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賊王》和之國篇章的結尾,凱多最後該不會小玉給馴服了吧

2022-01-23 23:58:20 字數 5398 閱讀 1796

1樓:逍遙阿莎

關於《海賊王》和之國篇章的結尾,凱多最後應該不會小玉給馴服了,那凱多也太水了。

小玉的丸子貌似只要一顆就能讓吃下丸子的其他野獸馴服,和之國篇章初期出現的**的獅子以及後面去兔碗乘坐的大型鱷魚怪一吃,立馬變乖,聽話的像乙隻小狗一樣,給賦者大象人就是那個兔碗監獄看守長,吃了丸子都被馴服且喊小玉為主人,聽小玉的話直接背叛三災的奎因,提供假情報給奎因,這說明小玉的丸子效果威力很強,不僅是動物吃了有效果,連人造惡魔果實製造出來的給賦者也會中招。

也許是人造動物系惡魔果實蘊含動物基因,獲得這種能力的給賦者也會擁有動物基因,畢竟他們的身體都有部分成為動物形態,所以吃了小玉的丸子會被馴服。

但是凱多就不一定了。

首先,小玉捏出來的丸子,凱多要能吃到肚子裡,也就是說,要有機會讓凱多吃到小玉捏出來的丸子,不然吃不到的話,一切免談。

小玉的丸子效果能持續多久目前還未可知,尾田並沒有具體說明,所以誰也不知道,這就有懸念了,也許可以永久馴服,也許只是持續一段時間。

小玉的這種捏丸子的能力感覺是屬於惡魔果實能力,目前已知的能馴服真正的動物以及動物給賦者,至於動物系惡魔果實能力者吃了是否有效,也不知道。

另外,凱多具有的疑是神龍果實,高等級遠古生物,是否在小玉的丸子的動物種類馴服範圍,也是乙個未知數呢,而且龍的抗性是非常高的,也許也能抵抗丸子的馴服效果。

頂多是和之國篇章的結尾,凱多跟大媽玲玲對打之後,打累了,要吃東西,背叛的給賦者大象人提供小玉的丸子給凱多吃,凱多吃了小玉的丸子後,會受到一定影響,比如暫時迷失自我,放路飛團的所有人包括羅的一行人安全離開凱多所在的領地,或者主動撤出和之國。

2樓:張力雲

提供假情報給奎因,這說明小玉的丸子效果威力很強,不僅是動物吃了有效果,連人造惡魔果實製造出來的給賦者也會中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因為凱多是人又不是獸,那直接大結局好了

4樓:耿文瑤

凱多最後不會被小玉馴服,只是暫時的

5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只要一顆就能讓吃下丸子的其他野獸馴服

6樓:三生離落

我覺得應該馴服不了不然凱多就太廢物了

7樓:小姐姐額

小玉屬於惡魔果實能力

8樓:樊

肯定是的啊,因為凱多本來就水

9樓:還給我的士多啤梨醬

不會 因為種種原因 具體看劇情

10樓:從良

我覺得還行吧,回吧,畢竟有很多的情況我們都不知道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那樣顯著凱多太水了

《海賊王》凱多在和之國戰敗後,會是什麼下場?

12樓:綠藻頭小迷妹

海賊王隨著劇情發展,路飛馬上就要在和之國跟凱多進行決戰,凱多作為四皇之一,實力強大毋庸置疑,並且他在是四皇中懸賞金最高且擁有的海賊團也是勢力最大的,號稱世界最強生物。他從不懼怕超新星們,抓到路飛和基德也只是讓他們去搬磚,想馴服他們為自己賣命。但畢竟他是舊時代的人,而路飛等人結成的超新星聯盟屬於新時代,尾田必然會讓路飛打敗凱多。

