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吉普4S店要提車前,店裡告訴我說他們在貼膜和安裝行車記錄儀的時候給前玻璃弄破了,我該怎麼要陪賞

2021-06-04 01:55:36 字數 1917 閱讀 3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車,除了賠償安裝新的前風擋玻璃外,還可提出新車的貶值損失。

我在吉普4s店要提車前,店裡告訴我說他們在貼膜和安裝行車記錄儀的時候給前玻璃弄破了我該怎麼要陪賞

2樓:年成業

直接要求4s店給安裝一塊原裝的玻璃就可以了,不給安裝的話可以要求換車的,因為這是他們的責任碰壞的。

新車安裝行車記錄儀會影響玻璃貼膜嗎?

3樓:匡吉月卷翼

不會影響使用,有效的錄影可以作為依據。

一般安裝在前擋風玻璃的上方,只要不被遮擋,能完整的拍攝到前方即可。

車輛前擋剛貼膜,安裝行車記錄儀吸盤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的 因為膜沒有幹 記錄儀正好安裝在再 膜上 等幾天再安裝的 為了車 我不在乎這麼幾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要等三天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過兩個晴天后才可以

前擋風玻璃先貼膜還是先按照行車記錄儀?

7樓:驕傲的小駒

如果行車記錄儀是吸盤式的安裝在前擋玻璃上的話就先貼膜,不用吸在前擋玻璃上的話也可以先安裝記錄儀,不過貼膜的話有可能還是需要把記錄儀拆下來,可能會影響貼膜施工,所以建議先貼膜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先貼膜後安裝行車記錄儀比較好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先貼膜,再安行車記錄儀,不然貼膜時候還要把行車記錄儀拆掉

10樓:銀河的救星

你好:先安裝行車記錄儀肯定會影響貼膜的,要先貼膜再去安裝行車記錄儀比比較好。

1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一般我們是建議貼太陽膜,因為行車記錄儀需要貼上在玻璃上

已安裝了etc和行車記錄儀,貼膜需要取下來嗎

12樓:

已經安裝了etc和行車記錄儀劃貼膜,是沒必要取下來的,為什麼要把貼膜取下來呢?根本沒必要的

13樓:

推薦購買帶etc功能的行車記錄儀,不僅能滿足行車記錄儀功能,還能當etc用,就是過高速收費直接走,不停車的那個。也不用單獨購買etc和行車記錄儀啦,汽車玻璃也就不用安裝那麼多東西擋視線。

14樓:劉氏正脊

當然需要了,貼膜時,儘量都貼上,一邊跟好的保護自己,貼完在裝上就可以了。

汽車貼膜,安裝雷達的,行車記錄儀的花多長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貼膜的時間大概要4個小時左右,如果有充分的時間,起初要選定店家,選好了又要選合適顏色的膜,這就要半小時,在進行裁剪,清理也是1個小時,再來進行貼膜,總的下來大概需要4個鐘的時間。

汽車貼膜後注意事項:

1、汽車貼完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

2、三天內不要洗車;

3、三天內有天窗的車輛在行駛中,尤其是高速行駛中不要開天窗;

4、冬季貼膜後,建議一個星期內不要升降車窗,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乾透。白天前擋要朝著太陽方向晒。

最值得注意的是後擋加**一個月內不能開,因為冬季貼膜後如果開加**會在加**附近產生氣泡,無法修復,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

5、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超過時間處理,因泡周邊的膠已乾透,膜周邊已不能移動,處理時一定會產生摺痕。

安裝雷達大概半個小時,行車記錄儀大概半個小時。

總共需要5個小時左右。

4s店換前擋風玻璃要多長時間,4s店汽車前檔玻璃更換要幾天

你好,要是在修理店最多一天,最快兩三個小時就好了。4s店就可沒個準時間。或許還會告訴你等貨,建議你還是去問一下,要是有貨,當天能換得話,有兩三個小時就換完了。4s店汽車前檔玻璃更換要幾天.更換前擋風玻璃很快的,只需要一個小時就夠了。前提是店裡有現貨,你可以先去預定下。你好,要是在修理店最多一天,最快...

我在人保買的車險非4s店可以直接去4s店定損

可以的,雖然很多保險公司要求去修理廠定損,但是這是沒有道理的,保監會已經明確規定內不准強制指定容維修點,保險公司無權為客戶指定修理廠。如果在4s店定損,也確認好了維修專案以及維修金額。事後到社會修理廠去維修,且按照4s店定損金額支付維修費用,那麼有可能要承擔損失了。因為,保險公司對於4s店與社會維修...

北京搖號太坑爹了,那種4S店說在店裡買車就給車牌用的靠譜嗎

其實就是你買了一輛用別人指標上戶的車而已,一般是你要每月出錢租這個戶,什麼時候你搖上號了,再過戶到你身上 不建議這樣操作,這是鑽空子打擦邊球,所簽的協議其實不太容意受正規法律的保護 與你花錢買車的你,和用自己指標上戶的 車主 來說,都存在重大隱患,日後可能會發生比較麻煩的糾紛 換位思考,你名下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