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面裝修,用哪個牌子的玻璃膠比較好一點

2022-01-12 08:58:49 字數 5417 閱讀 9585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出名的就是矽寶,公認的好膠。還有廣州新展玻璃膠。我用過四川的新達粘膠出廠的石神品牌,幹得比較快,打出來成色也不錯。

2樓:掘優家居科技

美丁瓷膠主要用於縫隙填補,邊角、收邊、美縫等家居裝飾。

固化後質感如陶瓷,粘性強,硬度高。

能耐大多數黴菌、持久抗汙、耐水、耐擦洗等。

3樓:後裔和他的的九個太陽

為什麼非要用玻璃膠啊,玻璃膠是大眾對矽酮膠的叫法,市場上有好多劣質的矽酮膠,都是膠廠低價競爭的產物,利用老百姓圖便宜的心態而廣泛被大眾接受,而很多業主的生活品質的提公升後,更加注重裝修材料的選擇,我給你推薦格林里奇ms膠,這類膠屬於ms改性矽烷膠,不屬於玻璃膠的範疇,你可以了解下產品,讓產品自己說服你。

4樓:沃爾森膠業

我們家當時裝修的時候用的大部分是中性玻璃膠,好像是沃爾森793玻璃膠,質量挺好的

5樓:創作者

玻璃膠用貴的不要便宜的,膠類一般都有有害物質的。找大品牌買,裝修好了要通風。

6樓:匿名使用者

修的施工工序:1,進場,拆牆,砌牆,安裝臨時潔具。2,衛生間,廚房地面做24小時閉

水試驗。3,鑿線槽,水電改造並驗收。4,封埋線槽隱蔽水電改造工程,閉水實驗無滲漏開

始做防水工程。5,衛生間,廚房貼牆面磁片。6,木工進場,吊天花,石膏角線。7,包門

套,窗套。製作木櫃框架。8,同步製作各種木門,造型門及平壓。9,木製面板刷防塵漆

(清油)。10,窗台大理石檯面找平鋪設。11,木飾面板貼上,線條製作並精細安裝。12,

牆面基層處理,打磨,找平。13,家什,門邊接縫處貼上不乾膠(保護邊)。14,牆面油

ici最少三遍。15,家私油漆進場,補釘眼,油漆。16,處理邊角,鋪設地磚,實木或復合

木地板,防水大理石條,踢腳線。17,燈具,潔具,拉手,門鎖安裝除錯。18,清理衛生,

地磚補縫,撤場。19,裝修公司內部初步驗收。20。三方預約時間正式驗收,交付業主。

[迷糊二] 揚飆:"14,牆面油ici最少三遍。15,家私油漆進場,補釘眼,油漆。"可是我聽

說要先做好家私油漆,再做牆面油ici,到底那種順序合理呢?

迷糊二 :牆面漆的面漆是在木器漆完成以後才進行。而木器漆的清漆面層則在牆面漆開始之

前完成。

7樓:大大叫我回家睡覺

家裝如果你是想用***的玻璃膠沃爾森膠廠的玻璃膠還是挺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面用的玻璃膠看用在什麼地方,如果用在廚房、衛生間、淋浴房等有水的地方就一定要用***的玻璃膠,不然容易發霉變黑,個人做高檔公寓裝修這麼多年一直進的是沃爾森的玻璃膠,質量比較放心

9樓:揚帆去往遠方

家用裝修的話,應該使用中性玻璃膠,這樣比較好

10樓:餜挀餜拫

沃爾森的吧。用著挺好用的。

11樓:漁中之樂

市場上大同小異,別買便宜的。買貴的。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甲醛超標。

12樓:dengzhuibi質量

第六十三回:壽怡紅群芳開夜宴,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玻璃膠什麼牌子的好一點呢 ?/

1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在建築裝飾材料中是一種很不起眼的輔助材料,但在建築施工和室內裝修中卻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玻璃膠能黏結的材料很多,如:玻璃、陶瓷、金屬、硬質塑料、鋁塑板、石材、木材、磚瓦、水泥等,市場上玻璃膠的品種更是良莠不齊,單組份的、雙組份的、酸性的、中性的、矽酮結構的、**高的、**低的等等,怎樣才能選購一種在施工及裝修中使用效果好、黏結性強、顏色純正、**相當的玻璃膠呢?

