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電競大神韓商言,你還記得李現飾演過的其它角色嗎

2022-01-12 14:11:40 字數 6174 閱讀 7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看過他的那個電影睡在上鋪的兄弟,他在裡面是乙個重慶的男孩兒,然後跟李易峰在乙個劇裡面。

2樓:

他在睡在上鋪的兄弟中飾演乙個來自重慶的男孩,但是我在看這個劇的時候沒有太注意,可能那時候的他沒有那麼吸引人。

3樓:科學並不難

他還在睡在上鋪的兄弟中飾演乙個來自重慶的男孩。還在河神裡面飾演男主角,所以他的每一步作品雖然反差很大,但是表現都很好

4樓:95電玩大大

李現還是演過法醫秦明裡面的刑偵大隊長林濤,他有過人的偵查力,還有對於採集指模都很有方法,只可惜還沒是主角,大家印象不深。

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李現在一部網劇《河神》當中飾演郭德友這一角色,當時他的頭型還是小髒辮,不過看上去依舊帥氣,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喜歡上他了。

6樓:舊舊影視點評

李現這個人在河神裡面也有擔任角色,還有就是在微微一笑傾城裡面擔任乙個可以說是跑龍套的西裝男。我覺得無論他之前的作品還是現在的作品,他都有在努力地做好自己本職工作,這才是最重要的。

7樓:雪兔軍玉

除了韓商言,我還真的不知道他飾演過其他什麼樣的角色,不過他飾演的韓商言還是挺棒的,希望他之後會越來越好吧!

8樓:蕎哈哈

我唯一看過的李現的一部劇就是《河神》,但是還不認識他,但是覺得這部劇還是很好看的,他在裡邊扮演小河神郭得友。

9樓:荷蘭豬果凍

之前好像是出演過一部懸疑探案的電視劇集吧,記得那個時候還追的挺瘋的,但是那個時候主演好像不是他也沒有太迷,但是覺得這個男孩子長得挺帥的,演技也挺好的。

李現飾演過的角色哪些讓你印象深刻?

10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河神》的郭得友、《法醫秦明》的林濤,讓小編真正了解到李現演技的爆燈!我們都知道李現是從《親愛的,熱愛的》走紅的,甚至因為這部電視劇集而多了乙個新的名字「現男友」;其實李現出色的作品絕對不止這部,其中最讓小編深刻就是《河神》以及《法醫秦明》中的角色,最初看起來那個不起眼的他竟然就是大家的「現男友」。

一、乙個眼神就讓人信服,《河神》的郭得友充分展示了李現的氣質演技,造型糟糕也不影響美觀談及李現的作品,很多人都覺得他是一直演那種小帥哥的作品,但沒有過分背景的李現最早期的作品其實都「幾乎不看造型」,意思就是造型其實都不好看。李現在《河神》扮演的郭得友是乙個撈屍體的人,可能是為了貼近「河神」這個角色,人設方面真的比較醜但是氣質卻吸引;那時候看《河神》壓根不知道他就是李現,只是覺得這個小夥子演技很出色且耐看,現在才知道他那時候已經在努力展示魅力了。

二、《法醫秦明》的林濤,嚴肅又可愛,雖然不是主角卻完美展示了其演技不一樣的李現,不一樣的可愛嚴肅角色,反差大的李現出現在《法醫秦明》;在這部電視劇集中,李現是最為配角演戲林濤的角色,這位對任何事情都很在意很重視的人竟然是「女友奴」,每次看都覺的太讓人驚喜了。只可惜他在《法醫秦明》的角色並不能讓他真的火熱,只有到了《親愛的,熱愛的》變回帥氣的自己後才真正成為了大家心裡面的「現男友」,才被更多人知道李現這個演員的存在。

李現演過的角色其實不少,那麼你們覺得他哪些角色更讓你深刻?

11樓:環保頻道

親愛的,熱愛的,哈哈,不用想。之前演過的河神印象沒有那麼深,是看過親愛的熱愛的之後,採取看的李現以前的劇,都還不錯。

12樓:炫瘋奇

沒看過他演的什麼影視劇,不過在剛剛結束的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中的表現真的是路轉粉了,劇中的韓商言這個角色印象是最深刻的

13樓:忍耐

李現演的南方有喬木中的黃劍雄印象深刻,特種兵堅毅的眼神超有霸氣,喜歡穿軍裝的李現……

14樓:承德避暑學院

法醫秦明,飾演的警察角色,親愛的,熱愛的飾演的韓商言,給人印象都挺深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親愛的熱愛的」播出後才認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河神》李現主演,在劇中李現扮演郭得友,郭得友被人稱為是小河神。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劇中,李現扮演的是謝訓。謝訓是乙個猛男,打架十分厲害,雖然出生貧寒,但是十分講義氣,對於深愛自己的女友一直不離不棄。

《法醫秦明》張若昀版,中飾演林濤,作為最經典版秦明,劇中李現飾演角色也深入人心。

《親愛的,熱愛的》憑藉韓商言這一角色,李現圈粉無數,在演藝圈積累多年終於爆紅。

17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是最近播的親愛的熱愛的。

18樓:義藝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19樓:匿名使用者

河神他演的河神很好看,讓人印象深刻

20樓:

誰在我上鋪的兄弟,李現演的謝訓

21樓:tt愛阿富

韓商言以及睡著我上鋪的兄弟裡面的也很深刻

如果演韓商言的不是李現,你更中意哪個明星出演?

