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經典的幾集,海賊王經典集數

2022-01-12 23:05:09 字數 5594 閱讀 6538

1樓:粒子兔

海賊王第1集「我是路飛 將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呵呵,第一次看到,嚇呆了

海賊王第26集「哲夫和山治的夢想 傳說中的all blue」

海賊王第36集「求生 媽媽貝爾梅爾與娜美的親情」 看海賊的第一次感動

海賊王第44集「帶著笑容起航 再見了故鄉可可亞西村」

海賊王第45集「懸賞物件 草帽路飛名揚世界」

海賊王第53集「傳說開始 目標偉大航路」

海賊王第63集「男人的約定 路飛與拉布再會的誓言」

海賊王第66集「認真決鬥 路飛vs卓洛迷樣的大決戰」

海賊王第86集「希魯魯克的櫻花和繼承的意志」可愛的喬巴的故事

海賊王第91集「再見了磁鼓島 我要出海了」

海賊王第95集「艾斯和路飛 熱情的理想與兄弟情誼」現在,路飛去就哥哥

海賊王第114集「對夥伴的夢想發誓 決鬥鼴鼠穴4號街」烏索普的勇敢

海賊王第121集「追尋比比的呼喚 英雄從天而降」

海賊王第130集「危險的香味 第七位同伴 妮可羅蘋」羅蘋加入

海賊王第146集「不要輕視夢想 嘲笑的街道莫庫鎮」

海賊王第153集「這裡是空之海 天空騎士和天國之門」

海賊王第189集「你是我永遠的摯友 響徹廣闊無邊大海的誓約之鐘」

海賊王第194集「我來到了這裡 編寫真正歷史正文的人」 羅蘋看到了她一直在找的歷史正文

和福克西海賊團玩的那幾集必看,太好玩的

海賊王第234集「救出同伴 猛攻福蘭奇屋」

司法島事件也是必看的,在那裡我愛上了羅蘋醬~~~

海賊王第251集「背叛後面的真相 羅蘋悲傷的決意」感動ing

海賊王第254集「娜美的全力呼喚 草帽小子路飛復活」

海賊王第258集「迷之男登場 他的名為狙擊王」 烏索普大變身

海賊王第274集「回答我們羅蘋 草帽小子一夥的呼喊」

海賊王第275集「羅蘋的過去 被稱為惡魔的少女」

海賊王第276集「宿命的母女 母親之名奧爾維亞」

海賊王第277集「奧哈拉的悲劇 屠魔令的恐怖」

海賊王第278集「快說你想活下去 我們是你的同伴」

海賊王第283集「一切為了夥伴 身處黑暗的羅蘋」

海賊王第295集「五個娜美 伴隨著幻想的反擊」娜美好酷哦,這幾集我看了4.5遍

海賊王第301集「斯潘達姆愕然 立於司法之塔上的英雄」我當初怎麼想也沒想到是這麼個救法

海賊王第310集「來自大海的朋友 草帽小子一夥最深的友情」

海賊王第312集「感謝你 梅利 朦朧之雪中的離別之海」這兩集看到我哭了

海賊王第320集「終於全員都成了懸賞犯 總額超過6億貝利的海賊團」

海賊王第324集「巡迴的懸賞令 歡聲雀躍的故鄉 向前邁進的船」哈哈,看到了許多老面孔

海賊王第377集「夥伴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 索隆奮不顧身的戰鬥」

後面的就不說了,一上這些都是我看了又看,看不厭煩的,我是忠實的opfans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劇情還沒有,不怎麼好看。進入偉大航道之後就精彩多了,有很多奇觀:顛倒山,小花園,空島………惡魔果實能力者也很多了。

動畫我沒怎麼看過,映像最深的是145-155,路飛首次遭遇黑鬍子,在鎮上那一拳也很讓人過癮。不過動畫比起原作漫畫加了很多無聊劇情,建議去看看漫畫吧!現在已經畫到路飛把他哥哥艾斯救出來了。

3樓:醜慌慌

我能為那一集都精彩

要是打架的那就路飛喝cp9打的了 好像是在350級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島與水之都的那些

5樓:

補充乙個 索龍vs鷹眼 很震撼 裡面說的話很感人

海賊王經典集數

6樓:隨寬禾

297.獵人香吉登場?贈送給謊言狼的輓歌

298.灼熱的足技,sanji的反擊

這是山治用惡魔風腳,

300.鬼神索隆,氣勢逼人的阿修羅化身

這是索隆用阿修羅,

301.斯潘達姆驚愕!屹立於司法塔上的英雄這是狙擊王(烏索普)用大彈弓救羅蘋

272.路飛就在眼前!前往法院前廣場集結

273.為了捍衛同伴!二檔發動

274.回答我羅蘋!草帽小子海賊團的呼喚!