業內專家認為,玻璃膠市場魚龍混雜,消費者只要具備以下幾點常識,選購好玻璃膠是很容易的。

一、不可圖省事,不能貪便宜。雖然玻璃膠在建築工程或裝飾裝修中已被廣泛使用,但大多數使用者(有些是長期使用玻璃膠的老使用者)還是把便宜的產品放在首位,只要工程甲方不指定玻璃膠品牌,選擇低價膠是必然的,殊不知使用低價膠不僅影響工程質量、使用壽命,更重要的是極易造成返工、耽誤工期,甚至出現責任事故。為贏得暴利,不法商販能在包裝上做手腳,用厚包裝瓶減少裝膠重量、用劣質膠漿代替品牌膠,其獲取的暴利就在**上。

一支同等重量的低檔玻璃膠能比品牌玻璃膠便宜3倍,但品牌玻璃膠的黏度、拉力卻要比低檔玻璃膠強3-20倍,使用壽命要長10-50倍。因此,工程單位不可圖省事,貨比三家才能把好工程質量關;消費者不能貪便宜,以免影響室內裝修壽命。

二、不了解產品,不急於購買。有些消費者是在不了解產品基礎知識的情況下購買了玻璃膠,在使用的過程中發現了許多問題。如:

酸性膠和中性膠有什麼區別?為什麼只有結構膠才能實現玻璃間的結構性黏結?為什麼有的透明玻璃膠會變色?

玻璃膠到底可以黏結哪些建築材料?等等。如果在購買前就弄明白了玻璃膠的分類、用途、限制條件、使用方法和儲存期限,施工時肯定既能節省開支,又能減少施工中的返工,還能延長玻璃膠的使用壽命。

三、不清楚效能,不盲目使用。市場上玻璃膠的品種很多,有酸性玻璃膠、中性耐候膠、矽酸中性結構膠、矽酮石材膠、中性防霉膠、中空玻璃膠、鋁塑板專用膠、水族箱專用膠、大玻璃專用膠、浴室防霉專用膠、酸性結構膠等等,使用者對玻璃膠的分類特性、適用性、使用限制和施工方法並不完全了解,更多的是從未接觸過。有的單位或消費者把玻璃膠當成了「萬能膠」,一年後發現使用玻璃膠的地方脫落、變色了,才去追究玻璃膠的適用效能,原來不同的建築材料要選擇不同性質的玻璃膠。

因此,不盲目使用玻璃膠,是選購合適產品的條件之一。

那麼,選購玻璃膠要注意什麼呢?

1.認品牌。有效的註冊商標,鮮明的形象識別,合理的**定位,完善的售後服務,是品牌產品的認定標準。

2.看包裝。一看紙箱上有無品名、廠名、規格、產地、顏色、出廠日期,紙箱內有無合格證、質保證書、產品檢驗報告;二看膠瓶上的用途、用法、注意事項等內容表述是否清楚完整;三看淨含量是否準確,廠家必須在包裝瓶上標明規格型號和淨含量(單位克或毫公升)。

3.驗膠質。一聞氣味,二比光澤,三查顆粒,四看氣泡,五檢驗固化效果,六試拉力和黏度。

玻璃膠學名矽酮密封膠,市場上的大部分廠家從未將產品的環保水平列為重要的技術指標。許多人都知道大多玻璃膠會有一股刺鼻的氣味,其實這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對人體十分有害。通常情況下,大品牌的玻璃膠不僅質量更為穩定,而且不會散發刺激性氣味,可以保證所有與產品接觸者的健康。

建議你盡量少接觸,並長時間開窗通風。

14樓:精明的

玻璃膠在潮濕的環境裡面,總是會和空氣中的氧氣水蒸氣發生氧化反應,進而發黑發霉,一些所謂的進口的玻璃膠,也只是時間稍微拖的久一些,但最後還是會發黑發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道康寧

2、wacker瓦克

3、矽寶

4、白雲

5、金鼠

6、思藍德

7、sika西卡

8、新展

9、安泰antas

10、百得pattex

其實20幾塊的就足夠用了

什麼牌子的玻璃膠比較好?

16樓:月亮愛你

玻璃膠比較好的牌子有百得、好太太化工、新展、西卡、思藍德。

1、百得

百得是隸屬於漢高集團旗下的品牌,始創於2023年,是德國知名的工業用產品製造商,多年來專注於玻璃膠、乳膠等粘合劑產品的經營,並憑藉著它豐富的種類與穩定的產品質量得到了無數消費的青睞,被冠以「最強有力全球性戰略品牌」的稱號。

2、好太太化工

好太太化工於2023年所成立,公司總部設立在江蘇省的蘇州市內,多年來專注於工業用品的經營,並憑藉著它一流的製作體系與產品質量,在業內獲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深受全球消費者的青睞。

