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最顯高,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搭配才會顯高

2021-05-08 22:15:21 字數 5958 閱讀 6189

1樓:隔壁花姑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2樓:藍色啤酒海

鑑於多年的穿著經驗,可作如下幾種搭配:

1喜好搭配裙子的話,以修身包臀裙或是高腰蓬蓬裙或是傘裙為佳,慎搭配在膝蓋下方3-5cm左右長度的裙子,整體給人的感覺矮矮的。

2褲子的話,以小腳褲,鉛筆褲或是哈倫褲皆可,慎搭配運動休閒之類的褲子或是闊腿褲

3上衣以短款的為佳,慎搭配中長款的。

4連衣裙以高腰蓬蓬袖的為佳。

5鞋子以立跟的為佳,慎搭配內增高的或是平底的。

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搭配才會顯高

3樓:隔壁花姑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4樓:萬字先生

個子矮的女士想在穿衣上顯高,關鍵注意腰部和腿部,所以在搭配的時候,褲子鞋子最重要。不要穿低腰褲子裙子,會讓下半身顯得很矮;不穿半高筒靴,和及膝裙,視覺上會截短腿長;不穿膨脹感的衣服,膨脹感會讓身體線條變寬,變寬就顯矮了(橫條紋衣服同理)。

適合穿花色衣服配純色褲子,或純色衣服配花色短裙短褲;褲子和鞋子一碼色,能拉長腿,高腰連衣裙配尖頭皮鞋也很顯個子。無論衣服還是褲子,顏色上最好選比較深的顏色,因為淺色衣服會顯胖,顯胖就顯矮;如果穿平跟鞋呢,最好搭配7分,8分或9分褲,把腳面露出來,視覺上能拉長腿的長度。

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服搭配才會顯高?

5樓:捕魚老漢

我覺得個子矮的女人想要穿衣搭配的顯得高,首先他可以穿那種短的牛仔,一然後下面可以穿那種短裙,然後再配一個打**,那樣就會顯得非常的高,或者是再配那種具有內增高的鞋子,最關鍵就是那種腰線比較高的。

6樓:天天

個子矮的女生,穿衣服避免穿過膝的裙子和外套,因為那樣顯得腿短,可以嘗試高腰褲,端端續續外套,緊身上衣,高跟鞋,平常少穿平跟鞋,穿高跟鞋即能顯示氣質,又能提高身體比例。

7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要個子矮矮的女生,可以穿一些短款的上衣,配上長款的裙子,然後穿上高高的高跟鞋,這樣就可以顯得腿很長很高了。其次,還可以穿一些超短褲之類的,這樣會顯得腿很長的。

8樓:

個子矮,上身衣服儘量不要太寬鬆休閒,稍微修身簡短一些,修飾不要太複雜,顏色單一點,不要太誇張了。其次下身搭配可以考慮修身短裙,或者是超短褲。這樣可以拉伸腿長比例,視覺上顯高些。

鞋子可以選內增高的小白鞋,或者是坡跟涼鞋單鞋。

9樓:夜陌安

個子矮的女孩想要顯高的話,就要儘量的把自己的腿給露出來,夏天的話要麼穿短裙短褲,要麼就穿那種高腰的長裙。

這兩種穿搭款式都會比較強調你的腿,這樣就會顯得比較高一點。

冬天的話,不要穿得上身過分的臃腫,或者是特別長的那種大衣還有棉襖,這種衣服非常的壓身高。

你身高本來就不是那麼優越,你還非要穿這種看起來邋里邋遢的衣服,那你就是自尋死路。

長得矮的女孩兒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身形弱點,然後去糾正這個弱點。

如果你一味的想要像人家那些長得高的女孩一樣穿的非常的休閒,非常的男友風,那麼就好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子一樣,非常的不合適。

還有身高比較矮的話,那麼就要穿適合自己的鞋子。不管買夏天的鞋子還是買冬天的鞋子,儘量可以買一些帶鞋跟的。

平底鞋在一定程度上會讓你的腿看起來短一點,但是稍微有個四五公分的鞋跟就不一樣了。不僅能讓你的小腿看起來長一點,而且穿衣服也會比較好搭配。

不要總覺得自己穿不了高跟鞋,女人都會穿高跟鞋,你穿了就會知道。我之前也總覺得自己不會穿高跟鞋,但是後來穿上之後發現自己才十公分的小跑都沒有問題。

特別是如果你本來身高就不是很有優勢,而且又有一點點小胖,那麼就儘量不要嘗試緊身衣還有緊身褲,可以選適當寬鬆一點的衣服,走一下日系風甜美一點。

10樓:老漢與藥膳

個子矮的女人可以選擇穿那些擋腿的衣服,我建議選擇長款的風衣,然後再配上雙高跟鞋,在書上一個高馬尾,這樣就會顯得自己高很多了,個子矮的女人也不要太自卑,我覺得矮個子有矮個子的好處,這就是我的觀點

