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 大眾探嶽Coupe「蒙面下線」的背後會是什麼

2022-05-19 04:45:01 字數 2910 閱讀 4816

1樓:一夢一壺酒

繼近日奧迪q3

sportback車型即將國產的訊息披露之後,另一款在一汽-大眾天津工廠即將上馬批量生產的產品,今天迎來了首秀,它就是一汽-大眾品牌的轎跑suv——探嶽coupe。作為一汽大眾大眾品牌首款轎跑suv,探嶽coupe成為繼奧迪q3

sportback後第二款在天津工廠完成vff預批量生產的轎跑suv。

產品力預計與探嶽相似

從一汽-大眾方面公布的新聞來看,雖然可以明確此次下線的產品是探嶽coupe,但是官方對於這款車型還處於保密階段。不僅僅是下線的產品被車衣嚴嚴實實地包裹住,同時新車並沒有啟用最終商品名稱,依舊以x78專案為代號。

雖然新車被車衣所包裹,但是探嶽coupe並不是沒有亮出過它的真容。其實早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車展上,它的概念車已經與消費者見過面了。但是即便如此,根據這兩天奧迪q3 sportback的情況來看,處於同一體系下的產品,預計也會以同樣的姿態來到我們面前。

和q3sportback與普通版車型對比一樣,探嶽coupe版車型預計在車頭到b柱位置都會與普通版車型保持一致,如果有區別也是一些細節部分的造型或者顏色做出一些區分。而在b柱之後,探嶽coupe將會構造出乙個典型的溜背式造型,但同時車尾的布局和構造依舊會保持相同。同樣的,在車內部分除了乘坐空間以及後備箱空間,由於造型原因產生一些差異,預計探嶽coupe和普通版車型同樣會保持一致。

動力方面,根據訊息報道,探嶽coupe將不提供1.4t動力,而全系搭載2.0t高低功率發動機。

由於探嶽coupe的產品定位本來就是對於普通版車型的補充,並不是絕對的銷量擔當。另外,對於探嶽來說,本來主銷的產品就是2.0t車型,佔據了總銷量的80%以上,同時部分地區更是不提供1.

4t車型,所以探嶽coupe不提供1.4t車型也在情理之中了。

探嶽ip將逐步構建並完善

熟悉一汽-大眾的朋友都知道,在探歌、探嶽等車型上市之前,一汽-大眾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以幾款轎車為主力產品線來征戰市場的,雖然取得的成就不低,但是一條腿走路始終不是最佳的方式。

自2023年一汽-大眾開始注重suv產品線的布局與覆蓋,如今已經上市了探歌和探嶽兩款重要產品。其中探歌作為一款緊湊型產品,主面對的是年輕消費群體。而探嶽由於車型尺寸合適,擁有a+級suv的身材,b級suv的超寬軸距,一經上市就受到了消費者的極力追捧。

從最近幾個月的銷量表現來看,雖然乘用車市場正逐步進入淡季,但是探嶽的銷量卻展現出了十分穩定的爬公升態勢。在上半年度的最後乙個月,探嶽銷量已經突破1.3萬台,成為了品牌銷量的重要擔當。

2樓:

其實就是因為這輛汽車真的一般般。

3樓:萌萌不知道

在suv市場上已經出現了多款的suv競品,雖然大眾探嶽是新品,但是一汽-大眾對這款車非常有信心,

4樓:雲梔雨下

想要以全新的姿態來面向消費者

5樓:

它即將翻出自己的底牌,大家拭目以待。

6樓:萌萌不知道

一汽-大眾tayron德方領導楊總對此進行了解讀:首先,探嶽是基於大眾最新的mqb a2平台。

7樓:cheese士多啤梨

背後無非就是混不下去了沒臉了,要不就是重新改造上市

8樓:風蜂蜜柚子茶

可能是車的自身效能不行。

9樓:

主要是因為他的價效比一般般的。

大眾又一款高顏值suv即將到來!能成為爆款嗎?

