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心動這六種誰會不愛

2021-03-04 08:29:05 字數 5669 閱讀 4558

1樓:時代領跑者

女人讓男人心動,男人讓女人有安全感!很多的女人為了得到心愛男人的青睞,會努力的讓自己變成乙個讓人心動的女人,不過很多女人好像天生沒有男人緣,男人看到她就心動不起來!那麼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心動呢?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心動:

一、熱情

熱愛生活的女人,從不放棄任何盡情享樂的機會,男人不但感染到這股熱情更會給予狂熱的回報。熱情的女人最懂得生活情趣,喜歡迎接挑戰,盡情探索人生。她們感情真摯不作做、豐富而細膩,對男人體貼入微且純真大膽,與她們交往,男人會覺得很輕鬆,不必作乙個戴著假面具的正人君子。

二、持家

男人經常會因為工作而顧及不到家庭,這個時候女人應該體諒男人的辛苦,並且懂得持家,乙個懂得持家的女人會讓男人在外面奮鬥的更加的安心,而男人也會因為有這樣乙個女人而欣慰和感激。社會上有很多成功的男人身後都有乙個讓他安心的女人,在男人成功之後,他們最感激的就是這個身後讓他安心的女人。

三、溫柔

雖然說女漢子別有一番味道,但是柔情似水的女人始終深得男人的寵愛,溫柔的女人特別有親切感,也不會動不動發脾氣,她們能夠耐心傾聽你的煩惱,讓男人特別舒適。

溫柔的女人不容易吵架,做事也不會高高在上,他們知道家不是累計矛盾的地方,而是讓彼此更加幸福的樂園。

四、自信

自信的女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標,她們不會甘於當個家庭主婦,身上總是散發著女人味。這樣的女人就像電視裡面的女主角,永不言敗。正因為如此,不少男人都會拜倒在他們的石榴裙下。

五、會做飯

很多人都知道想要抓住乙個男人的心,首先就得抓住他的胃。經常為男人做一段豐盛的晚餐,在男人累了一天回家之後就會感覺到溫暖,對你和這個家都產生眷戀,這樣的男人就不會有其他出軌的想法。而且,女人做飯的時候,男人會覺得很美!

六、**

身體是一種無形的語言,男人喜歡**的女人。女人的坐姿、語調、張口的唇形,都會令男人心旌澎湃。善於傳情達意的女人,最懂得把握身體語言的分寸,在心愛的男人面前凝視對方的眼睛,輕輕地撥弄秀髮,朱唇欲啟又合,讓男人覺得既神秘又開放,從而勾起男人的無限遐思。

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心動

2樓:顏誠輝丁

要溫柔大方

說這個很籠統的

最重要是看自己的感覺

只有兩個人真心相愛

才會愛情長久

如果是分開一段時間的話

那肯定是更好

但是前提是這段時間可不要有第3者出現哦

3樓:狄賢賈煙

我認為最好的是善解人意的,溫柔體貼,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會管你,在背後支援你,不管你做什麼,不用你擔心後方,沒有顧慮的創自己的事業

4樓:花好情感

女人只要學會這樣做,你的另一半會離不開你,加倍疼愛珍惜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是很難做出準確地回答的,因為每個

女人,無論長相年齡如何都有著自己個性獨特的魅

力。而就魅力本身而言,除了女人自生青春靚麗的

外貌之外,更深層的東西則是女人的個性特徵了。

那些開朗自信、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女人、注重儀容

又善於傳情達意的女人以及懂得投其所好的女人應

該是男人生活中一道永恆亮麗的風景。若一定要說

出幾種來的話,大概以下五種女人最可能讓男人動心:

