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喜歡過趙薇嗎,黃曉明承認楊穎長的像趙薇才喜歡她的,那麼他是還喜歡趙薇嗎?

2022-01-24 05:22:56 字數 5506 閱讀 4041

1樓:王先森說娛樂

黃曉明與楊穎的婚禮震驚了很多人,而在遇到楊穎之前,黃曉明的感情也同樣備受關注。黃曉明與趙薇是同班同學,那麼他是否喜歡過趙薇呢?

黃曉明與趙薇是大學同班同學,而在大學期間黃曉明暗戀過趙薇並且追求過她,但是被趙薇拒絕了,如今這件事還是會被拿來調侃,但是兩人都已經釋然,而且他們關係也非常要好。趙薇在大學期間就已經非常火了,出演了《還珠格格》,紅透大江南北,而那時候的黃曉明還沒有什麼知名度。

趙薇年輕時非常可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讓人過目不忘,而黃曉明在大學時一直暗戀趙薇,一直不敢表白,畢竟那時的趙薇已經非常知名了。而兩人在大學期間也逐漸變成了好朋友,趙薇毫不猶豫的拒絕了黃曉明,兩人也轉變成了朋友,如今時過境遷兩人依舊非常要好,而黃曉明提到追求趙薇的往事時也沒有躲閃。

黃曉明與趙薇如今都有了歸宿,黃曉明與楊穎結婚並且有了孩子,而趙薇嫁給了圈外人,婚姻同樣非常幸福。趙薇本人很低調,對於婚姻隻字不提,但是可以看出趙薇非常幸福,兩人都收穫了幸福,這就足夠了,不管之前有沒有愛過,都成了往事,兩人可以調侃過去也說明已經放下過去。如今兩人事業都穩定,年齡也越來越大,對於過去也看開,黃曉明也坦言的確喜歡過趙薇。

如今說出來是一種釋然,我覺得也沒有必要再去追問,畢竟雙方都有了家庭,再去詢問這件事也會讓彼此尷尬。他們當下都各自有了美滿的家庭,而且兩人關係都非常好,早已經從愛情轉變了真摯的友情,愛不愛都已經成為了過去。

2樓:sk果果

大家都知道陳坤、黃曉明、趙薇曾經是大學同學也是北影的三劍客,趙薇與黃曉明可以說是朋友之上戀人已下的友誼,在娛樂圈已經無人可以比的了了。這個想必大家都知道。黃曉明特別喜歡趙薇,聽聞黃曉明曾經多次向趙薇表白,不過都被趙薇拒絕了。

趙薇一直很優秀,黃曉明一直想拉近兩人距離,兩人沒有成為戀人,但是做了彼此最好的朋友。但為什麼兩人當時沒有在一起?黃媽媽曾經說過,現在的黃曉明很成熟了,但是只要遇到趙薇,他就變得內向和緊張。

黃曉明暗戀了20年的物件既然是趙薇,也許大家第一次聽說吧!趙薇在當年可是大紅大紫,那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曾迷倒不少男人!

黃曉明和趙薇10年前兩人是大學同學,而且兩人當時還是同班同學,據說黃曉明當時來到學校的第乙個見到的就是趙薇,黃曉明見到趙薇後一見鐘情。黃曉明曾經說過:「她拒絕了我,但我仍願意幫她抄筆記,陪她上廁所。

」仍然為趙薇做了很多事情,即使沒有成為戀人,但是兩人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曉明對趙薇,那是娛樂圈人盡皆知的暗戀吶。

從軍訓開始,就喜歡上趙薇。用黃曉明的話說,就是:「再漂亮的女學生到了電影學院,那都不是事兒。

我留意到前面乙個女生,長長的頭髮,一身黑西裝,我心想她一定很漂亮,結果轉過身來把我嚇了一跳:大大的眼睛、白白的**,我一下子被打動了。」在一次節目採訪中,黃曉明坦白了自己喜歡趙薇的事實,在他剛進大學時,就已經喜歡上趙薇了,大學時期的趙薇絕對稱得上是乙個大美女,特別是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不過當時的黃曉明很害羞,壓根就不敢表白,就一直都是暗戀,直到後來兩人成為朋友,他們的友情從認識一直延續到現在。

如今兩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黃曉明也不再提自己暗戀趙薇的事,過去的都過去了,再說自己已經有了深愛的女人了!

