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貓超市買了東西,發了什麼永珍物流,這在我們這都沒有網點

2021-04-29 16:02:57 字數 1867 閱讀 4397

1樓:天堂箭

這種如果真的不到的話 會轉成其他快遞繼續運輸的 例如郵政

我在天貓超市買了些東西 發了個什麼鬼的永珍物流 從來沒聽說過 這物流可靠麼 10

2樓:殤憶無處可逃

這個快遞我都bai無語了,我du填的學校位址,一般別

zhi的快遞都是中dao午統一送過內

來,我上容午特地給他打了**,他說中午不能送,然後說下午送,我就說我在上課要3.40之後才能接**,結果他下午1點多鐘給我打**,我當然在上課沒接,然後下課回給他,他反倒怪我,口氣還兇的一比,真心不知道怎麼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一般都不送貨上門,送貨上門要收費的,不然要自己取

有人遇到過我這種情況嘛? 在天貓超市買的東西.發的永珍物流. 但是東西

4樓:來自七峰疊翠百年難遇的辛德瑞拉

你在馬路上看到的天貓超市的車子,基本都是永珍物流配送,因快遞迴

員送上去的時答候都會跟您說是天貓超市快遞,所以你對永珍沒有印象。他們只配送,不收件,所以不同其它快遞公司。如您的包裹顯示簽收,基本都是送到了,看看您有沒有未接**或簡訊,告訴你放在哪了,如果沒有收到貨,而顯示簽收,會造成虛假簽收,對快遞員500元罰款。

他們不會這麼做的,或者留了家人的手機號,因特殊情況,種種原因已打**溝通好,,幫你做了代簽,您並不知道。都有可能。

去天貓超市買了點東西沒想到給我寄永珍物流,我們鎮上沒有這個物流公司的,那能寄到嗎?上面說次日達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等著收貨就行,物流有他們自己的辦法(應該是轉別的物流)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6639,要是收不到就去找天貓客服或者賣家,他會幫解決,不給解決就不收貨,不需要擔心的。

若是還不放心,直接聯絡客服協商,若協商失敗。立刻取消訂單。要求退款。最大程度的維權。

擴充套件資料:

1、上海電信

專案:上海電信的號碼百事通電信卡配送及固話、寬頻、手機的積分禮品倉儲包裝配送服務。

結果:我司為電信提供了優良的倉儲配送服務,同時幫電信解決了節省配送成本的難題。

提公升:電信卡張數單次超過5萬、積分禮品數量單次近萬的優良配送體現了我司對於異常情況下單量變化、節假日配送難得緊急事件處理能力。

2、當當網

專案:當當網的圖書及百貨配送服務。 表現與結果:在訂單量的基礎上幫助當當網節省了配送成本,同時體現了我司優良的物流配送、代收貨款收取及安全返款服務。

3、國美電器網上**

專案:國美電器網上**的訂單配送服務。 特徵:

國美電器訂單價值高,訂單平均價值在3000元以上;配送及退貨時效性快、配送要求非常嚴等。 提公升:體現了我司對貴重件的安全配送、貨款返款返款以及對客戶投訴採取的整改措施及完成時效。

四、潛在合作夥伴

b2b、b2c、c2c、b2f及普通商家均可,件量要求:上海外環內件量不限,環外日均100單以上

6樓:犁曉絲

沒事,你等著收貨就行,物流有他們自己的辦法(應該是轉別的物流),要是收不到你就去找天貓客服或者賣家,他會幫你解決,不給你解決就不收貨,不需要擔心的

7樓:

想問問你收到東西了嗎?怎麼到的?我剛買的東西發的也是永珍物流!!!

我在**天貓超市買東西,他們給我發永珍物流過來,不知道有沒有直接送到我家,還是要自己跑去提貨呢

8樓:白雲黑土

那得看當地永珍物流送不送上門,一般還是都送上門的,除非目的地非常偏僻

我在天貓超市買了個東西包裹不見了誰的責任

如果派送的話.過一天沒收到貨打快遞員 時間長了都記不起來了,假如放到哪個超市的話丟了就是快遞員的問題 在 上買東西,快件在途中丟失了,找誰賠償?1 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買家盡心溝通。正常情況之下,賣家都會賠償你的損失,要回求你退款。2 但是當你答遇到那種蠻不講理的賣家時,可能就不會讓你退貨,並且...

天貓超市買了東西還如何查物流,有人在天貓超市給我那個東西寄過來了,怎麼查下單人

首先需要登入你得陶寶賬號,然後在我的陶寶,裡面有乙個已購買寶貝,在這裡面可以看到你已經買得東茜,不管是超市得,天錨得還是 得,都是可以在這裡檢視到得,另外,如果你經常用天錨買東茜得話,你可以哆關注折也,折也上每天會發很哆特麥得東茜,都是限時 得,並且還有隱藏得券,券後 非常得底,這種券我們自己是看不...

我在天貓超市買東西,物流顯示配送成功,可我並沒有收到貨,配送人的電話居然是已關機。怎麼回事啊

你用的哪家物流?配送成功不是已送達,只是已送出。你可以打他們物流的總部 讓他們來處理,記號你的客戶單號,如果出現問題憑此舉報。你好,謝謝你的問題!你可以找店鋪的客服溝通一下,或者打投訴 天貓超市運費怎麼算 國內天貓超市的配送費用 1 實付金額 50元,5kg內,運費20元,超出重量按1元 kg計算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