1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可以推薦紙袋褲啊,我覺得穿起來就會很好看。上衣,就搭配一個簡單的t恤衫就可以了。然後呢,還顯得腿特別的長。

另外呢,也可以選擇高腰的褲子,只要是高腰就可以。腰線一提高,整個腿就會長。

12樓:呱太

個子矮的女生為了達到看起來顯高的效果。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腰線避免五五分。可以選擇穿高腰褲搭配短款上衣。或者穿一些長款風衣可以看起來高一些。小個子儘量不要選擇中長款的衛衣。

個子矮女孩怎麼搭配衣服顯個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女孩常常因為自己的身材矮小而在穿衣搭配方面煩惱不已,你想知道矮個子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什麼樣的褲子,還有什麼樣的包包,總體顏色又該如何搭配嗎?請看下面矮小女孩的穿衣打扮單品搭配技巧和方法。 1.

矮個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 都說高跟鞋是身材矮小女生們救星,真是一點都不錯啊,但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建議你儘量避免坡跟或鬆糕鞋,厚重的鞋底使得身材看來更笨重。而細高跟才是絕好的選擇,它不但能拉長身高還能使小腿看來更細。 2.

矮個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矮個女孩穿衣的原則是短衣長褲,要想顯現出修長的身材來,短衣配上緊身長褲是最佳的搭配方法,她能在視覺上起到拉長腿型的效果,給人精神而不拖沓的感覺。短衣短裙的搭配也適合,包臀的迷你裙對於拉長身高也有很好的修飾作用。 3.

矮個女孩適合搭配什麼樣的包包 通常來講,矮個女孩應該手拎精緻小巧的包包,才能使整體看來更協調,特別是淑女或ol裝扮時,一款小坤包能令你看來更精緻。但如果你是運動休閒的裝扮,也不妨嘗試背一款大包包,不但不削減整體效果,還能增加休閒感。 4.

矮個女孩適合什麼樣的色彩 如果你玲瓏小巧,請儘量避免搭配一些過於沉悶灰暗的色彩,例如黑色系,那樣會讓你看來毫無生氣且更加不起眼。選用那些亮麗鮮豔的色彩能提升整體亮度,才能使小巧的身材顯得活潑,起到很好的擴大亮化的作用。 矮個子女孩穿衣搭配圖 5.

矮個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款型 矮小女生在選擇上衣時應避免選擇過長、過複雜的款式,簡潔大方的短款能起到拉長身段的效果,讓你看起來幹練而不拖沓。在褲子的選擇上最好避免過於肥大的褲型,緊腿包臀的褲型能使雙腿看來更修長,褲長最好能蓋過鞋跟。如果你喜歡穿裙子,裙子能使玲瓏女孩看來更活潑,但裙子的長度很重要,最好不要超過膝蓋,太長的裙子反而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14樓:隔壁花姑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15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許多矮個子的女生穿衣都非常苦惱,一不小心就嫌矮。不過小姐姐們不用擔心,矮個子也可以通過穿搭來巧妙顯高,像王子文和周冬雨都是矮個子但是卻憑藉穿搭穿出腿長兩米的感覺。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矮個子如何穿衣才能顯高吧。

1、白色外套搭格子短裙2、西裝外套搭白色蛋糕裙

16樓:

女生個子那不是自己的錯,自己不會穿衣打扮,讓自己顯得更矮,那才是自己的錯。女生如果喜歡穿裙子,裙子的位置最好不要超過膝蓋,如果裙子超過膝蓋的話,整體感覺就會看起來矮很多,無論是穿什麼樣的衣服,最好是穿那種修身的,如果太過於臃腫的話,就會感覺人沒有衣服大。

本來個子矮的女生就看起來小巧玲瓏,如果在服裝上不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會讓人看起來又矮又胖。如果女孩子矮的話最好是能夠穿高跟鞋,大家都知道穿高跟鞋能讓人看起來身材比較高挑一點,也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質。

自己出門逛街的時候,儘量不要穿那種平底鞋,女孩子本來就矮,然後穿個平底鞋出去逛街,就感覺像小孩子一樣。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女孩子儘量不要留比較長的頭髮,比較長的頭髮一般矮個子女生都把持不住。就算是自己喜歡留長頭髮,也最好把它紮起來。

17樓:

個子矮的女人,穿衣服只要挑對了還是很好看的,衣服可以體生一個人的氣質,衣服很重要,穿短款配小腳褲,高跟鞋。有的小個子穿長裙也好看啊。

18樓:武鄉縣的小鳳仙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個子矮的人,穿衣服只要挑對了還是很好看的,衣服可以體現一個人的氣質,衣服很重要。女人穿短款配小腳褲,高跟鞋。也可以穿長裙也好看啊,穿長袍也是不錯的選擇,之要還是看你的愛好,你認為呢……

19樓:

個子矮的女生可以穿那種小套裝,顯身材還不覺得個子矮了!不要穿那種胖款的衣服,穿上感覺顯的更矮沒有型!就穿那種小套裝,小巧精緻收身效果好!這樣穿出來校的比較有氣質!

