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期貨網上開戶,期貨網上開戶怎麼操作?

2022-01-07 01:42:26 字數 6590 閱讀 3245

1樓:遊戲之書

以simnow為例,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2、這個時候開啟其中的首頁,需要找到註冊賬號並點選進入。

4、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繼續根據實際情況填寫相關資訊並點選註冊。

5、這樣一來會發現對應結果,即可實現**網上開戶了。

2樓:郝華君律師

回答更多2條

3樓:榮妹妹

近期,多家**公司已經開始上線網上開戶系統,**證監會將對**行業網上開戶逐步放開。

網上開戶是**行業經紀業務運營模式的一項重大創新,它打破了以往**行業開戶要求客戶必須到營業部現場進行的苛刻規定,使得**公司可以在保護投資者利益、控制經營風險、確保開戶投資者實名制的前提下拓展營銷渠道,從而在一定程度上彌補**公司營業部網點數量稀少的缺點。

開放網上開戶許可之後,**公司可以通過加強營銷團隊建設,或通過與銀行、保險公司、電信運營商等渠道的緊密合作,將產品和服務推送到客戶觸手可及的地方。在**行業放寬經營範圍、放鬆經營方式的創新環境下,網上開戶可以配合輕型營業部的建設,將**公司服務能力覆蓋範圍在短時間、低成本的條件下迅速擴張。

4樓:美爾雅**

很詳細的**網上開戶流程。

5樓:牽覓風

aa公司現在手續費只加1分了 無條件

6樓:_號

現 在 網路 時代開通這個很方便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搞定的

只不過,不 同 的 公司在交易所的保證金和手續費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 們 這 所 有 公 司 裡 加 的 最 少 的:手 續 費 只 加 1 分, 保 證 金 加 0

7樓:期

現在通過電腦或者手機都可以搞定的

我們這手續費是最低的,所有品種都只加0.01,也就是一分,保證金+0

8樓:鬃v侃詾

你可以搜**唐麗紅,他會告訴你如何**網上開戶,非常的有用。

**網上開戶怎麼操作?

9樓:美爾雅**

很詳細的**網上開戶流程。

10樓:郝華君律師

回答更多2條

11樓:普華財富

準備好身份證和銀行卡,在手機上就可以辦理了

第一步:

第二步:

主介面選擇「開戶」,驗證手機號並檢視協議

第三步:

上傳身份證**、上傳簽名(名字寫到紙上拍照上傳即可)

第四步:

選擇營業部

注意,選擇浙江省杭州杭州營業部

第五步:

填寫基本資料和推薦人資料

1、2、3、4、5、6、7、8、9為必填

第六步:

銀行和**繫結

推薦繫結建行銀行卡(可以不用去銀行網銀繫結)

其他銀行需要去銀行官網進行三方存管簽署

點選「新增銀行卡」然後點選下一步

第七步:

投資者適當性分類

選擇「普通投資者」

第八步:

風險承受能力問答

回答問題時候盡量激進一點,方便後期開一些高風險品種的門檻

最高為c5型投資者,可以開設商品**、商品期權、金融**等高門檻品種,如果測試結果不滿意可以重新測試

第九步:

選擇賬戶型別

全部開通

上海**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全部開通

否則很多**品種都沒法交易

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第十步:

檢視三方協議

注意每個檔案都要點進去一下,然後返回即可

最後點選下一步

第十一步:

如果有排隊請稍等

回答問題時候只需要回答:是、明白或者清楚即可

第十二步:

設定數字證書密碼後點選下一步

第十三步:

第十四步:

第十五步

完成開戶申請,等待審核後,大概乙個交易日左右時間會收到簡訊,簡訊內容包括賬戶、密碼等

然後可以在註冊時填寫的銀行官網上進行三方存管協議開通

如果繫結的是建行卡,可以不用開通。

第十六步

銀行三方存管協議的開通

銀行都差不多,找不到的話在銀行官網搜「銀期」

以招商銀行為例,工作日登入銀行官網,找到「銀期轉賬」——「建立協議」

然後找到「瑞達**」——輸入賬戶和密碼就可以了

最後就可以交易了,在銀行官網操作關聯的時候,要把「**端」的轉賬和查詢點對號,這樣就只需要在交易軟體端就可以完成出金和入金了。

12樓:**開戶配資

你自己在網上開的話,手續費很貴的了

**網上開戶如何操作?

13樓:郝華君律師

回答更多2條

14樓:侃侃**

(1)客戶在我司首次開**賬戶、在其他家公司沒有金融或****賬戶,只能勾選大連、鄭州、上海三個商品交易所;

