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玻璃膠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玻璃膠好?

2021-07-29 08:11:03 字數 3884 閱讀 9467

1樓:

比較好的玻璃膠品牌有:

1、矽寶

矽寶(中國馳名商標,四川玻璃膠品牌,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有機矽密封膠品牌,成都矽寶科技股份****)。

成都矽寶科技股份****,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gb/t28001:

2001職業健康安全體系認證,也是國家火炬計畫承擔企業,玻璃膠品牌之一。

2、創世紀

創世紀玻璃膠品牌實力雄厚,具備原材料研發、反應、捏合、制膠、罐裝、瓶印等整套現代化綜合裝置,固定資產已超過兩億元,產能超過5萬噸/年,已具備年銷售10個億的生產能力。

3、金鼠(英文:jinshu)

金鼠(中國馳名商標,玻璃膠品牌之一,浙江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矽酮密封膠行業品牌,杭州之江有機矽化工****)。杭州之江有機矽化工****,玻璃膠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專門從事化工新材料研發和生產的股份制企業。

4、白雲

廣東白雲膠業******是國內同行業中通過英國bsi公司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質量環境安全健康管理體系國際認證的企業。

同時也是建設部的建築玻璃膠技術產業化示範建設基地、人事部授予的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廣東省技術創新企業、廣州市高新技術及科技示範型企業,科技部還授予白雲化工「國際科技合作基地」稱號。

5、新展

公司科研力量雄厚,技術裝備先進,擁有全國一條先進的玻璃膠全自動化全套引進生產裝置。原材料供貨渠道暢通,德國威凱公司、美國ge公司、美國道康寧公司、美國卡博特公司、日本信越化工是新展主要材料**商,並與全球有機矽企業巨頭德國威凱公司簽定了長期技術合作協議。

2樓:

這個也說不准,基本上大部分的玻璃膠都防水,質量低劣的不包括。「振森」玻璃膠,主要是針對建築工程用密封膠,質量穩定。

3樓:樂俊化工

這個說不准,因為現在牌子比較多,目前比較知名的有道康寧、之江、瓦克、白雲等等,不過,**通常會比較高,好點的玻璃膠也可以防水的,像塔薩尼玻璃膠,希望幫上你。

4樓:鐘瑪

這個吧,我一般都是看願不語的吧,客戶就用哪個?

5樓:汀嵐

好的玻璃膠,我們常用的就是百得的。

玻璃膠抹好了短期內防水問題都不大,好的玻璃膠就是老化、收縮的時間長一些,能多用幾年。但是長期來看會都會有附著物殘留導致發霉變黑的問題。

一勞永逸的話,還是建議用美縫膠。乾結後是類瓷質的,堅硬且表面是光滑易打理的。

玻璃膠哪個品牌好?

6樓:月亮愛你

1、道康寧

道康寧公司於是一家全方面發展的合資公司,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和生產有機矽,在工業膠帶和膠水方面也很擅長,成為了矽基、有機矽技術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2、百得

百得品牌屬於乙個全面發展的、最具國際化的跨國集團的品牌,在行業內和消費者心中都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擁有14個品類,有近3000個產品。

3、矽寶

矽寶源於2023年德國,成都矽寶科技股份****是一家產品質量***的公司,是全國領先的密封膠、有機矽的製造商以及著名的研究密集型化學公司。

4、思藍德

思藍德是河南省名牌產品,始於2023年,鄭州中原應用技術研究開發****是河南省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經貿委首批認定的矽酮結構密封膠生產和銷售企業。

5、呂氏

遼寧呂氏化工集團****是一家全面發展的綜合性企業,除了發展粘合劑之外,還涉獵其他行業,呂氏產品的卓越品質,廣大消費者也特別喜歡這個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使用的話建議還是買道康寧,它是真的有機矽材料,耐高低溫、耐氧化穩定性、氣體滲透性高、電氣絕緣、難燃、憎水、耐腐蝕、無毒無味等優異特性。

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玻璃膠好用的品牌有太多了,首先你可以選擇這個寧德,這個的品牌還算過得去,也不會是品質美麗的產品,我經常用的。

9樓:北邊無愛

百德百德品牌是乙個全面發展的品牌,也是最國際化的跨國集團。它在業內和消費者心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有14個類別和近3000種產品。

10樓:排行榜推薦

玻璃膠的十大品牌有: 1 道康寧《美國》,2 deke德恪《德國》,3 閣錦順,4 瓦克,5 矽寶,6 白雲,7 金鼠,8 漢高百得,9 之江,10 西卡,矽酮膠膠出來很多年,道康寧,deke德恪,閣錦順,白雲矽硐耐候膠行業比較大的品牌,最近也有涉及矽硐耐候膠行業,做防霉膠比較好deke德恪是比較好產品。

