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和感覺,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和感覺?

2022-01-13 16:20:46 字數 5775 閱讀 7181

1樓:小花豹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願 就是最好的答案

2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3樓:向翠花孝俏

沒有確定關係會很緊張,需要勇氣才能靠近,關係確定了,想真心照顧她一輩子,經得起平凡,但又希望能夠給她更多

4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高興自己也會高興

與他見面卻裝做若無其事

走神發呆心裡想的全是他

因為他的不理不採,獨自哭泣

站在角落裡看著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會感覺,心跳的厲害,看不到他的時候會想盡一切辦法見到他!!就是這種感覺!

7樓:

沒事老想著她!遇到事情總是喜歡找他解決.時時刻刻想念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乙個人 會心裡想的全是他``

9樓:

就是就是,和3、4樓說的一樣。我就是這樣!

10樓:

在眾人面前,故意裝的若無其事。有時候還要對自己 喜歡的人嗤之以鼻,來表示自己的不屑。藉此來掩飾自己心中 對她的那份愛。

11樓:知娛

男生會無時無刻的關注自己喜歡的女生。男生會突然變得很有心計的,比以往更具洞察力,警覺性!男生會很留意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身體一切男生!

當男生去到任何乙個地方,或者新的場景,都會第一時間,留意一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那個女生在現場。

男生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12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3樓:輕財經

1。會很想跟這個女生聯絡,一直有事沒事的給女生發資訊,打**,聊天。很關心對方,比方是天冷了會告訴他小心著涼之類的,當女生生病了會很著急

2。會很不自覺的給女生聊自己的事情,自己的想法之類的,對這個女生很熱情,什麼都願意幫助她。

3。經常約這個女生出去玩,會很積極的送對方回家

4。會經常用專注的眼神看著對方,當這個女生其他的追逐者出現的時候,他會吃醋,表現出一定得憤怒,就算沒有很明白的表現也可以從他的行為或者表情感覺出來的

5。有些時候一些男生會在跟你說話的時候問到你曾經喜歡的人,比方是初戀,因為他想多了解你,多了解你的戀情,看你是否會接受他。他也許或說一些自己戀愛的事情,說出自己的專一之類的

6。下雨的話你們有帶傘,他會毫不猶豫的把傘給你自己艾琳 (我曾經遇到過,不過這樣的事情不太多吧)

7。你生日會精心準備禮物

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問的是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關鍵詞:男生、喜歡、女生、表現。其實問題還不是很嚴謹,喜歡也是分程度的,但是感情這種東西說不清的。隨風而蕩吧!

有的男孩對喜歡的女孩不太善於表達,和喜歡的女生說話都會緊張,語無倫次。只要距離在一公里以內,心跳次數與距離成相應的反比。

相比上一種來說,開朗、自信的男生表現方面就是反比,內心的喜歡就會表現的很明顯。

凡是沒有絕對,發自內心的喜歡就會有習慣性的想法去刺激大腦,保護喜歡的那個人

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南極之戀》,非常認可裡面的愛情觀,『喜歡』的表現很真實。

15樓:囧曉zの撲滿囧

這個問題首先要看是什麼性格的男生吧,外向,自信,活潑的男孩子可能就會表現的明顯的一些,甚至就直接和你表白了。內向比較害羞不夠自信的呢就會藏在心裡面暗戀你,第一種比較明顯就不說了,第二種呢你就比較不容易知道他的心思了,他可能會比較關注你的微博啊 朋友圈啊 qq空間啊這些,但是不會主動找你說話,如果你也喜歡這種男生的話,哇,這就很煩囖,這就要你自己平時注意一些他和你在一起時的小細節了,這個因人而異的也不好說。

16樓:囈語驪歌

這個男生會頻繁出現在你面前,或者頻繁跟你聯絡。然後基本只要你在的場合,他都會特別熱情地湊過來陪你聊天說話,或者講笑話逗你開心,還有就是你提的任何東西都會放在心上,認真幫你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1,會情不自禁的去了解她,2,會漸漸的與她說話,3,會用自己的行動去吸引她的注意力,4,見到她有時會不好意思,不敢直視她的眼睛,有時臉紅。5,會找人去幫忙打聽她的生日,偷偷的去準備禮物,給她乙個驚喜。

