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格列茲誰在巴薩的地位更高,梅西現在在巴薩穿幾號球衣?

2022-01-30 10:58:44 字數 5658 閱讀 3644

1樓:樂觀的鳳鳳

我覺得梅西的地位更高,因為梅西的影響力比格列滋,名氣要大得多了,梅西他的進球也多,所以說梅西的名氣更高一些。馬德里競技中場科克談到了本賽季的冠軍聯賽,他說巴塞隆納梅西是冠軍聯賽的熱門。此外,他還談到隊友格列曼茲。

在5月2日凌晨3點對陣利物浦的時候,巴塞隆納就會在諾坎普球場迎戰利物浦。對我來說,巴塞隆納踢的足球很漂亮,他們是冠軍聯賽冠軍的最愛,只要梅西狀態良好,他幾乎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梅西在今天的足壇中是獨一無二的。

格列曼茲去年夏天拒絕了巴塞隆納的邀請,而本賽季的馬競已經退出了歐洲聯盟和西甲,所以有很多傳言說他會離開巴薩去尋找獲勝的機會。談到格列曼茲的未來,科克說:「他有合同,他將按照原則繼續會留在馬競,他在球隊裡很開心,表現很好。

除非場外發生了什麼奇怪的事,不然他還是留在隊裡。``

巴薩今年夏天的主要目標是馬競前鋒格列茲曼,巴薩球星梅西也曾公開表示,格列茲曼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他們可以很好地相互溝通。梅西的意思是他和格列茲曼是一致的。目前,格列茲曼還沒有透露他的下一站,是續約馬德里競技還是加盟巴塞隆納,而據報道曼聯也對格列茲曼感興趣。

梅西接受了《世界體育報》的採訪,「他是個很棒的選手,我們會互相理解的。他將經歷他的職業生涯乙個特殊時刻.現在還不是100%,但如果我們能擁有更多的實力,那無疑是件好事。

「如果格列茲曼加盟,巴薩將如何布陣呢?梅西說,「這取決於教練。我們想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隊,所以,我們必須尋找最好的球員。

2樓:

梅西地位更高。他的影響力和球技在球隊當中獨一無二,格列茲是比不上的。

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足球運動員梅西地位比較高一些,他的個人技術是球迷們公認的。

4樓:

問這個問題應該不是乙個球迷,從任何方面來講,格列茲斯曼都和梅西不在乙個層次上,格列斯曼就是新到巴薩,資歷尚淺,所以說這個問題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5樓:彭勇群

格列茲在巴薩的地位比梅西在巴薩的地位高。

6樓:渡口

格里茲曼在巴薩的影響力和梅西相比,差了10個蘇亞雷斯。

7樓:太空之巔

我覺得是梅西地位更高一些。梅西已經獲得了三個「世界足球先生」的稱號,而且他的進球數比格列茲多,名氣也比他大,所以梅西的地位更高了。

8樓:

我覺得梅西的地位比格列茲的地位要高

梅西實況足球2017梅西在哪個隊

9樓:魚要糧

2023年梅西在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2023年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於巴塞隆納時間本週週六上午成功續約,梅西的新合同將截止到2020-21賽季,買斷條款達到7億歐元。

也就是說,當梅西的這份新合同到期時,也意味著梅西與巴薩一線隊共同度過了17個賽季。雙方合同將延續到2023年6月。

10樓:莊悠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在巴薩(fc barcelona)、阿根廷(argentina)

c羅在皇馬(madrid white)、葡萄牙內馬爾在巴薩、巴西

蘇亞雷斯在巴薩、烏拉圭

前面是俱樂部,後面是國家隊謝謝,望採納

附: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primera división de liga,簡稱 la liga)

葡萄牙,portuguesa

烏拉圭,uruguay

巴西,brazil

梅西現在在巴薩穿幾號球衣?

12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現在在巴薩穿10號球衣。

梅西在巴薩球衣號碼:04-05賽季30號,05-08賽季19號,08賽季至今10號;在阿根廷國家隊穿過19號、18號、15號和10號球衣。

2006世界盃之前,梅西穿的是和在巴塞隆納一樣的19號隊服(穿30號隊服的時候,還是青訓抽調到一線隊,所以不是西甲1-25號的固定號碼),那時巴薩10號還是羅納爾迪尼奧。

2023年美洲盃期間,因為阿根廷隊10號還是里克爾梅,19號又給了坎比亞索,梅西就穿了18號隊服。2008北京奧運會,梅西穿15號隊服,當時10號還是里克爾梅,而阿根廷國奧隊只能報名18人名單,所以梅西無法穿19號,那次他選擇了15號。

從2023年以後,梅西在巴塞隆納和阿根廷隊都是穿10號足球服,一直維持到現在。

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披上巴塞隆納10號球衣的十年間,狂攬27座大賽的冠軍獎盃。分別是:歐冠(3個);西甲冠軍盃(7個);國王盃冠軍(6個);西班牙超級冠軍盃(5個);歐洲超級杯冠軍(3個);國際足球俱樂部世界盃冠軍(3個)。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隆納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獎和金靴獎雙項大獎。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

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盃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獲得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這也是其個人第四座歐洲金靴獎,四奪歐洲金靴也追平了c羅的紀錄。

13樓: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隆納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獎和金靴獎雙項大獎。2023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盃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勒當拿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盃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獲得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

