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有人討厭我?為什麼會有人討厭我

2023-04-17 12:20:02 字數 3901 閱讀 2882

1樓:網友

呵呵!單純的孩子啊!你為什麼要怕別人討厭呢?

你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嗎?有自己的目標嗎?鄧爺爺告訴我們:

發展才是硬道理!其他的事看在心裡就行了!努力發展自己!

另外如果你想受別的同學歡迎 那就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

人家打架 你告訴老師 雖然你是為他們好 但是他們會受到老師懲罰 他們認為你沒意氣 是個喜歡打小報告的人!

知道不? 不過你可以努力學習!提高實力 人家都覺得你很厲害 覺得你思考方式是正確的!

說不定 人家要大家時 你去勸勸 也許人家就會聽你這個有實力人的意見!化干戈為玉帛!何嘗不是解決問題的一種辦法!

2樓:呼喚的人

朋友,你太老實拉。

還是把這些情況反映給班主任吧。

我相信你老師會告訴你到底那裡出問題拉。

3樓:星晴天空下

我,希望能和你做朋友,也真誠的希望能夠幫你~~~我覺得我應該可以……

4樓:雲朵印象

你幹什麼要忍啊?

你幹什麼要打小報告啊?

我不怎麼喜歡打小報告的人…

你們還是學生呢~好好相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學生,不是太重大的事,沒必要老是給來時打小報告,這樣很容易影響團結的,還有,不是說你什麼事都能忍就會和人家關係好,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6樓:匿名使用者

3個人還多啊。?

人家說你壞話你忍什麼?你過去說清楚就好了。打你你忍就代表窩囊,不是什麼好做法。

你這樣容易變成強迫症。

7樓:

一起問了吧…其實我也想**一下294507478

8樓:無聊5逛逛

不管不問就不會有人討厭你了。

9樓:啊蝶

大多數人都不討厭你呀。

為什麼會有人討厭我

為什麼會有人討厭我呢?

10樓:恭詩柳

我們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只需要坦然面對。

為什麼別人都討厭我。

11樓:

摘要。親,你好,這位朋友,請問你遇到什麼情感或心理難題了呀?請你跟老師說一下,老師幫助你分析分析,並且提供最好的幫助給你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8

為什麼別人都討厭我。

親,你好,這位朋友,請問你遇到什麼情感或心理難題了呀?請你跟老師說一下,老師幫助你分析分析,並且提供最好的幫助給你哦。

我是孩子。哦,小朋友,你今年多大了,為什麼你會覺得別人都討厭你了呢?是不是你比較內向,不愛說話,所以你覺得周圍的人都討厭你呢?

還是說你周圍的朋友比較排斥你,不跟你玩,所以你覺得你不合群,所有的人都討厭你是這樣子嗎?

為什麼我怎麼對姐姐好,姐姐就是討厭我。

姐姐討厭你,可能是因為看到爸爸媽媽比較偏心你,所以她心裡比較嫉妒恨,其實你是可以跟她好好相處的哦,一般來講,姐姐都會比較疼愛自己的弟弟妹妹的。

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性格有差異吧,或者你跟姐姐好好溝通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你**沒有做好,惹得她不高興了。

為什麼其他人討厭我?

12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其他人討厭你,因為,第。

一、你的某些行為或者言行在你所在的群體有部分人不喜歡,可能這部分人還是群體裡面的帶頭人或者有點影響力的,人緣好的人。第。

二、群體效應,一旦一部分人不喜歡你,另外一部分人其實對你沒那麼敏感的,也選擇了站隊,這叫愛屋及烏,恨屋及烏。第。

三、你自己一旦缺乏自信,言行透露出自卑,那麼就是沒有惹人厭惡的行為或者言行也會讓人不喜歡的呢。

諮詢記錄 · 於2022-11-21

為什麼其他人討厭我?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其他人討厭你,因為,第。

一、你的某些行為或者言行在你所在的群體有部分人不喜歡,可能這部分人還是群體裡面的帶頭人或者有點影響力的,人緣好的人。第。

二、群體效應,一旦一部分人不喜歡你,另外一部分人其實對你沒那麼敏感的,也選擇了站隊,這叫愛屋及烏,恨屋及烏。第。

三、你自己一旦缺乏自信,言行透露出自卑,那麼就是沒有惹人厭惡的行為或者言行也會讓人不喜歡的呢。

親親,這個首先看是不是自己的乙個誤解。自己也要稍微自信一點,不要覺得自己是累贅,會不受別人的待見,如果說真的會被人討厭,那麼只能說明。有可能和別人的意見不統一,不一致,這個也是可以改變的,可以看看到底第幾差別在什麼地方呢。

我感覺是我太吸引人。

就是自己太優秀,遭到他們的妒忌是嗎。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我?

