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2021-12-29 16:45:57 字數 5368 閱讀 9598

1樓:權文瑤

這一定是很多矮個子女生非常關注的乙個問題,想要改變自己的土包子形象,想要從人群中脫穎出來,想要人氣倍增,這些都需要矮個子的女生擁有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今天,小編帶來幾款適合矮個子女生的髮型,讓矮個子的女生獨領風情重塑信心,大家快來看一下吧。 矮個子女生適合髮型一:

甜美側扎麻花辮 這一兩年,被認為是土裡土氣的麻花辮重新風靡流行。單扎的麻花辮髮型清爽簡單,活力青春,深得女生們的喜歡。甜美側扎麻花辮搭配一頂帽子,很適合矮個子女生的裝扮,在視覺上給人增高的感覺。

矮個子女生適合髮型二:可愛黑色直髮梨花頭 光滑柔順的黑色直髮梨花頭髮型,顯出女生的清純可愛。髮梢的微微內卷,具有超強的修飾臉型的功效,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梨花頭的原因所在。

戴上乙個大大的蝴蝶結髮箍,可愛指數瞬間飆公升。梨花頭加上髮箍,能帶給你明顯的增高效果。

2樓:璩彰

那要看臉型、、我的個子就比較矮我的是蘑菇頭、、但是哦,我建議你還是根據你的臉型來剪頭髮吧不然、、剪出來的可能是不適合你的]

3樓:改丹紅

長髮短髮都行。我個子158 我是長髮。髮型師說要看個方面的額,本來我的臉型長髮短髮都好看的,可是我的髮質太乾,還自來卷。

髮型師不建議我減短髮。長髮也不一定顯矮。衣服搭配好,看起來身高也正好。

你可以去參考一下髮型師的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愛莉丶

瓜子臉,多麼完美無缺的臉型,這樣的臉型是你挑頭髮不是頭髮挑你啦。最近大熱的梨花頭,到肩膀附近,短短的頭髮會顯得個子高一些哦。短短的梨花頭可以是髮梢捲式的也可以是內扣式的,很淑女又很可愛。

而且可以拉伸身材。一定很適合你。染色的話,今年大熱的紅色,橘紅色你可以試試。

就是低調些的顏色。明白吧?恩,加油,自信的女人才最美麗。]

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長捲髮

對矮個子來說,長頭髮可能不太適合,但這一款中長大的長度其實算是剛剛好。將頭髮燙捲成微捲蓬鬆的樣子,並配合一款齊眉劉海,真心覺得修顏十分,更是讓妹子看起來嬌俏迷人。

中長直髮

簡約風格的這款中長直髮很適合走清純路線的矮個子,用空氣感的齊劉海搭配直順的長髮,既清純又很柔美,就來自然髮色都為妹子帶來乙份清純氣質,重點是顯高,不會讓妹子看起來很顯矮。

內扣短髮

短髮絕對是矮個子顯高利器,也是很多矮個子女生必選的一款髮型,偏分劉海加上內扣發尾的設計,可顯短髮洋氣了!再染上一款襯膚色的慄棕色,簡直是時尚得不要不要的。

清新短髮

這款短髮很是清甜可愛,碎剪的劉海很顯嫩,搭配棕色染色能讓造型變得清新可人,再把幾縷頭髮夾在耳後,讓妹子看起來又萌又軟。

齊耳短髮

矮個子女生選擇這款齊耳短髮也很不錯的,搭配萌萌噠的齊劉海可顯妹子可愛了,重點是這款髮型顯高,而且會給你帶來清爽感。再利用齊劉海搭配臉頰兩旁的短髮,這樣也很修顏,顯得妹子清純又可愛。

盤個髮型

留長髮的矮個子如果覺得長髮會顯得自己更矮,那麼不妨將長長的秀髮盤起來,這樣就不會顯矮了。再用厚厚的劉海搭配兩邊的碎髮,輕鬆就可以修飾妹子精緻的臉蛋,看起來清新文藝範十足。

6樓:思緒入農村

矮個子女生學會這款髮型,解放自己的雙腳!太漂亮了!

一般什麼樣的髮型適合矮個子的女生?

