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forevermacbobbibrownrmk的粉底液哪

2022-01-12 19:35:44 字數 2138 閱讀 6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make up forever 清晰無痕底霜修容液,顏色 : 2 - mauve,實物有些偏紫,適合白**。

這是官網的介紹:

「既是底霜,又是修容液!此款獨特的、具有護膚功效的底霜,不僅能滋潤肌膚,更能吸收汙染分子,保護肌膚防止外界的侵害。它能使膚色更均勻,底妝更持久。

與其他底霜不同,清晰無痕底霜修容液吸收非常快,可以立即上妝。它有六款不同的顏色以及一款透明色可調整膚色。

該產品的特效成分為: 彈性柔焦微粒

天然緊膚活性物

天然海藻膠原

褐藻糖分子服帖妝容」

2樓:霸王紅孩兒

make up forever 很服帖很持久。

話說,你的**白,沒痘痘,又是中性**,那我覺得只要不是劣質粉底都ok。

其實最好的就是你別塗粉底,因為你的**底子好,素顏就好。粉底什麼的,再好的品牌都會對肌膚造成負擔的。你該注重的不是修飾,因為你的**不用修飾,反而保養是你要特別留意的,因為女人經不起歲月的考研,要一直美下去就要好好保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很薄很清透推薦rmk mac的粉底液個人感覺很一般 make up 的很薄 但是我感覺遮瑕實在不好 價效比不如rmk高 rmk的話推薦202 很自然 也會看著很亮

4樓:壞蛋青鴿

make up forever

bobbi brown 和 make up forever哪個粉底好?

5樓:gina林

雖然兩個我都沒買過,

但make up forever的粉底液超有名!

6樓:匿名使用者

muf遮瑕好,而且保濕,好推的,不過油皮要習慣它有點厚重的妝感

bobbi brown的好,比較細膩,而且用了以後很自然,很滋潤很適合這個季節,不會幹,遮瑕也不錯,細膩自然,比較適合裸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痘痘,喜歡make up forever,遮遐好些

8樓:

bobbi brown有底

9樓:無敵小小饅頭

make up forever遮瑕比較強悍。

10樓:東郭秀愛空水

make

up的其實mac、make

up、bb、植村秀,這幾個都是專業中做的很不錯的,相對來說bb就要貴一點了。我覺得可以選這幾個牌子中做的最出色的產品來用,比如說眼線膏的話選bb,粉底的話make

up的雙用水粉很好用,隔離和卸裝的話是植村秀。至於眼影、腮紅什麼的,個人比較喜歡nars的,只是這個牌子的國內沒專櫃。mac的也是不錯的,我眼皮容易出油,用mac的持久度不錯

同意樓上說的,anna

sui就好在個包裝。

mac,make up forever和bobbi brown哪一種比較適合化妝師使用呢?哪一種的底妝比較適合專業化妝師使用呢?

11樓:枕邊歡愛

底妝比較喜歡bb和muf的,bb的妝效裸,自然但遮暇不錯。而muf的粉霜是口碑產品,很水也是裸妝效果。mac還是比較喜歡眼影和唇膏,顏色多很正,裸色唇膏很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選擇底妝產品,那麼我建議你選bb家,這個牌子是好萊塢明星.國際模特界及國際時尚彩妝大師們一致推崇的,自然有它的原因。mac的色系比bb多,在腮紅眼影唇彩方面可以適當選mac,以bb家產品為主。

make up forever不做評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看到過的專業化妝師好像還是用mac的多一些, 畢竟眼影的顏色很多

14樓:乖乖古

其實都可以的,只是價效比的問題,最主要的是看自己的需要去選擇搭配,不一定都要買乙個牌子的,每個牌子也都有它比較好的東西,所以可以交叉購買的。

而且如果你是專業化妝師的話,你的東西品牌產品樣數類別比較多的話,也是你的乙個優勢。

15樓:小白的工具鋪

bb比較貴,mac色系非常全,一般化妝師用mac的多~~~,而且mac不貴,muf沒有mac好~

mm粉底液,MM粉底液推薦

我推薦幾款價位不高,網上口碑還有自己體驗過不錯的粉底液吧 1 密絲佛陀水凝絲潤持久粉底液 這款比較滋潤,比較適合年輕的乾性肌膚,這款粉底液有著完美的覆蓋及保濕能力,不過這款假貨挺多的,買的時候要注意 2 愛麗光彩細緻粉底液 他的主要成份 礦物油,芒果油,香料,雲母,甘油,綠茶萃取物等,所以不僅滋潤,...

粉底液是什麼,粉底液是幹啥的

粉底液是一種化妝品,它可以迅速使面部的膚色提亮,可以提公升人的氣質和氣色。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 粉底液是面部美容化妝品當中的一種,呈現形態有粉體的水包油 o w 形或者油包水形 w o 是一種新增了粉料的乳液狀化妝品,主要是利用粉質顏料與甘...

哪種粉底液好用?哪種粉底液最好用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接近自然膚色的不要太厚的容易堵色毛孔保濕一點的韓束的我用著不錯。我用卡絲的氣墊還不錯,一整天都不會掉妝。我覺得去店裡試試,每個人膚色不一樣,得試個幾種才能看出來哪款最合適自己!哪種粉底液最好用 今天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