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試探女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2022-01-12 11:15:31 字數 5192 閱讀 7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自己絕對能感覺到她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如果你連這個都感覺不出,說明你很遲鈍,等著被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關係到試探在戀愛關係中的作用和必要性。

結論是沒有作用和沒有必要性的!理由如下:

1)如果是你只是喜歡她(因為你只想讓她做你女朋友而已有必要試探嗎?)

2)由於你們是真的互相喜歡所以才能成為戀人關係(所以試探是多餘和沒意義的)

3)由於是試探(顯然結果是缺乏合理性和準確性的,那就更沒必要試探了)因為對方可能並不知道你是在試探她,她可能並沒考慮到那麼多續而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因為這更沒必要試探了!注意:她只是沒考慮那麼多不能代表她是否對做你女朋友的立場可能有變!

4)試探屬於軍事政治行為,她並非你的敵人和競爭對手,試探就更缺乏在戀人關係中的合理性了!

3樓:煞鬼

就像w164588771 說的找個帥哥 試探他 介紹後你就總是說他比你好的優點什麼的 然後你就不理他幾天 或者更長 慢慢的你就會知道了

4樓:綠茶的苦

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你感覺不到的嗎??

如果我是那個女的...

傷心死了..

唉...

5樓:鳳瀚鈺

找個你朋友 最好的朋友 去追她 或者找個異型朋友 裝出你很欣賞那個朋友的樣子 在她面前老提你朋友 看她什麼反映 要是很麻木那就是完了吧

6樓:oo精靈de藍

憑感覺不要試探

如果你信任他的話

7樓:

那就看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8樓:詛咒的愛情

應該從平常的聊天裡就能看的出來!不過現在的女孩子隱藏的都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 我生病要死了。

10樓:me耐巨集喲

真正愛你的女孩,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乙個想到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

真正愛你的女孩,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不厭其煩的規勸你戒菸,即便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陪你一起打遊戲,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你收集你最喜歡的東西,因為只要你高興.

真正愛你的女孩,不論在嘴上怎麼挑剔,在她心裡還是最愛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很容易被你感動,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女孩,即使在能獨當一面,在你面前也會嬌滴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直到

消氣.真正愛你的女孩,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了解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不停的嘮叨你,其實那是對你的關心.

真正愛你的女孩,不喜歡你有什麼事都自己乙個人承擔,那樣她會更加擔心.

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和你聊天都捨不得自己關掉語音或是掛掉**,都會等你關了之後才安心

上面也是但是還有其他的 不過我告訴你最管用的就是他會不會吃醋 還有會不會注意到你的細微變化 這個是很重要的 比如 你在他面前咳嗽兩次 她會問你是不是感冒了?或者明天直接拿感冒藥給你非讓你吃了不可看你吃了才放心`` ````等等` 會不會你叫他陪你跑步愛睡懶覺的她會為你不失望而起來陪你? 比如你和他約好做什麼她每次遲到 雖然你不會生氣```不說什麼她也知道你壓根就不氣不會責怪她 但是她都沒有來哄哄你耍一下賴皮撒下嬌 ``還有 愛她 她愛你不你感覺不到麼?

問是問不出來的````

11樓:節頤真伍絢

因人而異,沒有一成不變的辦法;只要是你自己的感覺,她在不在乎你。你自己可以體會到的;如果他喜歡你,應該會很在乎很在乎的你的一切的。不要故意試探,就是日常的相處都能看得出來的。

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而且很容易區分!就那我的那些破事跟你分享下吧,我做的不好,她說過了,我都能慢慢去改,而她……我說了m次,一下說我就是我,改了就不是我了。

一下又說我正在慢慢變啊~要改都要時間的啊~~然後這樣一直拖,拖到下次為這發火她跟你道歉後又說改!如此反覆迴圈。 一次她惹我生氣,我咬她耳朵,我忍住了!

怕要傷她,之後她一直捂著耳朵不理我……反正那態度……直到我說我給你咬下然後就給個手指她咬,可她使勁咬了5、6秒,很大力,咬的骨頭響了下,肉也掉了塊,之後她好似若無其事……還說自己咬的不大力!唉……反正如果她是真心愛你,絕對不會說是那種扇你一巴掌後再給你一粒糖這樣子的態度(不知道你明白不……)如果她隨隨便便都能傷害你、答應你的兩下就拋到腦後,肯定不是愛你!最最最最最多,退退退退退一萬步,只能說是她很喜歡你!

有可能還不是!

至於我說了那麼多破事,你能不能判斷我的她對我是不是真心?如果判斷出,那也是我對你的答案

13樓:猴來諄

14歲就談戀愛了 ,呵呵。 其實在你這個年齡我也同樣經歷過, 我不想勸你什麼努力學習,不要辜負什麼家裡的希望, 那些說了對你也沒用。 首先愛情是不需要測試的/ 而且14歲這個年齡, 女孩是矜持的。

她不希望太多人知道她戀愛, 也不會經常說出什麼愛不愛的話 不要老刻意去問這些話,沒什麼必要,很多愛,是不需要經常說出來的 再有,我只是想說, 如果你門真的相愛 就應該相信她 如果你們真的想繼續發展,走到結婚,那麼你們應該多互相鼓勵下學習。 在現在這個社會,沒有能力。沒有學歷,是無法生存的。

當你連生存都無法滿足自己的時候,還談什麼愛情都是虛無的。 因為那是客觀存在的事實,也許你們現在不會面對,因為你們還在吃喝父母的。 但當你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可能就晚了 還有,如果你不想家人阻撓你們的感情, 那就必須拿出點成績給家人或者他的家人看 只有在你們保證不影響學業的時候,家人才不會極力反對 我說的就這些,希望你能聽進去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自己也開始動搖了。那麼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心?如果是的話跟你女友好好談談,好好溝通,把心中的疑惑說開就好了。不然你自己也會很不舒服。