13樓:阿都

擺正心態,被孤立往往不是你自己的錯。很多人在發現自己被其他同事孤立了之後,內心的第一反應是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得罪了別人,所以才被孤立。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很多時候,一群人孤立你,最有可能的原因是發生了什麼誤會,其次也不排除是因為跟風,或者是迫不得已選擇站隊罷了。

我在有一次跳槽後,加入了乙個全新的公司,但是在我沒有入職之前,公司的老總就把我吹的很厲害。這可苦了我,剛到公司,就集體被老同事們排擠,你說我做錯什麼了?

本來我是抱著「合作者」的心態而來,結果這麼一弄,我卻突然變成了乙個「砸場子」的。但是仔細想想,其實這就是因為一點小誤會而導致的,不然怎麼會存在誰莫名其妙的排擠誰呢?

我們常說,事出必有因,這個因,更多的時候,都是源於某些小誤會,畢竟在職場這個環境裡,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誰都不是傻子,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道理難道還有人不懂嗎?所以說,發現自己被孤立,先別急著打擊自己,一定要先想想,是不是因為什麼沒有解決的誤會,導致了其他同事的內心,產生了扭曲的看法。

不要委屈求全,保持自己的一貫作風。被孤立的滋味很不好受,為了能夠重新回到人群當中,甚至不惜低三下。

四、拿自己開涮,也要讓其他同事接納自己。但事實果真如此嗎?實話告訴你,這樣的做法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自尊者人恆尊之」,意思就是懂得自尊自愛的人,才會受到人們一直的尊重。如果因為被孤立,就變得低三下。

四、變得突然軟弱,這樣只會讓其他人覺得:「哦,原來你之前的自尊都是裝出來的,欺負你一下就立馬軟弱了。」

有了這樣的想法之後,你覺得他們會可憐你,還是重新接納你?都不會,他們只會更加的遠離你,甚至是嘲諷你。因此,你越是沒有原則,就越難重新融入,正確的做法是,平時怎麼樣,現在還怎麼樣,這樣一來,孤立你的人沒辦法看你的笑話,而你自己本身,也能安心工作,不受這種事情的紛擾。

為什麼別人都很討厭我

為什麼我會討厭別人的討厭?

我為什麼會被人討厭?

14樓:貝貝愛教育

有時候碰到這種情況會覺得非常的尷尬,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冷場王,事實上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

這就是焦點心理效應了,這其實是社會心理學上的一種名為假想觀眾效應的效應。你會認為自己是中心,事實上沒有那麼多的觀眾,乙個人一生有著那麼多的事情,不是每乙個人每個時間都是有著空隙的,所以你發訊息沒有收到及時回覆是正常的。我們應該知道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活在當下。

為什麼會有人討厭taylor ,為什麼會有人討厭Taylor Swift

不清楚哎 1.可能是她換男票太頻繁了吧 2.嫉妒她吧,大長腿又漂亮還在 領域有一定的成績3.沒有理由的討厭吧 以上純屬猜測,反正我挺喜歡她的,尤其是you belong with me 除了ncf還有啥呢 外國素質最差的明星粉絲 不能說太多 不然億萬黴素質粉絲就會爬過來咬?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慣泰勒 ...

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會有人類

解釋生命誕生之謎得由化學概念開始。人體由不少於25種不同的化學元素組成,而世上存在100種自然產生的化學元素,最小的作為氫,和最大的是鈾。所有這些元素來自哪兒?為什麼我們擁有如此豐富的化學可能性?首先簡要的說明一下。氫從創世大 後不久即存在,幾乎所有其它要素中都是在這過後才被創造的,例如透過超新星的...

感覺所有人都討厭我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

因為你感覺討厭自己了。要扔掉這個感覺,就要先讓自己喜歡自己,專從某個你曾經喜歡的自己的狀態屬開始,找回那狀態跟感覺!表現出你喜歡的自己的狀態,自信來了,慢慢就會感覺到別人並不討厭你!當然,不喜歡並不是就是討厭,不討厭,也並不是一定就得喜歡你。慢慢為自己為一兩個你喜歡她們的閨蜜先,先你喜歡她們,然後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