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貨開戶都有最低資金限制嗎,期貨開戶要什麼條件?資金方面最低要求是多少?

2022-01-12 12:40:38 字數 6528 閱讀 3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沒有資金門檻,資金只需滿足所要交易的品種即可。

2樓:中信建投上海

**大體可以分為商品**和金融**,對於絕大多數投資者最容易接觸到的就是商品**;像人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有色金屬、鋼材、農產品等等。那麼商品**開戶門檻_炒**開戶條件是什麼?

商品**

炒**每個品種門檻都不一樣

首先,商品**開戶是免費,只需您滿足年滿18周歲中國合法公民,並且持有有效身份證、銀行借記卡並通過相關的風險測評後就可以進行商品手機**網上開戶了。

其次,由於商品**品種有很多每乙個品種的保證金比例也不近相同,大體來看基本上都是百分之十左右的保證金,所以不同的品種所需要的資金也不一樣,便宜的像玉公尺**這個品種大概在兩千左右,貴的像****就需要大概四萬左右的保證金。

保證金制度

以上就是有關商品**開戶門檻、炒**開戶條件是什麼的解讀!

3樓:道

沒有要求網路時代,在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搞定的

選擇不同的公司,他們的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費率是有差別的,也就是說在交易所上面加的高低不同

我們這是加的 最 少 的:保 證 金 + 0,手 續 費+ 1 分

**開戶要什麼條件?資金方面最低要求是多少?

4樓:**超低w1佣金

**開戶,即投資者開設**賬戶和資金賬戶的行為。通俗來說,也就是投資者到**公司開立**賬戶進行**交易的行為。

答案是開戶是免費的,目前**賬戶的開設都是免費的,商品**對資金資產沒有任何限制,金融**(股指**)則需要在開戶時有最低五十萬的資金。

1、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的入市交易資格;(必須為中國國籍並定居國內)

2、有從事交易必需的資金或資產(交易股指**最低入市資金五十萬,如僅交易商品**則無限制);

3、開戶人和交易執行人須年滿18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中輝**開戶所需證件或資料:

1、自然人開戶(普通投資者):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和銀行卡;

2、法人開戶(機構投資者):開戶單位的《企業營業執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指令下達人、資金調撥人的身份證以及《稅務登記證》。

**操作並不對資金做出固定的要求,而是根據品種需要的資金量而定。很多品種,尤其是農產品類,需要的資金都不多,比如玉公尺、菜粕、晚稻等只需要2000多的資金就可以操作了,遠不像很多人人印象中的10萬起步。

5樓:子揚吖吖

客戶應是具備從事**交易主體資格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自然人開戶須是年滿十八周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公民。客戶必須以真實的、合法的身份開戶。

客戶須保證資金**的合法性。

6樓:**期人

**開戶只要自身份和銀行卡就可以了,商品**沒有資金要求,股指**開戶需要50萬資金。可以向我諮 詢

7樓:_號

網路時代開通這個很方便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可以搞定的,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軟體用的都是一樣的,只要費用低就行

我們這開通,交易費用是行業裡最低的,所有**品種只加0.01,也就是1分

商品**開戶有最低資金限制嗎?

8樓:_我

沒有的,幾百塊就可以玩了,我們這交易費率最低萬分之0.28

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千萬不能急於操作,手勤的人是賺不了錢的,**市場每天都是機會,寧可錯過,也不要做錯!

**最好做:依靠極低手續費優勢,**波動乙個點就賺錢,即便是低手續費,也不能頻繁操作,我會等待機會再出手,抓住10個點就收益將近2%了(因為抓住的這10個點全部轉化為盈利的,手續費可以忽略不計的),但是止損要嚴格設好!同時代客**,利潤分成!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開戶有最低資金限制,最低資金限制是50萬元人民幣。

商品**開戶有最低資金限制的其他條件要求:

客戶應是具有從事**交易、簽署**經紀合同資格的自然人或法人,自然人須年滿18周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國公民。

下列單位和個人不得從事**交易: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監督管理機構、**交易所、**保證金安全存管監控機構和**業協會的工作人員、**、**市場的禁止進入者、未能提供開戶證明材料的單位和個人、*****監督管理機構規定不得從事**交易的其他單位和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開戶詳細流程

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公司辦理開戶手續。具體開戶流程如下圖:

