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粉絲團叫什麼名字粉絲暱稱名字由來

2022-04-29 21:39:31 字數 1352 閱讀 1394

1樓:

楊洋粉絲團叫羊毛

「羊毛」這個稱呼是怎麼來的?

「羊毛」這個稱呼正式定下來是在14年末。當時第一屆璀璨,我們僅僅以126萬粉絲(投票結束時128萬)勇奪第三名。

在確定粉絲團名稱時,小羊當時的經紀人曲凌姐投票選擇了「楊洋的羊毛團」選項,於是就定了這個。當時也有很多人提議叫蒲公英,但和彭冠英粉絲重名,所以放棄了。

如果滿意,還望採納

楊洋的粉絲團叫什麼名字?「羊毛」這個稱呼是怎麼來的

2樓:

楊洋的粉絲團叫「羊毛」,口號是:楊洋在哪我在哪。羊毛陪你闖天下。

羊毛」這個稱呼正式定下來是在14年末。當時第一屆璀璨,我們僅僅以126萬粉絲(投票結束時128萬)勇奪第三名。 在確定粉絲團名稱時,小羊當時的經紀人曲凌姐投票選擇了「楊洋的羊毛團」選項,於是就定了這個。

很多明星的粉絲都有專屬名字,楊洋的粉絲名叫什麼?

3樓:謹慎

2023年2月7日,楊洋首次登上央視春晚並演唱歌曲《父子》,同年,憑藉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獲得第2屆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人氣劇星,而由其主演的愛情片《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則取得了8.14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績。

2023年,他主演的古裝玄幻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票房突破5.33億人民幣。2023年2月15日,楊洋再次登上央視春晚演唱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同年,其主演的玄幻劇《武動乾坤》播出。

2023年9月2日,《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2017-2018)》釋出,楊洋位居第九名。

擴充套件資料粉絲行為偶像買單,請大家切記,作為粉絲,大家必須學會尊重自己的偶像和別人的偶像。你有自己的偶像,別人也有,請不要在本吧發或頂容易引起誤會對楊洋不利的帖子。

4樓:陌生孩子面具

最近迷戀上楊洋,洋粉是不是有點單調?

5樓:l木魚槌

除了洋粉現在還有羊毛~

6樓:來自安貞堡博古通今的向日葵

羊毛,羊毛出在羊身上,哈哈哈

7樓:心繫楊洋

羊毛!!

畢竟羊毛出自羊身,,

8樓:九若雲

楊洋的粉絲名字叫「羊毛」,這是楊洋給他的粉絲取的名字,很有趣了!哈哈!

楊洋的粉絲群叫什麼名字好

9樓:s隨風而逝

楊洋的粉絲叫羊毛,大家把羊毛聚集地叫羊圈,具體的粉絲組織有楊洋全國官方後援會以及各地分會,還有遇見楊洋豆苗小站、寵洋姐姐團、楊洋的微博羊圈等組織

鹿晗粉絲團名字叫什麼,鹿晗的粉絲團叫什麼

鹿飯,就是喜歡鹿晗,蘆葦就是鹿唯,只喜歡鹿晗乙個人 鹿飯 lufans 鹿飯 飯是英語單詞fan的諧音,fan的意思是粉絲,所以鹿飯的意思是鹿粉 或者是葦蘆 是唯鹿的意思 還有麋鹿,還沒得到官方的認可 粉絲團名稱有 確定 蘆葦 鹿唯 或者鹿飯 或者 你們 不確定 麋鹿 迷鹿 還沒確定,畢竟出道時間不...

王凱粉絲團叫什麼,王凱的粉絲名稱是什麼

王凱的粉絲叫 王妃 或者不叫什麼粉絲了,就叫影迷朋友。男粉絲請自動認領 影迷朋友 比起偶像他更想成為被觀眾認可的演員。天哪那個麻辣團的真是醉了!就叫影迷朋友 王凱的粉絲名稱是什麼 叫王妃或者王凱的影迷朋友 靖王妃。聽他說叫小王,他是大王。小王除了大王都能管,大王能管小王 小螃蟹 個人 四葉草 組合 ...

關於eo十二隻的個人粉絲團叫什麼

桃子的叫海浪。我覺得是因為tao喜歡去還邊散步,鹿哥的就是鹿飯,他沒有說過,粉絲普遍這樣叫 亦凡的是每個,這個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藝興的是興迷,藝興自己取的吧,在訪談中也說過興迷。燦烈的是teddy,目前燦烈的貼吧裡的是teddy。伯賢的應該是村民,因為村長村長嘛。但不確定,因為叫什麼的也有。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