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大拇指上長了很多水泡很癢我把水泡弄破後傷口一直在

2022-01-12 19:15:02 字數 1544 閱讀 7974

1樓:因為愛所以窮

老爛bai腿初期(區域性缺血期):患者表現出患du肢麻木、發涼、zhi怕冷、沉重,足趾處有針dao刺痛,小腿出現間歇性疼痛、跛行等,患肢動脈脈搏微弱或者消失。 老爛腿中期(營養障礙期):

患者缺血更加嚴重,開始出現麻木、發涼、怕冷、並且伴有靜息痛。患肢**常呈潮紅色、紫紅色或蒼白色、足部**乾燥、脫皮、趾甲生長緩慢、增厚變形、汗毛脫落、小腿肌肉有萎縮現象、患肢動脈搏動消失。可有情緒不安,頭暈腰痛,筋骨鬆軟之症。

老爛腿後期(壞死期):患肢出現嚴重的血液迴圈障礙,患肢由於長期血供不足,發生潰瘍或壞死,疼痛劇烈難忍,全身症狀常見有發熱、口幹、食慾減退、失眠、便秘、尿黃赤等症狀

2樓:馮文書

你的腳趾很可能是得了腳氣,你把它弄破了,收真菌感染,所以腐爛了。

處理意見:你應先用雙氧水反毒,把你面的感染源反出來,然後用碘酒清洗乾淨,再上消炎藥。

如這樣還是傷口不癒合,就該去醫院了。

3樓:

我靠,是燙傷嗎?水泡弄破了,一定要注意防菌!注意衛生!防止傷口感染!

如有可能,請立即清理傷口,殺菌,我不確定你的傷口以及何種傷害,建議立即就醫.謹遵醫囑

4樓:

應該是腳氣吧!越抓越癢,而且水泡也越來越多,很是難受。還會脫皮,爛腳丫。

我都是泡破後,經鹽水清洗,再擦上皮炎平或達克寧,每晚上一次,早上一次。晚上的最好是將泡弄破進行消毒。乙個星期也就差不多好了。

可能第一跟穿的鞋有問題。現在一般的太便宜的不透氣的鞋不考慮穿,以免**。

夏天穿著涼拖鞋洗腳,過後要把腳擦乾。

5樓:刀鋒戰士

可能是腳氣,千萬不要弄爛,建議去醫院**科就診。

腳拇指的側面起了一些透明小水泡!不癢癢。是怎麼回事?(有圖)

6樓:

水皰型腳癬~ 不要挑破了,那樣**疼。

手癬腳癬治法一樣。

科學經驗法——手腳癬就是真菌感染了,殺菌就好了。

細菌真菌可以潛伏好長時間的。一般冬季輕,春夏秋重!

主要注意衛生就好了。經常洗手腳,保持乾燥,透氣。

細菌真菌無處不在,你給了它們環境它們就繁殖的快!

找9°左右的白醋,每晚睡前泡半小時,泡後自然晾乾,不要再用清水沖洗;連泡10~15天就好了,會爆皮,爆完就好了,細菌被殺死了,細胞也犧牲了!

不含激素,又便宜!

注意腳部衛生,**!

**就是又得的。

7樓:姐姐虎

腳氣。把腳洗乾淨,用縫衣針挑破,塗上達克寧霜就 好了。

針要用酒精擦一下,放心不 會感染的,挑破裡面是水。腳氣是 真菌引起來的春秋比較容易得,,這個春秋季節也不 是很冷,因為我 們穿鞋子,腳就 容易出汗,鞋子又不 像涼鞋

透氣,腳閉在裡面潮濕環境就 容易出現真菌,就 是 俗稱《爛腳叉》

勤換鞋子,保持鞋內乾燥。用手塗了藥在 腳上一定要洗手,真菌可以傳播,襪子不 要和衣褲放在 一起洗。

放心。不 是 什麼 大問題。《達克寧》電視天天播

大拇指上長了硬硬的東西,這是什麼啊。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

每天用大蒜搓兩分鐘,最多兩個星期就脫落了,親身體驗絕對有效 火氣 我脖子上有乙個。別人說是火氣 用陳醋泡生雞蛋一星期,而後煮食,一星期自癒 扁平疣 硫磺膏就可以 應該是扁平疣 不打緊 多久了 是不是鱃子 用菸頭燙幾次就可以了 好像是被什麼蟲子咬的 手上的大拇指上長了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表皮很硬,也不...

腳大拇指指甲有紫色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腳的大拇指的指甲蓋會發紫

那是因為你區域性於血,導致那裡成紫色,不能恢復到以前那樣?但你可以把那指甲慢慢剪掉,把裡面的於血給刮出來。為什麼我的腳的大拇指的指甲蓋會發紫 指甲顏色與有可能患的疾病 指甲呈乳白色 腎臟或肝臟有病。指甲發青 迴圈障礙。指甲發黃 支氣管炎。指甲上出現紅線 高血壓 風濕病或心臟病。指甲上出現橫溝 勞累 ...

我腳的大拇指頭指甲邊上指甲感覺長到肉裡了,按一下就很疼,指甲刀剪不出來,應該怎麼辦

你這是甲溝炎。指甲剪得越短,它越容易扎到肉裡。你先不要管他,然後讓他長出來。長出來之後每次修剪少修剪一些,這樣慢慢的就會好了。腳的大拇指指甲兩側長肉裡面了,一碰就疼,怎麼辦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啊 我想你的指甲是不是往肉里長啊,我已經習慣了,我們家裡人也都這樣。會很疼,假如你沒有處理過那就開始處理吧,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