這是開二檔,

325.最凶險的能力!襲擊艾斯的黑鬍子的黑暗這是艾斯pk黑鬍子

337 闖進魔之海! 浮現於濃霧中的迷之骷髏338 遇見人的喜悅!骷髏紳士的真面目

這是布魯克初登場,挺搞笑的

先看吧,就這麼多

7樓:元彩銀惜雪

好看的在後面呢,現在還沒出。到路飛打黑鬍子的時候那才爽!

8樓:茂甜利谷之

路飛在九蛇島`` 第一次

使用**色的

霸氣一定要看!413

414 其他剩下的

就是路飛開2

3檔後面有很多

不必要說集數了 艾斯

死亡``必看`` 朋友建議你還是順著看

別挑著看```這是乙個完整的故事``不是一些精彩片段的集影! 望採納`!

op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316 香克斯的行動,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325 艾斯與黑鬍子

397 雷利使用霸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卓隆用阿修羅: 300.鬼神索隆,氣勢逼人的阿修羅化身 別的沒太看懂

求《海賊王》精典打鬥集數!

11樓:l空白格

求《海賊王》精典打鬥集數!:

第024話 鷹眼公尺霍克!劍豪卓洛命喪大海

第065話 爆發三刀流!卓洛 vs 巴洛克工作社

第110話 無情的死鬥!路飛 vs 克洛克達爾

第119話 豪劍的精髓!斬斷鋼鐵的力量和萬物的呼吸

第122話 砂鱷魚和水路飛!決鬥第二回合

第126話 超越一切!雨降落在阿爾巴那

第182話 最後的激戰!海賊路飛 vs 神·艾尼路!!

第299話 白刃的猛襲!索隆對卡庫強力斬擊對決

第325集 最強的能力!襲擊艾斯的黑鬍子之暗

第373話 勝負迫近!奮力擊出的致命一擊38. 第377話 夥伴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索隆奮不顧身的戰鬥

第401話 無法迴避!?大將黃猿的光速踢

第402話 壓倒性優勢!海軍戰鬥兵器和平主義者41. 第403話 新的強敵出現!挑著斧頭的戰桃丸第

404話 大將黃猿的猛攻 草帽一夥一籌莫展!

拓展資料:

《航海王》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34號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航海王》於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台首播。

2023年5月11日,《航海王》獲得第41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截至2023年6月15日,《航海王》以日本本土累計發行了3億2086萬6000本,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證為「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2023年7月21日,日本紀念日協會通過認證,將每年的7月22日設立為「one piece紀念日

正片劇情

擁有財富、名聲、權力,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都湧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寶藏嗎?如果想要的話,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裡。

」,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時值「大海賊時代」,為了尋找傳說中海賊王羅傑所留下的大秘寶「one piece」,無數海賊揚起旗幟,互相爭鬥。有乙個夢想成為海盜的少年叫路飛,他因誤食「惡魔果實」而成為了橡皮人,在獲得超人能力的同時付出了一輩子無法游泳的代價。十年後,路飛為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他在旅途中不斷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開始了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的偉大的冒險旅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1. 第017話 怒氣爆發!克洛 vs 路飛最後的結果!

2. 第024話 鷹眼公尺霍克!劍豪卓洛命喪大海3. 第027話 冷酷無情的鬼人!海賊艦隊總隊長金4. 第029話 死鬥的結果!肚皮裡的一把槍!

5. 第043話 魚人帝國的終結!娜美是我的夥伴!

6. 第065話 爆發三刀流!卓洛 vs 巴洛克工作社7. 第066話 一決勝負!路飛 vs 卓洛神秘的大決鬥!

8. 第110話 無情的死鬥!路飛 vs 克洛克達爾9.

 第114話 向同伴的夢想起誓!決鬥鼴鼠土堆4號街10. 第116話 變身為娜美!

馮克雷的連發芭蕾拳法11. 第119話 豪劍的精髓!斬斷鋼鐵的力量和萬物的呼吸12.

 第122話 砂鱷魚和水路飛!決鬥第二回合13. 第126話 超越一切!

