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矮的還是高的?女生會喜歡矮個子的男生嗎

2023-06-25 16:25:02 字數 3389 閱讀 2535

1樓:化歌

一般男人都喜歡,個子高一點的,因為這樣看起來會比較顯眼,個子高的都非常招人喜歡,帶出去也非常的讓人羨慕。

2樓:陽凡

因人而異吧,不過大多數男的都喜歡矮的。

3樓:情光別

適情況而定。這沒有具體的說法。得看男生的眼力勁。和他的目標。

4樓:猴哥

看個人啊,每個人都不一樣。

女生會喜歡矮個子的男生嗎?

5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不一定,還是要看人。

對女生來說,高個子的男生能給人更多安全感。在動物界,身強力壯的高個頭具有更強的生存競爭力,更易於捕獵,所以強壯的動物多半是首領,優先享有交配權。

而在適者生存環境下進化出來的人類同樣如此,個子高的,似乎更能吸引女性注意力。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人會覺得:男生個子比女生高的搭配才更合理,身高成了女性擇偶的一大標準。

身高一公尺八的男生,才有偶像劇中男主角的氣場,而且也更能讓女生覺得自己嬌小,也更好在男朋友面前撒嬌,並且女孩子都喜歡強者,而身高高的男生,總會給人一種安全感,而女生就會覺得有乙個高個子的男朋友安全感十足,而他男友力相當足。

6樓:仙劍李逍遙

這個不一定,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什麼身高差都是可以接受的,不過個人感覺女孩子都喜歡個高一點的男生,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安全感,不過也不能說矮個子的男生就沒有女生會喜歡,只是相對來說比例沒有那麼高而已,不過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真心相愛,這比什麼都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系統的多維度均衡,如果身高馬大的必定強大,小巧溫柔的必定弱小,那麼系統會很快往單一方向極端發展並失衡。所以鼓吹什麼高個子安全感,什麼進化優勢,之類的,純屬搞笑。地表最高最大最壯的恐龍,早因不適應環境而淘汰了。

小小的細菌,卻能在太空核輻射環境下生存。

但是你不要指望女生喜歡矮個子。因為多數漂亮女生不關心科學,不關心男生的世界,不知道小悟空能打敗短笛大魔王。她們只看青春偶像劇~~

女生喜歡比自己矮的男生嗎?

8樓:老鼠愛大公尺你

一般女生都喜歡比自己高的,當然也有例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不喜歡。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身高矮一點的男生?

10樓:烈火三代

就是想跟女生在一起的男生,不僅身高不矮要比自己高,而且還要有自己的魅力。如果說男生身高太矮都是因為自己沒有自信,那麼女生就可以去選擇那些矮身的男生。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身高是一種資本男生的身高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並且擁有乙個高情商的男生會讓女生感覺很貼心很多,也會更喜歡自己的男生。當然,這個優點不會太多而是太少。

有句話說的好說好不如做好做得到。所以當男生說自己身高太矮的時候女孩子都會很生氣。而身高不矮都是一種資本。

2.他能給你安全感身高低的男生沒有自信,所以在找物件的時候,可能會找個矮一點的男朋友。因為矮的男朋友更加的自信啊,有更多的資本跟朋友去玩嘛。

所以女生也會更願意找乙個矮一點的男生。當然很多矮一點的男生跟女生相處會比較尷尬。所以女生選擇男友的時候也要考慮這個問題哦。

3.在他身上看到你的優點在網上有個段子說,乙個男生最大的特點就是他長得不帥卻很好看。當然了,長得好看也是一種優點吧。

所以如果你想找乙個身高不矮卻有其他優點的男生的話,那就要選擇乙個身上有自己優點的了。要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11樓:老鼠愛大公尺你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身高不矮的男生?

12樓:雕狸獅梻

因為太矮給不了女生足夠的安全感,而且影響到下一代的身高。

13樓:幸福的開始

遇見了合適的人,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男生一般都喜歡個子矮的女生還是個子高的女生?

