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是不是只能上外援,英超是不是只能上三個外援

2022-01-13 11:19:55 字數 1400 閱讀 5413

1樓:帥有什麼用

當然不是了,就拿曼城來說,首發十一人阿奎羅 席爾瓦 德布勞內 費爾南迪尼奧 費爾南多 薩尼亞 曼加拉 孔帕尼 薩巴萊塔 只有守門員哈特 邊鋒斯特林是本土球員,其他全是外援。但是如果不是歐盟就必須申請勞工證,勞工證的獲得標準是參加了國家隊近兩年的比賽場次的75%以上,乙個人最多可以申請兩次,如果兩次都不能申請通過的話,則沒有在英超登場的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沒有外援限制,曾經阿森納在一場比賽中上場的所有球員都不是英國人,這個沒什麼奇怪的。

但對非歐盟籍的球員有勞工證限制,勞工證的獲得標準是參加了國家隊近兩年的比賽場次的75%以上,乙個人最多可以申請兩次,如果兩次都不能申請通過的話,則沒有在英超登場的資格。

目前英超很多球隊的年輕外籍球員一般都是先租借到比利時、荷蘭、西班牙的小球隊先待幾年等獲得了該國國籍後再回母隊。以前中國球員董方卓租借在安特衛普就是一例。

3樓:文史百科漫遊者

不是,曼聯上場的陣容你看下

曼聯出場陣容(4-2-3-1):1-德赫亞;36-達公尺安(46',25-華倫西亞),12-斯馬林,17-布林德,18-阿什利-揚;16-卡里克,31-施魏因斯泰格;8-馬塔(82',19-威爾遜),10-魯尼,7-德佩(46',27-費萊尼);9-馬夏爾

德赫亞,西班牙

德佩,荷蘭

施魏因施泰格,德國

馬夏爾,法國

英超聯賽有使用外援名額限制嗎?

4樓:吾妹都次呀

英超是沒有外援限制的,也就是說,英超允許一場比賽甚至有22個(全場人數)外援在場上踢球,隊伍也是沒有規定外援的,可以整支隊都是外援。

但對非歐盟籍的球員有勞工證限制,勞工證的獲得標準是參加了國家隊近兩年的比賽場次的75%以上,乙個人最多可以申請兩次,如果兩次都不能申請通過的話,則沒有在英超登場的資格。

英超聯賽開始前每家具樂部要進行人員註冊:

每家具樂部一線隊球員註冊人數不得超過25人,其中必須包含8名以上的本土球員。

英超對於本土球員的定義為「乙個球員無論他的國籍和年齡,只要他在21歲以前(含年滿21歲)在英格蘭足協或者威爾斯足協所屬的任何俱樂部裡面待滿了3個賽季,或者36個月(可以間斷,不必連續)。除了一線隊25名球員之外,每家具樂部可以任意使用它們的21歲以下球員。

而歐冠正賽開始前,參賽俱樂部也要進行註冊:每家具樂部的大名單至少包括6名青訓球員(即18歲以前受訓於俱樂部)和8名本國球員(18歲至21歲間效力於本國的各級聯賽)

註冊之後就算你全陣容都是外援也可以上場比賽,因為英超和歐冠只在報名的時候有限制,上場比賽的時候則不限制外援數量。

5樓:匿名使用者

貨路的兩個球員以及兩名中後衛組成。

開啟就能看 b x h 6 6 6°c 0

聯賽杯和英超是不是一樣的翱,聯賽杯和英超是不是一樣的啊?

不一樣.乙個是聯賽,乙個是盃賽.英格蘭有好多盃賽的.最著名的是足總盃 英格蘭的聯賽杯和足總盃什麼區別.行,總埋怨父母對你什麼都管,對你什麼都不放心,把你當風箏由躍呈鍺 英超聯賽杯和足總盃的區別 足總盃 參加球隊 所有英格蘭足總成員球隊 包括超級聯賽 甲組 乙組 丙組及業餘組別 賽制 比賽共分八個回合...

北京國安戰平了赫爾城,是不是說明中超和英超水平差不多了

常識,英超比中超差遠了。中超的斷子絕孫腿 奪命剪刀腿耍的多好啊,連法國的世界盃冠軍都斷送在中國隊身上,西塞猛吧?照樣踢下去。還有若干年以前那個南韓的前鋒,你再猛,來中超一樣給放倒。客觀的說,中超的水平甚至不如英冠的水平,和英甲的水平也許差不多.就如前中國足球先生鄭智只能在英冠球隊混,最後還沒能保級....

英超積分榜前5是怎樣 曼聯好象很差是不是主帥不行

現在英超前幾名的情況是是阿森納25分,切爾西,利物浦,熱刺並列20分,曼城,南安普頓,埃弗頓並列19分,曼聯17分排第8。其實沒有想象的差,因為曼聯已經和切爾西,曼城,利物浦等強敵交過手了,積分也未拉開太大,後面這一段只要能在弱旅上不丟太多分,保住歐冠席位希望很大的。當然,爭冠希望肯定比賽季初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