2023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 。2023年8月,當選歐洲超級杯最佳球員。

2023年8月27日,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暨歐洲最佳球員頒獎典禮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馬爾迪會議中心舉行,梅西獲得歐洲最佳球員。

2023年1月12日,梅西榮膺2023年度fifa金球獎,五度得獎創紀錄。

2023年6月,在連續三次決賽(2023年世界盃、2023年美洲盃、2023年美洲盃)失利後,梅西正式宣布將退出阿根廷國家隊。8月13日,阿根廷國家隊官方宣布,此前退出國家隊的頭號球星梅西正式回歸。

梅西在巴薩球衣號碼:

04-05賽季30號

05-08賽季19號

08賽季至今10號

14樓:漫海榮

10號 小羅走了~梅西就穿10號!! 梅西是現在巴薩當之無愧的10號!!

15樓:笑懂

從小羅走後,梅西已經是巴薩的絕對靈魂了,所以他接過了小羅的10號戰袍

梅西是巴塞隆納的還是阿根廷的?

16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梅西是阿根廷的。2023年,梅西加入了巴塞隆納俱樂部。梅西所屬運動隊是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同時也是阿根廷國家隊隊員。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盃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獲得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被教練庫卡看中,被帶到了巴塞隆納,梅西也舉家搬遷到西班牙。2023年9月,年僅13歲身高只有140cm的梅西去了巴塞隆納青訓營拉瑪西亞試訓。

在試訓期間,梅西的表現征服了巴薩青年隊教練,他們與梅西簽訂了乙份2023年才會到期的工作合同。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知名人物:梅西,哈維,羅納爾迪尼奧,克魯伊夫,裡瓦爾多,瓜迪奧拉。

17樓:楓殺

梅西是阿根廷人,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隆納俱樂部,是巴塞隆納隊的一員。

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同時代表巴塞隆納隊參加各種俱樂部的賽事,這兩者不矛盾,所以梅西既是阿根廷的,又是巴塞隆納的。

梅西是阿根廷人,是阿根廷國家男足足球隊的隊員,代表阿根廷征戰各種國家隊賽事,亦為阿根廷現役國腳。同時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隆納俱樂部,是巴塞隆納隊的一員,司職右邊鋒,代表巴塞隆納隊進行各種俱樂部的比賽。

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0-21賽季。

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突破能力當今無人能出其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勒當拿」,是當今世界足壇最傑出的足球運動員之一。

2023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6月,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主要獎項:

1、2009歐洲足球先生(法國隊報,金球獎);

2、2009世界足球先生、10、11、12、15年fifa金球獎;

3、2006、2009、2011、2015歐冠冠軍;

4、2009、2010、2011、2012、2015歐冠金靴;

5、9次西甲冠軍;

6、2023年世青賽冠軍、世青賽金球獎,金靴獎;

7、2008北京奧運會男足冠軍;

8、2010、2012、2013西甲金靴獎/歐洲金靴獎;

9、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是阿根廷球星個人第四座歐洲金靴獎;

10、2014世界盃亞軍、世界盃最佳球員。

18樓:允天秀明

巴塞隆納是俱樂部,阿根廷是國家。是兩個不同概念。西既是阿根廷的,又是巴塞隆納的。

梅西是阿根廷人,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隆納俱樂部,是巴塞隆納隊的一員。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各種國家隊的賽事;同時代表巴塞隆納隊參加各種俱樂部的賽事,這兩者不矛盾。

梅西是阿根廷國家男足足球隊的隊員,代表阿根廷征戰各種國家隊賽事,亦為阿根廷現役國腳。同時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隆納俱樂部,是巴塞隆納隊的一員,司職右邊鋒,代表巴塞隆納隊進行各種俱樂部的比賽。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0-21賽季。

梅西和c羅誰的球技更好

梅西距離小小羅就差了乙個獎盃,而小小羅距離梅西差了乙個境界。小小羅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就如同他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歐洲金球獎一樣,這是乙個成績決定一切的年代,這是乙個功利主義的時代,即使梅西贏得了所有球迷的心也無法贏得先生的頭銜。藝術和創造力趕不上沉甸甸的冠軍獎盃,想想當年的卡納瓦羅都能獲...

梅西和c羅誰更強 C羅和梅西誰更強?

所有的資料表明 梅西更強。1 論國家隊榮譽,梅西有洲賽冠軍 美洲盃,以及美洲盃冠軍和歐洲盃冠軍爭奪賽冠軍 c羅有乙個洲賽冠軍 歐洲盃 梅西至今還拿了乙個世界盃亞軍,奧運會冠軍。所以國家隊榮譽梅西比c羅多。2 梅西個人榮譽也比c羅多。3 梅西俱樂部榮譽還是比c羅多。4 梅西進球也比c羅多。所以梅西強於...

小羅和梅西的關係好嗎?梅西和小羅的關係

小羅納爾多和梅西的關係是前後輩,是天才間的惺惺相惜。梅西第一次對上皇馬,是17歲的時候。第一次在一線隊上場後,梅西非常渴望能繼續在一線隊打比賽,還好當時如日中天的小羅納爾多非常喜歡他,看待他就像看兒子一樣。16歲的梅西想在更衣室裡存活是相當不容易的,好在一些巴西球員很歡迎他的加入,尤其是小羅納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