1、自信而不蠻橫的女人----

自信的女人積極向上,極具朝氣和魅力,行事樂觀、

符合現代人的生活模式。男人欣賞充滿自信的女人,因

為她讓男人覺得她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令男人很有安全感,

可以放心與她交往下去。

但自信並不代表強悍或蠻不講理。自信的女人不光待人接

物表現得大大方方,態度率直,有主見不拖泥帶水,而且也

會恰到好處得在男人面前示弱,自然隨意地表現女人的溫順

柔弱。這樣的女人可以讓男人痛惜,更樂於接近。

話也得說回來,人是很矛盾、複雜的,情感的事有時越矛

盾越會讓人感興趣。聰明的女人若要讓男人保持強大的征服

慾望,要讓男人抗拒不了你的魅力,就必須好好把捏其中的

分寸。也就是說既不能讓男人因害怕失望而避你不及,又不

能讓男人釣起了太容易而失了自尊。

2、熱情而不作做的女人----

充滿熱情的女人最能點燃男人的愛火。熱愛生活的女人,

從不放棄任何盡情享樂的機會,男人不但感染到這股熱情

更會給予狂熱的回報。熱情的女人最懂得生活情趣,喜歡

迎接挑戰,盡情探索人生。她們感情真摯不作做、豐富而

細膩,對男人體貼入微且純真大膽,與她們交往,男人會

覺得很輕鬆,不必作乙個戴著假面具的正人君子。

3、妝靚而不張揚的女人----

不是每乙個女人生來就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天生麗

質固然可喜,但後天氣質的培養更加重要,人靠衣裝佛靠

金裝嘛!更不能仗著天生麗質就不修邊幅。所以,聰敏的

女人都深諳扮靚之道,既美化了儀容又懂得藏拙,她們總

是神采飛揚的出現在人前,令人眼前一亮,會讓男人在不

知不覺中為之傾倒。

4、**而不妖媚的女人----

身體是一種無形的語言,男人喜歡**的女人,就看你

會不會駕馭你的身體用來傳情達意了。而善於運用身體語

言的女人是男人眼中的尤物。女人的坐姿、語調、張口的

唇形,都會令男人心旌澎湃。善於傳情達意的女人,最懂

得把握身體語言的分寸,在心愛的男人面前凝視對方的眼

睛,輕輕地撥弄秀髮,朱唇欲啟又合,讓男人覺得既神秘

又開放,從而勾起男人的無限遐思。

5、溫婉而不盲目的女人----

溫婉的女人是五類中最為利害的情場殺手,她們會針對

男人的一些特殊癖好而投其所好,她們通常都有敏銳的觀

察力,得心應手的交際能力,她們不僅能細心地發現男人

需要什麼,而且會不動聲色地滿足他。此時,沒有幾個男

人能控制住此般相見恨晚的觸動,畢竟男人都喜歡溫婉多

情、善解人意的女人。

女人的美貌,自古以來有著令人遐想並艷羨不己的說法,「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說的是動人的笑容與眼神,「肌膚若冰雪,綽約若處子」說的是誘人的肌膚與體態,「懶起畫娥眉,弄妝梳洗遲」說的是女人化妝時迷人的風情。   女人看似隨意的舉手投足間,都有著迷人的風姿,那麼,你可知道現代女人最美的是哪些瞬間呢?

一、 街頭即景:長髮披肩,迎風而行

長髮披肩,迎風而行

長髮披肩永遠是男人對女人揮之不去的審美情結,尤其是身形苗條的女孩子長髮飄飄迎風而行,哪怕留在眾人視野中只是乙個背影,就足以引起大家「從後看,想犯罪」的衝動,這種情況下的回頭率是極高的。

無怪乎某品牌洗髮水的廣告會選擇這樣的場景進**節設計,都市男女擦肩而過,就在那一瞬間,男人走神了,砰地一聲撞上街邊路牌——都是剛才那女子的長髮惹的禍。

回眸一笑、顧盼生輝是最為經典的也是最為常見的美人特寫畫面。《長恨歌》中形容楊貴妃「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的詩句,千年以來為世人所吟誦。beyond樂隊一曲《喜歡你》中的「喜歡你,那雙眼動人,笑聲更迷人」,也為大家傳唱不已。

如果說古時美女依靠天生麗質的明眸皓齒,就能在爭奇鬥艷中壓倒群芳脫穎而出,那麼在美容技術高超的現在,牙齒是否亮白潔淨,眉目是否含情傳神,顯然是女孩子容貌及格與否的最低分數線了。

賭氣翹嘴,俏態萬分

多數女人因為可愛而美麗,因為美麗而更可愛。翁美玲版的《射鵰英雄傳》中,黃蓉和靖哥哥賭氣時那翹著小嘴蹙起眉頭的俏態,永遠地留在了一代人的心中,成為純真年代中典型的鄰家女孩形象。

決斷果敢,英姿颯爽

一般女人易犯的毛病,莫過於猶豫不決,拖泥帶水。忸怩之間,難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因此,當你流露出雷厲風行、率性而為的超女氣質,給人一種不同凡響的女中豪傑印象時,無疑會贏得觀眾的場外支援簡訊,以及周圍人的內心深度擁護。

尤其是在商務場合,在談判桌前或者是在董事會上,當外表柔弱的你爆發出一股強悍的力量,給人一種外柔內剛的感覺,相信所有人都會對你刮目相看,而此時的你就像一朵綻放的鏗鏘玫瑰,散發出別樣的魅力。

女人千萬不要因為工作太忙,或者是相夫教子的活兒太重,就從此遠離了學習。實踐證明,才貌雙全的知性美女更有號召力,並左右著公眾審美標準。

青春的容顏易逝,花樣的年華短暫,永遠是那些有著較深的性格內涵、較高的生活情趣、流露著書香氣質的女子,她們出得了廳堂,進得了書房,與老公互通學識,形成情感與智慧型的交流,成為男人不可缺少的伴侶。一位男士曾經表示,最欣賞陳魯豫在節目裡談吐自如面帶笑容的瞬間。

你也許永遠搞不明白,為什麼藝術家會一邊嗟嘆著線條啦神態啦,一邊認為人體是最美的臨摹創作物件。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這些鍾情於***術的畫家多數是男的。   女人的身體無疑是最能打動男人的法寶,當你卸下絲羅,浸香而浴,沐香而出,還沒必要玉體橫陳,只需猶抱琵琶半遮面地披上浴巾邊打理自己的溼發時,已經是男人的千金一刻了。

