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多少時間不該吃東西,睡覺前多少時間內不能吃東西?

2022-01-12 13:03:49 字數 3688 閱讀 3547

1樓:

我覺的還是喝一杯熱牛奶比較好

有助睡眠!

喝酸奶不太好

因為晚上人體內的酸性高!應吃點鹼性食物中和下!

喝酸奶反而增加酸性對身體不好。

睡覺前可以喝一背牛奶!

2樓:清蕁吶

睡前四小時不吃東西是保持身材,睡前五小時不吃東西是**。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堅持三個星期就會形成習慣了。

我養成這個習慣是通過晚上很早就刷牙來形成的。

3樓:水艦龜

正常情況睡覺前不限制吃的東西,不過要**的人睡覺前5個小時最好不要吃東西,要不容易發胖.如果想**還想吃點東西,建議睡覺前半個小時可以吃紅酒配乳酪.紅酒控制在50~100cc乳酪2片即可,這樣還可以**,還可以吃東西,紅酒不僅可以預防很多病還有促進睡眠的作用......這應該是最健康的方法

4樓:小樣嚴肅點兒

當然不好了

多容易胖了

除非你想增肥

5樓:打哈欠的小獅子

如果想**的話睡前4-6個小時都不能進食。睡前喝奶對睡眠很好,至少可以喝杯水防止血液黏稠還美容,不過也有人會第二天浮腫。

6樓:魔力潔

最好是睡前三小時,要不然容易胖哦

7樓:

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睡前可以和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看一本書上面寫,好像睡前三小時都不應該進食。喝牛奶是對的,而且睡前最好洗溫水澡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錯了!科學的飲食方法是:過午不食!也就是說過了下午不吃飯最好!餓了也盡量少吃點!

10樓:書時芳支培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於血液的血糖,血糖**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也就是吃東西),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醣元(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時候人會感覺餓過去了,反爾不餓了。睡前吃太多東西會增加腸胃負擔的,而且容易發胖.

不過,最好吃這些距離睡覺有間隔時間

睡覺前多少時間內不能吃東西?

11樓:阿亮體重管理

睡前實在餓得受不了,影響睡眠了,那就適當吃點低熱量低碳水的食物,比如蔬菜,低糖水果,雞蛋白、膳食纖維粉等,在增加飽足感的同時盡可能少的攝取熱量,才不會影響**

12樓:

3個小時!

空腹吃東西,胃蠕動很快,牛奶中大營養物質還沒來得及消化和吸收,就排到大腸,無形中造成了浪費。再者,這些營養物質在大腸內腐敗成有毒物質,還有可能危害身體。實驗證明,牛奶有催眠作用,在睡覺前喝牛奶最好,尤其是對一些夜間難以入睡的老年人,睡前喝一杯牛奶是很有益處的。

免睡前吃多食物或用餐後立刻躺下休息,易引起食道逆流誘發氣喘。

睡覺前多少小時最好不要吃東西?

13樓:莘恕可黛

1小時,睡前不要喝太多水,這樣會有眼袋。

14樓:沐莊答**

睡覺前兩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了,因為那樣會發胖,而且睡前吃很多的東西,它們都在腸胃裡面不愛消化,使胃液過多加重胃部負擔,常此下去容易導致胃腸疾病的發生,所以為了健康不要睡前兩個小時內吃東西

15樓:初瑾員寒天

理論是4個小時,特別是難以消化的東西,

如果難以忍受的話放鬆到2個小時,僅限易消化的東西,特別是不能多吃。

16樓:鈔波母芳華

三個小時內不要吃!

5個小時內盡量別吃主食!

可吃點水果喝點酸奶!

17樓:杞瑾左笑卉

一般來說,八點以後就不要進食了。

[**]睡覺前多少時間不要吃東西?

