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粉絲和鄭爽粉絲又撕起來了,雙方粉絲到底為何針鋒相對

2022-01-12 14:11:40 字數 794 閱讀 5815

1樓:醬油作者

也是說楊冪和鄭爽兩個人也是有合作過的,他們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但是很多網友們就喜歡小題大做,尤其是兩個人的粉絲都特別敏感。在當時他們兩個接受乙個採訪的時候,問到乙個整容的問題,然後鄭爽當時是沒有什麼可隱瞞的,就說整容特別正常,沒啥可掩飾的,當時楊冪的表情可能有點不對,然後有的人就說鄭爽特別心機,故意讓楊冪吃癟。

有的人說鄭爽來到了追光這個舞台,本來發揮的很好,雖然有時候說話有點直白了,但是私底下大家還是挺好的,但是自從楊冪來了,鄭爽話都少了,完全被壓制,大家認為楊冪是不是有點刻意針對呢?

2樓:橙

粉絲之間的關係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劍拔弩張,此次楊冪粉絲是因為鄭爽在乙個節目中說到拔牙並不會使臉型變小,但這個說法與楊冪之前的臉型爭議有關係,因此楊冪粉絲認為鄭爽是在內涵楊冪,雙方粉絲開始爭鋒相對。

3樓:知之益明

是因為兩人同時參加了追光吧哥哥這個綜藝節目,在節目中兩人對待同乙個事情的看法總是不一樣,讓雙方的粉絲覺得他們都在互相針對自己的偶像,所以開始爭鋒相對。

4樓:

鄭爽在某節目中說拔牙竟然能瘦臉是誰說的,根本不能。而之前楊冪被質疑整容,便說是因為自己拔牙了所以顯的臉不會小。

5樓:星星燈

因為在追光把哥哥這檔綜藝節目中鄭爽和楊冪對那群哥哥們有不一樣的態度,所以導致粉絲互撕

6樓:拾貝觀海

在追光吧哥哥節目中,鄭爽粉絲認為楊冪內涵、排擠鄭爽,所以就在網上罵楊冪,而楊冪粉絲也不甘示弱,就撕了起來。

楊冪官方粉絲應援顏色是什麼,各個明星的粉絲名和應援色

應援色比較針對開演唱會的歌星,楊冪沒有應援色 是綠色,因為大冪冪喜歡綠色 是紫色,因為冪冪喜歡紫色!而且,我是只蜜蜂 是綠色十年後定約綠海,楊冪請等我長大 綠海,而且還是楊冪綠宛 當然是黃色啦,因為蜜蜂嘛 是綠色,尋尋冪冪不離不棄 各個明星的粉絲名和應援色 趙麗穎 螢火蟲 黃色 迪麗熱巴 愛麗絲 玫...

李易峰和楊冪的粉絲名字一樣嗎,李易峰的粉絲名和楊冪的粉絲名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一樣,都是蜜蜂,不信上百科,但可以叫乙個為蜜蜂,乙個為蜂蜜 一般蜜蜂都是喜歡,李易峰,楊冪,倆個人 很多人都是雙蜜蜂啊,我就是 一樣,李易峰和楊冪的粉絲名字都是蜜蜂 有些一樣,有些不一樣 李易峰的粉絲名和楊冪的粉絲名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對的,如果你是楊冪的粉絲和峰峰的粉絲,你就叫蜂蜜!李易峰和楊冪的粉...

迪麗熱巴粉絲多還是楊穎粉絲多,楊穎的粉絲真沒素質,我不是迪麗熱巴的粉絲都看不下去了。再說了光憑

楊穎多因為他有1.3億的粉絲,不過熱巴也很好 楊穎吧 但是以後就不一定了 因為熱巴現在是一個小花 以後還要發展的 相比之下楊穎就已經出道很多年了 所以這個是沒有辦法比較的.baby粉絲多因為baby有19000w粉絲迪麗熱巴才有900w粉絲而已 baby的粉絲是1800多萬,迪麗熱巴的粉絲是9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