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乘風破浪的姐姐》重新走紅的張含韻為何屢敗屢戰

2022-01-12 19:35:40 字數 1042 閱讀 3548

1樓:秋風體育

因為張含韻也想出道,想要靠著這次機會再度走紅。

2樓:陽光明媚老師

應該是對手太強了。雖然重新走紅的張含韻也一直都很努力,但是對於這一次的節目,遇到的對手真的是太強了。

3樓:洵洵說歷史

人總得要吃飯吧,她既然選擇了吃娛樂圈這碗飯,那麼就注定要扛下所有,除了屢敗屢戰別無選擇,要不然她又能做些什麼呢?從十幾歲起就登上大熒幕,讓人們知道了她是誰,然後就沉寂在娛樂圈這麼多年,她始終沒有放棄,是因為她享受過娛樂圈給她帶來的虛榮以及娛樂圈給她帶來的錢財,這些東西都是我們普通人一輩子都不可能夢想得到的東西,而她輕而易舉的得到了,那麼她就不會在想去用別的心情和努力去賺錢,這是乙個很好理解的行為,所以張含韻才屢敗屢戰。

張含韻是從二線明星變成現在的18線的小明星,或者是變得無人問津,那麼他就算是出席一場非常不重要的商演,也會有幾萬塊的收入,我們普通老百姓辛辛苦苦乙個月也可能才是2000不到的工資,她只要在台上蹦蹦跳跳幾下幾萬塊就到手,這樣的工資與待遇為什麼要退出娛樂圈,也許真的會再有機遇,讓她重新翻紅也說不定,這也就是為什麼它會屢敗屢戰的真正原因。

待在娛樂圈會讓自己有乙個穩定的收入,並且能夠時常的出現在綜藝節目當中,不會讓大眾忘記,她如果真的像乘風破浪這個節目一樣能讓她再次翻紅,那麼何樂而不為呢,所以每個人選擇了自己的路就一定會走下去,張含韻也一樣,只不過他覺得待在乙個圈,她還是有機會的。

我們每個人都不是聖人,我們每個人都是普通的人,我們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為自己考慮,在娛樂圈就說明張含韻已經深思熟慮過,並且覺得娛樂圈適合自己,無論紅與不紅,總是先混個臉熟。而且她也曾經紅過,也體驗過那種過程。

4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她相信自己永遠不會被失敗打敗的,只要自己足夠努力一定會成功

5樓:廣東大家好

張含韻在三十多位姐姐中並不顯眼,難以引起觀眾的注意。而且她現在形象還是以可愛、清純為主,與以前變化不大。

《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有多好看?

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非常好看。根據收視統計,節目上線不到兩小時,微博上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相關的話題閱讀量就突破了50億,甚至還有了近百萬條評論,可以說一上線就引導了乙個熱點。姐姐們們很多都是成名藝人演員主持人,來節目只是需要 熱度,或者求個重新翻紅,彰顯下中年女人的魅力,所以很有新意,節目挺吸引人...

乘風破浪有時的下一句是什麼乘風破浪會有時的下一句是什麼

行路難 作者 李白 金樽清酒鬥十千,玉盤珍饈直萬錢。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劍四顧心茫然。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暗天。閒來垂釣坐溪上,忽復乘舟夢日邊。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行路難 是樂府古題,多詠嘆世路艱難及貧困孤苦的處境。李白這組 行路難 詩主要抒發了懷才不...

52歲伊能靜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女明星難道都不老嗎

乘風破浪的姐姐 可真是未播先火,從剛開始確定人選,到剛開始拍攝節目,每個環節都在大家的注視下,也在大家的期待中,之所以會這麼火,還不是因為利用了當下選秀節目的熱潮,同時這個節目集結了娛樂圈裡不少女明星,而且這集結的女明星當中也有不少人值得大家期待。看看這選手名單 張雨綺 吳昕 藍盈瑩 沈夢辰 伊能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