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看出,女友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2023-03-05 00:10:02 字數 5966 閱讀 1408

1樓:火舞冰涯

她說:失戀後玩過很多男孩的感情等,說現在玩累了,想找乙個人過安穩的生活,才與我聯絡的,現在提出要我作她的臨時男友,還說等到我遇到比她好的女孩,可以追,她如果遇到比我好的,也會那樣的。

哦!不放手等什麼!

我不明白!想的頭都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喜歡和她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她說喜歡你不一定是說謊但是性質,程度可能和你給與她的不一樣。你能理解嗎?這並不能怪她,更不能怪你。

希望你不要受傷,初戀是容易傷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不是問過嗎?

你這男的還是不能明白這女的是耍你啊?

你這人真是賤!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只是把你當作一種依靠。也可以說是一種發洩!

但絕對不是真心喜歡的。你想象一下。如果是真的喜歡你,他為什麼會說如果有比你好的會放棄你??

都不小了。上班的人了。有些事應該自己想清楚。

為以後考慮。眼光放長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乙隻花。

怎麼知道你女朋友是不是喜歡自己?

6樓:查亦楣

女朋友是否喜歡你,最簡單的辨別辦法就是看她是否關心你,是否粘著你,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喜歡你,無時無刻她都會找你,很多問題問你,很多事會諮詢你的意見,並且虛寒問暖的關心你,心裡就只有你,見不到你打不通**或長時間沒有收到你的訊息,她會抓狂。反之你的女朋友不喜歡你就對你不聞不問,只要沒事基本想不起你,你找她她會很不耐煩,這些感覺你自己去體會吧。

7樓:墨皖奕

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你的時候,她會非常在乎你的感受,也會非常在意你的想法。然後呢,會經常的向你表達她喜歡你的那種意思,比如說會抱抱你親親你拉拉你的手,然後呢會比較在乎你,平時呢會願意去找你,或者是說願意讓你為她做一些事情,願意跟你分享她的一些小的事情,然後平時對你說話呢也比較溫柔願意跟你撒嬌,喜歡依偎在你的懷裡,這都是喜歡你的表現。

8樓:晴天便好

如果想知道你的女朋友他是不是喜歡,你看他平時有沒有為你考慮,他有沒有很在乎你,什麼都會想到你,關心你,會為你做好吃的,幫你買衣服,說明你的女朋友她就喜歡你。

9樓:陽山神鷹

女朋友是否喜歡自己,應該你們在平常的接觸中就能體會得到,如果他時刻的牽掛你關心你想念你,那說明你的女朋友是喜歡你的,如果他不夠在乎你,對你不夠關心,那說明他就不夠喜歡你。

10樓:網友

怎麼知道女朋友是不是喜歡自己?我覺得從他的眼神和動作。就能看出來他這個人喜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平時要對你的特別關注,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其他方面對你很照顧,我覺得他就是喜歡你。

11樓:南山不歸人天蠍

比如說可以觀察她,你在跟別的女生接觸的時候,她有沒有生氣,會不會吃醋,也可以看她平時是否對你有足夠的關心和照顧。

1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你的話,那麼他就會以你為主的,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你的,而且對你非常的好,只有這樣你就能感覺出來的。

13樓:胡蘇賢之茗

怎麼知道你女朋友是不是喜歡自己?那平時的話,他是否願意主動聯絡你,或者主動約你出去吃飯,偶爾給你買個小禮物啥的。這些表現都是喜歡你的表現。

14樓:快樂

女朋友如果特別的喜歡你,在日常的生活中,她會處處的體貼你,照顧你,看見你的時候都會笑容滿意,說話的語氣也是和藹可親的,也會特別尊重你的。

15樓:劇菁英

自己的女朋友是否真的喜歡自己,從這日常的表現又看出來。如果他非常關心你愛護你,做什麼事都為你考慮的話,那麼說明他很肯定是非常的喜歡你。

16樓:望作形

如果要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否是喜歡自己要看自己平時對她的表現一起從直覺。第六感是特別靈敏度是特別高的。從第六感覺就可以了解到自己的女朋友是否喜歡自己。

17樓:網友

首先女朋友做什麼事都為自己著想平時多關心你,照顧你。沒事喜歡跟你聊聊天。做你喜歡吃的飯菜。

18樓:小可愛美美噠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乙個女孩子喜歡你的話,他會管東管西的,而且會經常的噓寒問暖,但是有的時候也會發脾氣,這樣的女生就是真正的喜歡。

19樓:網友

其實女朋友對你好不好?喜不喜歡你?其實這都是自身的感受了,起碼這個女孩願意為你做你喜歡的事情,或是願意說上你家裡找你,給你父母交交她交談,我覺得這種算是呂河真的喜歡你,喜歡真正為你的家庭。

20樓:小小快樂

日常生活中的行為,可以看出來,要不你直接怎麼可以啊,都是女朋友了,是喜歡你的吧!