7樓:乙個****

乙個適合的髮型不僅可以從視覺上去彌補你的不足,而且還能夠襯托你的氣質,給你的形象加分,髮型不適合,就有時候甚至會有毀容的效果。談到矮個子女生適合的髮型,其實所有髮型都適合這種的女生。

為什麼這麼說?其實跟髮型相配的有很多的元素,比如說身高、身材、臉型、氣質、穿衣風格等等。但從乙個側面來說,也許就會錯過更美麗的自己,就像家裝一樣,不是只看某個點,而是看整體的效果,哪怕你用很低的費用也可以作出低調奢華的感覺。

髮型也一樣,看的是整體效果。也許身高是你的痛點,你就會特別關注,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什麼樣的衣服,所有跟形象有關的事情都去考慮個子的問題,放棄了很多可以嘗試的美好。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穿什麼衣服,只跟身材有關,跟年紀無關,同理,留什麼髮型只跟整體效果有關,跟個子無關。

很多時候大家都認為個子不高的女生不適合留長髮,會凸顯個子矮的不足,其實不然。如果你是身材比較苗條,然後氣質也是比較文靜,配上乙個學院派的著裝風格,飄逸的長髮也會給人不一樣的感受,一點不會顯得個子矮小。但是注意留了長髮盡量不要燙髮,尤其是那種大波浪,這樣就不適合了,不但頭重腳輕,還有風塵味。

至於短髮基本都適合矮個子女生,但是同樣要注意跟自己的臉型、氣質相配。如果想要中性幹練的感覺,同時臉型不是很大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稍微短一點的髮型。如果需要溫柔婉約的氣質那麼可以考慮妹妹頭;如果臉型長,可以考慮波波頭,齊劉海,走出可愛路線。

短髮還有很多選項,就不一一枚舉了。總之,很多髮型都可以嘗試。

8樓:勿忘心安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的髮型:

1、不是特別厚重的學生頭

身高沒有不足一公尺五五的女孩子,千萬不能留那種看起來厚重的髮型。可以選擇清爽的學生頭,然後用燙髮吹髮等方式使頭髮變得蓬鬆柔軟起來。留著這樣的頭髮,會讓你看起來非常有靈性,顯得更加年輕。

在視覺上也顯得非常輕盈,整個人都比長髮時候變瘦變輕了一般。長度一般在下巴上面是最好的,因為這樣可以使得你整個人看上去沒有上面重,下面輕的感覺。而且這樣的短髮會讓你看去非常率真有個性,有點小帥氣。

2、波波頭

千萬不要認為這樣會顯得幼稚不成熟,其實這個身高如果留著這樣的髮型會顯得非常有氣質和氣場,有種別樣的美。而且現在的波波頭改進了非常多,顏色上,款式上的選擇變多了,這樣的中短髮,還可以保留劉海,把身形也顯得高挑纖細,如果最近正在煩惱換什麼髮型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3、中長髮

如果你身高剛過一公尺六,其實也不算不上是很高的女孩子。這個身高的女孩子會建議你流中短髮的長度。有種隨性的慵懶在裡面,這種長度的頭髮非常隨性好搭,不僅在視覺上不厚重,而且有著一種不經意的溫柔在裡面。

染上黑色之外的顏色,或是燙上一兩個卷,會顯得更加俏皮可愛。

9樓:社會圈裡遊

露耳短髮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因為不僅可以從視覺上起到拉長你脖子的效果,還可以裸露出你的脖頸線條,整體上就拔高了頭身的比例,看起來就會顯得高挑。比如說小s在長髮的時候是很不起眼的,而剪了短髮之後看起來整個人精神氣就上去了,給人一種職業幹練的感覺,而且也沒那麼拖沓。從身高上也感覺高了很多,再配上一雙高跟鞋,絲毫不會覺得她只是乙個

這種露耳短髮,不僅減齡而且特別的時髦,給人一種乾淨清爽的感覺。如果額頭比較高的話,可以去剪乙個劉海。不僅可以修飾髮際線,而且還可以轉移重心。

巧妙地拉長了脖子的線條,這也是乙個顯高顯瘦的小方法。不規則劉海則更加能凸顯出可愛俏皮的性質,很適合古靈精怪的小個子女孩哦。還可以去染個頭髮,比如說亞麻色或者是栗子色非常的顯白,而且再搭配上自然卷,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可以凸顯出成熟的氣質。

10樓:思緒入農村

矮個子女生學會這款髮型,解放自己的雙腳!太漂亮了!

11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露耳朵的短髮比較適合矮個子的女生,不但可以露出脖頸還有拉長頭身材比例的效果,看起來顯高。

12樓:咖咖

俏皮可愛型的,短髮這些我覺得都比較適合矮個子。矮個子身高本身就比較偏小,不需要留太長的頭髮,這樣反而會覺得頭重腳輕。

13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女生為了拉長身材比例適合中長髮和短髮,嚴禁長髮,會顯的人更矮。淑女點齊肩直髮或者捲髮,個性點就剪個時尚短髮。

14樓:愛

一般梨花卷、波波頭或者短直髮適合矮個子的女生,這些髮型看上去比較幹練,短頭髮會矮個子的女生整體看上去會高個一點,也比較適合矮個子的氣質。

15樓:

我覺得波波頭這種髮型就挺適合矮個子的女生,看起來非常的可愛,也很顯自身的氣質。

16樓:煙運幹

來舉例吧,身材比例好,比較瘦的,可以有中長水波紋髮型,披肩發,波波頭,幾乎所以髮型都可以吼住,那麼身材不好,微胖,要選擇短髮系,微捲的波波頭,及肩髮這樣的可以拉長身高比例,視覺上不錯的。