22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應該會選擇楊洋,因為感覺楊洋和這個角色的特性非常相似。韓商言是屬於那種悶騷型的男人,他有自己的苦楚也有自己的期待,但是他通常不會說。雖然表面上他是非常嚴厲的教練,但是私底下也會有一點小撒嬌和彆扭。

甚至表面上會說不喜歡佟年,但是私底下卻總是不自覺的關心她,並且把自己的來往的訊息告訴她。

所以選這個角色的時候有兩點需要注意,第一就是靜態臉的時候不要面癱,但是要非常好看。因為韓商言是很少喜歡做表情的人,如果演不好就會成為面癱。第二就是聲音要好聽,他在原著中也屬於聲音撩人的男人,所以他的聲音要非常有辨識度,並且能在劇中或**中給人一種震動。

大家都知道楊洋的臉型非常好看,所以他的靜態臉非常有優勢來出演這個角色,既不會讓人覺得面癱又有一種內斂的小優雅。其次他的微表情很好,眼神表達也不錯,適合韓商言這種悶騷型的人設,從大家沒有注意的地方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同時他的演技也很好,也喜歡玩遊戲,所以適合這個網路安全高手的身份 。

因為這部劇的男女主角對比非常強烈,所以也需要身高差,他的身高和楊紫也有一定差距。所以如果兩人來演的話,應該非常養眼。當然了,現在首選還是李現。

因為他不僅演技好,還把這個角色演的帥氣十足,非常有感覺。

23樓:淡年華

鍾漢良吧,畢竟像韓商言這種霸道總裁類的角色鍾漢良演繹過不少了,其自身的氣質非常適合演這種角色,當然前提是導演組的預算足夠的話,另外鄧超由於其沉熟穩重的氣質也是很適合這種角色的。

24樓:餘量不足

還是李現吧,我這個人的先入為主觀念是很深的,因為第乙個看的是他,也演得不錯,所以我就喜歡他來演。不想去想那個明星來也許會怎樣之類的。

25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對於這個問題來說,我覺得他還是最合適的,我目前找不到,沒有比他更合適的人,對於乙個演員來說,沒有比他更合適的,說明他在這個角色中已經完全凸現了他的角色。

26樓:樓晚晚

我覺得很多好看的明星都挺合適的,只要演技好,目前看來,李現在角色演繹方面很好的,但與我心中的韓商言有一些小不同。

27樓:姐姐1998現在

我會覺得朱亞文,因為韓商言定義的年齡較大,朱亞文很適合,再乙個就是朱亞文演技很好,很能演出那種霸氣,和獨特的魅力。

28樓:小火候

我會選擇張翰吧,因為韓商言這個角色看起來比較高冷、霸道總裁一點,我感覺張翰非常合適飾演這種型別的角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他演紅的,那就非他莫屬!就像當初陳曉旭演的「紅樓夢」,之前王凱演的「大江大河。

30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更希望胡歌來演吧,我覺得胡歌可以改改風格,演一下這種霸道總裁的角色,因為我認為任何角色他都能嘗試。

31樓:叫什麼好呢

哪有什麼如果啊,就是李現了,先入為主吧,在看過李現演過的韓商言之後,就不會覺得有其他的合適人選了,如果有第二部,哪怕是配角換了,我也覺得不是原來的了,可能也就不會看了

32樓:古秀山豐

還是李現演最好,其實李現和韓商言在骨子裡是一樣的,都非常男人,為了追求夢想不懈努力,不浮誇,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只不過用不同的外表來呈現,李現是外表憨憨喜歡笑,但是內心堅毅,他的自律我想沒有幾個人能做到的。

33樓:我不討囍

朱亞文,韓商言人設感覺有點霸氣中的小可愛,朱亞文不是行走的荷爾蒙,而且年齡還挺相近的

34樓:隨緣

世上沒有如果,已經發生和已經過去的事有什麼好說的。小編這樣只是挑事,放楊洋的**又是什麼情況。都是好演員,都各自安好!喜歡楊洋和李現,都是努力的人!

35樓:桔子

我是書粉,也是劇粉,李現把書裡的韓商言演活了,甚至比書裡更立體,一般書改劇的,劇很難比書出彩,但李現做到了,所以除了李現,已經沒有人更適合演韓商言了。

36樓:desire檸七

鄧倫 個人掉入楊紫鄧倫坑出不來了 也不是說鄧倫演韓商言更好不就是覺得和楊紫比較配

多大能去學電競,幾歲才能學電競?

近日,首批88名電子競技註冊運動員在上海順利獲頒證,近些年,隨著各級 的不斷重視電競行業並出台相關政策,國家和社會階層力量的不斷加入,電競行業勢必以高速發展的態勢健康穩定地發展下去,成為陽光下被社會大眾所正視並真正接納的競技運動。電子競技 electronic sports 就是電子遊戲比賽達到 競...

電競是什麼意思,電競什麼意思

你好!夢競未來電子競 技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電子競技 electronic sports 是電子遊戲比賽達到 競技 層面的體育專案。電子競技就是利用電子裝置作為運動器械進行的 人與人之間的智力和體力結合的比拼。通過電子競技,可以鍛鍊和提高參與者的思維能力 反應能力 四肢協調能力和意志力,培養團隊精神...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習電競嗎,電競專業初中畢業可以學嗎?

電子競技專業就業方向 1.做職業電競選手是電子競技專業的畢業生的乙個就業方向,對於電子競技的選手來說,遊戲已經不僅僅是人們認識上的娛樂方式,而是一種賺錢謀生的手段。但是電競對思維 才能 協調能力要求都很高,可能對年齡要求有限制。2.電子競技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以做遊戲策劃和設計師,這也是乙個不錯的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