18樓:home浮生只若夢

無論你說什麼話題的非常的開心,跟你回應,那是比較外向的,但是比較內向的,你會注意到他的視線,永遠都在你的身上,你他會為你最默默的做一些事情有一些大的男生可能會直接跟你表白,你就不用打氣,怎麼看出來了嗯,但是的話我覺得還是要果斷一點,不要拖拖拉拉的對這種大的男孩,你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試一下就是一下不是就算了,那麼的話還有一種發生的事怎麼樣能互相喜歡或者說你喜歡她的時候你太喜歡他了都沒有注意到,她也在喜歡你,你這麼講個像你應該多注意下,你喜歡的男生是否也是天天跟鳥獸也會看著你,或者說他為你做一些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回應,那是比較外向的,但是比較內向的,你會注意到他的視線,永遠都在你的身上,你他會為你最默默的做一些事情有一些大的男生可能會直接跟你表白,你就不用打氣,怎麼看出來了。

還有幾個特點

會經常時不時看看女生 女生一看他就會躲避眼神喜歡主動幫女生做什麼事情

20樓:好幸運

男生有好多性格的,一種是喜歡你就直接表白,先來猛烈追求。即使你不喜歡他,他依然對你好。另一種默默把愛藏在心底,不敢表白,怕連朋友都做不了。

還有一種明明喜歡你,卻一直喜歡拽你頭髮什麼的。喜歡跟你鬧,不鬧都不習慣的那種。

21樓:愛笑的南宮寒竹

我感覺得分為兩種:第一種是那種喜歡會不管什麼都會主動表現出來說出來,讓你知道他喜歡你,第二種就是在背地裡默默付出,然而不願意說出來,這種人也有可能會藏著掖著永遠也不會說出來的,所以你需要你的火眼晶晶去發現了!!!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直接直視女方,這種男孩子是屬於比較靦腆的型別,一旦直視了女方那麼他有可能就會臉紅,說話結巴。或者會很開心的笑出來。

021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一定會主動找她,主動約她出來和她看電影,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做作業等等,喜歡看她做事情很在她身後。

03喜歡乙個人眼神是最騙不了人的,如果這個男孩子喜歡這個女孩子那麼他的目光一般是移不開的,他的眼光會一直追隨這位女生。

04還有就是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努力學習,變成一位學霸。會讓自己覺得能夠配得上女生,能給她幸福,能讓她跟著自己在一起不受苦。

23樓:讓時間去旅行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表現有:會為女生驅寒問暖,會注意女生的一舉一動,會覺得喜歡的女生都不夠成熟,會管東管西,會送點小禮物,會有求必應,極大的佔有慾,會關注女生的興趣愛好......

24樓:魏靜她爸爸

男生喜歡乙個女人

第一,時不時的會做一些事情吸引她

第二,男生會時不時的出現在她面前

第三,她說的一件不經意的事情男生能記很久

25樓:**馨馨

可以這麼說,如果你喜歡打籃球,進球後第一眼看看的人就是你喜歡的人。2.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你會不由地去關注她,會因為她開心而開心,會因她哭泣而難過。

總之,你要好好把握,一定要鼓起勇氣向她表白,不要像我一樣窩囊就好了。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人的,外向熱情的人,肯定天天找機會接近你,總是有意無意在你身邊轉悠,獻殷勤。而骨子裡驕傲的男人,一般不會總圍著你轉,反而有時面子上會故意無視你,只會在某些關鍵時刻,比如喝多了,才會主動坦露情義。而有些內向的男人,則可能,會偷偷關心你,見到你臉紅心跳不自在,你遇到困難,他一定鼎力相助。

27樓:彬彬答疑

內向的一般和喜歡的女生說話臉紅,眼睛不敢直視。他會盡可能的出現在喜歡女生的周圍。外向的直接寫情書,或者表白了。

28樓:很隨機的名字

1.他會時不時的看著你

2.看見你時說話會前言不搭後語

3.你看著他時他會不好意思或是低頭

4.你和別的男孩說話時他會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個男孩5.找藉口送你東西

6.話裡話外都在關心你

7.如果他和別的女孩說話被你看到 他會很緊張的向你解釋8.會經常在朋友面前提起那個女孩;當女孩遇到困難的時候會主動去幫忙,甚至可以願意犧牲自己;說話的語氣都有可能有所不同;還有......