21樓:卡子灣漫

提出一些稍微過分的要求。

如果她不答應。

那就有可能不喜歡自己。

但是她不答應卻並不是非常生氣。

那就證明她對你看得比較重。

當然,答應了就便宜你小子了。

22樓:網友

這個我覺得你還是在自己平時的生活中去體會吧,如果她喜歡你肯定會在乎你,處處都會非常的在意你。

23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其實要想知道女朋友是不是喜歡自己,只要自己用心的去感受一下,應該都能感受得到,乙個人是否真的在乎你。

24樓:你的君王

覺得你想要知道的話就跟他去溝通,其實從他的日常生活中,你就能夠感受到他對於你的情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平時的表現對方是否關心你,是否在意你?

26樓:夢醒

關心你,在乎你的心情,你的喜好。

27樓:刀惜

你的女朋友為你付出一切,她是真的喜歡 你。

他有女朋友,怎麼判斷出他也喜歡我?

28樓:肼風濕

他有女朋友,怎麼判斷出他也喜歡我了?這要看他自己平時對你的態度,和平時跟你相處,跟你隊友,你是不是上行也是是不是真正的喜歡你。

29樓:在光福鎮滑水的阿拉丁

他經常和你聊天,跟你說一些很曖昧的話,這樣應該就是對你有好感,但是這種男生他都有女朋友了,還來撩你,你不應該和他聊天。

30樓:q魚娘老師

他有女朋友是不會喜歡你的,喜歡你的人不會和別人仍然在一起,所以不要奢求,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31樓:戈憶安

他有女朋友了,你根本就沒法判斷他是否喜歡你,如果他要真的喜歡你,他就會接近你,關心你,但是他有女朋友了,他這種關心和接近,我覺得是不道德的。

32樓:沉默是金

首先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找準自己的位置,知道他喜歡或是不喜歡已經都不重要了,如果喜歡的話:也只會覺得他的喜歡很廉價,也只是隨性而喜歡,注定託付不了終身,這種喜歡還是視而不見的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以說話嘮嗑的方式和她套套近乎,你可以試得出來,他是不是喜歡你?雖然他有女朋友,但是如果真正他喜歡你的話,那就,肯定會曖昧你的。

34樓:巧陽朔

你好!這樣的事啊,我就以我是那個男生的身份給你講吧,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我有女朋友,但是後面還有乙個女孩子喜歡我,每次上網她都主動跟我聊天,還喜歡**我的私生活,儼然把自己當成我的女朋友了。我是這。

一下,謝謝!

35樓:品族

他有女朋友那你就沒必要判斷他喜不喜歡你。因為就算你得到了他肯定的答覆也不一定是真的。他對他的女朋友不忠誠一樣也可以欺騙你的感情。

36樓:左高傑科普

要想看乙個人是否喜歡對方只要看這個人言談舉止,面目表情便可知道是否喜歡對方。

37樓:網友

對於有女朋友的男生還是離遠點的好,他有女朋友還喜歡你說明這個男生對感情不專一,對你也不是真心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想法就不要去判斷了,因為他有女朋友了,不管他喜不喜歡你,你都沒有必要多想。這樣的人要是有女朋友還喜歡你的話,她也不是什麼值得女婿稀罕的人。

39樓:s小雞啄公尺粒

個人覺得他竟然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去判斷他是否喜歡你呢?如果他既有女朋友又喜歡你,這樣的男人是不能要的。

40樓:佩佩

既然知道對方有女朋友,那就不應該是去過多打攪還心存幻想,應該懂得取捨。

41樓:網友

如何知道自己喜歡的男生有沒有女朋友,喜歡上了乙個男生,很想表白,但是如果對方有女朋友的話,那不就尷尬啦。

42樓:四十年磨一木劍

他有女朋友還和你玩曖昧,你覺得這樣的人好嗎?你不覺得他在和你玩曖昧的同時還會和別人玩曖昧嗎?不要去做幻想,離開他遠點兒的。

如何判斷女朋友是真的愛我?