當你一晌貪歡春夢醒來,酥著骨頭戀著床,慵懶地躺在枕畔,或是偎依在愛人的懷裡……相信這一切已經在你身邊那個憐香惜玉的人眼中,構成了一幅絕色的美麗畫卷。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女人如水一般的柔美、天工雕琢般的起伏形體,以及流露出的溫存、渴望與呵護,都不加修飾地一覽無遺,即便是隨意地伸個懶腰打個呵欠,也如一方質感極佳的本色絲巾,柔滑,舒展,不著顏色已盡得風流。

6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相處久了,你會選擇外貌美麗卻內心醜陋的人還是長相平平卻心地善良的人呢?

7樓:十里亭蘭

女人做到這一點,最讓男人著迷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乙個女人要讓男人愛她,珍惜她,尊重她,保護她也很容易,從以下這些細節入手,所有的女人都能讓男人魂不守舍,不信?你試試!

1、她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名字特別詩情畫意,部落格的內容都是她水平不高的攝影作品,或是短短的幾行文字。

2、她從不拍唯美的寫真,她的**都是各地旅遊時留的影。

3、如果父母或其他親密的人生了病或發生其他什麼意外,她會很焦急,也很擔心,甚至會哭,但她知道怎麼辦。

4、她身上的氣味很自然和諧,不是什麼高檔香水散發的香味,是那種純棉織物被陽光曬過後的味道。

5、和她過馬路,她很謹慎,總是有意無意地拽著你,她不是怕,而是讓你小心。

6、她的包包裡隨時都裝有一半的巧克力或一兩塊奶糖,總希望男人與她分享。

7、看影視劇,很容易就為劇中感人的情節流淚,可是,卻極力掩飾。

8、特別喜歡給男人的家人或者同事買小禮物,比如到海邊出差,會用小玻璃瓶裝些沙子送給男人。

9、她的閨房談不上井然有序,可是,梳妝台、衣櫃甚至鞋櫃都很乾淨。

10、她的手機不會粘大頭帖,鈴聲也不搞笑。

11、她不挑食,因此,不瘦,不骨感。

12、去諸如星巴克這樣的地方,她知道男人喜歡的口味。

13、她接聽人家**的時候,總是笑著。

14、她喜歡養小動物,一定不是體型龐大的,最好是魚兒。

15、她有句口頭禪,多是雙疊詞,比如:笨笨、玩玩、瞅瞅等。

16、她沒有晴帶雨傘的習慣,即便有些變天。

17、男人生氣或心情不好的時候,她不會追問為什麼,只是靜靜地依偎著男人,或者,問男人喝不喝水。

18、她從不去收拾男人的寫字桌面,但是,卻總是將男人的菸灰缸打理乾淨,把看過的報紙疊好。

19、她收到的帶色的笑話簡訊從來不**,也不當著男人的面念出來,可是,有時候會讓男人自己讀,她在一旁忍俊不禁。

20、她和小孩子講話總喜歡蹲下來,和老年人講話總站在老人的一側。

21、她的衣著色彩和款式比較低調,談不上新潮,但也有時尚的韻味。

22、她喜歡傾聽,有時候也會問起男人「中國男足為什麼總是踢不過南韓」等這樣的問題,可是,如果有時候男人猛地向她諮詢一些疑問,她會回答出讓男人恍然大悟的答案。

23、她經常和父母在一起看電視,話不多。

什麼樣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心動,什麼樣的女人更容易讓一個男人心動?

長相大方甜美,而且內心溫柔善良,最主要的是比較有氣質的女人,比較容易讓一個男人心動。我認為情商高,顏值也很高,身材也非常的苗條,這樣的女人往往更容易讓男人動心,大部分的男人都很喜歡這樣的女人。當然是長得漂亮,而且情商也很高,能抓住男人心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往往魅力都很大,會讓很多男人對他動心。活潑好動...

什麼樣的女人是能讓男人心動,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心動?

讓男人上癮的十種女人 我認為會關心人的女人讓男人心動。兩個相愛的人是兩顆心碰撞產生的火花。總有一個時刻或一個時刻會感動你,讓你想永遠記住這美麗。在情感世界中,女人給男人留下的真正印象是什麼,第一次接吻的羞澀,還是呆在一起的浪漫感覺?我們根本不知道,只有他們知道哪些地方會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然而,這種...

什麼樣的女人即使不主動也能讓男人心動?

特別有魅力的女人即使不主動,也能讓男人心動的,因為她們會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對方,來征服對方的心。美麗 聰明的女人。外貌的美麗,就會吸引人,聰慧的頭腦,也散發出魅力,讓男人不由自主的迷戀。乙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而且經濟獨立,內心足夠成熟穩重,這樣的女人即便是不主動,也會得到男人的青睞。容易讓男人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