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凱多的神龍形態為什麼打不過路飛

2022-01-12 23:05:11 字數 2150 閱讀 4102

1樓:小蜘蛛與動漫

海賊王中,路飛等人進入了和之國,原本想要悄無聲息的組織和之國的武士進行復國的行動,但是路飛是乙個不消停的主兒,喝醉酒的凱多變成了神龍形態盤旋在和之國的上空。霍金斯為了阻止神龍形態的凱多對編笠村的毀壞,於是謊稱路飛等人藏身在御田城的舊址。誰知娜美等人正好就在御田城。

凱多一發龍之吐息讓御田城頓時蕩然無存,路飛見狀十分惱火,於是開始了與凱多的第一次較量。

①☞☞醉酒的凱多,不在狀態☜☜:

四皇當中最喜歡喝酒的人莫過於凱多了,而且每一次凱多都會喝多喝醉。這一次也不例外,原本在山洞中暢飲的凱多,因為心情煩悶,最終喝醉了,成為了神龍形態的凱多盤懸在了和之國的上空。變成神龍形態的凱多也不是乙個安分守己的人。

他對和之國的下屬村落開始大肆的破壞,霍金斯擔憂,如果再這樣破壞下去,他們將找不到更多的勞動力幫助他們生產**。

並且神龍狀態的凱多在看到自己的下屬旱災傑克的時候打了乙個意味深長的嗝,眾人都是捂著嘴和鼻因為酒臭味兒太重了。其實此時的凱多並不在戰鬥狀態,從凱多盤旋的樣子來看,他恍恍惚惚根本就是喝醉酒的樣子。我認為也並沒有想到後來會跟路飛戰鬥,此時應該是為了出來揚名立微的。

恐嚇那些在和之國即將復國的武士。

②☞☞路飛暴露,重拳出擊☜☜:

路飛在看到御田城舊址的火焰之時,他心想自己的夥伴可能遭遇了不測,並且與路飛姣好的小玉也不知所蹤,於是此時的路飛冒著被暴露的危險,開展了與凱多的第一次較量。路飛先是開啟三擋加上武裝色霸氣,一拳象槍直接打在了凱多身上。

不過對於皮糙肉厚的凱多而言,這種攻擊根本不算什麼,哪怕路飛將凱多被打在地上,將地面砸出乙個大坑,對於凱多而言也僅僅是撓癢癢而已。路飛見狀認為三檔已經不足夠對付凱多知識,於是他開啟了四檔。開啟市場的路費使用了群鴉模式對凱多進行不停的轟擊。

我認為此時的凱多對於路飛的攻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反而讓喝醉酒的凱多變得更加的清醒。畢竟對於凱多而言這一點攻擊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③☞☞凱多恢復,一拳秒殺☜☜:

在路飛的輪番攻擊之下,如果此次的凱多再不還手,似乎他四皇的名聲也會就此丟棄。於是凱多從醉酒狀態過程中清醒。神龍狀態也恢復成了正常狀態。

面對剛剛特別囂張的路飛凱多拿起了他的狼牙棒,一招雷鳴八卦路飛直接被秒殺。秒殺路飛的同時不僅感嘆,原來第五皇的實力這麼弱。並且路飛無意識狀態下釋放的霸王色霸氣讓凱多也是十分的吃驚不止。

因為之前基德曾經也是放過霸王色霸氣,這讓凱多十分的不滿,這些弱者憑什麼能夠具備擁有霸王的潛質?凱多是乙個愛才之人,他並沒有就此將路飛殺死了,而是將它關進了兔碗監獄,在兔碗監獄中我們又看到了另外乙個超新星11人,它就是基德。

④☞☞四皇實力深不可測,路飛欠缺火候☜☜

其實對於如今的路飛來說,即便他身上擁有第五皇的身份,但是面對四皇路飛還是太弱了。畢竟在大媽篇中,摩根斯雖然將它稱呼為第五行,但是她根本沒有打敗大媽,僅僅只是擾亂了萬國。本質上而言,路飛可能是超新星11人當中最強大的存在,但是躋身成為四皇似乎有些言之過早。

根據漫畫的提示,其實在兔碗監獄當中路飛過的還是挺好的,並且他在那裡遇上了和之國曾經的黑道大哥花豹五郎。他將在花豹五郎的帶領下學習更加強大的武裝色霸氣。

這種武裝色霸氣不僅僅是將武裝色依附在自己身體之上,而是能夠隔空打物。並且兔碗監獄當中關押著一批能人異士,就像當年在推進城一樣,如果光月桃之助想要復國的話,憑藉現在的力量還不足以推翻黑炭大蛇和凱多的統治,如果加上兔碗各個監獄的犯人的話,我認為推翻和之國是遲早的問題。所以對於路飛而言,這一次被打敗並不是什麼壞事反而是一件好事,他在增強自己的實力縮短與四皇之間的差距。

總結一下:現如今打不過凱多也是正常的,畢竟兩年修煉的時間,讓路飛僅僅只是超越了明哥,並且在打明哥的時候也是開啟了兩次四檔的。一方面路飛的修煉是有成果的,另一方面路飛的實力還不夠強大。

所以這一次和之國之行可以說是路飛提公升自身實力的一次機遇。路飛想要成為真正的第五皇,那就必須要在增強自己的實力,否則他的第五還僅僅只是乙個假空大的虛名而已。

2樓:混子剪輯手

因為神龍形態的凱多體型變大,動作也沒有人形態靈敏,路飛可以輕鬆躲掉他的攻擊,所以凱多的神龍形態打不過路飛。

3樓:不得不低頭

因為當時的凱多喝醉了,而且不是打不過路飛,路飛打了凱多半天都沒有打破凱多的鱗片防禦,隨後被一招秒殺。

4樓:標緻滴秀才

因為凱多是在喝醉酒的情況下變成神龍形態的,不在狀態,在與路飛交戰的過程中,酒漸漸醒了,然後就秒殺了路飛。凱多的實力還是非常強勁的,路飛輕易是打不敗的。

海賊王751集為什麼沒更新,海賊王怎麼不更新751集

太坑爹了 等了乙個禮拜就為了那十幾分鐘 水就算了又停播 由於日本那邊在播乙個27小時綜藝,今天海賊王和七龍珠都沒動畫,請等下週更新。官方解釋 因為今天是更新第750集,下週停播,下下週才到第751集。得賠三倍 要更3集!我有大合集,jiong52m9195 海賊王怎麼不更新751集 上週電視台要播特...

《海賊王》中為什麼三災都看不起大媽,而凱多卻對大媽非常忌憚

估計是因為三災沒有真正的見識到大媽的強大,而凱多可能被打怕過。因為三災他們對大媽的實力不了解。凱多忌憚大媽是因為大媽曾經是他的老婆。大媽的實力有可能在凱多之上,而且他們之前曾經是同一艘海賊船上的。凱多了解大媽的性格能力啊,畢竟年輕的時候大媽和凱多同是洛克斯海賊團的團員,三災並不了解真實的大媽。因為凱...

關於《海賊王》和之國篇章的結尾,凱多最後該不會小玉給馴服了吧

關於 海賊王 和之國篇章的結尾,凱多最後應該不會小玉給馴服了,那凱多也太水了。小玉的丸子貌似只要一顆就能讓吃下丸子的其他野獸馴服,和之國篇章初期出現的 的獅子以及後面去兔碗乘坐的大型鱷魚怪一吃,立馬變乖,聽話的像乙隻小狗一樣,給賦者大象人就是那個兔碗監獄看守長,吃了丸子都被馴服且喊小玉為主人,聽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