17樓:若希媽咪

個子矮的女生不太適合留長頭髮,短頭髮能將人的身高比例在視覺上拉長。像這幾年流行的中短髮、妹妹頭或者更短更個性的女士短髮。時下流行的鎖骨發非常適合個子矮的女生。

頭髮多的矮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18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矮個子女生的中長髮髮型是乙個公主式的甜美髮型,做了乙個內捲式的劉海,頭髮也特別的蓬鬆,再紮成乙個半紮髮,特別的甜美。

矮個子方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19樓:文文加油

最好是留長髮。然後燙卷。不過方臉女孩也適合短髮造型,為了加強女性氣質,版

可以做出自權然的大捲曲。方臉分兩種的:圓暈的方臉和有稜有角的方臉 前者適合,我有一朋友就是這種臉型,她也是剪的bobo頭.

只不過髮型師在bobo頭的基礎上稍微改變了下,效果很好.不僅滿足她的意願,還能修飾她的臉型.感覺變小了一圈哦!

髮型特徵是:後面和bobo頭一樣,前面臉頰兩邊流長了些,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方臉不要在剪平劉海了,要把劉海剪斜了,還要有一定的厚度.這樣能夠拉長臉型.

不會讓別人覺得你的臉很方!

20樓:涉江而過

方臉女孩來最好是嘗試形狀有一定自的斜度的斜劉海中長髮髮型,斜劉海才會讓方臉看起來更圓潤柔和。還可以通過頂部高度,兩側寬度來控制髮型的外部輪廓,都能起到非常好的修飾臉型的作用。方臉在選擇劉海方面有一定的侷限性,暫時想到的是這款,方臉髮型如果沒選擇好的話,就會顯得臉更方的,對於顏值的影響也會更大;其實最好的是嚼一些佳顏v臉果,幫助徹底消除導致方臉的咬肌,咬肌消除了,臉不方了,那麼不止適合的髮型會更多,顏值也會更高!!!!

個子矮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好看

21樓:傻子歡兒

可能很多矮個子mm們都會羨慕模特們的大長腿、高冷範兒,但是其實個子矮的女生也蠻可愛嬌巧的,會給人一種需要保護的感覺,因此個子矮的mm們還是比較受男性歡迎的。再說了個子矮的女生穿上合適的高跟鞋,瞬間個子就顯高了,除了高跟鞋的提高效果之外,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也能演繹出專屬個子矮女生的獨特魅力呢,那麼哪些髮型更適合矮個子女生呢?

顯瘦顯高的深色系俏皮風穿搭,搭配一款萌系流行的女生空氣燙劉海短髮髮型,內扣的髮尾很好的修飾小臉,搭配萌系保暖的帽飾,更是減齡可愛,吸睛效果相當不,絕對適合矮個子女生。

簡單清新的白色短袖衫,搭配條紋系的減齡風寬鬆下擺短裙,配以修顏效果很好的齊劉海長直髮髮型,塑造清純靚麗的美女形象,矮個子女生演繹起來可愛感十足。

矮個子女生是個什麼髮型好看,矮個子女生適合哪些髮型圖片

矮個子女生適合以下的髮型 1 俏麗的短髮,淺棕色的染髮,青春陽光系女孩風味十足。個人覺得丸子頭,現在正是接近夏天的時候,清爽一些 短髮萌妹都好o o 矮個子女生適合哪些髮型 長頭髮一定要梳起來,不要披著。但是髮型還是要看臉型的,和個子沒有太大關係,圓臉不要梳梨花頭,最好梳起來,斜劉海,長臉齊劉海,瓜...

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頭髮多的矮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中長卷發 對矮個子來說,長頭髮可能不太適合,但這一款中長大的長度其實算是剛剛好。將頭髮燙捲成微卷蓬鬆的樣子,並配合一款齊眉劉海,真心覺得修顏十分,更是讓妹子看起來嬌俏迷人。中長直髮 簡約風格的這款中長直髮很適合走清純路線的矮個子,用空氣感的齊劉海搭配直順的長髮,既清純又很柔美,就來自然髮色都為妹子帶...

矮個子女生穿衣顯高有什麼技巧,矮個子女生穿搭顯高的技巧有哪些?

直接送上矮個子顯高顯瘦的穿衣技巧 1.善於利用上下呼應 在穿搭上,上下呼應就是指在上半身和下半身穿著裡面,有一對相呼應的顏色。例如上身白色,搭個白色的鞋子,紅色的帽子呼應紅色的鞋子,藍色襪子呼應藍色圍巾等。這樣的方法可以讓人看起來更高喲!2.過膝的彈力緊身靴子對矮個子也非常友好,這裡要注意 過膝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