個人資料確認

1、銀行卡影印件或者掃瞄件1份

2、身份證掃瞄件(電子版)

3、個人數碼大頭照

4、開戶所需提供資料:

個人:客戶本人的身份證原件 客戶本人的銀行卡或者存摺法人:營業執照(正本影印件,副本原件、影印件)、稅務登記證(影印件)、組織機構**證( 原件、影印件)機構法定代表人身份證件原件或加蓋機構公章、法定代表人名章的《法人授權委託書》及開戶**人的身份證件原件、銀行開戶許可證 ,機構授權的指令下單人、資金調撥人、結算單確認人的身份證件原件

股指**開戶的基本要求:

投資者開戶的資金門檻為50萬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資金限制。

但是你最少入金最起碼要要夠做一張單子的價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你要做一手單子,現在最便宜的是玉公尺和強麥,一手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目前最低的品種保證金是3000左右,拿5000元就可以做一手練習一下了

14樓:新

不同的公司保證金和手續費是不一樣的

我們這裡都可以調到最低:保證金+0,手續費+0.01

15樓:_號

沒有門檻要求現在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開通選擇不同的公司,他們的手續費是不一樣的,也就是說在交易所上面加的高低不同

我們加的最少:所有品種都只+0.01,也就是1分

**開戶條件最低多少?

16樓:其月貨解惑經理

只要年滿18周歲,就可以開立普通商品**賬戶。沒有資金要求或者限制。最便宜的品種,比如玉公尺,2000不到的保證金就能做一手。

不過如果需要開立一些特殊品種的賬戶,例如:pta、20號膠、**、鐵礦石等等,是需要驗資和**交易經歷的。如果想開通股指**賬戶,除了資金和交易經歷的要求,還需要考試的。

17樓:可燁燁

年滿18歲,無不良誠信記錄。

有身份證原件,和能夠繫結**賬戶的銀行卡即可。

18樓:

一般的品種是沒有條件的,就看一手的保證金最低多少,最少的像玉公尺這種,一千多就可以做一手。某些特定品種是有門檻的,像pta,鐵礦石,股指,**等

19樓:榮妹妹

**開戶是免費的,客戶需要是年滿18歲具有民事行為能力的人,並且需要具有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從市場分類來看,當前**市場主要由金融**和商品**組成。其中,股指**是中國唯一的金融**產品。

股指**開戶條件:申請開戶前連續5個交易日保證金賬戶可用資金餘額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具備股指**基礎知識

20樓:期言期語

**開戶的話是不需要錢的,也就是**開戶是免費的。但是做**都是需要保證金的,也就是說做**開戶等不要錢,但是在做**交易的時候,需要保證金的,保證交易順利並且資金安全的進行。

例如以****為例,目前的**交易單位為1000克/手,假如**的**為255元/克,以**公司收取的保證金估算,投資者交易1手**至少需要保證金2萬元,而且常規的持倉比例為1/3,也就是說啟動一手****,最少要有6-7萬元的資金。

而且不同的品種要求的最低保證金也不相同,保證金最少的有玉公尺、強麥等,比如玉公尺的**一噸位2400元,那麼按照10%的保證金計算,做一手玉公尺**需要2400*10*10%=2400元。

**開戶,即投資者開設**賬戶和資金賬戶的行為。證監會對**投資者的開戶資金並沒有明文規定,開戶資金隨**公司規模不同和交易不同,公司對開戶資金要求有一定浮動空間。隨著銀期轉賬、期證轉賬業務的逐漸增多,客戶可自由地在銀行賬戶、**賬戶、**賬戶之間轉移資金。

作為**交易的基礎,投資者開戶是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的重要環節。特別是在金融**推出之後,**市場進一步加強實名制工作,不僅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大降低推行的阻力和難度,而且對於夯實市場基礎,迎接**市場大發展是非常必要的。

也就是說開戶必須是本人,別人不能代辦,因為是需要現拍照的,不管是商品還是金融,當然開通後 誰在操作我們**公司管不上,但實際上為了規範**交易,讓**行業更好的發展,實名制非常有必要。

商品**開戶有最小資金要求麼

21樓:不會輕言放棄

沒有的。最便宜的1000多一手

22樓:新

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是交易所規定的,只不過,不同公司交易所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公司是加的最少的:保證金不加,手續費只加0.01