3樓:丁二咕

黃曉明一直喜歡趙薇,他自己在大大小小的電視節目上說過很多次了,他在他們成為同學的時候就很喜歡趙薇,但是趙薇對他不感興趣。

4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黃曉明確實喜歡過趙薇,並且在大學中一直都追求趙薇把趙薇作為自己的女神。

5樓:芳芳

喜歡過,黃曉明自己都承認了。看過還珠格格的都知道「小燕子」當年的顏值多驚艷,何況趙薇的性格也好,作為她同班同學的黃曉明怎麼能不動心呢?

6樓:平安人生

喜歡過 不過他現在跟楊穎結婚了 祝福

黃曉明承認楊穎長的像趙薇才喜歡她的,那麼他是還喜歡趙薇嗎?

7樓:年少輕狂

黃曉明喜歡趙薇的事早就被傳開,之前報道說,兩個人在大學的時候,黃曉明表白很多黃曉明喜歡趙薇的事早就被傳開,之前就報道說的。

兩個人在大學的時候,黃曉明表白很多次,但是都被趙薇給拒絕了,儘管如此,黃曉明還是守護在趙薇身邊,黃曉明曾說過:只要趙薇需要他,他一定會支援他幫助他,永遠都是,他們兩個雖然都有了各自的家庭,但是兩個人的感情真是讓人羨慕,也許這就是像親情一般的存在吧,兩個人從大學到現在,感情依舊。中餐廳第一季的時候,黃曉明和趙薇這對老友的友情和之前的流傳版本完全不一樣。

黃曉明被趙薇懟的都不說話,也甘願被趙薇懟,兩個人的感情是比不了的。而楊穎是跑男的頂樑柱,黃曉明曾經說過,自己喜歡長頭髮、大眼睛、白的女生,而楊穎就是這種型別,如此說來,黃曉明還是有眼光的,楊穎在娛樂圈也是混的風生水起,畢竟兩個人都是藝人。

明星們相互扶持,更何況楊穎的人緣也是不錯的,黃曉明和楊穎在一起後,就變成了寵妻狂魔,兩個人參加活動都是在一起,感情非常甜蜜,兩個人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小海棉,提到小海綿的時候,黃曉明臉上的一臉的幸福感,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的孩子。無論何時,黃曉明和趙薇已經是那種很好的朋友了,那種感情已經和親情一樣了,兩個人現在都有了各自的家庭,都過的很幸福。

8樓:

我覺得趙薇作為黃曉明得初戀肯定時很難忘得,雖然趙薇從來沒和他在一起過,但是黃曉明肯定還是會一直喜歡她的,只不過現在就是單純的朋友喜歡而已。

9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黃曉明跟趙薇他們是鐵哥們一樣的朋友,楊穎長得比趙薇漂亮,但是趙薇比楊穎有才氣。

10樓:

雖然黃曉明和趙薇之間的關係比較鐵,但是並沒有感覺到黃曉明喜歡趙薇。

11樓:

個人覺得應該不是吧,現在兩人都各自結婚生了娃,而且黃教主的恩愛也秀的不少。

12樓:販賣朝夕

你們只知道黃曉明說angelababy長得像趙薇,但從來不知道黃曉明說baby是獨一無二的

黃曉明為什麼會選擇楊穎,黃曉明為什麼喜歡楊穎?

說起黃曉明,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他從出演古裝電視劇集 大漢天子 之後,人氣就開始一路走高,之後出演了張紀中製片的 神鵰俠侶 讓他獲得了更高的關注,再到後來,黃曉明被提名金雞影帝,實力可見一斑。還有,就從他和楊穎的婚禮請來了半個娛樂圈的知名人士來看,他的魅力就非常的高。那麼在當時,這樣乙個叱吒風雲的人物...

anglebabay的男朋友是黃曉明嗎

是的,在一起蠻久了。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是的。是的,在一起挺久了,而且都承認了。黃曉明和那什麼angelobaby是不是男女朋友?黃曉明的緋聞女友有很多,比如 angelababy。李菲兒。秦嵐。應采兒。白歆惠。還有最近傳出的所謂正牌女友,朱紫嬈。說是出身乙個顯赫豪門,資產不菲。可這些都是傳聞,黃曉明沒...

如果黃曉明長成郭德綱那樣,還有人會喜歡嗎

樓主說的對,張紀中的鹿鼎記真的沒法看,個人也比較討厭黃曉明,主要是因為奧運會的時候在央視唱的太難聽了。我不是腦殘。樓主注意點素質好不?你了解他嗎,就那麼說曉明!曉明演戲實力派是公認的,唱歌也很多人愛聽,雖然不是專業的,但進步也很快,而且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就算他長成郭德綱那樣,我們明教也永遠支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