好多好多,可能連女孩自己都未必察覺得到,那種細節的無微不至,只有深愛著她才能做到.

29樓:海無聲海浪

在那個人面前,男孩會忍不住得想要表現,甚至是讓兄弟幫忙,什麼都不會經過腦子,只會一心地想逗你笑,那一笑,他看著,心裡會像個小孩子,上躥下跳的,到最後真的累了,那個人也膩了,他的心裡就會想著怎麼樣她才會幸福,結果是離開自己,他便開始對那個人不好,讓其厭惡,然後再默默地退出那個人的生活「我累了,守護你的騎士不再是我了,再見」……

30樓:冷暖知心安

可能表現得不會那麼明顯,一般女生也很難察覺出來,男生畢竟是男生,不能像小女生那樣,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往往會有意無意的見到這個女生,有可能給這個女生送些吃的,但會找很多理由來辯解,也有可能在背後幫這個女生很多忙,反正就是對這個女生好,不同於對待其他人的那種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出來的喜歡,表達出很在意這個女孩,眼神都會在這個女孩子身上。

被動型的選手,心裡喜歡不說,被動的等對方說。

行為上表達出來的在乎和關愛。處處為你著想,在意你的健康,安全,心情,以及一切。

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會有什麼感覺和反應?

32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33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34樓:何桂花雋子

這要看個人的性格

如果是乙個內向的人喜歡上了別人

那麼這個內向的人應該會默默地去注視喜歡的人,而不是去向喜歡的人表白,甚至於在和喜歡的人對話的時候變得結結巴巴的

如果是乙個外向的人喜歡上了別人

那麼這個外向的人應該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瘋狂的追求,至於追不追得到就要看個人本事勒

喜歡乙個人有哪些表現?

35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36樓:左阿涼

喜歡乙個人就是當看到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聊天,甚至說說笑笑的時候,你的內心會突然特別的煩躁。有時候知道他和這個人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他們也許只是在聊工作,但是你依舊會非常的不爽。以後碰到那個和他總是聊天的異性,也會突然對他產生幾分敵意,哪怕這個人是你很要好的朋友。

每次看到他和別的異性聊天,心中的暗暗發誓再也不要理他了,但是當他主動來找你的時候,你又會馬上就心軟了下來。

喜歡乙個人就是當看到一些好玩的好笑的東西的時候,最先想到的總是分享給他看。看到一些好看的衣服,好看的鞋子,腦海當中也會自動的腦補,他穿上這樣的衣服,這樣的鞋子是什麼樣子。每次去外面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也總是會想要是能和他一起來這個地方吃一次該是多麼美好的體驗。

心中總是會幻想著無數次和他在一起的場景,哪怕你們甚至連話都沒有說過。

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我自己的經驗,當你遇到ta你就不知道說什麼了,而且心裡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種感覺很特別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

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男生會無時無刻的關注自己喜歡的女生。男生會突然變得很有心計的,比以往更具洞察力,警覺性 男生會很留意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身體一切男生 當男生去到任何乙個地方,或者新的場景,都會第一時間,留意一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那個女生在現場。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在眾人面前,故意裝的若無其事。有時候還要對自己...

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喜歡 只是單純的覺得跟對方在一起就非常開心,哪怕兩個人只是無聊在街邊走走。愛 看到對方的第一眼,就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而且一旦確定戀愛關係,就會很快的把結婚提上議程。不要擔心對方是一時衝動,他 她 們都是經過很長時間的思考,或者說感覺有責任讓對方過上更好的生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