一旦凱多戰敗,凱多面臨的下場絕不會好。

第一種結局:當凱多被路飛打敗時,路飛並不會殺了他,海軍會坐收漁翁之利,直接將凱多送進海底監獄關押起來,四皇又崩了一角。

路飛即便打敗凱多也不會奪了他的性命,所以他很大可能會被海軍逮捕。和之國的閉關鎖國,讓海軍不敢輕易攻入,但早已埋伏在四周且黃猿也已經到了和之國,待凱多路飛結束戰鬥,海軍定會登入和之國。即便凱多和大媽結盟,但他們面對的也是結盟的超新星們,兩個時代的碰撞,這無疑引起海軍的關注。

凱多戰敗,無法對動彈,海軍給他戴上海樓石手銬,黃猿等大將押送往海底監獄關押。這也是凱多最大概率的結局,畢竟海軍想瓦解四皇勢力已不是一天兩天了,只是由於自身實力不足無法與之抗衡才遲遲沒出手。和之國之戰海軍必定會發動最強兵力瓦解四皇勢力,順勢也殺殺海賊們的氣勢。

第二種結局:凱多逃過海軍的抓捕,但被黑鬍子撿漏,損失慘重。

如果黑鬍子也聞訊來了和之國,按照他的性格一定是會對凱多下手,將凱多的龍龍果實占為己有,對凱多海賊團的成員下手,搶奪他們的果實。凱多自身且帶領的海賊團各個實力強大,這也是黑鬍子成為海賊王路上的絆腳石,在凱多戰敗筋疲力盡的時候黑鬍子絕對不會放過這種機會,一定會給凱多致命一擊。

第三種結局:凱多被其他海賊殺死,面臨死亡結局,他的海賊團解散。

可能黑鬍子奪完果實後還會對凱多痛下殺手,畢竟在頂上之戰的時候黑鬍子就親手了解了四皇白鬍子的性命,在和之國也有可能重複這種事情的。即便黑鬍子沒來或者來了沒了斷凱多性命,曾與凱多結下樑子的海賊、光月一族與毛皮族都會想要凱多的性命,而此時凱多的海賊團也早已被擊潰,凱多無可奈何也只能接受這事實。

第四種結局:凱多逃過海軍及其他海賊,帶領他的海賊團逃離和之國,養傷重新整頓。

當然,凱多可能也不會死掉。而是他的忠心部下冒失帶他逃離和之國,畢竟和之國二十幾年來都是他們的底盤,想要逃過海軍的視線還是有很大可能的,只要逃出和之國就能不受光月一族的追殺,只需面對海軍的勢力。畢竟受死的駱駝比馬大,只要大將不聚眾出現在凱多逃亡的路上,凱多逃生機率還是很大的。

只要凱多戰敗,他的處境就陷入十分危險的境地,周圍的人不會對他伸出援助之手,只會要了他的性命,對此路飛等人的懸賞金會**,更加引起海軍總部的重視,而無論如何,這次的戰爭海軍才是最大的贏家。

13樓:漫小志

和之國劇情牽動萬千海迷的心,若超新星聯盟贏了這場大戰,將會揚名立萬。此時凱多會丟了四皇之位,也丟了面子,畢竟他在四皇中懸賞金是最高的,同時海賊團勢力也是最大的,但是卻被超新星聯盟拉下馬。本來凱多打暈路飛後曾問過路飛,想當**的王?

顯然凱多是不怕超新星聯盟的,他覺得那些所謂極惡的世代只能做他的手下而已,想打敗他還早了800年,因此凱多才不殺路飛、基德和羅等超新星,才將他們送去工廠,想要日後馴服他們為自己效力,不過凱多的算盤打錯了,路飛肯定會打敗他。

因為凱多不怕與路飛的聯盟大戰,所以他留著路飛去工廠搬磚,但到了大媽這裡,凱多卻無法淡定。當他得知大媽來到和之國時是反對的,等到大媽攀岩時,跟自己的屬下說這是全面戰爭,這也看出凱多並不害怕大媽,只是不想與大媽直接開戰,若兩個四皇之間開始鬥爭,凱多即使勝利也會損失慘重。所以很多年來四皇與四皇之間的鬥爭很少。

凱多終年盤踞在和之國,最終他肯定會被路飛拉下馬,那麼當凱多被拉下馬之時,他會面臨什麼樣的結果呢?

