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馬季和侯耀文哪位水平更高,為什麼

2022-01-12 14:11:42 字數 2127 閱讀 1614

1樓:我劉皇叔

馬季是四個大師帶出來的,水平自然很高,而且發展了歌頌型相聲,確是一代宗師,侯耀文雖然從小受侯大師的薰陶,到和馬季還是存在不小的差距。但在他們兩位進入老年之後,都慢慢恢復了一些傳統節目,我感覺在使老活的時候,侯耀文的功力得以發揮,這方面他們兩個人的造詣應該在伯仲之間。

2樓:斛絲琦

在當時來講,侯耀文無論從威望還是藝術水平來講比馬季差遠了,根本不在乙個檔次,沒法比。

3樓:困了吧撞球

侯耀文和馬季沒有一比。馬季先生相聲通暢,字句嚴謹。深受大眾喜愛。我們深深懷念這位相聲大師。

4樓: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馬季是大師,遠勝侯耀文

5樓:宗

都好厲害,都是大師,侯耀文和石富寬的口吐蓮花,和趙大媽的司馬缸砸缸,和黃巨集的打撲克,都挺搞笑的,馬季的徒弟好厲害,相聲沒落也不是在馬季手底下沒落的,姜昆掌權以後真的不行了,郭德綱振興相聲,說實話,侯耀文也就是給郭當靠山了,真正教郭德綱的東東不多,無論怎麼說,兩位大師都是很厲害的!

6樓:

當然是馬季老師的相聲藝術水平高,馬季不光會說相聲,而且還創作了大量的相聲作品,是個全才的相聲大師,非常有藝術成就,後人很難超越他。

侯耀文的相聲說的太一般,既沒有成名作,也沒有象樣的代表作,空有虛名。

7樓:匿名使用者

耀文馬季不可比,耀文收了郭德綱,馬季認可郭德綱的才能,德綱救活了相聲,二人都有慧眼,都是大師。

8樓:桃浦

馬季水平高。侯耀文水平低。候耀文沒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糖醋活魚》也就那回事。雖然繪聲繪色但並不可樂。

9樓:文茻

只說我的感覺哈,馬季的相聲,得了相聲的樣,沒有相聲的髓,有幾段相聲還不錯,但也就從馬季開始,台詞相聲出來了;侯耀文相聲,說的不是很好,但有相聲原有胎型,這就是跟他爹潛移默化學的,有撂地味!

10樓:銘刻

我覺得亮兩者之間沒有什麼可比性,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可以把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比分乙個好壞,但是與別人就不要比較了。但是侯耀文的相聲水平更高,而且臨場應變能力強大。

11樓:小美

在馬季和侯耀文之間,我覺得侯耀文要更加的厲害。侯耀文的相聲水平是毋庸置疑的,他的臨場反應也是非常機靈。

12樓:白羊

馬季和侯耀文兩位先生,或許馬季先生更高一籌,但侯耀文先生比其兄侯耀華先生,倒是好很多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季的功底和表演水平都比侯耀文高出一截來,侯說的相聲從整體看比較平庸 ,抖包袱的技巧不大,他的唱腔更是沙啞難聽。

14樓:南方蟹子

侯躍文在收郭德綱之前,別說和馬季比 就是在和他同時活躍在相聲舞台的其他相聲演員比,都不是最耀眼的那幾位。死後倒因郭德綱封神了。

15樓:秦之人

肯定是馬季先生。沒有候寶林他們什麼也不是。

16樓:

侯耀文水平更高,他的表演生動幽默,個性鮮明,獨樹一幟,其相聲作品在海內外影響廣泛,是我非常喜歡的相聲之一。

17樓:知37722亮贅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相比較沒有什麼水平高低之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有自己的一技之長,有自己出色的一面,不用和誰去比較,比以前的自己有進步就可以了。

18樓:曉淡

我覺得馬季沒有侯耀文的水平高。首先,因為馬季沒有和耀文那麼出名都是有原因的。在為人處事方面,馬季也很欠缺。

19樓:我已天下無敵

宇宙牌香菸肯定無敵的。侯耀文作品沒有深刻印象的,但是他好象唱京劇很給力,說學逗唱中唱很突出吧,他的相聲中總在唱是肯定的。

20樓:老沒出息

馬季是當之無愧的大師,候是因為其父的原因才站住腳的,電影《笑》時,侯的水平實在太業餘了。不過,客觀的說,侯的進步還是很快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馬季

石富寬和侯耀文什麼關係,侯耀文兄弟幾個?

石富寬和侯耀文是搭檔 石富寬,1949年3月1日出生於北京,著名相聲小品表演藝術家,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演員,中國十大笑星之一。曾多次參加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以及各種大型節日晚會,是國內深受歡迎廣大群眾喜愛的相聲演員。1965年至今在中國鐵路文工團任相聲演員。恪守自己的信條 做一片碧綠的葉。...

同樣都是相聲世家出身,為什麼侯耀文跟侯耀華在相聲界的地位全然不同

侯耀文和侯耀華雖然都是相聲大師侯寶林的兒子,但是倆人在相聲方面的天賦以及熱愛程度卻截然不同,對相聲界的貢獻以及藝術造詣也無法相比,所以兩人在相聲界的地位全然不同。1 同一相聲世家出身,兩人愛好不同,行業不同。我們都知道,侯耀華是侯寶林的二兒子,侯耀文是三兒子。其實兩人在小的時候,侯寶林並不是很贊同孩...

在朝花夕拾文章中,你認為哪寫得最好理由是什麼

我喜歡 從百草園bai到三味書屋du 裡面的描寫很優zhi美,尤其是描寫dao百草園的那 回一段,透 答著小孩子的童真。文章的敘事性也很強,美女蛇的故事引人入勝,文章內提到了閏土教我捕鳥的故事和壽鏡吾老先生讓學生們讀書的情節,生動自然。我也喜歡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這個是我們課本上的一篇文章,上面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