15樓:thankfor我

你先給乙個你關係較好的女生讓他幫忙演一下戲,內容嘛,就是稍微來往頻繁些,看你女朋友的表情,或是編乙個在網上講,看他怎麼說

16樓:改本景翠巧

其實不用試探的

這個很好看的

乙個女人真心喜歡你是會為你省錢的

17樓:龔金溥振凱

首先你已經不相信她了,是你的猜疑心太重,還是她不能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建議你好好地和她談一次,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比她想象的還要多的多

怎麼去試探她是不是喜歡我

18樓:創穎全景vr**

看她的眼睛,如果他喜歡你,她的目光會不由自主的追隨著你,觀察你的一言一行。

她會記住你不經意間的一句話,然後找機會表現出來對你的關懷。

她會跟她親密的朋友不斷的談論你,雖然她自己並不覺的自己經常說起你,但是在不經意間她已經表露出對你的愛慕了。

怎麼判斷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19樓:鑑書客

可能,每個在愛情裡的人,都對自己不自信吧。

所以,才會一次次地在對方身上,尋找蛛絲馬跡,想要得到肯定的答案。

那麼,怎麼判斷自己身邊的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呢?

001:真正喜歡乙個人,眼裡是有光的

如果她是真的喜歡你,那麼在你們說話的時候,你會發現,她的眼睛總是注視著你,眼神裡還會泛著光。

當你沒有跟她說話的時候,不經意一瞥,總能撞上她不小心閃躲的目光,有時還會裝作什麼都沒發生地轉過頭去,不看你。

這是因為她的心裡總是想著你,忍不住關注你的一舉一動,生怕錯過你的每個瞬間。

002:真正喜歡乙個人,會帶你進入她的圈子

如果她是真的喜歡你,那麼她會把你介紹給她圈子裡的親朋好友認識,恨不得昭告天下,你是她的人。

如果她願意和自己的閨蜜談論你,在自己的朋友圈裡大方地秀出你們的**,那就證明她對你是動了真心的。

因為只有當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才會這麼大肆宣揚自己的幸福和愛戀。她的心理已經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伴侶就是你,才會表達出來,讓別人知道,而不是藏在心裡誰也不說。

如果她還藏著掖著,不肯告訴她周圍的人,那麼就證明她對這段感情是沒有把握的,不確定的。

003:真正喜歡乙個人,就不會刻意躲避肢體接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安全距離,但這個安全距離會因人而異。

如果她是真的喜歡你,那麼她不會刻意保持與你的安全距離,甚至是躲避與你的肢體接觸,比如牽手,比如擁抱。

20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過程已經說明一切。

你們基本上可以說已經確立女男朋友的關係,請不要太糾結什麼定義式的喜歡。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對方,請好好珍惜吧。

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感覺他是顧及給你們介紹的朋友的面子不好直說,感覺沒戲了,做好最壞打算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直覺。直覺最準確。

如果缺乏依據,可以多些出去玩,多些交流。很多東西也就不言自明了。

23樓:死壯

就當她性格就這樣你能不能接受,我的建議是你不要太急太快,拉手,親,然後是不是直接開房了?拉開點距離,另外找話題讓她多說,比如,你有什麼建議與看法?然後讓她說,就是扯那些有得沒的,不要糾結你愛不愛我,你為什麼這樣那樣,吧啦吧啦,這種糾纏在爛泥裡滾一樣的狀態她只會想跑,想擺脫,另外你的狀態要讓她感受到穩定安定,拉手,你就多拉幾次,然後你要觀察她的反應,別管拉多少次,當你發現她有往你身上靠了,甚至拐著你的手臂,這個時候,機會來了,你可以親了,所以你要觀察她的身體反應,如果是很不自然的僵持在那,說明她沒有做好準備,完全的戒備狀態,你繼續進攻她只會想擺脫你,但如果你的屬性就是直線型互動的,自己卻又在那團團轉,那你更適合牽引你的那種異性。

24樓:我很拽不行嗎

可能是你口腔衛生引起的,以後,當然就慢慢淡了,

怎樣可以看出,女友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她說 失戀後玩過很多男孩的感情等,說現在玩累了,想找乙個人過安穩的生活,才與我聯絡的,現在提出要我作她的臨時男友,還說等到我遇到比她好的女孩,可以追,她如果遇到比我好的,也會那樣的。哦!不放手等什麼!我不明白!想的頭都破了!你的喜歡和她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她說喜歡你不一定是說謊但是性質,程度可能和你給...

怎樣去驗證試探女孩是不是喜歡我而不被她發現

如果喜歡乙個人就勇敢地表白一下,根本不要試探,如果連表白都不敢,你拿什麼去愛。直接和她說吧,成功了就幸福在一起,被拒絕了就放棄,繼續前行,會有更合適的人等著你。試探不了你喜歡人家就去追,不喜歡就別躲在後面當偵探了。怎麼試探乙個女人喜不喜歡自己?鑑於很多女生很禮貌,對待不喜歡的追求者也是有問必答,有訊...

怎樣知道男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怎樣才能知道男朋友是否真心愛我?

我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因為我也在經歷這和你一樣的情況,我想我們也應該先冷他一段時間再說,給彼此乙個考慮的空間,看看大家是否還適合繼續在一起。首先和他說清楚,他這麼做 有揹著你的舉動 讓你很傷心痛苦,然後看看他怎麼做,如果他是大意了,忽視了你的感受,而且是真心愛你的話,一定會向你解釋並改掉這些舉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