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怎樣判斷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

2021-12-26 16:49:01 字數 4990 閱讀 6051

1樓:百

很多種可能,可能是因為你很有錢所以想讓你買手機給她,然後後來覺得你白送她手機她覺得會不好意思所以才會回送你一杯奶茶的,至於那個心形的便利貼加奶茶,應該是你買手機給她之後她很開心所以才會這樣把,女孩子一旦開心了就會做出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的,她可能對你有好感吧,至於在班上一直很正常,很淡定的話那就是她可能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和她是師徒關係吧,但是在私底下她會對你笑,可能是因為你幫助了她,她開心,所以對你笑,或者,也有可能是利用你很有錢,或者是因為她和她所謂的男朋友有了點小矛盾要利用你去氣他,又或者是因為你很和她的心中的那個人,她想讓你有所表示,至於你說的那個有意避開那個問題,那個時候很晚了,對於女孩子來說,的確是很晚了,可能是她最近很累了所以一不小心就在桌子上睡覺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可能來了生理期,累了就怕在桌子上睡著了,我有一次突然間也在電腦前睡著了,醒來後看見有人半個小時前發資訊給我,我半個小時後才回的,是太累了,對於女孩子來說,太晚聊天的話身體會不好的。至於你的暗示和試探她應該是在qq上吧,qq上她的回答可信也不可信,因為只需要用手打字,有時候可以不帶感情的回,可以帶真的感情回,我建議你那個問題還是當面說清楚比較好,而且她也有男朋友了,你就跟她說明你和她之間只是師徒關係,不要越過師徒關係,否則你的男朋友會吃醋嫉妒啊之類的,能說則說,不能說就qq上說,不過,當面說比較好,因為你那個時候比較容易判斷她的話的真實性。至於送東西嘛,朋友之間送來送去沒多大關係,如果你介意的話,就跟她說說以後不要再送東西給你了,一句話的事而已,至於感覺嘛,可能是你和她直接都對對方有好感,想交個好朋友而已。

有些話有些事,需要當面問清楚比較好,對於女孩子來說,男人嘛,需要臉皮厚點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種女生,額,是喜歡你的吧,否則不會找你拜師,你向她告白估計會拒絕...因為,有時女生會...

怎麼說,很害羞,心裡想很多,會想:直接接受你了你會不會覺得我太那個了..一激動就拒絕你了,之後一定會後悔的,但千萬別表現出你對她的死心,就算是假裝的也不行,故意讓她看見你在看她,有時最好也跟別的女生聊聊天,等她嫉妒死時,你再告白吧,這樣她會感動死的,當然,那時,兄弟你也會感動死的

3樓:風知心

有點像看**,哈哈。很有趣。答案我是給不出的,去專門找個女的訴說吧,她們都是感情專家,反正我是見證了她們在這一方面的能力,強的讓人匪夷所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怎麼說呢....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 她肯定不是在考驗你、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不會有所顧忌、但是聽你上面所說、我感覺她真的有所顧忌、不知道他到底想幹什麼、反正我是很反感這種玩曖昧的女生、我建議兄弟你主動一次 問她能不能做你的女朋友、直接一點、不要讓她這麼牽制著你 老讓你胡思亂想、這樣多憋屈、咱們大老爺們的怕什麼、拒絕了就以朋友心態交往、真喜歡他就追她、 但是不能讓她釣著你玩、 感謝採納、

5樓:泫小曦cc曦子

中的 直接問他啊

6樓:藍色風暴

好吧,他可能不喜歡你。我來分析以下

一張心形的便利貼寫了一句話:師傅,慢慢享用,嘻嘻!

