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小羅誰對巴薩的貢獻大,小羅和梅西誰對巴薩的貢獻大?

2022-01-13 11:19:54 字數 4156 閱讀 8751

1樓:

因為小羅讓巴薩真正變成一支強隊。 梅西只是在強隊前提下,成功的。 沒有小羅的時候,巴薩是不行的。

2樓:

小羅是體系的串聯者,他的魔幻雙腳和大局觀 想象力為巴薩進攻體系注入了活力,讓球迷領略到了不亞於巴薩夢一時期的華麗足球!

梅西是體系的執行者,他的疾速變向變速突破為球隊進攻體系找到了戰術的突破口,梅西回報了巴薩,巴薩成就了梅西!

哈維作為夢二和夢三時期巴薩的中場靈魂,始終承擔著體系發起者的角色,所以橫向比較而言,梅西和小羅 哈維相比,少了那關鍵的中場指揮排程的能力而多了突破殺傷縱深的能力,就貢獻來看,團隊不分彼此,在阿根廷也許梅西依賴症會愈發顯得明顯,但巴薩的體系是由全員共同參與支撐起來的,少了任何乙個環節都會影響球隊的發揮!

看著幾年來巴薩的前場三叉戟的更替,不免有些感傷,如果小羅沒有過早沉迷於西班牙的燈紅酒綠,埃托奧能為了俱樂部著想收斂起自己張揚的性格和喋喋不休的大嘴,繼續一路同行,那巴薩前場攻擊力將多麼恐怖,過去的亨利,現在的伊布 未來的比利亞從技術特點來看都無法真正使巴薩達到當年夢二時期無堅不摧的高度,可惜歷史容不下假設,生活不允許重來,如果永遠只是我們的乙個美好願景而已!

3樓:何小默

很看好梅西,很喜歡他, 很低調的小伙,才23歲,前途一片光明啊!

小羅,太傲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羅和當時的隊友把巴薩變成名副其實的豪門,那時的巴薩戰力強大,不過隊內的和諧不夠,經不起分化。梅西時代的巴薩其實主要的奉獻是給巴薩的多配合進攻加上乙個句號——進球。效率是梅西最顯著的特點,而小羅賦予巴薩的更多是底氣,信心。

不過說實在的,我個人認為巴薩的成功最主要是在於球會的成功運作**會和青訓)還有主教練的正確戰術(裡傑卡爾德/瓜迪奧拉)。

5樓:原野野原

目前小羅大一點,因為效力的世界比較長,得到的榮譽也多點。

但梅西還有很長時間,未來肯定會超過小羅的。

6樓:領銜紸戭灬

目前來說是小羅貢獻大

將來一定會是梅西

任務還差登陸3天,3個最佳

7樓:沙薩比

就現在而言當然是小羅

巴薩夢二隊基本上就是小羅隊

不過梅西將為巴薩成就夢三隊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很低調,因為有梅西才有了巴薩的六冠王,所以認為梅西比小羅的貢獻大

9樓:

梅西 最近他是在太牛了而且勢頭正好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我也很喜歡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上為最佳,說的太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目前的結果,小羅的貢獻大!

12樓:龍者行人

梅西,當然啦,誰都知道。

小羅和梅西誰對巴薩的貢獻大?

13樓:chan興華

"其實他們二人對於巴薩的貢獻都挺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更大一些。小羅巔峰期太短,成名之後職業素養不夠強,流連夜店迅速下滑。

15樓:

梅西把,小羅微的太快了

小羅在巴薩的歷史上,應是什麼地位

16樓:小小子

當時的足壇王者非小羅莫屬,高超的球藝,出色的盤帶,精彩的過人,要多nb就有多nb,但小羅的輝煌,卻淹沒在皇馬的洶湧大潮中,小羅也幫助球隊獲得了一些成績,但nb的只是他個人,整個巴薩卻沒有因為他的存在,而變得強大,在這一點上,小羅要遠遠遜色與梅西,不必過多的去關注小羅以前的表現,現在的巴薩是歐洲,乃至整個世界最出色的俱樂部,而且這種輝煌已經達到了前無古人的地步,至於會不會後無來者,現在下結論還早了一些,我們應該靜觀其變,讓梅西、小法、小白這一代人,帶給我們最賞心悅目的足球盛宴!

17樓:dracule公尺霍克

唯一乙個皇馬主場對陣巴薩,皇馬球迷為他鼓掌的巴薩球員

目前看來,巴薩歷史地位,小羅和梅西誰更高

18樓:豌豆是第二隻貓

梅西。梅西即使現在退役也能進前五,原因很簡單,金球四連莊前無古人,自然年91球的新紀錄,在巴薩也是不止一次拿到了所有可能的榮譽,各種逆天過人逆天金球。有人拿世界盃說事,其實我覺得足球發現到現在,俱樂部的比賽不知道比國家隊精彩多少,所以俱樂部榮譽我覺得比國家隊要重要很多。

當然了,如果今後梅球王能那一次世界盃那就毫無疑問歷史地位就是第一,即使拿不了,前五也是妥妥的。

至於c羅,在曼聯和皇馬都獲得了極大的成功。三座金球,作為兩個不同球隊的頭牌都拿到歐冠,各種逆天進球記錄。別拿**權來說事,其他球員即使有如此**權又有幾個能做到這種進球率呢,所以我覺得歷史地位應該在六到十名左右。