(2)客戶在我司首次開**賬戶、在其他家公司有金融**賬戶,可同時勾選大連、鄭州、上海、中金所交易這四個交易所;

(3)客戶在我司首次開**賬戶、在其他家公司有****賬戶,可同時勾選大連、鄭州、上海、上海能源中心這四個交易所;

15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只+0.01)

16樓:光大**蘇經理

網上預約,然後調整手續費到交易所1.01倍,直接點選頭像獲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日9點至17點可以開戶,準備身份證銀行卡。具體流程發私信給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推出**網上開戶之後,傳統的紙質合同開戶成為過去。以前紙質合同**開戶,籤一堆資料,客戶都覺得麻煩。現在開通了網上**開戶,只需要上傳相關的證件,按照步驟操作就行了,過程簡化了很多。

而且現在**手續費基本上是交易所+0.01的標準,很大程度上面降低投資者的交易成本。

現在**網上開戶的操作步驟簡單說一下:

上傳證件資料;

完成其他步驟;

繫結銀期轉賬;

入金交易。

19樓:_號

現 在 網路 時代開通這個很方便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搞定的

只不過,不 同 的 公司在交易所的保證金和手續費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 們 這 所 有 公 司 裡 加 的 最 少 的:手 續 費 只 加 1 分, 保 證 金 加 0

20樓:

簡單來講,準備好身份證跟乙個能聯網的手機就可以了

詳細的請參考:**如何網上開戶

21樓:能岑

比較簡單方便 掃碼就可以

22樓:u子es68i仟

其實每家**公司的網上開戶流程都是一樣的

**網上開戶怎麼操作的

23樓:藍宇嘉紫文

**網上開戶申請後多久可以交易

如果開戶順利沒有問題的話,一般當天開的早的話晚上就可以交易了。當天開的晚的話可能要第二天才能交易。

24樓:**開戶配資

在**公司官網上根據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了,開戶很簡單,但是您那樣開的戶或者您直接去**公司櫃檯開的戶,手續費都高得很嚇人,我以前就是直接在**公司官網上按照提示自己就開了,手續費真的很高很高的,最近還好有朋友的介紹,開到了手續費很便宜的**戶賬戶。比以前的手續費低多了。交易速度和軟體穩定性那些都比以前在其他公司開的還要好!

何樂而不為呢!又節約了那麼多錢

25樓:樓下來搞配資啊

開戶一般要求身份證正反面, 銀行卡資訊,就這些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前提是你要認真學習一些**知識,才能參與操作。只要是**都有風險,應當建立可靠的指標系統。

**網上開戶怎麼操作呢?

27樓:我愛**

2023年7月10號**網上開戶正式開通,可以方便客戶直接網上開戶,5分鐘搞定開戶:

國信**開戶流程如下:

客戶開啟**https://guosenqh.cfmmc.com/進行開戶介面.

客戶首次登入輸入手機號,如果提示需要安裝控制項,請按指示操作;安裝好後客戶錄入手機號並獲取驗證碼(目前測試階段,驗證碼錄入222222)

建議使用ie瀏覽器或谷歌瀏覽器

4.   客戶進入填寫基本資料介面,客戶的姓名,身份證號及位址的基本資訊系統直接通過ocr自動識別,但如果有誤,客戶可以進行修改。客戶需核對並補充基本資訊。

如果客戶只開通商品**,只需勾選上海**交易所,鄭州**交易所,大連**交易所。

填寫完整後點選下一步。

5.   客戶進入適當性調查,並完成答題。點選下一步

6.   指定結算銀行,客戶需要上傳銀行卡資訊。(如果勾選2家銀行,需要上傳2張銀行卡,並填寫銀行卡號及銀行網點) ,點選上傳銀行卡,進入下一步。

如果裝置都正常會打勾顯示,不正常則打叉

8.   、

理。當客戶完成以上所有操作, 提示已經成功提交對應交易所編碼申請介面:

1.如果開戶雲跟公司櫃檯對接成功後能顯示客戶的資金帳號

2.客戶能看到所選交易所的交易狀態

3.下面網銀的圖示,因目前還沒有完全對應,所以會看到我選的是工商銀行,但下面只有交通銀行。如果以後有對應銀行的鏈結後,如果客戶開通了網上銀行,那麼客戶可辦理銀期的簽約,如果沒有開通網銀行,那麼根據具體不同銀行的要求進行操作。

28樓:美爾雅**

很詳細的**網上開戶流程。

國內**如何開戶?