11樓:summerr星空

玻璃膠品牌百得-pattex,道康寧-dow corning,皇氏工匠還不錯。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由矽酸鈉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

12樓:寧亭蹇曉星

白雲、新展、金葉、矽寶、杭州之江、千里馬、翔榮豐盛、巨集英、長鹿、道康寧等,品質都很好,區別就是價位高低不同。

13樓:丶青川少年郎

道康寧 比較好。道康寧公司於是一家全方面發展的合資公司,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和生產有機矽,在工業膠帶和膠水方面也很擅長,成為了矽基、有機矽技術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1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矽寶(中國馳名商標,四川玻璃膠品牌,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有機矽密封膠品牌,成都矽寶科技股份****)。

成都矽寶科技股份****,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gb/t28001:

2001職業健康安全體系認證,也是國家火炬計畫承擔企業,玻璃膠品牌之一。同時還承擔了多項四川省重點技術創新專案。公司主要從事研究、開發和生產矽酮密封膠系列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賽磊那 頂泰 這個品牌還是不錯的哦!歐洲上市公司  有自己的工廠 研發團隊

什麼牌子的玻璃膠好? 50

16樓:蘋果魅力

玻璃膠在潮濕的環境裡面,總是會和空氣中的氧氣水蒸氣發生氧化反應,進而發黑發霉,一些所謂的進口的玻璃膠,也只是時間稍微拖的久一些,但之後還是會發黑發霉的.

一些高等的賓館酒店裡面,用瓷鋼寶解決玻璃膠發霉的問題的,那個使用後材料就變成陶瓷那樣的.

二、哪些牌子的玻璃膠和結構膠比較好

玻璃膠品牌排行榜:

1、道康寧:始於2023年美國,大部分國家矽基技術及創新領域的帶領者,商用矽酮行業影響力品牌,道康寧(中國)投入資金****.

2、wacker瓦克:源於2023年德國,大部分國家優異的農業生產體系矽密封膠製造商,有名的研究密集型化學公司,瓦克化學(中國)****.

3、矽寶:認證,四川品牌,國家火炬計畫要點高新技術企業,知名農業生產體系矽密封膠品牌,成都矽寶科技股份****.

4、白雲: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有名商標,廣東省品牌產品,國家火炬計畫要點高新技術企業,廣州市白雲化工實業****.

5、金鼠:認證,浙江省有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矽酮密封膠行業知名品牌,杭州之江農業生產體系矽化工****.

6、思藍德:始於2023年,河南省有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行業標準起草單位,知名品牌,鄭州中原應用技術研究開發****.

7、sika西卡:源於1910瑞士,有名品牌,大部分國家優異的的有經驗建築用化學產品公司,大部分國家化綜合性公司,西卡(中國)****.

8、新展:廣東省有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國家行業標準起草單位,知名密封膠品牌, 廣東新展化工新材料****.

9、安泰antas:始於2023年,國內貨櫃用密封膠行業優異者,較具知名的結構膠品牌,高新技術企業,廣州集泰化工****.

17樓:修羅無敵天下

雨花石的中性玻璃膠挺不錯的

家裡面裝修,用哪個牌子的玻璃膠比較好一點

比較出名的就是矽寶,公認的好膠。還有廣州新展玻璃膠。我用過四川的新達粘膠出廠的石神品牌,幹得比較快,打出來成色也不錯。美丁瓷膠主要用於縫隙填補,邊角 收邊 美縫等家居裝飾。固化後質感如陶瓷,粘性強,硬度高。能耐大多數黴菌 持久抗汙 耐水 耐擦洗等。為什麼非要用玻璃膠啊,玻璃膠是大眾對矽酮膠的叫法,市...

什麼牌子的櫥櫃比較好,求,什麼牌子的櫥櫃比較好,求推薦?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有歐派 大信 金牌 志邦 我樂等,大信櫥櫃相對價效比高一些,可以到建材市場專賣店詳細了解一下 金牌廚櫃吧!我用了很多年,也沒出現變形,發霉,關鍵是好打理!你可以去看看!櫥櫃是什麼牌子的好一些?櫥櫃是廚房中的重要角色,廚房空間的特殊性,櫥櫃的材料有其一定的講究,一般廚房櫥櫃的材料選著有...

空調什麼牌子好,空調什麼牌子比較好

還不如買海爾空調。海爾的空調不錯,服務一流,機器質量 它製冷快,熱效率高,可以兼顧外觀 成本和變頻。無氟海爾以製冷公司起家,是中國第一世界知名品牌,世界500強企業,製造遍布全球。r d基地包括海爾在非洲的r d基地。中國第一台無氟變頻空調是海爾做的,海爾沒有自己做壓縮機。當它開始製造空調時,它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