位於殿堂五老,普主席,巴斯滕之後,和大羅齊丹齊名。

19樓:淡夏

梅西是足球記錄粉碎機,你說誰的地位高?小羅是天才級別的,可惜生涯太短。梅西現在還在巔峰,而且他的生活很自律。

即使慢慢從前鋒退到中場,生涯也會比較長。個人認為梅西地位會超越小羅。

小羅巴薩 梅西巴薩 哪個強

20樓:

當然就是梅西巴薩強哇,

要知道,梅西是在巴薩裡才強大起來,

而小羅以前在大巴黎就強起來,到巴薩是逐漸往下坡路走並且哇,看兩個人的巴薩時期榮譽自然就曉得

王者之爭,梅西vs小羅誰才是巴薩的最強王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最強的小羅跟梅西伯仲之間,但是梅西的狀態保持的比小羅時間長。

小羅和梅西是什麼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羅出生於2023年在2023年至2023年在巴薩效力,並帶領巴薩在2023年登頂歐冠,小羅是巴薩夢二隊的絕對核心;而梅西出生於2023年,比小羅小7歲,2023年開始為巴薩征戰,很早就體現出了足球的天賦,在夢二隊時,是久利的替補,當時小羅是絕對的核心和大哥,小羅十分欣賞梅西的天賦和才華,在球隊訓練和比賽中帶領梅西進步,在生活中也十分照顧梅西,與梅西的關係非常好,梅西也十分認同和佩服這個大哥,正式在小羅的幫助下,梅西在巴薩快速的成長起來,後來瓜迪奧拉成為了巴薩的主帥,小羅被放逐到ac公尺蘭,梅西接替了小羅的位置,成為巴薩的核心,從而成就了到現在的足壇地位。

梅西對小羅是真心佩服的,小羅對梅西是真心幫助的,梅西與小羅的關係是十分親密的,即使是小羅離開巴薩後,也一樣,可以說小羅就是梅西的大哥。

23樓:

現在的巴薩肯定和小羅是沒什麼關係了,不過你可以說是小羅時期他們取得的成績給這支巴薩帶來了自信。而且小羅之前也沒有很低谷……

小羅和梅西的關係好像一直都沒什麼新聞,無從考證了,應該還好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好朋友 小羅是梅西的偶像 小羅非常喜歡梅西 給梅西教了很多絕活

25樓:樂秉赫連歌韻

好友,隊友,小羅算是梅西的良師

26樓:朝贊容

同意一樓的看法 小羅確實給當時的巴薩帶了自信 確切的說應該是給當年那支剛從巴薩青訓營里走出來的 梅西 哈維 伊涅斯塔等帶來了自信 後來可能自信給大了 所以小羅不得不走 呵呵 但是他跟梅西的關係一直都不錯 亦師亦友 梅西能有今天 跟小羅當年的間接培養是脫不開關係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這種說法...

誰叫我喜歡小羅啊

如果他還在多好啊

梅西與小羅的關係以前很好,不過現在想來,離得遠了,也會變成泛泛之交的...哎,人生都是這樣啊

28樓:

傳承關係,師徒關係。兄弟關係。

小羅是巴薩上一時期領袖(現在已經離開很久了)。梅西是現在的領袖。小羅曾經力挺梅西。

很照顧梅西,曾說過梅西會成為領袖這樣的話。梅西也成為了現在巴薩的領袖。這相當於一種傳承。

小羅曾經也教會了年輕的梅西很多很多,在為了巴薩拒絕曼聯的時候,曾經說過梅西是他永遠的兄弟、

29樓:匿名使用者

亦師亦友 小羅因為快樂足球跟巴薩鬧矛盾 但很看重梅西

小羅和梅西的關係好嗎?梅西和小羅的關係

小羅納爾多和梅西的關係是前後輩,是天才間的惺惺相惜。梅西第一次對上皇馬,是17歲的時候。第一次在一線隊上場後,梅西非常渴望能繼續在一線隊打比賽,還好當時如日中天的小羅納爾多非常喜歡他,看待他就像看兒子一樣。16歲的梅西想在更衣室裡存活是相當不容易的,好在一些巴西球員很歡迎他的加入,尤其是小羅納爾多,...

巴薩羅那是那個國家的,巴薩羅那是什麼

你說的是巴塞隆納吧,是西班牙的。巴塞隆納 barcelona 位於伊比利亞半島東北部,瀕臨地中海,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也是加泰隆尼亞自治區首府,以及巴塞隆納省 隸屬於加泰隆尼亞自治區 的省會,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議會 行政機構 高等法院均設立於此。到底是巴塞隆納還是巴薩羅那?這個沒有意義去爭論,英文名叫...

梅西和C羅的差距在哪,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我覺得他們沒有什麼差距,都是很優秀的足球球員。首先,梅西和c羅都很有能力。梅西是巴塞隆納俱樂部的,他被公眾認為是 世界足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 他從參加足球以來,贏得了很多的賽事冠軍,他贏得了6座的金靴獎。c羅效力於祖雲達斯俱樂部,他也是被公眾認為 世界球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 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好,c羅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