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鴻鑫人生兩全保險會我想買,可是怕被騙,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13 13:18:31 字數 2413 閱讀 7922

1樓:烟花易冷

找乙個可靠的啊!或者檢視業務員的**證,並且**諮詢太平洋客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乙份超實用的對比表: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保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成立於2023年的它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推出的產品值得買嗎?

太平洋保險的熱銷產品有金福人生、金佑人生、金諾人生、少兒超能寶3.0、福佑安康等,以上產品的詳細解讀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2023年太平洋保險值得買的七款產品》

熱衷太平洋這家公司的朋友可以看看。

2.太平洋保險的服務水平如何?

銀保監會為了讓消費者有個標準,就按照投訴率、理賠服務、業務辦理效率等指針對保險公司的服務進行評級,aaa級是最高的,d級是最低的。

來看看太平洋人壽能評到多少級:

太平洋人壽的評級為aa級,表現不錯。不過評級每年都會變的,明年的情況又會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擔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朋友,最後還是關心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等問題。這個簡單,在同行業排名越靠前的公司,肯定越靠譜。我熬夜分析了各家公司,整理出乙份: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有哪些。你可以看看太平洋保險的排在第幾位。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鴻鑫人生兩全保險會我想買,可是怕被騙,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拜託了各位 謝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太平洋保險鴻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了解過分紅險: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鴻鑫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過程中注意如下:

1、分紅險一定要看公司的盈利能力,進保險是大事,建議選擇好點的公司。

2、與重疾險搭配,最好是有附加重疾保障的。

3、搭配意外險卡折

4、47歲應盡量以自己為投保人,選擇家庭中年齡較小的為被保險人,這樣返還時間長,利潤可以最大化。

5、最好不要找某一家保險公司在職業務員問,因為他會站在自己立場上分析,你還會是一頭霧水的辦保險,若要諮詢,最好找曾經做過保險的問問。不過辦保險是好事,這一點是可以確定的,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買的是一年交十份的費,乙份是3830元,所以一年要交保費38300元.三年就是114900元.如果再給你母親買金泰人生就更好了.

這個是集大病,醫療,身價保障,養老為一體.包括35種大病.50歲以前不體檢.

這個產品以人為本呵護一生/祝你母親健康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種保險就是分紅型的.如果你母親想為你贊錢就買這種.

因為你母親四十七歲了.年齡越來越大.帶的重疾的也可以.你有時間看看金泰也挺好的.

7樓:

看你保險的目的是什麼了,這款應該是偏重理財型的,如果希望生病有保障應該去買個重疾保障的,保險是一種商品,買保障的同時自然會付出一定的費用,至於是否合適是否划算,就和你買普通商品一樣,你覺得合適就ok

8樓:我們哦

你母親以前有買過什麼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你母親買金泰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保險**人一問不就明白了。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

關於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如何,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超能寶已經升級為3.0了,所以我們主要針對新產品做個分析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上圖,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的優勢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輕症保障種類共50種,而且賠付次數達3次 相比較...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

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怎麼樣?大家可以來看下少兒超能寶和其他熱門少兒重疾險的對比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超能寶已經升級為3.0了,所以,我們主要圍繞超能寶3.0分析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我們先看看優點 1.輕症保障次數多。有50種的輕症保障種類,而且賠付次數達3次 對比市...

太平洋的人壽保險金泰人生和鴻鑫人生的保險責任和免賠責任如何理財分紅狀況是否收益

分紅是不確定的,要根據公司每年的經營利潤進行分紅,誰知道公司明年 後面的分紅會有多少?雖然分紅是不確定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保險公司每年都會有的,所以,20年期滿是多少,誰都計算不出來。這倆種保險都是終身險,金泰重在保障,而鴻鑫是一款即有固定返還又分紅。並且返本的分紅理財保險。更適合客戶的需求。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