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視明滴眼液對眼睛有沒有副作用,珍視明滴眼液用多了有副作用嗎

2022-01-13 08:02:03 字數 901 閱讀 803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所有的眼藥水中都含有防腐劑,不過只要用的少還是沒很大傷害的。另外建議你不要使用眼藥水,聽你說的好像眼睛也很好,使用眼藥水會使眼睛產生依賴性,減少眼睛本身潤滑液的產生,因此幾個小時不用早晨起來後肯定會有發澀甚至發痛的感覺。您可以逐步不用眼藥水或者一天只用一兩次,多看看窗外的綠色,相信您的眼睛會好起來。

一定要愛惜眼睛,我現在就很後悔沒有重視過這些事情。你的視力很好,繼續保持啊!!

2樓:杏林清泉

通常市場上的滴眼液幾乎都會加入防腐劑及其它附加劑,以使藥液均勻穩定.

這些附加劑對眼睛還是有一定的***的,只是不大.

滴眼液只能起到暫時清涼的作用.但長期用的話,還是會導致眼睛越來越乾澀的.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選用人工淚液.這相對來說,較為安全.也可用中成藥保健.還可常吃維a豐富的食物緩解眼睛乾澀.

眼睛乾澀是因為用眼過度導致的.其一,維a消耗過多,眼內營養**不足;其二.常時間用眼,包裹在眼球表面的淚液膜破裂,以致眼球直接與空氣接觸.

建議還是要適度用眼為根本,其它只是補救措施而已!

珍視明滴眼液用多了有***嗎

3樓:手機使用者

通常市場上的滴眼液幾乎都會加入防腐劑及其它附加劑,以使藥液均勻穩定. 這些附加劑對眼睛還是有一定的***的,只是不大. 滴眼液只能起到暫時清涼的作用.

但長期用的話,還是會導致眼睛越來越乾澀的.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選用人工淚液.這相對來說,較為安全.

也可用中成藥保健.還可常吃維a豐富的食物緩解眼睛乾澀. 眼睛乾澀是因為用眼過度導致的.

其一,維a消耗過多,眼內營養**不足;其二.常時間用眼,包裹在眼球表面的淚液膜破裂,以致眼球直接與空氣接觸. 建議還是要適度用眼為根本,其它只是補救措施而已!

小麥泡茶有沒有副作用,打美白針有沒有副作用?

沒有 一般將小麥炒至色澤焦黃,加適量茶葉沖泡飲用,其味道焦而不澀,苦中帶香,別有一番韻味,有消食健脾之功效。打美白針有沒有 打美白針產 抄生的 或多或少還 襲是有bai的,一般症狀為過敏,微痛感du。頭zhi暈。而且美白針dao是直接通過血管把藥物輸送到身體裡的,如果中途出現什麼不樂觀的情況,起來都...

紋眼線對眼睛有危害啊有什麼副作用啊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我個人認為眼睛是 最脆弱的地方,又花錢還要受疼痛,最好不要去傷害它。要實在想去紋眼線,一定要當心點,不要讓自己後悔,切記 紋眼線會不會對眼睛有什麼 呀 紋眼線雖然一般來不會影響視力,自但容易bai引起瞼板腺功能異常,du引起結膜zhi炎及乾眼症情況dao...

益生菌有沒有副作用,益生菌的副作用有哪些

益生菌可促進腸道對營養的吸收,刺激腸蠕動,解決腹瀉,便秘問題,改善胃腸道功能,其實合生元也可以提高兒童與嬰幼兒的免疫力,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一般沒有,益生菌是調節腸胃的,還可以提高抵抗力,其實平時可以吃一些益生菌,免得寶寶拉肚子時候著急,因為益生菌可以改善體內環境,調節寶寶自身免疫力,可以迅速增加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