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鄧紫棋的唱歌難不難

2022-10-17 22:55:11 字數 1731 閱讀 4465

1樓:寶82572潑葡

鄧紫棋算是不錯的年輕歌手了,她的歌曲多為翻唱,但是都唱的不錯有自己的味道,音調也是比較高的那種,不算簡單

2樓:知哥46781宗鴉

鄧紫棋是一位真正的歌手,她的所有歌曲都保持著業內乙個專業歌手的水準,並不是隨便常常就能唱好的。

3樓:枚佳槐

不得不說。她的唱功是非常了得的。很有實力的乙個女歌手。年紀輕輕的。就已經非常的成功了。

4樓:炎風雪地

當然難,尤其是高音。好,現在我們拋開這一切不提。鄧紫棋現在可是實力派超高的女歌手!

在歌壇幾乎到了巔峰!請問,如果她的唱歌很容易,她會發展到輝煌的今天嗎?老話說得好: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每乙個成功的人的背後都有自己不平凡的經歷。

5樓:燕魅仙裡菜

我覺得鄧紫棋演唱歌曲的難度參差不齊,有的難有的簡單。泡沫比較難,喜歡你比較簡單。

6樓:影子

這個人唱歌是真的高,就難度其實很大啊,而且還是她自己寫的。

7樓:三杯月圓

鄧紫棋的高音確實時很有特色,不是一般同學能學的來的。

8樓:gr42793攪瘸

有難的也有簡單的,比如我覺得《泡沫》就挺難,《後會無期》就挺簡單。

9樓:賀芷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唱歌的特點,鄧紫棋的話我覺得很難模仿了,比較特別。

10樓:浩星沛若

gem的歌超難唱,但她唱的確實好聽,她今天在樂壇的地位無可否認的,給她大大的贊

11樓:焦迎真

個人覺得不難,因為我跟她的嗓音相似度比較高,所以翻唱起來不是很困難

12樓:井家信

一般專業歌手不敢隨便翻唱她的歌,不過很多網紅很喜歡翻唱她的歌,一唱就把缺點暴露出來那種,然後一大堆人說唱得比鄧紫棋好,呵呵呵呵呵呵

13樓:老子叫做

鄧紫棋的高音真的是非常難唱的,一般男士都唱不上去

14樓:氟代磺酸

我很喜歡鄧紫棋,有顏有實力,被nasa頒獎典禮邀請並獻唱,bbc評選為年度女性,華語樂壇的希望,未來前途無量。

15樓:哎呀我的小薯條

很厲害了,高的上去低得下來,還自己寫了很多首歌

16樓:棒冰辣椒

必須難易兼備,不然不能滿足各種粉絲,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我作為一名七年棋士,在ktv的時候從來不點解解的歌,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去。

18樓:薫花咲

鄧紫棋的歌挺好唱的,但想唱出鄧紫棋的感覺就…

19樓:呵呵

唱那麼幾句挺容易的,但是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

20樓:騎士

紫棋的歌都有自己的風格,不是別人能輕易模仿的

21樓:愛我別走

嗓子太好了,確實厲害

22樓:一醉黃昏一曲清酒

鄧紫棋的歌就沒一首簡單的

存在鄧紫棋汪峰什麼反應,存在鄧紫棋唱的好聽還是汪峰唱的好聽??

汪峰的歌音域跨度都很大,存在這首歌本身就很難,鄧紫棋唱的挺好,支援她。唱得確實好,但跟汪峰比確實少了股味道,畢竟年輕嗎,當然是欣喜啦,又幫汪峰上頭條了 存在 鄧紫棋唱的好聽 還是 汪峰唱的好聽?你喜歡聽男聲還是女聲,喜歡聽男聲就是汪峰,反之鄧紫棋!個人覺得汪峰 更有一點滄桑的感覺 我說你唱的好聽你會...

鄧紫棋和黃綺珊誰的音高,鄧紫棋和黃綺珊誰的音高?

不是的,後來發現不是耳機問題,現場所以人聽到的都是少了乙個音軌 包括鄧的耳機 但他們都不會覺得有問題,因為他們沒聽過彩排 而鄧紫棋不想再少了乙個音軌的情況下唱下去,所以叫停 那些明星們都是從小學習聲樂 樂器麼?可以小時候不學聲樂 樂器,長大後直接考 學院?是啊 最少也是10歲學的 不是的,周杰倫就不...

鄧紫棋好聽的粵語歌,球推薦幾首鄧紫棋好聽的粵語歌 要粵語歌。

很多的,選部分如下 亞莉亞蒂之歌 想講你知 a.i.n.y.愛你 mascara 煙燻妝 我不懂愛 塞納河 意式戀愛 等乙個他 睡公主等等。失真.say it loud 普通話的都好聽 例如 奇蹟.泡沫.不存在的存在.寂寞星球的玫瑰.mascara 首先強推他和男巫一塊演唱的lucky,感覺還不錯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