1.當凱多被路飛打敗後,海軍會坐收漁翁之利,直接將凱多逮捕送至海底大監獄壓制起來,四皇就此崩潰。如果凱多被路飛打敗後,有可能會被海軍逮捕起來,因為黃猿已經到達和之國,如果在大戰結束後,有越來越多的海軍登陸和之國,那麼身為戰敗方的凱多,有可能會被海軍捉捕。

首先根據漫畫劇情,大媽和凱多已經結成聯盟,而路飛這方與其他幾位超新星聯盟,四皇與超新星的戰爭即將開始,這本是海賊與海賊之間的較量,但海軍也十分關注和之國的動向。但因為和之國不是世界聯盟國,海軍無權過問,才讓一部分海軍先來探聽訊息,這也就證明著海軍是十分關注和之國動向的,一旦和之國有任何風吹草動,第一時間海軍便會派兵前來。這樣凱多戰敗後,處於不得動彈狀態,則有可能被海軍捉住,用海樓石控制然後運往海底大監獄。

凱多被海軍逮捕的可能性很高,因為海軍十分想將四皇的勢力瓦解,但由於本身兵力不足,沒有成功。若海軍看到凱多戰敗,一定會想抓捕凱多,所以會想盡一切辦法關注凱多與路飛之間的輸贏,當他們得知凱多戰敗不得動彈時,也會立即前往抓走凱多。此時四皇中的一位徹底消失在人們視野,海賊世界也將會產生新的格局,不僅凱多會被抓。

大媽也有可能會被抓進海底大監獄,此時大海上損失了兩位皇帝,這是足以撼動世界的事情。

2.凱多可能不會被海軍逮捕,但是被黑鬍子補刀,損失慘重。黑鬍子到底會不會去和之國,這還要看尾田怎麼安排,所以黑鬍子也有可能會去往和之國,他看中了凱多的龍龍果實,所以在戰爭結束後繼續自己的撿漏生涯。

首先因為凱多的果實能力很強,黑鬍子會盯上凱多的果實,大戰結束後他會派人或自己前往和之國,最終可以達到削弱凱多海賊團的目的。這樣於黑鬍子來說有利無害,因此黑鬍子會前往和之國,而此時已經戰敗的凱多看到黑鬍子的到來也無可奈何,他只能任由黑鬍子宰割。黑鬍子來到和之國也有可能是為了削弱凱多的海賊團勢力,自然也有可能想要結束凱多的性命,只要在大海上少了乙個競爭者,黑鬍子就多了一分成為海賊王的希望,他自然不會放過這一絲希望,因此可能會冒險來到和之國,給凱多和他的海賊團致命一擊。

3.凱多可能會面臨死亡的結局,最終他的海賊團被迫解散。如果黑鬍子會來到和之國給凱多致命一擊,也就是直接了結凱多的性命,畢竟在海賊世界中,黑鬍子也算是心狠手辣之人。

他想了結自己的競爭對手也算合情合理,曾經在頂上戰爭,黑鬍子也結束了白鬍子的性命,在和之國也有可能重複同樣的事情。若黑鬍子不會來到和之國,凱多也有可能面臨死亡,在與路飛對戰中,凱多也有可能面臨身亡。兩方對戰,一方身亡算是很合理的結局。

雖說路飛不會下手殺掉凱多,但在對戰過程中,難免有些失誤,若路飛失手送凱多去另乙個世界,這種可能也會有。不過尾田大概率不會安排路飛殺了凱多,可能會安排其他人殺掉凱多。

路飛不想殺凱多是必然的,但不代表其他的海賊不想要凱多的性命,和之國大戰有很多勢力,不僅僅只有凱多與路飛的海賊團在。其他超新星與大媽、海軍的勢力都盤踞在和之國,而和之國本有的光月一族與毛皮族,都非常想要凱多的性命,特別是被凱多殺害了父親與母親的桃之助與日和公主,他們兩個面對自己的殺父仇人,自然會起殺心。所以凱多的性命不僅僅只有黑鬍子想要,其他人也想殺凱多,他樹敵太多,若他真的迎來戰敗之日,那些他的敵人一定會想要他的性命。