10樓:汽車之家

此前,一汽-大眾公布了品牌在2023年的產品規劃。在2023年內,一汽-大眾將會推出多款重磅且有看點的車型,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一汽-大眾的全新suv車型探嶽 coupe。

探嶽coupe是一台啥車?

車如其名,探嶽coupe正是普通版探嶽的轎跑版本。它在探嶽的基礎上,採用了更為運動、激進的設計理念,尤其尾部的溜背造型,使得一款suv車型看上去更加流暢、優雅。

一汽-大眾的概念版轎跑suv

雖然官圖還沒有公布,但在去年4月的品牌之夜上,大眾亮相了一台名為suv coupe concept的概念車。這台車的車頭部分和探嶽極為相似,所以我們猜測,它與探嶽coupe將有著極強的關聯度。

目前這台車的內飾**也沒有公布,不過按照大眾的慣用套路,它的內飾造型將和普通版車型保持一致。

動力部分,不出意外的話,探嶽coupe將搭載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發動機,最大馬力分別為150匹、186匹和220匹。

並且,2.0t低功率的高配車型和2.0t高功率車型還將配有4motion四驅系統。

圖為探嶽內飾

探嶽coupe的優劣勢

之所以推出探嶽coupe這台車,我認為首先是基於普通版探嶽車型出色的銷售成績。2023年,探嶽在7月-12月連續5個月銷量突破2萬台,成為了最暢銷的中型suv車型。而探嶽coupe作為一款衍生車型,進一步滿足了不同人群的審美需求。

圖為探嶽

其次,目前推出轎跑suv車型的品牌大多為自主品牌,合資品牌很少涉及這一市場,所以探嶽coupe一旦推出,所處的市場環境還是非常不錯的。再加上大眾品牌歷來較高的影響力,這台車還是比較值得期待的。

探嶽的**會是多少呢?

可以確定的是,coupe版車型的**一定比普通版車型高。目前探嶽的售價是18.59萬-31.

39萬元,參考同為大眾家族的途昂和途昂x,起售**相差在1.6萬元左右,不過途昂x的入門版配置要略高一些。所以我認為,探嶽coupe的起售**很有可能在20萬左右。

而目前,這台車已經下線,不出意外的話,在2023年內,應該會正式上市銷售。

探嶽coupe下線圖

總結目前一汽-大眾的產品線已經算是比較豐富了,而在新的一年中,他們也將推出相對個性的車型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探嶽coupe便是其中的一款。如果您是個「顏控」,並且想要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更有個性,那麼這台車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汽大眾的請進,一汽大眾的請進

工作2年後自己申請,不申請就是留在長春 000000000000 我弟弟也在大眾,這是老闆給的調動表,你看看,也許能幫到你 應聘時可以直接抄應聘成都或佛山 襲的崗位,日後就是去成都或佛山工作。長春的人員可以申請工作崗位調動,調去相應的地方工作,但是在現崗位工作要滿兩年才能申請調動,而且調動需要目前部...

一汽大眾速騰和一汽大眾蔚領哪個好

你好,建議選擇大眾速騰,外觀大氣漂亮,質量和口碑更好,效能穩定,故障率低,油耗不高 不同風格的兩車,一 個是旅行車,乙個是轎車。蔚領的通過性可能會比速騰好一丟丟,專不過也只是一丟丟,不要屬 去做什麼越野肯定不行。作為旅行車的蔚領的優勢在於拉貨肯定比速騰要強,尾門開啟前面座椅放平直接可以擺放大物件。操...

成都一汽大眾招聘,成都龍泉一汽大眾還招聘人嗎

可以進啊,但得有關係,你這種情況,你還是看其它的公司,一汽大眾造的車倒是好,但這個造車過程你可能受不了,待遇也好,你這種文憑嘛在這裡面就是掉起的,要是大專的話也好,要是哈工大之類的也好,偏偏是這種文憑就很難辦,叫你幹一線的話可惜了,叫你幹領導的話,公司領導又不幹,你還是進其它的比較好,好像可以你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