23樓:_號

沒有要求現 在 網路 時代開通這個很方便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搞定的

只不過,不 同 的 公司在交易所的保證金和手續費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 們 這 所 有 公 司 裡 加 的 最 少 的:手 續 費 只 加 1 分, 保 證 金 加 0

**開戶條件最低多少

24樓:

**開戶的話是不需要錢的,也就是**開戶是免費的。但是做**都是需要保證金的,也就是說做**開戶等不要錢,但是在做**交易的時候,需要保證金的,保證交易順利並且資金安全的進行。

例如以****為例,目前的**交易單位為1000克/手,假如**的**為255元/克,以**公司收取的保證金估算,投資者交易1手**至少需要保證金2萬元,而且常規的持倉比例為1/3,也就是說啟動一手****,最少要有6-7萬元的資金。

而且不同的品種要求的最低保證金也不相同,保證金最少的有玉公尺、強麥等,比如玉公尺的**一噸位2400元,那麼按照10%的保證金計算,做一手玉公尺**需要2400*10*10%=2400元。

**開戶,即投資者開設**賬戶和資金賬戶的行為。證監會對**投資者的開戶資金並沒有明文規定,開戶資金隨**公司規模不同和交易不同,公司對開戶資金要求有一定浮動空間。隨著銀期轉賬、期證轉賬業務的逐漸增多,客戶可自由地在銀行賬戶、**賬戶、**賬戶之間轉移資金。

25樓:召博厚

投資者**開戶最低要求:

1、開戶是免費的,開戶材料需要身份證和銀行卡。

2、要求滿18周歲具有民事行為能力並且需要具備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

3、因為**是保證金交易的,因此入場交易是需要繳納保證金的,目前保證金要求最低的合約操作一手只需要2000塊錢左右。

4、現在**開戶大多是網開為主。目前除了股指,**及產業套期保值需要現場簽約外,其他商品**都是支援網開或者在手機移動端開的。

26樓:同花順**通

**開戶中條件最寬鬆的就是商品**開戶,無需任何費用,沒有資金門檻,不用錄影考試等。下面就重點介紹下商品**開戶條件及所需資料:

1、個人客戶開戶所需資料

(1)影像資料:白底正面**電子版、身份證正反面掃瞄件

(2)紙質資料:

a、客戶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b、指定下單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c、資金調撥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d、結算單確認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e、工、農、交、建、中、興業、浦發、招商、民生其中任意一家銀行的銀行卡影印件

客戶攜帶本人二代身份證和本人以上銀行中的任意一家銀行借記卡即可去公司任一網點開戶

2、法人客戶開戶所需資料

(1)影像資料:營業部執照副本掃瞄件、組織機構**證副本掃瞄件,開戶**人白底正面**電子版、身份證正反面掃瞄件(無開戶**人則採集法人影像資料)

(2)紙質資料

a、營業執照正副本影印件

b、稅務登記證影印件

c、企業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影印件

d、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e、開戶授權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f、指令下達人身份證影印件

g、資金調撥人身份證影印件

h、結算單確認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i、開戶許可證影印件

注:所有提供的檔案必須加蓋公司鮮章方可有效

期貨開戶需要準備什麼,期貨開戶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至少50萬資金 個人戶口和工作單位。需要身份證和銀行卡,在手機上就可以開 公司都差不多的,交易軟體和交易品種都是一樣的,只是費用高低不同 我們這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面最低的 只 加 1分,也就是0.01 一 開戶 1 開戶條件 凡國家法律 法規允許參與國內 交易的自然人和法人,均可委託本公司 業務,成...

股指期貨目前開戶人數,股指期貨開戶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2011年的新聞 魯東昇稱,截至4月8日,股指 開戶數將近7萬戶,參與者是以個人為主,但是機構持倉的比例比較高 主要的參與者是市場各個機構的老客戶和有經驗的交易者。這些內部資料,具體難以搞清 股指 開戶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您好,商品 開戶在家用手機網上開戶既可,需要提前準備好身份證銀行卡即可,股指 開...

如何期貨網上開戶,期貨網上開戶怎麼操作?

以simnow為例,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2 這個時候開啟其中的首頁,需要找到註冊賬號並點選進入。4 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繼續根據實際情況填寫相關資訊並點選註冊。5 這樣一來會發現對應結果,即可實現 網上開戶了。回答更多2條 近期,多家 公司已經開始上線網上開戶系統,證監會將對 行業網上開戶逐步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