一旦凱多戰敗,他將處於非常危險的境地,周圍的人都是想要他性命的人,而他的海賊團已經被路飛等聯盟軍擊潰,沒有人會幫助凱多。

4.凱多不會被了結性命,而是帶著他的部下逃離和之國,重新整頓。至今為止,海賊王裡高調死去的只有兩個人,所以在這個幾乎不會死人的海賊世界,凱多也有可能不會被殺死。

當他與路飛對戰時,路飛肯定不會下殺手,這就給凱多活命的機會,如果凱多有幾個忠心的部下,想要救下自己船長的性命,那麼便可以偷偷把凱多帶走,逃出和之國,就不會受到和光月勢力的追殺,並且可以逃過海軍的追捕。因為和之國屬於三無地帶,海軍沒有權力大舉侵入和之國境內,同樣也不會包圍和之國,那麼凱多的部下帶著凱多的逃生機率就會大很多。

其實路飛沒有必要殺掉凱多,只要他把凱多打敗,就會坐上海上第五皇的寶座。世界所有的海賊都會認同路飛的實力,同樣也會把路飛的海賊團當作媲美四皇,甚至超越四皇的海賊團。因此路飛不會直接殺了凱多,而他同樣因為本身性格的原因,也不會殺掉凱多,這就給了凱多逃生機會。

只要有人願意在最後幫助凱多一把,將他運出和之國,逃過海軍追捕,那麼凱多也會有機會捲土重來。路飛打敗了很多海賊都是如此,路飛只不過把他們打敗了而已,他們也繼續在海上航行,尤其是在東海被路飛打敗了幾個人,他們也活得好好的。

總結:凱多的結局無非有四種,要麼他被海軍逮捕;要麼被黑鬍子傷害,這樣他就不會有出頭之日;要麼他被仇家殺掉;要麼逃出生天。不過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他會被海軍逮捕,黑鬍子很大可能不會來到和之國,所以凱多不會被黑鬍子傷害,而路飛又不會對凱多下殺手,那麼凱德最後的結局一定是活在這個世上。

最後要麼是面臨被海軍抓捕,要麼是逃出和之國休養生息,因為目前海軍勢力已經加入和之國大戰中,所以海軍會時刻關注凱多和路飛,於他們來說,不管逮捕路飛還是凱多,都是乙個大喜訊。

《海賊王》凱多的神龍形態為什麼打不過路飛

海賊王中,路飛等人進入了和之國,原本想要悄無聲息的組織和之國的武士進行復國的行動,但是路飛是乙個不消停的主兒,喝醉酒的凱多變成了神龍形態盤旋在和之國的上空。霍金斯為了阻止神龍形態的凱多對編笠村的毀壞,於是謊稱路飛等人藏身在御田城的舊址。誰知娜美等人正好就在御田城。凱多一發龍之吐息讓御田城頓時蕩然無存...

《海賊王》裡的鷹眼有多厲害,《海賊王》裡面鷹眼的實力有多強?

鷹眼和紅髮的劍法相差不大,但是比斯塔竟然能和他五五開,所以鷹眼等於比斯塔等於香克斯,所以鷹眼的實力可見一斑,以防萬一被揍,帶個滑稽 鷹眼可以打20000000個海軍上將,20000000個四皇組合,加幾億個七武海!當然是用腳的情況下,用手的話就不是數量能解決的了!這樣滿意了吧 四皇大將水平,不能再低...

關於海賊王的暱稱,海賊王所有人物名字

op.blackfoot op.三千秋水 然後自己加點符號就可以了 monkey.d.roronoa tony tony chopper usop loveop 海 綠藻.卷眉毛 圈圈眉 色情廚子 色情海帶 草帽 和道 鬼澈 雪走 秋水 櫻蹄 橡膠 三刀流 煩惱風 三十六煩惱 惡魔風腳 天候棒 音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