43樓:依依看情感

好啦,你還知道哪些判斷女朋友是否喜歡自己的方法嗎?

44樓:阿軍侃社會

在戀愛的過程中,我們都想知道自己在女友心目中的分量;其實想要知道女友是否真的愛你很簡單,只需要回想下,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到底是誰付出得多一點;而且在你需要幫助時候,女友又是如何做的。乙個真正愛你的女友,在這段戀情中肯定不會少付出,很多時候都會犧牲自己的利益來維護你;而且在你遇到困難時候,她會表現得比你更著急。如果你的女朋友有這樣的表現,那就說明她是真的愛你;如果沒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則需要進一步測試她是否真的愛你。

除此之外如果女友有愛屋及烏的表現,也說明她是真的愛你;就如同我們喜歡女朋友一樣,會喜歡她身邊出現的人和事物。在我和女朋友相處的過程中,有一次我的朋友在外面急需用錢;而我那會也剛參加工作,身上也沒有錢。就在我為難時候,女朋友知道了這個情況,便從自己的工資裡轉了500給我,讓我給這位朋友轉過去。

如果你的女朋友也會有這類似的情況出現,也說明你的女朋友是真心喜歡你。

所以我們要想判斷乙個女孩是否真心喜歡你很簡單,只需要看女孩對你的表現即可;乙個真正愛你的女孩,必定會將你的事情,看得比她自己的事情更加重要。

45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我覺得從眼睛中就能判斷出來,乙個愛你的女孩子看到你之後會雙眼放光,而且滿眼都是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事事掛念著你,離不開你,喜歡跟你無理取鬧,那就是真的愛你,真的在乎你。

47樓:多肉

女朋友從來不強迫我去做任何的事情,只是支援著我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就是真的愛我。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從來都不會弄什麼么蛾子,在感情生活當中特別的穩重和成熟,不會給我增添負擔,就是真的愛我。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在我跟其他異性相處的時候,一直都比較信任我,就是真的愛我。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仍然對我不離不棄,就是真的愛我。

51樓:歧山蘭

我認為可以看對你的態度,如果他非常關心你,也很體貼你,那就是愛你的。

52樓:蠟筆小小新

看她是不是在乎你的一切,會不會為你吃醋,如果會,說明她愛你。

怎麼看出女朋友是不是喜歡你?

53樓:448265琴

女朋友喜不喜歡你,首先看她是不是發自內心的對你笑,對你好,照顧你的情緒,關心你的身體。

再次看她和你相處的時候是不是特別的放鬆,特別的小女人。

怎樣看出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自己?

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就感覺到的,如果這個男朋友他真心的愛你,他會整天的甚至時時刻刻都在店裡想著你,很想有時間就想跟你在一起,而且對你也會產生出一種無微不至的關懷,你也會感受到那種無微不至愛的力量,如果不是這樣相反,兩兩個人只是像同志之間或者是比同志之間好朋友之間的一種表面上的問候,那說明你在他心裡或者...

奶奶是不是真的心疼孩子,可以從哪些地方看出來呢

奶奶是不是真的心疼孩子,可以從衣食住行等地方看出來。老人如果疼孩子,會隨時關注孩子的冷暖,天氣熱了,怕孩子熱,天氣冷了,怕孩子冷。老人還非常關注孩子的胃口,會注意孩子每餐吃了多少食物,有沒有吃飽了。最能看出是否心疼孩子的不是在孩子乖巧的時候,而是要看孩子吵鬧不聽話的時候,奶奶是否有耐心去哄他,對他講...

怎樣才能看出乙個女孩子是不是真的喜歡乙個男生?

其實是看不出來的,因為女生的心思是變化比較大的,現實生活之中我好,我見過很多女生,剛開始的時候,她或許很喜歡那個男生,但是發現這個男生不和自己意的時候的話,就他就慢慢疏遠他了,就是這樣子的,以前我有個兄弟,那麼他和乙個女生談的非常好,當時那個女生還準備帶她回老家,他老家的話就是在那南部的乙個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