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試探試探男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實意的,我該怎麼辦

2021-03-08 16:32:18 字數 2049 閱讀 5141

1樓:淚塵

如果你不相信他,當初就不該跟他在一起!如果相信他,又何必去試探!愛你的始終是愛你的,不愛你的就算你百般試探最終還是不能陪著你的

2樓:彪哥

呵呵,朋友,你這僅僅只是加速這段感情的完結。愛情是完美的,把握好尺度,我說的是什麼你應該明白,剩下的就大膽愛吧。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3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試探的不好,看他對你做什麼事比較靠譜,也就是通過彼此共同經歷之事來了解他對你真心程度及在一起合不合的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抄是發生了什麼事你才會想試探他?

如果他正正常常沒有做什麼奇怪舉動那麼就不要隨便試探。

如果硬要試探的話你可以暗示性的對他說將來的事。

比如:「哇,那個孩子真可愛,我希望以後可以有兩個孩子,你呢?」,「如果我們有一間房子你希望刷上什麼顏色?」之類的問題。

問這些未來的問題,看看他會不會認真思考,同時觀察一下他的臉部表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想法,很危險,也很糾結的,很可能越試感情越淡的,

6樓:博安小兮

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實意的,其實從你們一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可以感覺得出來,生活中很多小事或細節上都可以看出他對你在不在乎

7樓:nice喵瀟瀟

在一起相處就可以明顯感覺得到的 ,兩個人的在一起就是要相互信任,我覺得沒有必要去試探

8樓:心動為妳

對自己沒有信心!要改變自己,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出眾!…

9樓:微微裊裊

結婚了還可以離婚,離婚了還可以,結婚,所以何必這樣呢

10樓:夜o孤城

你這樣,借錢,素顏去借錢,素顏去借錢還說不還,看他啥反應哈哈

11樓:重慶潘多拉整形

試探就像走鋼絲一樣,慎重。

12樓:簞食壺漿

這種事情千萬別去試,會弄巧成拙的

13樓:魚氏集團董事長

謊言證實謊言,得到的只是謊言

14樓:**婷

愛情不能隨便試探,知道的如果他愛你,你總會

15樓:人心可謂

不要試探,那樣代表你不信任他,如果被他發現了心裡會怎麼想,會讓你們感情出現問題的

16樓:小魚兒

乙個字 錢 能解決一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要離開、看他在意嗎?

跟男朋友在一起總是沒有安全感,好像他對我不真心實意似的,很少陪我聊天,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每次喝酒的

18樓:鄧祥株

他不是你的菜,該換了。

19樓:風之遲遲

首先,可能是你過於依賴他,他本身屬於那種大男子主義得人,喜歡交際!其次可能是他對你的感情冷淡了,不如從前,慢慢適應吧!

20樓:恩熙

好好和他聊聊,或者你可以心平氣和的對他說分手,試探他的反應,如果他同意了,基本上心不在你這裡了。如果他追問為什麼,你就告訴他你希望溝通,他如果還是不和你溝通,那基本就不要浪費時間了。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是有說不要的話,哪怕心情不好,也不會讓女方擔憂。

你做好準備。

21樓:

男朋友不是你的全部,把你注意力往其他地方分散一下,比如有點自己的愛好,跟朋友們聚一聚。

22樓:人生幾何

他是內向人,你要多找一找與他的共同語言。

23樓:哥專看

離開他吧,或者試試他是不是還愛你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是個內向的人,找個話題吧才能聊聊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人,就這逼樣的還跟他幹什麼。

我喜歡一女孩,上次朋友說幫我試探試探,問她喜不喜歡我,她說對我沒感覺,也許我不應該讓我朋友去問她

樓主你好!我想給你說三件事 一開始不應該讓你朋友去問,這樣在女人眼裡顯的不自信。你和別女孩吃飯她不高興,說明她對你有點點感覺。繼續保持,你要繼續這樣。有時間約她出來,如果她肯出來,說明她不討厭你,然後繼續發展就行了還有,沒有確定關係之前千萬不要表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那就說明彼此都有對方,這個時...

怎樣試探女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時間長了自己絕對能感覺到她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如果你連這個都感覺不出,說明你很遲鈍,等著被耍吧!這個問題關係到試探在戀愛關係中的作用和必要性。結論是沒有作用和沒有必要性的!理由如下 1 如果是你只是喜歡她 因為你只想讓她做你女朋友而已有必要試探嗎?2 由於你們是真的互相喜歡所以才能成為戀人關係 所以試...

你好,在嗎?為了試探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需要製作一張胃癌晚期報告單

不需要,這麼大的事欺騙他,他知道了,估計會和你分手。有些東西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我覺得不必要這樣,因為現在的人挺現實的,而且是男朋友,不是老公,別人沒有義務,你可以觀察他的行為舉止,還有對你的態度。不要過激,畢竟人也都是有原則的,如果觸碰到了,就算再愛,也還是會選擇離開。你都有這種想法了,說明他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