18樓:鮑葉春植軼

晚上睡覺前三個小時不能吃東西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於血液的血糖,血糖**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也就是吃東西),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醣元(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時候人會感覺餓過去了,反爾不餓了。

睡覺前多長時間不能吃東西…

19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睡覺前乙個小時不能吃東西。

晚上吃東西的時間必須要注意,填飽肚子倒頭就睡肯定是不可取的,進食時間至少要保證在入睡1小時前,這樣才能為腸胃消化留出充足時間,避免影響到睡眠。

此外,晚上吃東西,熱量最好控制在150大卡以下。不過這是建立在當天熱量攝入不超標的前提下。因為吃太飽,睡著後腸胃仍需進行消化工作,從而影響到睡眠質量,更會使人長胖。

20樓:北總**專家

??你好,只要做到晚上九點以後堅決不進食,也堅決不喝水!許多專家都曾經表示想保持窈窕身材的人士,過於豐盛的晚餐、夜宵,熱量都是無法消耗的。

根據人體的生物鐘執行顯示,在九點後,人體各器官功能已基本處於微弱狀態,那也正是積累脂肪的時刻。而我們正常晚餐所吃下的東西需要5個小時才能被完全消化掉,這多餘的熱量,日積月累會造成皮下脂肪堆積過多,肥胖的命運也就悄然降臨了,所以要牢記晚上九點以後絕對禁止進食。

??有人說:九點前我就餓得難受,怎麼辦?

那就吃蘋果吧。蘋果可以**。蘋果可以調理腸胃、止瀉、通便、消食化積,可以**高血壓,降低血中膽固醇。

蘋果是低熱量食物,以蘋果充飢能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同時蘋果又含有人體必不可少的各類氨基酸、蛋白質、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胡蘿蔔素等,既可以基本上滿足人體的必需,又能夠被人體充分消化吸收,極少有廢棄物,也就減輕了腸胃、腎臟的負擔,使體內廢物得以充分排出,使血液得以淨化。

21樓:你路過我身邊

睡覺前半小時不能吃東西,不利於消化。

因為在睡前吃夜宵,因為吃完就睡,在睡覺或休息時不僅頭腦和身體器官處在休眠狀態中,吃下去的夜宵也「沉睡」在十二指腸中。肌肉無法充分吸收從食物中獲取的糖分。這些沒有被吸收的葡萄糖進入肝臟後轉變為脂肪,這些脂肪沉積在機體中,增大了機體的重量。

一開始它只導致外表的肥胖,慢慢則會引發糖尿病,高血壓和動脈粥樣硬化。

22樓:斂珺琪

多朋友都喜歡在睡覺之前吃一些零食,這是乙個不好的習慣。在睡前三小時內,最好不要吃任何東西。我們睡覺時,腸胃也會跟著休息,所以吃完東西後馬上睡覺的話,對我們的消化和吸收都會有影響。

早上,胃裡的東西基本維持和昨晚一樣的狀態或是只消化了一點點;即使消化了但是沒活動就睡,第二天早上又不需要太多的熱量,所以那些食物就會儲存起來,變成你身上的肥肉!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的身體裡只會分泌胰島素,胰島素的任務是降低血糖、促進脂肪堆積。所以,如果可能的話,早一點吃晚飯,或是吃一些簡單的零食,完全消化之後再去睡覺,這樣才是健康的飲食習慣。

希望採納

23樓:阿亮體重管理

睡前實在餓得受不了,影響睡眠了,那就適當吃點低熱量低碳水的食物,比如蔬菜,低糖水果,雞蛋白、膳食纖維粉等,在增加飽足感的同時盡可能少的攝取熱量,才不會影響**

睡覺前吃東西有壞處嗎,每天晚上睡覺前吃紅棗有壞處嗎?

睡覺前吃碳水化合物會長胖 會給消化道增加負擔 食物殘留在消化道如果沒消化完全便會有變質的可能產生毒素 睡覺前的三個小時最好不要吃東西 第一,主要是增加了胃的負擔,夜間不運動,身體也處於休息的時候,就胃還要消化東西當然會很辛苦的 第二,會胖,你知道啦!第三,就是對牙齒不好!喝杯牛奶還是對身體和睡眠有好...

睡覺前可以吃東西嗎,睡前可以吃東西好嗎

在睡前三小時內,最好不要吃任何東西。我們睡覺時,腸胃也會跟著休息,所以吃完東西後馬上睡覺的話,對我們的消化和吸收都會有影響。早上,胃裡的東西基本維持和昨晚一樣的狀態或是只消化了一點點 即使消化了但是沒活動就睡,第二天早上又不需要太多的熱量,所以那些食物就會儲存起來,變成你身上的肥肉!晚上睡覺的時候,...

晚上睡覺前吃什麼東西不會長胖,晚上睡覺前吃雞蛋會長胖嗎?

低熱量的水果,如蘋果,不要吃龍眼 榴蓮 香蕉之類的高熱量水果,最好不要和果汁,除非上那種無脂的 蜂蜜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