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這幾個小錯誤千萬別犯

2021-04-18 02:33:43 字數 2609 閱讀 3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型不同,所以搭配的方法都不同。如果能夠結合體型搭配,就可以起到揚長避短的效果。

所以有些搭配禁忌一定要注意。

記住這10條,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服都好瞧

2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中的確有很多苦惱,特別是逛了幾條街都買不到合適自己的衣服時,那個氣餒勁更不需要說了,多數的我建議還是網購好,逛街傷時間不一定能夠買到合適自己的衣服,但網購就不同了,你只要避開以下十條,可以說,想怎麼穿就怎麼好看。

作為小個子的你,買到一條直筒裙,那可以說是噩夢的開始,想想,你的腰在哪?誰都不知道,只能穿在家裡享受休閒時光罷了,若是穿上街,還不羞死人才怪。

正確選擇:一定要買能夠提公升腰線的

莫說小個子女生了,就連一線的明星也希望自己有一雙亮煞人的大長腿,一般來說,能夠提公升腰線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改變。

首先,可以選擇高腰設計的單品,像什麼高腰裙,高腰褲,還有高腰連衣裙等都是提公升腰線的神器。

其次,我們還可以通過人為的對腰線進行提公升,比方說把襯衣或者t恤、毛衣以及吊帶之類的上衣 的下擺塞進褲子或裙子裡,但不要繃得太緊,稍微往外拉松下,穿著越發時尚而且範兒十足。

最後,善於巧妙的利用腰帶,如果買到一件沒有高腰設計的連衣裙之類,那麼可以通過系上一根腰帶,這樣就可以把自己的腰線瞬間給提公升上去不少了。

尤其是身高不太滿意的女生,在進行服裝搭配時一定要注意揚長避短,也就是要學會將別人的視覺從你的身材上進行轉移,盡量上移是最好的,下部分色彩不能太重,這樣會造成別人的視覺立刻轉到下身,這是大忌,而且在整個穿衣打扮中,上下身的色彩搭配上也不要太過於凌亂,太過誇張的色彩將會成為塑造身材的攔路虎。

正確選擇:盡量選購色彩統一點的服裝

什麼是色彩統一呢?像同色系之類的搭配就屬於這類,搭配起來能夠給人一種視覺上的和諧感,當然,同時還會讓別人覺得你得身材很修長。在選購鞋子時也是如此,如果買到一雙和裙子或者褲子同色的鞋子,這樣同時也可以延長腿部線條,達到顯高的目的。

其次,儘管不一定要同色系,但至少也力求做到上淺下深,這樣就會讓別人的視覺轉移到上身,從而讓人忽略掉你的實際身高。

平底鞋自然好穿,但只能放在休閒在家或者乙個人的時候穿吧,這樣對你的身高形象不會造成太多的影響。如果在一些正規或者派對場合,還是盡量學會穿高跟鞋吧,擁有一雙精緻的高跟鞋,可以更加完美的修飾你的腿部曲線,讓腿顯得更加修長。

正確選擇:學會嘗試尖頭鞋、高跟鞋或者厚底鞋

尖頭鞋可以將你的腳踝變成腿的一部分,不但潮流,還很顯腿長。而厚底鞋或高跟鞋更是物理性的增高,你說不顯高才怪。

一般長t恤作為休閒在家的居家服還差不多,若是以一條長t恤出街,人家只以為你是乙個偷穿媽媽衣服的孩子。

正確選擇:沒有衣袖的上衣

沒有衣袖的上衣會將你的整個身體變得窄起來,給你乙個更完美的身材比例,從而達到顯高的目的。

一襲長裙,飄飄若仙,非常遺憾的是,這樣的句子卻不能用來讚美小個子的你,穿上它只會讓你顯得更滑稽。

正確選擇:短款下裝就非常不錯

像上圖這種只到大腿中部的短裙,搭配起來就非常好看,大長腿分分鐘就顯露出來了,而且還超**的,當然,還有乙個細節問題我必須告訴你,那就是中長中長款的褲子,這類褲子當然也不能買,因為它會將你的雙腿一分為二,從而讓你變得更矮。

