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女生適宜的專業有哪些?跟矮個子女生做的優點

2023-06-30 17:10:02 字數 3111 閱讀 3438

1樓:

1、會計專業。因為是會計類,不需要身高的優勢,而且,會計類的工作,在目前的社會環境下,還是供不應求,容易找工作。2、幼師專業,矮個子女生可以讓孩子感覺平易近人一些。

3、動物醫學專業也不錯,以後自己開個動物診所也很好。

矮個女生適宜的專業有哪些?

因為是會計類,不需要身高的優勢,而且,會計類的工作,在目前的社會環境下,還是供不應求,容易找工作。2、幼師專業,矮個子女生可以讓孩子感覺平易近人一些。3、動物醫學專業也不錯,以後自己開個動物診所也很好。

親親您好:以下是為您拓展的內容:矮個女生的優點:

1、給人可愛的印象,身高比較矮小的女生,是自帶甜美氣息的。2、矮個女生造型多變,不但自帶蘿莉風,還能打扮成哥特少女。無論是朋克、金屬、搖滾、頑皮、童趣還是古靈精怪通通都可以。

3、矮個女生會更顯年輕,穿著的服裝是有少女感的,一些過於成熟的搭配多少會有些違和感,所以讓矮個女生氣質呈現更加青春活潑,視覺上更是減齡。4、重心比較低,個子矮的女孩子,相比較於個子高的女孩子身體的重心應該就更低一些,也就更不容易摔倒。

個子矮的女生更受歡迎嗎?

2樓:對空望月

據有關統計調查結果顯示,至公尺之間的女生,更受男生歡迎,這是因為一般認為女生嬌小可愛,更需要保護,更能顯示男生的男子漢氣質,女生個頭過高,給人一種強勢的感覺,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3樓:精靈幻術師

i think生也不會受歡迎,個子高的女生。也是差一些,最主要的還是要失蹤。個子矮的女生沒有說特別受歡迎吧,應該還是有一定身高才可以了反正我是這麼覺得的。

4樓:知竹常樂

個子矮的女生有個自愛女生的優勢,但並不能說個子矮的女生更受歡迎,還是身材高一些比較好看,更受歡迎一些。

5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當然不是高胎的女生最受歡迎,因為高挑的女生身材好,但是因為女生高挑,男生如果不夠高的話,就沒有自信找,但是從根本上來說男生還是喜歡高個的女生。

6樓:晴天便好

個子矮的女生也是受歡迎的,女生不管是高的矮的都沒有剩下的都是能嫁出去的,能嫁出去,說明女生個子矮也是受歡迎的,女生矮一點,小巧玲瓏的,也很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不能這樣絕對的,個子太高和太矮的女生,都是不太會受歡迎的,最受歡迎的女生,肯定是適中的,也就是比男朋友稍微矮一些的,一般矮上3-7公分,是正好的。

8樓:乜許伱卟懂

是的,個子矮的女生是很受歡迎的。因為在男生的心裡,男生更喜歡一些小巧玲瓏,活潑可愛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是很溫柔的。

9樓:江淮一楠

不一定。

如果有氣質,個子矮的女生更受歡迎。沒有氣質,個子矮的女生也不要傷心,因為你長得好看,不要太在意自己的缺點,要放大自己的優點去看,要有自信,那樣就會很受歡迎了,其實兩者可以不用比較,因為各有各的優點,有一些喜歡這個,有一些喜歡那個,這也是說不准的。

10樓:韋永祥

個子矮的女生會顯得很嬌小可愛,然後會讓人有保護的慾望,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對個子小的女生有一種天然的保護欲。

11樓:小萌老師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呀,因為個子矮的女生肯定會受到一部分男生的喜歡,並不是受到所有男生的喜歡。

12樓:網友

不是說個子矮的女生更受歡迎,而是說身材嬌小的女孩更受歡迎,對於身材高挑的也有許多人喜歡的,但是沒有人喜歡又矮又胖的,所以作為女生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身材。