3、新展

新展是我國知名的玻璃膠品牌,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廣東省的中山市內,多年來專注於工業用品的經營,並憑藉著它專業的生產技術贏得了市場的認可,成為了我國最大的工新材料技術生產基地之一。

4、西卡

西卡是瑞士知名的化學用品公司,始創於2023年,多年來專注於工業產品的經營,種類涵蓋了玻璃膠、油漆、防水塗料等多個系列。為了提供給廣大消費者乙個便捷且多樣化的購買方式,企業還專門在京東成立了官方***。

5、思藍德思藍德於2023年所成立,是我國知名的工業用品製造商,總部設立在河南省的鄭州市內。在這三十多年的發展歷程中,思藍德為了創造出最一流的產品,始終是秉持著自主研發的模式,將設計、製造以及銷售等多個環節集於一體化。

玻璃膠使用注意事項:

1、玻璃膠最常出現的問題是變黑發霉,即使是使用防水玻璃膠、防霉玻璃膠也不能完全避免此類問題的發生。因此長期有水或浸水的地方不宜施工。

2、對玻璃膠有所了解的人應都會知道玻璃膠是一種有機物質,易溶於油脂、二甲苯、丙酮等有機溶劑物質,因此玻璃膠不能與含有此類物質的基材上施工。

3、普通的玻璃膠都要有空氣中的水分的參與才能固化,特種和特殊用途的玻璃膠(如厭氧膠)除外,因此如果您要施工的地方為密閉空間且乾燥無比,那麼普通玻璃膠將無法勝任。

17樓:

比較好的玻璃膠品牌有:

1、矽寶

矽寶(中國馳名商標,四川玻璃膠品牌,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有機矽密封膠品牌,成都矽寶科技股份****)。

成都矽寶科技股份****,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gb/t28001:

2001職業健康安全體系認證,也是國家火炬計畫承擔企業,玻璃膠品牌之一。

2、創世紀

創世紀玻璃膠品牌實力雄厚,具備原材料研發、反應、捏合、制膠、罐裝、瓶印等整套現代化綜合裝置,固定資產已超過兩億元,產能超過5萬噸/年,已具備年銷售10個億的生產能力。

3、金鼠(英文:jinshu)

金鼠(中國馳名商標,玻璃膠品牌之一,浙江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矽酮密封膠行業品牌,杭州之江有機矽化工****)。杭州之江有機矽化工****,玻璃膠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專門從事化工新材料研發和生產的股份制企業。

4、白雲

廣東白雲膠業******是國內同行業中通過英國bsi公司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質量環境安全健康管理體系國際認證的企業。

同時也是建設部的建築玻璃膠技術產業化示範建設基地、人事部授予的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廣東省技術創新企業、廣州市高新技術及科技示範型企業,科技部還授予白雲化工「國際科技合作基地」稱號。

5、新展

公司科研力量雄厚,技術裝備先進,擁有全國一條先進的玻璃膠全自動化全套引進生產裝置。原材料供貨渠道暢通,德國威凱公司、美國ge公司、美國道康寧公司、美國卡博特公司、日本信越化工是新展主要材料**商,並與全球有機矽企業巨頭德國威凱公司簽定了長期技術合作協議。

汽車用的玻璃膠和家裡窗戶用的玻璃膠一樣的嗎

車用玻璃膠和中空玻璃幕牆所用的玻璃膠是一樣的。全名是 耐候性結構玻璃膠。很便宜大概也就是15 20元一管。原因是車用膠是室外膠 一定要選用耐候性比較高的膠類 汽車用的是專業的黑色玻璃膠,那個粘度大,粘的也結實,開車更安全 目的是一樣的,效果不一樣,汽車用十來塊一瓶的效果肯定沒有三四十一瓶的好 汽車玻...

什麼牌子的玻璃膠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玻璃膠好?

比較好的玻璃膠品牌有 1 矽寶 矽寶 中國馳名商標,四川玻璃膠品牌,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有機矽密封膠品牌,成都矽寶科技股份 成都矽寶科技股份 通過了iso9001 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 iso14001 2004環境管理體系 gb t28001 2001職業健康安全體系認證,也是國家火...

玻璃膠如何粘馬桶,馬桶玻璃膠用什麼樣的好

我們在bai安裝馬桶的時候其實都會使du用到膠zhi水,用玻璃膠dao也可以粘住馬桶,首先 回我們就是應該確定馬桶的答安裝位置,然後把玻璃膠到在位置上面,再把馬桶安裝上去就可以了,然後馬桶玻璃膠我們可以選擇比較環保的材料,這對於我們的安全是非常的有利的。裝馬桶底部用什麼封住好,玻璃膠還是白水泥,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