評:心形的便利貼不要錯意了,這是許多女生都愛搞的一種方式,並不能說明他喜歡你,他用了師傅這個詞,這是乙個想討好你的詞,而並非喜歡。

看到我這麼忙跑這麼遠她心裡會不好過

評:這是對你心理一種假性撒嬌(說的可能有點不太好聽)你幫她買了手機,還幫她拿,她肯定不好意思,假性的撒嬌讓你感覺跑一趟值了。

她也沒有表現任何喜歡的情感,但是如果我發簡訊或是上qq發訊息給她,她一定會回覆我

評:這是對你的必然反映,你對她付出了,她對你當然要好一些

有一次主動找我,(買手機的事)之後就一直沒有主動給我發過簡訊或qq

評:利益的驅使而已

昨天我嘗試問她是不是很喜歡喝優樂美,結果她過了好久才回覆我一句,師傅,對不起,我剛才睡著了

評:你自己想的沒錯她是在逃避你,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回答,也不想回答,逃避更為簡單一些。而且我敢說她不喜歡優樂美,只是因為它很便宜。

後邊那些的話,你的感覺可能是錯誤,她可能只是被你送她的手機的緣故,對你感到愧疚感而已,如果我沒猜錯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會慢慢的淡化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對別的同學是否同樣親密咯,如果只對你這樣的,那應該是喜歡你了。高三了快畢業了,想對自己喜歡的人表達自己情感很正常。如果你對她也同樣喜歡,你可表白,不然就錯過一段緣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不要有遺憾,我現就好後悔當初高中時沒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不過成不成,起碼是經歷過。現回想往事當初就缺那麼一點勇氣,成了人生中的遺憾。我覺得,你要是喜歡她,你還是主動點,不要等她先開口,你就說你喜歡她,這不丟人。

馬上就要畢業了,以後在不在同乙個地方還是問題。小夥子,勇敢點。去表白吧,然後把這份感情化作成學習的動力,學習好。

有很多事都是水到渠成的。

9樓:打綠軍團

那女生對你有好感,但是卻只想和你做藍顏。男朋友沒在的時候搞搞小曖昧。現在的女生麼,都這樣。樓主不用想太多。人家不是說了麼,有男朋友。

10樓:last_柒夕

她跟你的關係只是普通朋友。或許帶一點點好感。不過很少很少。

你幫她買這買那的她才不好意思。所以買奶茶給你。她有男朋友。

還要你買手機。你覺得她不是在耍你麼。她現在是想挑選。

或者說是玩感情。

11樓:甜甜甜藍

只不過是利用你而已,一杯奶茶換一部手機 ,誰不樂意?

如何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

1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主動,主動送點小禮物這些,或者跟她嬉戲打鬧的時候女生不發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知道女生喜不喜歡你,看下面的表現就夠了。

1、聲音會變得溫婉動聽

經過愛情浸泡的聲音是溫婉動聽的,女生會用聲音和話語來展示她的似水柔情。

女生往往都是有兩種聲音的,一種是放鬆的真實聲音,一種是嬌媚的腔調。

志玲姐姐的娃娃音其實是女生都會用的大殺器,只不過那樣說話太累了,而且對一般人完全覺得沒有必要。

但當她喜歡你的時候,說話的腔調就會比較的注意了,會想要表現比較柔弱可愛的一面給你。她會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給你。

2、眼神大有不同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她內心的波瀾一定會通過她的眼睛透露出來。注視著自己喜歡的人時,害羞的女生眼神往往溫柔而飄忽,會時不時地從你臉上掠過。

如果你和她的目光相遇,即使她把目光迅速收回或者移開。外向活潑的女生則會毫不猶豫地直視著你的眼睛,眼神裡會帶有一點笑意和專注。你要知道:她心裡千萬隻小鹿正在亂撞呢!