29樓:0060潔兒

您好,目前手機電腦網上開戶很方便,按照流程走就可以。開戶前需要準備身份證和銀行卡,可以在**公司官網開戶,也可以聯絡**公司客戶經理開戶,不建議前者,因為在官網開戶一般預設手續費會很高,後期服務也沒有保障。建議選擇評級較高大型**平台,針對投資者各項政策也會更優。

最高評級為aa類,可參考下圖。

30樓:城市秋天

投資者開戶可以通過:

1、手機網上開戶;

2、電腦網上開戶;

3、到營業部現場開戶;

4、申請上門開戶。

商品**網上開戶流程:

1、無論您在何處,只要有手機、有網,足戶,即可完成開戶!通過軟體指引,開戶流程提示,完成相關開戶流程。全程只需幾分鐘,方便快捷。

**開戶既可以在**公司開,也可以在**公司開。但是**公司的主營業務是與**市場相關的,所謂術業有專攻,幹哪一行業就精通哪一行業,而且**市場又相對複雜一點,**從業人員很少會懂**業務,**公司是不可以查**公司的客戶資料的,因此選擇在**公司開**賬戶是很不明智的,客戶開戶之後想辦理後續業務會非常麻煩。

投資者想做**就要到**公司開**戶,想要做**就要到**公司開**戶。大家可以把他們想象成兩條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所以兩個賬戶毫無關係。自然,投資者即使有了**賬戶,依然是可以開**賬戶的。

除此之外,乙個人可以在多個**公司開通**賬戶。

31樓:瓦吉姆中國行

大家在選擇**公司的時候,建議選擇正規大型的**公司更好,一般正規大型的**公司各方面都比較完善。選擇好了之後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公司營業部辦理開戶手續即可。

第二步:簽訂協議

一般需要簽署《**經紀合同》、《**交易風險說明書》等協議書。在簽署協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填寫的聯絡號碼和住址一定要準確。

第三步:辦理交易編碼

在簽署完協議之後,**公司就會將資金密碼、交易密碼、看盤軟體密碼告知客戶。而客戶在獲得在**公司的資金賬戶後,還需要由**公司為其辦理在各個交易所的交易編碼。

第四步:轉入資金

在編碼獲得批覆後,就可以去進行交易了,不過要先辦理好轉賬,直接通過交易軟體中的銀期轉賬系統進行出、入金操作即可。

第五步:進行交易

在轉入資金後,就可以進行交易了。不過現在**公司基本都開通了電子化交易,所以在經濟合同開立後,就會讓你簽收網上交易登入密碼。而你在簽收後,就需要趕緊按初始密碼登入系統再更改密碼。

之後所有委託就可以通過計算機直接進入交易所場內了。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

期貨開倉均價怎麼算,期貨開倉均價怎麼計算

平倉的5手,平掉的是你4000開倉10手中的5手。剩下15手的開倉均價是 4000 5 4020 10 15 4013.33元 4000 5 4020 10 15 4013.3。也就是最後平掉5手後,其開倉均價是4013.3。開倉均價就是每次的開倉 相加除以開倉手數計算出的平均值就是開倉均價。有兩種...

期貨白銀如何操作

td全稱是,現貨延期交易,現貨延期交易 是上海 交易所的乙個投資產品。相對於紙 和 來說是具有很大的優勢的 t d是非常不錯的投資 1 保證金的機制,只需要支付15 的保證金就可以操作了 大大降低了你的投資成本 2 雙向操作機制,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在 漲或者跌的時候都可以為你帶來利潤,不向紙 紙 ...

網上怎麼開話費充值店啊?如何充值話費

一,帶上你的身份證,最好也帶上身份證正反影印件。二,到離自己最近的銀行,開一張卡,最好是國有銀行。三,開卡前要填寫一張表。四,到櫃檯跟工作人員說,你要在網上買東西,需要開通網上銀行。五,網上銀行開通成功,記牢相關密碼。七,在支付寶 上申請實名認證,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了。八,登入 網,註冊 填寫相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