13樓:藕夾

個子矮的女生不會更受歡迎的,因為在中國還是喜歡比較高挑的女生。好多人在選兒媳婦的時候,首先把。姑娘的個子放在第一位。

認為這樣對後代是有好處的。但是個子矮的女生也並不是沒有一點長處,這要他們人好長的長相好。還是很受歡迎的。

14樓:巴黎圍牆巍峨

當然不是。應該是個子適中的女生更受歡迎。至少,女子個頭過矮,將來孩子的個子也會因為遺傳很矮,這是個嚴峻的問題。

15樓:女皇愛王

個子矮的女生要看具體有多高呢,也要長相好一點的才受歡迎,顏值高個子比較矮再加上心地比較善良,那麼這一類人比較受歡迎一點。其實個子高矮跟受不受歡迎也沒有多大關係,最主要就是心地善良,還有人品好。

16樓:可愛的硬漢

個子矮的女生那要看多高的,如果1公尺5以下的那太矮了,1公尺55左右的會比較和男生的身高好搭配,所以更受歡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南方人普遍女生個子都比較矮,北方人女和稱個子都比較高。現在北方人女生的平均身高都在165以上。飲食大部分人都願意接受的,身高。有個個子在150以上是最好的。

18樓:小龍答

你好!個子矮的女生當然受到歡迎的機率很少,因為女生要高一些才有氣質。

19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的女生嬌小可愛,有很多人都會喜歡的。想要受到歡迎,還是要有乙個開朗的性格和一顆善良的內心。這和人的身高沒有關係。

20樓:可靠的王者

如果個子太矮的女生也不是特別的讓人喜歡,因為沒有美感,雖然看著小巧可愛。

21樓:幸運相隨

這矮的女生有人喜歡,但並不能說明他們更受歡迎大多數男生還是比較喜歡個子高高的女生。因為那樣顯起來苗條更好看。

跟矮個子女生做的優點

22樓:幹萊資訊諮詢

矮個子女生的好處:

1、和男票在一起可是隨心所欲的穿喜歡的高跟鞋。2、自然仰頭的樣子,blingbling的眼睛很迷人3、永遠比實際年齡小,老了都可以撒嬌。4、很容易獲得安全感!

小鳥依人,走在一起沒有壓力!5、迎面就可以抱到男票的腰!5、所有人見我都抬不起頭。

6、坐在椅子上可以把腿盪來盪去,真是充滿了童趣。7、我矮,但是我撿錢比較快啊。

23樓:聚今香

最大的優點,做事時,可以把她全身上下擁抱到懷中。

24樓:淡水羅蔔

將就吧,你又不是用她的個子!

矮個女生適宜的專業,矮個女生適宜的專業有哪些?

1讀技校好還是直接工作好。網友一 去技校好,正所謂技多不壓身,磨刀不誤砍柴工,去技校好好學一門技術,學你感興趣的就行,過早的出來打工,不僅掙不到錢,自己也累,以後生活更累,你現在年輕還好,能掙到錢,等你到了三十而立之後你就知道了,除了做去工地做苦工,什麼事都幹不了,很痛苦的,我周圍就有好多親戚朋友就...

矮個子女生穿衣顯高有什麼技巧,矮個子女生穿搭顯高的技巧有哪些?

直接送上矮個子顯高顯瘦的穿衣技巧 1.善於利用上下呼應 在穿搭上,上下呼應就是指在上半身和下半身穿著裡面,有一對相呼應的顏色。例如上身白色,搭個白色的鞋子,紅色的帽子呼應紅色的鞋子,藍色襪子呼應藍色圍巾等。這樣的方法可以讓人看起來更高喲!2.過膝的彈力緊身靴子對矮個子也非常友好,這裡要注意 過膝 和...

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頭髮多的矮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中長卷發 對矮個子來說,長頭髮可能不太適合,但這一款中長大的長度其實算是剛剛好。將頭髮燙捲成微卷蓬鬆的樣子,並配合一款齊眉劉海,真心覺得修顏十分,更是讓妹子看起來嬌俏迷人。中長直髮 簡約風格的這款中長直髮很適合走清純路線的矮個子,用空氣感的齊劉海搭配直順的長髮,既清純又很柔美,就來自然髮色都為妹子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