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海賊王裡那麼多人打不死,而艾斯一打就死了

2021-07-14 14:08:28 字數 1836 閱讀 3563

1樓:黯黑之星

其實不用刻意這麼想。

雖然劇情發展至今已經有無數看似生存機率為零的傢伙全部都頑強的存活了下來···

但死者已逝。

火拳處刑的伏筆埋了有好幾年,新時代即將到來,艾斯和白鬍子的死只是是最後的導火索。

而艾斯不死的話,路飛確實無法成為海賊王(wt親口證實)。雖然不能像父親一樣用自己的生命來開創一個時代,可卻讓我們見識了一個真正的男人應該有的自尊“如果輕易的向強權低頭,那我身為一個男人將毫無意義(vs黑鬍子)!

明白了不同於血緣的親情”有一個笨蛋弟弟,做哥哥的也很擔心啊,拜託你們了(阿拉巴斯坦艾斯初登場)。

以及擔當“請你放過我的同伴們,相對的,我絕不會逃”(vs白鬍子)!

作為讀者,我認為我們並沒有失去什麼,相反的還是被給予者。因為最愛惜筆下角色的,難道不是作者自己麼?讓一個付出過心血的角色逝去,最難過的難道不是wt老師麼?

記得海吧有篇神貼,其中劇透的是“火焰不會熄滅”。艾斯的意志有人繼承,我們只需要記住這個寵愛弟弟的哥哥就夠了。因為,死者已逝。

下面再來說那無限的可能性~

一個角色的死亡並不意味著他將從此不再出現,比如說現在,艾斯的燒燒果實再次出現,併成為了新世界無數高手爭相搶奪的目標。

而艾斯學會編織送給奧茲斗笠的和之國,路飛也將在接下來的1~2個篇章內到達。

並且艾斯當初海賊團的名號“黑桃”也和現在德雷斯羅薩篇章的超級大腕唐吉可德·多福朗明哥手下的一名幹部頭銜名字相同···等等。

所以,我們在哀嘆喜歡角色離開的同時,也請看得到未來的曙光。

希望幫得到親~

望採納~o(∩_∩)o哈!

2樓:

從技術角度講,岩漿果實的熱度自然跟燒燒果實差太多了,首先利用霸氣可以抓住自然系的身體,抓住身體之後,燒燒果實也不能抵擋岩漿的熱度,在身體大部分器官被燒掉之後,確實無法活下來。

從劇情角度講,從伏筆到填好這個坑,確實為劇情發展帶來重大的轉折,所以才會有後來的兩年,兩年後。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劇情需要而已,艾斯不死就沒有下文了、、、

4樓:你好這裡萌比

畢竟主角不容易死 而且艾斯被赤犬在胸部中間加上心臟的位置打了這麼大個洞怎樣的神醫也不可能把他復活吧

看了那幾集我恨死赤犬和黑鬍子了 ><

5樓:

孩紙 你是喜歡艾斯才會這麼憤憤不平吧

不過 誰讓艾斯不是主角呢

只有主角路飛才有一大群的後援團和不死光環啊這是劇情需要

6樓:mary_卟存在

就是劇情需要啊而且我也很不捨白鬍子啊

7樓:

因為艾斯是被赤犬打死的...

赤犬的能力岩漿果實可以融化一切(包括艾斯的火也會被融化)

8樓:101_度

艾斯將成為路飛成為海賊王的動力

9樓:言落羽沫

可能因為艾斯是擋在路飛前面,正好熔漿刺穿心臟。

10樓:桔梗娃娃

(⊙o⊙)…沒辦法,艾斯不死的話,難道最後喲啊看著他和路飛兩兄弟打嗎?所以劇情就是這樣的。

11樓:邪炎帝滅

也有可能是搶主角的風頭,被整死的

12樓:小柔丸子

因為艾斯必須死,白鬍子也是。如果艾斯不死,路飛怎麼當海賊王? 個人認為死的太早了..

13樓:焉過不留聲

ok,你可以問尾田榮一郎呀

14樓:孤傲炎麒麟

劇情需要,你們見艾斯一死路飛就變強了麼?

海賊王為什麼比火影好看那麼多

雖然我只看過一點海賊,沒有資格去評判它好不好,但火影真的是可以吸引我想知道之後的劇情,為什麼他壓抑?因為他想表達的主題應該是 我們會有黑暗的時候,會有悲傷的境遇,但誰也不願一直沉浸在其中 我們一直嚮往光明而美好的明天。火影的伏筆還不夠多嗎?一開始就好多伏筆!九尾入侵了木葉,鳴人爸媽為了保護村子,犧牲...

海賊王裡紅髮為什麼不去救艾斯,《海賊王》艾斯是海賊王的兒子,紅發當初沒去救他的原因是什麼?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尾田 海賊王 艾斯是海賊王的兒子,紅發當初沒去救他的原因是什麼?紅發沒有就他是因為怕背後有陷阱。因為當時紅髮也自身難保了 是因為她的內心真的抗拒的 原因是他不喜歡這些人 因為當時紅髮並不知情。因為他的內心真的是不願意的 當然會了爆發一觸即發 為了能夠讓他自己鍛練能力 自身難保所以想幫...

海賊王白鬍子那麼強的人為什麼會死

你既然會問這個問題,我就真心給你回答!想必你並非不知道他是怎麼死的,而是想不通吧。大神之尾田的安排,他說誰死誰就別想活。劇情需要 呵呵。其實在羅傑死後,大海上就有了一大群追夢的,敢於拼搏,敢於冒險的人,直到後來,大部分人的思想惡化,失去了原有的追求,變成了一味的貪婪,沒有敢於闖蕩的精神。海軍做出了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