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微博罵exo截圖,為什麼有人罵exo

2021-07-12 09:37:14 字數 3739 閱讀 4663

1樓:偉利涵子

王源從來沒有辱罵過exo,希望你不要道聽途說,而且王源的**號碼不透露。exo和tfboys都合影了說明兩個組合關係不錯,粉絲之間的矛盾不要影響到明星。希望不要誤會。

2樓:薄荷之人本心涼

明星的**號碼屬於私人資訊,所以一般不公開的。還有,上面這位網友說的王源罵exo是沒證據的,單憑幾張截圖是不能說明這件事的,只能說明是有人在給王源。擁有兩個號輕輕鬆鬆就可以弄出截屏來,所以信了這件事的人才是傻到爆了。

3樓:星光閃耀

大家都是粉絲,罵他們只會給你們的偶像抹黑,我是行星飯,我是喜歡exo,但也不能因為這,你就罵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誰知道呢。不過王源罵exo也是在為自己招黑,行星飯也是在控制著。希望他不要再罵了。(望採納)

5樓:可愛的冰鎖心

王源的**一定不會透露的,要是透露了,王源的手機一定被打爆了。王源現在是學生,又是公眾人物,說這些不是自毀形象嗎?

6樓:

親,王源從來都沒有罵過exo好不?黑粉你的智商太低了些好吧?請不要在這裡給我們炫耀你那低的爆表的智商好伐?

7樓:記憶唄抽

控制,看來你是行星飯吧,沒有證據就別出來亂說,剛看張截圖,呵,居然說王俊凱也罵了,呵呵,那種微博截圖,一看就不是官方的,自己迷惑就算了,還擺出一副什麼都懂的樣子,望理智,做乙個有素質的粉,畢竟你還是乙個中國人,不喜歡國產偶像就算了,潑同胞髒水可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誰會知道,知道早就打爆了,還有,誰說王源罵exo了,自己回去好好看看,我也是醉了,眼睛再好也沒必要這樣啊!好麻煩你好好去證實一下,別沒證據到處亂說行嗎?

9樓:

王源沒有罵exo那都是黑粉說的好嗎?既然他沒有罵,那哪來的截圖呢?三隻是很有素質的好嗎?

10樓:

就算王源不喜歡exo,作為公眾人物,他是不會在微博上罵exo的,而且,源就不是那種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假的好不,明星怎麼可能無緣無故罵別人,這不是給自己招黑嗎?別說你有截圖了,你連一張ps的截圖都沒有,還誣賴王源,真真是極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源源罵exo?打死我都不會相信,希望製造謠言的人好自為之,他也只是乙個努力的孩子,也許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至少他做什麼都問心無愧,不管這些事是誰造出來的,我希望每個粉絲都能好好支援自己的偶像,應該向他們學習,以長補短。粉絲之間不要總拿偶像作為比較,就像這句話,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關於源源的**,我想說我們是不可能知道的,藝人不會隨便公布自己的號碼,不然會打爆掉。

13樓:

王源沒有罵過exo ,樓上的那位請不要隨便抹黑別人。

14樓:呵e闖天涯

那上寫的是凱,如果真的是這樣,太不應該了,沒上過大學,tf現在也沒上呢,怎麼這樣說xo

15樓:

人家exo,tfboys沒說話,粉絲瞎嚷嚷什麼。exo,tfboys比不都挺好的嗎。人個有個的喜好,管他們什麼事。你們不覺得好笑。

16樓:亦生亦愛吳亦凡

果然是明星賤粉絲也跟著賤。

17樓:陸塵夭

說王源罵exo的,你們有證據麼,估計你們自己也沒有看到過圖吧,別人說什麼你們就信什麼,我也就呵呵了。

18樓:王巖董行

你哪只眼睛看見王源罵exo了,那是謠言謠言

為什麼有人罵exo?

19樓:

不是說tf不好,自家有自家的好,你不能說你是tf的粉或者是exo的粉就去指責別人不好,說實在的,exo招黑無非就是那麼幾點,1南韓人2長得好看,說白了就是不喜歡南韓,沒必要牽扯其他人,南韓是南韓中國是中國,到現在都有好多跨國婚姻,你能說什麼,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討厭日本南韓照樣有人去,中國大媽不是還到日本去掃貨,說tf的也無非就是那幾點1中國的2小孩,說實在的tf的公司和exo的公司根本沒法比,我是圈外的,到現在都不知道tf的公司是哪個,exo一說sm南韓頂尖的娛樂公司,不要說我不愛國,這和愛國不愛沒關係,而且sm肯定是比tf的公司底子厚,就算sm不捧exo作為sm的王牌女團少女時代中國男的不也是挺喜歡的麼,少女時代出道將近8年9年除了人氣比以前降低一點點你還感覺到什麼?sm不照樣捧,說南韓整容其實就是我看你好看喜歡你就想買你東西一樣,審美觀都會提高,tf說實話沒必要和exo比,放下你粉絲身份在看這件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xo他們努力嗎?xo因為工作忙,回不了家過年,你知道他們有的有多少年回家過年了嗎,他們為什麼工作忙,還是為了粉絲們。說xo娘炮的,你只顧及到,xo的外表,鹿晗,世勳,伯賢長的確實可愛,這又不怪他們,他們就是好看,說明你這個人喜歡強壯的、高大的,這沒什麼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也有自己討厭的。

