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第一次刷機求助,小白我第一次刷機,用刷機精靈刷完後為什麼還是原來系統

2022-01-13 13:18:31 字數 2627 閱讀 343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2樓:

刷機必須對應機型的。

小白我第一次刷機,用刷機精靈刷完後為什麼還是原來系統

3樓:不懂就問吧耀

應該是使用者刷機時,用的就是之前使用的那個系統的rom包。所以刷完後依舊是那個系統。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一般andriod手機刷機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卓大師試試聽說管用

萌新小白準備進行人生中第一次刷機,求問大佬們怎麼做? 20

5樓:蔣開霽

御主(master)是對能夠和從者簽訂契約的魔術師的稱呼,同時在fate go中指代玩家本身。

master的魔術禮裝不同於從者概念禮裝的目前只有這一件不能換,但畫面上顯示可滑動更換說明將來可能會推出新的可更換的魔術禮裝,這個就盡請期待了!

預設的魔術禮裝自帶三款技能,分別是應急處理 ,瞬間強化和緊急迴避應急處理即單體加血,瞬間強化是單體加攻,緊急迴避是閃避。

求助!!!第一次用安卓系統, 手機小白,關於未解鎖刷機root,安裝rockbox poweramp等問題,越詳細越好謝謝

6樓:實事求是真像如此

root就是獲取手機最高許可權,和電腦乙個意思。

刷機就是刷入新的rom包也等同與新的系統。

有些軟體的安裝或者是功能使用就必須要機子本身開啟root許可權才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使用。

機鋒網有詳細的教程,你可以去看看。我不用這倆款的,所以沒法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刷機,目的就是為了得到更好的體驗,或者是享受刷機的快感

目前nexus4手機基本沒有第三方的刷機包,只有乙個cm10.1可以刷,但是nexus4是谷歌定製的手機,其系統可以說是全球最新的安卓系統,沒有之一,在這種情況下肯定是應該享受最新的系統

安卓系統本身就是免費開放的,所以你說的刷機之後可以玩免費遊戲免費軟體這個就沒有用處了,並不像ios和wp系統一樣是封閉的、大部分都是收費的,對於安卓系統,只需要更新為最新系統或者刷最成熟的系統就可以了,免去什麼越獄、破解這些破事

如果你對手機自帶的軟體很反感,而且迫切想要乙個清新、簡潔的系統的話,直接對手機進行root,也就是破解系統使用許可權的意思,然後就可以將一些系統自帶的軟體刪掉了,比如國內用不了的facebook,twitter這些

我的建議是nexus4完全沒有必要刷其他的系統,谷歌定製的自帶系統才是最好的系統,手機自身硬體的強悍加上原生系統,很給力

嗯,等以後出現更好的第三方系統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刷一下,目前還是沒有必要刷,root就行了

去機鋒網的nexus4專區有很多的工具和教程

望採納。

8樓:

安卓爾 自己慢慢摸索 畢竟安卓刷機沒有之前塞班系統的麻煩

手機小白一次就刷機成功,但成功之後不知道怎麼做

9樓:左丘秀梅容書

用豌豆莢或91直接刪除,以前你沒root豌豆莢那個刪除選項是灰,root後可以刪除了,刪除的時候會彈視窗說豌豆莢想獲得超級使用者許可權,點允許就對了!如果刪的多了會不停的彈你也就需要不停的點允許選項!

10樓:徐玉蘭卿凰

[c392o]昨天root了,把手機刪成磚頭,今天才剛去客服弄回原來的系統,現在root了我都不敢刪,就怕刪到不必要的。

剛剛用了小白一鍵刷機,然後電腦成了這樣子,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試試。不行就重新安裝,用u盤,光碟都可以。別擔心,整不壞的

小白一鍵刷機成這樣了!怎麼辦啊

12樓:使用者

小白一鍵刷機,專門騙小白。這種一鍵刷機好多都不是全部適配所有啟動方式的。啟動方式,硬碟格式等的操作,完全不是乙個軟體可以自動完成的。

如果你真的是小白,還是建議找電腦店刷機吧。或者問我也行,不過我在不在就不一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台蘋果手機,只要9998

14樓:小小小很小明呀

可以去專業的電腦維修店修理

第一次養貓求助,第一次養貓要注意什麼

我家bai 貓咪前幾個月身du上也發現了 蝨子,最好不要用zhi藥水,如dao果不懂得滴藥水專滴錯地方,貓屬咪舔到就不好了!我建議你去寵物店或者大一點的商場買貓咪除蝨子的項圈,新華都沒有在賣,去沃爾瑪或麥德龍,有的寵物店的是過期的,我就去過一家寵物店那賣的項圈過期,買那種可以調大小的項圈,用手測一下...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都很重要嗎

你好,這東西沒人會 如果真會 早就成為億萬富翁了。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 上,經常看別人 結果買了,連乙個號碼都沒對上。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抱著娛樂的心態獻愛心吧。如果有人告訴你買什麼號碼,建議你都不要相信,因為我玩了幾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沒了。ps 這東西真的不是好東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

老公第一次打我,老公第一次打我

慎重考慮,還是多溝通,夫妻之間如果少了溝通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如果你們彼此還愛著,就原諒他一次吧,誰家沒有難念的經,誰家沒有吵吵鬧鬧,離婚了你也沒有把握再找乙個比他好的,不打你的呢,一定要慎重呀,尤其是女人更應該慎重 聽你仔細說完,我覺得該離!結婚多久了,打得嚴重嗎 這事兒一定要鬧大 不然以後他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