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羅誰的球技更好

2022-01-17 12:43:10 字數 1526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距離小小羅就差了乙個獎盃,而小小羅距離梅西差了乙個境界。 小小羅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就如同他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歐洲金球獎一樣,這是乙個成績決定一切的年代,這是乙個功利主義的時代,即使梅西贏得了所有球迷的心也無法贏得先生的頭銜。藝術和創造力趕不上沉甸甸的冠軍獎盃,想想當年的卡納瓦羅都能獲得歐洲和世界足球先生,那麼小小羅又有什麼理由不能加冕。

不過我還是固執的認為梅西比小小羅更應該贏得世界足球先生,我們不提小小羅的人品,也不提小小羅的如許情人,更不提他在面對強隊時候的習慣性陽痿,只要你看了他們在比賽中的表現,你就會知道獎盃應該頒給誰,這無關實用和花哨,這是藝術和技術的區別,這是智慧型和蠻幹的區別。梅西展現出來的是足球的藝術和智慧型,而小小羅更多的是技術和憑藉著身體的蠻幹。 金庸借用獨孤求敗之口說出了各種運動的境界,第乙個層次是 「凌厲剛猛,無堅不摧,弱冠前以之與河朔群雄爭鋒。

」第二個層次是「紫薇軟劍,三十歲前所用,誤傷義士,乃棄之深谷。」第三個境界是「重劍無鋒,大巧不工。四十歲前恃之橫行天下。

」最後乙個境界是「四十歲後,不滯於物,草木竹石均可為劍。自此精修,漸進於無劍勝有劍之境。」 小小羅還在利劍的凌厲剛猛和軟劍的紛繁複雜這兩個層次之間徘徊,他在這世界盃上暗算魯尼也正合了誤傷義士之說,而梅西因為天賦和性格問題出道之後不久就從利劍的無堅不摧向重劍的大巧不工邁進,而且他所展現出來的勢頭,如果解決好了無球跑動和任意球問題,一定會達到『不滯於物,草木竹石均可為劍。

漸進於無劍勝有劍』的球王之境。 所以梅西沒有獲得世界足球先生,作為乙個梅西迷我反而有些喜悅,因為梅西的目標不是一年一次的世界足球先生,他的目標是球王,過早的獲得最高榮譽反而可能讓他失去前進的動力,他需要繼續提高他的球技,為阿根廷奪取世界盃為巴薩奪取歐冠而奮鬥。我想已經達到了足球最高境界的球王馬勒當拿可能也是出於這種善意的考慮才把票投給小小羅的吧。

2樓:祭培勝向珍

c羅擅長踩單車和邊路內切

梅西早期也是邊路內切,現在是中路強行突破,擅長突然啟動,通過變節奏突破對手

所以梅西的球技要好一些

不過c羅個子高

可以頭球

3樓:駒楚將永貞

廢話,梅西啊,用得著比嗎

4樓:亢韋常豆

梅西c羅玩球玩的是花哨

有觀賞性

不過要論球技還是梅西

他的技術實用 (這次世界盃不是他發揮差

而是防守太嚴

讓他沒機會發揮

不要質疑他)

5樓:守護最好的站

各有所長,c羅的身體素質更好些,梅西的足球意識更好些,沒有最好只有最喜歡。

6樓:

各有千秋,都是很猛的,打法有點不同,都是頂尖高手,當今足壇領軍人物~!

7樓:匿名使用者

球技兩人差不多,不過是乙個偏柔(梅)一偏剛(羅),但綜合能力c羅要差一些比如組織能力什麼的。

8樓:賞健奉音華

用回答嗎?梅西在技術上和人品上都比c羅好一大截

論球技,梅西和C羅單挑,誰厲害,C羅和梅西誰的球技厲害

個人覺得c羅完爆梅西,速度上c羅不吃虧,身體佔優勢,技術五五開,c羅贏面大多了,而且梅西能拿那麼多榮譽與他的隊友也是很大關係的 梅西是乙個技巧性比較強的球員,他的盤帶球 便向過人 加速度等特別突出 c羅的技巧也很出色,不過個人認為比梅西稍遜一籌,不過他的身體強壯,身高比較高,所以 c羅在突破時會顯得...

梅西和c羅誰更強 C羅和梅西誰更強?

所有的資料表明 梅西更強。1 論國家隊榮譽,梅西有洲賽冠軍 美洲盃,以及美洲盃冠軍和歐洲盃冠軍爭奪賽冠軍 c羅有乙個洲賽冠軍 歐洲盃 梅西至今還拿了乙個世界盃亞軍,奧運會冠軍。所以國家隊榮譽梅西比c羅多。2 梅西個人榮譽也比c羅多。3 梅西俱樂部榮譽還是比c羅多。4 梅西進球也比c羅多。所以梅西強於...

梅西和C羅的差距在哪,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我覺得他們沒有什麼差距,都是很優秀的足球球員。首先,梅西和c羅都很有能力。梅西是巴塞隆納俱樂部的,他被公眾認為是 世界足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 他從參加足球以來,贏得了很多的賽事冠軍,他贏得了6座的金靴獎。c羅效力於祖雲達斯俱樂部,他也是被公眾認為 世界球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 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好,c羅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