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為什麼這麼苦

2022-01-12 13:03:47 字數 1228 閱讀 5660

1樓:仙祿貊千易

上學苦,可是現在想想確是甜的,那會那麼多的青蔥夢想,揮灑著我們自己奮鬥的身影,全力以赴的付出的心情,讓我們現在想回都回不去了,很多人都會懷念小時候,懷念念書的時候,老師怎麼樣、同學又怎麼樣,所以我很慶幸我在念書中收穫的東西。

2樓:

同意樓上的所以觀點,孩子社會才是真的苦,你克服了這些障礙你將來就會成為人上人

3樓:卿蕙道冷珍

現在苦點累點,以後到社會上你就會覺得在學校裡的日子有多麼輕鬆,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好好讀書,以後你會有感觸的

4樓:藍色幻想夢

十年寒窗苦懷抱文章跳龍門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嘛

5樓:眼花了眼花了

看了電影「甲方乙方」麼?那個富豪天天大餐,吃的也很辛苦,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吧!工地需要你!流流汗!出出血!斷只腳斷隻手什麼的!

7樓:青春悸動的心情

我以前也想過,但是等你熬過去了再回頭看真的會覺得其實還好。所以要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會過去的。千萬不要在衝動的時候做任何決定。

實在想不通了就晚上不要睡覺一直想這件事,想得撐不了睡著了第二天就會覺得其實也還好 加油

8樓:鐵面

同感,我上學的時候每天都活在焦慮和不安中,甚至覺得自己是廢人,老師講的東西我根本就聽不懂,沒有人瞧得起我,連女朋友都找不到,每天被同學欺被老師罵 度日如年。直到上班以後才知道,自己也可以努力比別人做的更好,自己也可以得到別人的尊敬,自己也可以得到女生的青睞,自己也可以比別人賺錢多,我感謝上天讓我活到了成年,讓我真正體會到了做人的感覺。回想上學的日子簡直不堪回首。

9樓:

當你以後賺錢了,就不會覺得那麼苦了,你現在的辛苦是為了未來不辛苦。

10樓:蹇碘櫇嬈

讀書是一種興趣,你覺得讀書苦肯定是你沒興趣唄

11樓:

先苦後甜嘛

學好了就好了

12樓:澳郵奶粉

等你不上學了會知道更苦

13樓:阿薩德夫

工作了你才知道什麼叫真的苦

14樓:

上班才難,我他媽現在才知道

為什麼學習這麼苦

因為你想學到東西,必須要付出代價,所以學習是苦的。呵呵 是啊 讀書苦讀書累 讀書還要交學費 哈 好好加油哦 1.為了父母 父母把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都投到了我們的身上,自己卻用得很少,為了父母的辛勤付出,我們就應該努力學習 2.為了國家 國家也投入大把大把的金錢在教育事業,為的是培育我們,為國家提供棟...

為什麼苦蕎茶這麼香?為什麼苦蕎茶那麼香

苦蕎茶是有香味,但僅僅有淡淡是麥香味,喝的時分還會有一點點苦味。有兩方面,一種是高溫烘焙,另一種是用藥物製粒器製成顆粒狀,它們的加工技術紛歧樣,滋味仍是些紛歧樣的。胚芽型苦蕎茶即是烘焙的,烘焙出來的苦蕎即是帶有咖啡的焦香味,這個烘焙還有乙個溫度的控制,溫度凹凸紛歧,焦味呈度也是紛歧樣的,滋味濃度也紛...

女人不吃掙錢的苦,便會吃婚姻的苦,為什麼這麼說

婚姻就像一把大傘,有的女人依靠男人撐起這把傘,從來都沒有想過,靠自己的力量,與男人共同撐起這把傘。婚姻不等於愛情,愛情只需要花前月下,便能很美好。而婚姻,有很多 枝枝蔓蔓,比如經濟 責任等等,需要不斷修修剪剪。東京女子圖鑑 中有段對話,女人問 男人會選擇什麼樣的女人?男人答 一無所有的女人。沒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