14樓:名

男生都喜歡個子矮的女生,因為個子矮的女生是讓人有一種保護的慾望,個子高的女生讓男生感覺無所適從,還害怕。

15樓:戎惜容

這要根據男生的身高來確定,如果乙個男生的身高很高,那麼他有可能喜歡高個子的女生,也有可能喜歡矮個子女生,如果這個男生身高不高,那麼他很有可能只喜歡矮個子女生。

16樓:小知72303譖境

在大部分人的眼裡,他們都會認為男生一般都喜歡個子矮的女生,因為她們可能男生都是那種感覺,他們想要保護矮個子的女生,覺得矮個子女生都會有保護欲。

17樓:吳幻蓮

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個子矮的女生吧,因為這樣給男生的感覺就不會很有壓力,會有對女孩子的保護欲,因為矮個子的女生看起來比較弱小。

18樓:名

個子矮的女生給男生有一種想保護的感覺,個子高大的女生會使男生產生一種女漢子的感覺,因此大多數男生還是比較喜歡個子小巧的女生。

19樓:名

個子矮的女生可愛乖巧,個子高的女生,特別的有氣質,帶出去也有面子,這個沒有什麼一般的規律,看男生個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適合自己的,你覺得你喜歡高的當你遇到你適合的女生你根本不會在意她高不高,她胖不胖,她美不美,因為你想的和自己現實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21樓:緋攻

一般都是比較喜歡個子矮的女生,因為那樣會讓他們激發內心的保護欲,會覺得她們很可愛,非常想要疼她,保護她。

22樓:名

男生其實都是想要有一種讓自己有保護欲的那種女朋友吧,所以說他們一般都會喜歡那種個子矮的女生的,然後就特別可愛。

男人喜歡個子高的女人?還是個子矮的呢?

23樓:漢秀榮房春

我覺得應該都喜歡高個子的,高個子苗條好看,有的男人說不喜歡比自己高的女人,我感覺都是胡扯,只是自己沒有那麼高比他高的女人看不上他罷了,要是有個他高的他肯定也會願意的。不過個子呢是次要的,長相還是第一位的,其次看人品,等等諸多因素吧。

24樓:鬱希榮偉珍

情人眼裡出西施。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有人喜歡小巧的。

有人喜歡健康的。

有人喜歡豐滿的。

有人喜歡骨感的。

只要是符合自己心意的。

那在他們眼裡就是完美的。

男生身高矮有何優勢?

25樓:雕狸獅梻

矮個子一般都沒有什麼優勢的。

女人喜歡個子高的男生還是個子矮的男生?

因人而異。每個女孩子看人的側重點不同,重視其他方面的對身高就不會太在意,這樣高矮就無所謂了。為什麼個子高大的男生都喜歡個子矮小的女生 也許是因為個子矮的女生。可以激起男生的保護欲。男生喜歡被女生崇拜的感覺。也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男人大多數都是有保護欲的,看到弱小的在心裡上就想保護。這個只是部分的了。...

個子高男生背女朋友省勁還是矮的,男的喜歡個子高的女生還是矮的多?

高個子男生和矮個男生背女生誰省勁,我覺得還得看背的女生是個什麼情況 如果女生是身材瘦小的那一類誰揹著都省勁,如果女生是身材壯碩型的誰揹著都不省勁 再得看揹人的男生的具體情況,如果男生是個瘦高個那除了背個瘦小的女生能省點勁外,背其他型別的女生都不太省勁,如果男生又高又壯碩那背哪型別的女生都省力,如果男...

大多數個子高的男生都喜歡矮的女生,為什麼

可能許多男生覺得自己太高了,就需要找乙個相對矮一點的女生來中和一下身高,讓下一代能夠處於中等身高。矮的女生多可愛啊。我就喜歡那種嬌小的女生,感覺就是很好啊,讓人很想保護她那種。太高的女生也看不上那些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男生啊。那男生只能把目標放在矮的女生身上了。男生抱著矮個子女生的時候,感覺會很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