雨降落在阿爾巴那14. 第182話 最後的激戰!海賊路飛 vs 神·艾尼路!!

15. 第192話 神之國的奇蹟!響徹天堂的島之歌16.

 第193話 戰爭結束!響徹遠方 充滿自豪地幻想曲17. 第219話 壯絕激烈的二人對決!

命運何去何從18. 第228話 橡皮與冰的決鬥!路飛 vs 青雉19.

 第234話 救出同伴!猛攻福蘭奇屋20. 第259話 廚師間的對決!

香吉士對拉麵拳法21. 第260話 車頂上的決鬥!福蘭奇對內羅22.

 第273話 一切都為了保護夥伴!二檔發動!

23. 第288話 貓頭鷹失算!我的可樂是生命之水24.

 第290話 控制不能!喬巴禁止使用的藍波球25. 第297話 獵人香吉登場?

獻給撒謊的狼的輓歌26. 第298話 灼熱的爆踢!香吉的足技全餐27.

 第299話 白刃的猛襲!索隆對卡庫強力斬擊對決28. 第300話 鬼神索隆!

氣勢逼人的阿修羅化身29. 第304集 不能取勝就誰也無法保護 3擋的發動30. 第309集 充滿希望之拳!

路飛拼盡全力的銃亂打31. 第316集 香克斯的行動!通往暴走時代的紐帶32.

 第325集 最強的能力!襲擊艾斯的黑鬍子之暗33. 第334集 灼熱的決戰 路飛vs灼熱的首領34.

 第362話 屋頂上飛舞的斬擊!索隆vs龍馬的決鬥35. 第367話 扳回一城!

必殺草帽合體技?

36. 第370話 逆轉戰局的秘策!夢魘路飛登場37.

 第373話 勝負迫近!奮力擊出的致命一擊38. 第377話 夥伴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索隆奮不顧身的戰鬥39.

 第401話 無法迴避!?大將黃猿的光速踢40. 第402話 壓倒性優勢!

海軍戰鬥兵器和平主義者41. 第403話 新的強敵出現!挑著斧頭的戰桃丸42.

 第404話 大將黃猿的猛攻 草帽一夥一籌莫展!

《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簡稱「op」,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34號開始**。描寫了擁有橡皮身體戴草帽的青年路飛,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和同伴在大海冒險的故事。

另外有同名的海賊王劇場版、電視動畫和遊戲等周邊**產品。

截止至2023年6月,發行量在全世界突破4.1億冊,是全世界發行量最高的日本漫畫。 漫畫單行本的翻譯版本在日本以外有30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出版發行。

相關商品在2023年度的市場規模約達1000億日元。2023年在第41回日本漫畫家協會上獲得大賞。

2023年6月15日,《one piece》以日本本土累計發行了3億2086萬6000本,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證為「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

海賊王搞笑的集數,海賊王最搞笑的是哪幾集

008 誰是勝者 惡魔果實的能力對決!010 史上最強的怪人 催眠術師讚高 016 保護卡雅 烏索普海賊團大活躍 034 全員集合!烏索普道出娜美的實情 038 路飛危險了!魚人vs路飛海賊團 039 路飛溺水!索隆vs章魚小八 045 懸賞物件!草帽小子路飛聞名於世 046 追擊草帽小子!小巴基的...

海賊王經典名言

男兒雖裸志不屈,勇如雄獅勢不虛 弗蘭奇 我是要成為航海王的男人,不許弄哭我的航海士 要按照自己喜歡的去做,得不 到別人的讚賞也沒關係,不要怨恨自己出生的時代,女孩子更要學會堅強,祝你們永遠保持笑容!貝爾梅爾 即使我消失,我的夢想也會實現!希魯魯克 男人有的時候是絕對不能逃避戰鬥的,尤其是當同伴的夢想...

海賊王骷髏布魯克的經典語錄,海賊王布魯克關於經典的那句內褲對白?

第一次還在布魯克的船上碰面的時候,布魯克就對娜美說 我特喜歡美女,一看到美女眼珠子就奪眶而出,當然了,我是骷髏,所以沒有眼珠子。被娜美拒絕看 後,布魯克說 真是讓我痛入骨髓,因為我一身都是骨頭。第一次到路飛的船上,一起進餐的時候,布魯克說 我真是盼著飯菜呢,我已經幾十年沒有吃過什麼東西了,一天到晚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