中間蓬鬆,兩頭貼身緊實,這類服裝越發讓你顯得更圓了,不想變成皮球,那還是奉勸你離開它。

正確選擇:修身設計或者有腰帶的裙裝

像上圖那樣的有腰帶的修身揹帶裙裝,分分鐘將你的腰線提公升了不少,自然整個身材的比例就會好很多,從而也讓你顯得更加高挑了。

有荷葉領的上衣顯得非常繁雜,只能身材比例真好的人可以嘗試,而對於身材過於嬌小的姑娘,只會加重上身的視覺負擔,造成更矮的假象,而對於身材矮小的人來說,簡潔輕快,拉伸比例這樣是最合適不過的。

正確選擇:v領或者方領

因為v領或者方領的上衣,可以讓你的脖子看上去顯得更長,在視覺上也更有優勢,當然低胸也是非常好的,因為這些上衣對顯高都有著非常明顯的作用。

穿上有橫條紋的文胸,可以讓你的胸部看起來圍度更大,同樣,穿上有橫條紋的包臀裙,也可以讓你的臀部看上去更顯得豐滿。但若是全身都是橫條紋的話,就絕對不會給你加分了,反而更讓你顯得漏洞百出。

正確選擇:豎條紋服裝

一般來說,豎條紋具有收縮視覺的功效,就像哈哈鏡一樣可以把你變成一根粉條,從視覺上變得細細長長的,當然,你也可以弄乙個蓬鬆點的髮型,這樣也會讓你看上去顯得更高挑許多。

在男人的世界裡,襯衫是必不可少的,但很快就被女性們發現了其中的優點,瞬間便成了女性朋友們提公升氣質的神器,如果你本身就是乙個小個子的妹妹,再選擇一款有下擺的襯衫,這是不明智的選擇。

正確的選擇:貼身裙裝

像什麼七、

八、九分褲,只要是貼身的小腳褲,都可以讓小個子的腿部有了重大的改觀,不但顯得修長,同時還能讓腿部比例顯得更加完美,當然了,長的小腳褲也有同樣的效果。

長外套穿在高分子妹妹身上會顯得霸氣十足,但是穿在小個子身上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所以應該值得注意。

正確的選擇:只要不是在圖案或者大面積印花的短外套都可以

一般以素或者淡為主,若要選擇圖案或印花,圖案放在上身最合適不過,它可以走到轉移視線的目的,如果選擇印花時,單朵印花的大小不要起來手掌最好,要不然只會走到喧賓奪主的作用,讓你顯得越發被動和矮小哦。

通過以上的我們介紹的選購衣服時應該避開的十條,相信只要你按照,我們的方法去買衣服,一定能夠買到合適的,而且不管怎麼穿都非常美麗。

矮個子女生穿衣顯高有什麼技巧,矮個子女生穿搭顯高的技巧有哪些?

直接送上矮個子顯高顯瘦的穿衣技巧 1.善於利用上下呼應 在穿搭上,上下呼應就是指在上半身和下半身穿著裡面,有一對相呼應的顏色。例如上身白色,搭個白色的鞋子,紅色的帽子呼應紅色的鞋子,藍色襪子呼應藍色圍巾等。這樣的方法可以讓人看起來更高喲!2.過膝的彈力緊身靴子對矮個子也非常友好,這裡要注意 過膝 和...

150cm矮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不要穿太繁瑣的,樣式簡單大方,裙子長度不要超過膝蓋,如身材好不胖的話,上半身穿短款的襯衣或者t恤衫,下面穿個高腰的褲子,盡量不要穿大花色的 個人建議 矮個女孩怎麼穿顯高 對於矮個子女孩兒來講,建議搭配修身款的衣服更顯高,例如修身款的裙子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當然和鞋子的顏色搭配好看才行。矮個子女生穿衣...

冬天怎麼搭配顯高顯瘦,矮個子女生冬天穿衣搭配怎麼顯高顯瘦

搭配背心裙 搭配背心裙疊穿方式一直是韓範妹子的心頭愛。清新感撞色搭配背心裙,細節感十足且搭配性更強,小面積的使用顏色搭配避免穿搭過於單調。揹帶裙的減齡感搭配,軟萌妹子非常適合。有質感大毛呢背心裙或者俏皮感十足的牛仔背心裙都能很好的與白色毛衣搭配,腳上一雙帆布鞋搭配一雙高筒襪可以輕鬆穿出少女感。矮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