案。要是讓我選,我會選心地善良的女孩,不用在乎外表的。個人喜好吧 最好的就是不胖不瘦 有點豐滿 微胖的,手感好,抱著睡覺也柔軟舒適。太瘦了硌手,太胖了也不好看。所以微胖是最...

男人和女人在床上睡覺的位置對風水有影響嗎

有,男人?頭朝東,腳朝南。女人?頭朝北,腳朝東。風水好。男人在女人家裡過夜會影響風水嗎 不會的男人是貨物 風水是時死的 誰都不影響誰 不會的。但既然去相信了就可以避免一些。不會影響的,放心吧。不會 的啊,你要信也是沒辦法的 不會的 不要把風水想的那麼可拍 女人帶老公以外的男人在家過夜影響家裡的風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