當然凡事都不是絕對的,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女生,看任何人的眼神都可以是那樣的充滿愛意,比如許晴。所以當你被乙個女生看得暈暈乎乎時,注意她平時看別人的時候,是不是和看你一樣。

3、對關於你的話題更感興趣

相對於一般女生,喜歡你的女生會更願意和你聊她內心的想法,主動談一些家事和類似她的隱私的事。

也會更關注你身上發生的事情,常常會在細節中體現出對你的關心來。

4、肢體動作略顯緊張

女生雖然喜歡偽裝自己,但是也依然會掩飾不住那些洩露內心秘密的小動作。

總是撥弄頭髮就是乙個常見的興趣指標。和撥頭髮類似的還有頻繁地舔嘴唇,拽裙子的下擺等等。這些小動作正是因為她內心的小緊張,害怕在你面前時自己的狀態不是最佳狀態。

這種狀態下的女生是最可愛的,不是嗎?

5、在你面前表現慾變強

女生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難免想要時刻保持完美,所以她常常會在走路時看自己投射在路旁玻璃窗上的倒影。走得也比平時更加的挺直秀麗。

如果你同時面對兩個以上的女生在同乙個場合時,喜歡你的女生會有一種表現慾或對其他同伴表現出不同程度的嫉妒。

性格開朗的往往會盡量表現的很活躍,性格火辣的女生也許會用響亮的笑聲甚至嬉鬧的動作來吸引你的注意,而性格內向的女生遇到其他女伴的喋喋不休會故意緘默,表現得很矜持,卻不時地用目光和你交流彼此的感受。

6、莫名其妙的生氣

女生和男生一樣,也是有佔有慾的。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就不能夠容忍他和其他女孩子打情罵俏。如果你因為和其他女生關係好,而發現她冷淡你,或者故意說一些貶低你的話,對你看似很不友善的話。

這就是吃醋生氣的表現了。說明她心裡對你的這些表現很介意。

這時的女生是在等著你自己的覺悟,心裡暗自希望著你能明白她的心意。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就去哄哄她吧。覺悟吧,小夥伴們

最後再送上我總結跟女生的無限聊天話術。

怎樣判斷大人是不是嚇著了?

14樓:

大人,指在高位者,如王公貴族,或對父母長輩的稱呼。清朝之後常指在職的**,而如宋朝時期包拯的手下公孫策對包拯稱呼「大人」是現在編劇錯誤的語言使用。口語中, 丈夫或妻子尊稱自己的配偶,也叫大人;日常生活中也常用來指代父母。

受驚嚇的表現如下:

睡眠時眼瞼半睜半閉

眼球晃動頻繁或者呆滯

小手扣緊(正常是時鬆時緊)小舌頭不貼緊上牙膛,鬆散在下手心蹦蹦的跳.腦袋上的青筋暴露.

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否是喜歡我?

15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喜歡乙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神飄去看。

16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17樓:紫堇軒愛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節馬上就要到了,送個禮物給她,看看她的態度。

19樓:呼呼大睡

看在別人提出你的名字時她的反應

這個女孩是不是喜歡我,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我的

我是女生 以女生的角度來看她還是很在乎你的 但不是對愛人的那種。也就是說 她把你當成乙個很好的朋友 不想失去你所以不拒絕你。我覺得她應該是把你當藍顏吧!她要是早喜歡你,為什麼還屢次拒絕呢!我覺得她應該是覺得你比任何人了解她,所以才會找你的聊天。你有戲哦 兄弟 在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表白了 想好怎麼表白...

如何判斷女生喜歡你,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非常在意你的看法,你在場的情況下有時她會表現的不正常2.你在場的情況下,她的朋友有時會故意收斂自己以使她更突出3.隨叫隨到,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你叫她陪你,她總會抽出時間陪陪你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

這個女孩是喜歡我不?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我的

高中時是在暗戀你。至於後來沒聯絡,可能大學生活太精彩了,或許她個性開朗,已經有了男朋友了。這是一段美好的青澀年華,你很幸運,有這麼美麗的記憶。你是不是太遲鈍了,現在還問這種這種問題有意義麼?首先,你怎麼能確定她經常在看你?是你每次看她的時候目光碰巧相遇而已,目光亂轉是時常有的事啊,話說,以前我也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