可是不要到處黑任何乙個偶像,在成名的背後,他們也有著他們的各種心酸。還有另一種,就是自己沒乙個人長得好看,單純的妒忌而已,這樣的心理是不好的。你們說,xo一受傷就讓全部人知道,你們覺得那是xo故意的,其實,他們並不是故意,每個人的承受都是有極限的,每個人受傷,一旦觸碰到傷口,肯定會疼。

你們說,xo比不上成龍,成龍滿身是傷也毫無怨言。這一點,我要說,成龍本來就是功夫巨星,拍了不少武打片,承受力很強。可是xo呢,他們不是武打巨星,他們也沒拍過武打片,他們的承受力並沒成龍的強,雖然xo比成龍年輕。

他們不是有意的告訴別人,只是不小心被粉絲看了出來而已。

xo總會顧及到粉絲的感受,xo到達機場時,由於粉絲很多,粉絲也都很想見到偶像,所以乙個勁的往前擠,保安也使勁的推著他們,lay看到了,他是個不愛發脾氣的人,lay就大聲對保安說:「你們不要推他們呀。」這裡,會有人說xo很做作,這只是你們原本的羨慕、嫉妒轉變成了扭曲的心理,希望你們不要這麼想。

21樓:在白水洞思考的相思樹

exo 我永遠挺你們 加油哈

22樓:零_年少輕狂

就算他們做的再好也有人看他們不順眼何必在意他們怎麼說exo?覺得後面那幾個問題可以不提的不僅僅是茶蛋其他前輩也是這樣過來的行星飯和四葉草掐架根本沒必要

23樓:鹿晗萌翻全球

在七月份他們有8場演唱會,有本事你們也開啊,他們的粉絲6.3億,你在罵他們之前看看你有資格沒有,不怕出門被行星飯圍攻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拍完十二生肖渾身是傷無任何怨言,sb exo手破塊皮就到網上求粉絲安慰,不是娘炮是什麼??

25樓:sile紫萱花

因為黑粉羨慕嫉妒恨。

26樓:黑色的坑螺

努力的人不止他們一群,受傷的也不止他們一堆,只想維護一下什麼叫男人,什麼是血,什麼是汗,什麼是淚。這tm的男不男女人不女的就不該被鄙視了?在我等噴子國的口下,算是給他們留麵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不喜歡exo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個粉絲都是富二代,我天天想著掙錢養家,你們卻有閒心想著追星,更有閒心一邊追星一邊吵架的。以後有錢了我也要看看明星的演唱會。哎,活著好累,真羨慕你們。

29樓:蘇

雖然覺得中國人沒必要為外國人驕傲,但感覺tf和xo都很棒

EXO有幾個人有微博,EXO成員誰有微博,名字分別是什麼(12人)

燦烈 世勳 藝興 另外燦烈的媽媽姐姐爸爸,藝興的媽媽也有微博。燦烈姐姐 燦烈媽媽 燦烈爸爸 藝興媽媽 我是exo l,請多多支援exo,謝謝!we are one 張藝興 努力努力再努力x 吳亦凡 mr 凡先生 鹿晗 m鹿m 黃子韜 hzt ao exo成員誰有微博,名字分別是什麼 12人 張藝興 ...

王源魏大勛翻欄杆被拍,微博發文致歉,你怎麼看?

他們發文道歉,說明他們還是能夠意識到自己錯誤的,所以大家應該給予一定的寬容之心,不要對他們要求太高,畢竟他們也是普通人而已。我覺得作為明星更要起到良好的榜樣作用,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且要合理合法。而在馬路上翻欄杆是很危險的舉動,要反省自己的錯誤。他們發微博道歉了但是我覺得不應該原諒,畢竟你們是公眾人...

微博EXO的粉絲都在找雙生,請問這個雙生是什麼意思

雙生好像就是兩個人長的很像,比如,鹿晗和世勳 雙生大概是像雙胞胎那樣 長得很相似的吧?好像鹿鹿和勛勛某個角度看起來很像.cp是不一樣的.cp就是情侶那樣的啊.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那對cp.因為吳世勳和鹿晗稱為雙生勳鹿。所以粉絲們應該是在找和自己很像的人湊cp吧。自己的理解 雙生是鹿晗和世勳吧 請問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