20樓:

穿比較合體的衣服,上裝小些的才顯高些,千萬不要安寬鬆的那種衣服。

21樓:導演小白

矮個子女生的5個穿衣技巧,一定要記住,輕鬆顯高又顯瘦

22樓:俯瞰時尚新視角

小個子女生穿搭指南,讓你顯高又顯瘦,兼具氣質與品位

矮個子女生如何穿衣才能顯高?

23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許多矮個子的女生穿衣都非常苦惱,一不小心就嫌矮。不過小姐姐們不用擔心,矮個子也可以通過穿搭來巧妙顯高,像王子文和周冬雨都是矮個子但是卻憑藉穿搭穿出腿長兩米的感覺。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矮個子如何穿衣才能顯高吧。

1、白色外套搭格子短裙2、西裝外套搭白色蛋糕裙

24樓:匿名使用者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

25樓:花花就是我

矮個子的女生想要穿衣服顯高的話,首先就需要挑選一些腰線比較高的下裝,然後選擇一些短款的上衣,就能夠讓身材比例變得更好

26樓:

選擇腰帶裙裝,選擇高腰,多穿短裙,短裙和高腰有相同的功效,這幾種穿衣風格都會看著顯高。

27樓:不需要可愛呦

選擇高腰的褲子,高腰的設計讓別人的視線向你的身體上部轉移,使得你的在別人視線裡面增高了。

28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矮個子的女生想要穿衣,顯得自己很高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去穿一些束腿褲,比如說工裝褲,七分褲等等,這樣的褲子也可以顯得人比較高。

個子矮的女孩應該怎麼穿搭顯高?

29樓:李孝猛

身材矮小穿衣服不好看?小短腿穿衣服會自卑?其實矮個子只要穿對了衣服,一樣能成功逆襲為大美女。矮個子怎麼穿才顯高呢?掌握這些穿衣搭配的小技巧就行了。

矮個子的女生總會有一種煩惱,因為自身身材矮小的原因,有很多衣服是不敢去嘗試的,因為個子太矮駕馭不起來。可秋天已經悄悄來臨,每當看到專櫃上面美美的大衣還有長裙,滿心歡喜的你是否因為自己身高的原因對這些美美的衣服望而卻步呢?其實,這些都不是事兒。

擔心自己個子矮難買到好看衣服的你,只是還沒找到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而已。

矮個子的女生穿衣服要注意幾個方面。首先,矮個子女生穿衣服要注重層次感。穿衣服有了層次感,能很好地協調身材比例。

當然,這裡的層次感不是說成一棵花花綠綠的聖誕樹的樣子,而是穿衣要講究身材的**比例。同時,身上衣服的顏色不可以超過三種。何為**比例呢?

對矮個子來說,就是儘量拉長腿部的視覺,腿長了,視覺上就會覺得人也變高了。

那麼,矮個子怎樣才能擁有大長腿呢?首先,矮個子本來就小小的,所以走可愛系列肯定沒錯。秋天大家可以選擇馬卡龍色系的上衣,但是下裝就要短!

短!短!矮個子的美女可以搭配褲子或者裙子,但是褲子和裙子都需要是短褲短裙。

其中短裙的長度要在離膝蓋15釐米以上的長度才是顯高的方法,因為矮個子的美女需要把腿露出來才能讓人覺得腿長。同時,矮個子的美女不要忘記了,高跟鞋可是專門為解決女生身高問題而發明的。如果不想穿高跟鞋,儘量選擇小白鞋。

矮個子女生穿衣顯高有什麼技巧,矮個子女生穿搭顯高的技巧有哪些?

直接送上矮個子顯高顯瘦的穿衣技巧 1.善於利用上下呼應 在穿搭上,上下呼應就是指在上半身和下半身穿著裡面,有一對相呼應的顏色。例如上身白色,搭個白色的鞋子,紅色的帽子呼應紅色的鞋子,藍色襪子呼應藍色圍巾等。這樣的方法可以讓人看起來更高喲!2.過膝的彈力緊身靴子對矮個子也非常友好,這裡要注意 過膝 和...

150cm矮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不要穿太繁瑣的,樣式簡單大方,裙子長度不要超過膝蓋,如身材好不胖的話,上半身穿短款的襯衣或者t恤衫,下面穿個高腰的褲子,盡量不要穿大花色的 個人建議 矮個女孩怎麼穿顯高 對於矮個子女孩兒來講,建議搭配修身款的衣服更顯高,例如修身款的裙子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當然和鞋子的顏色搭配好看才行。矮個子女生穿衣...

矮個子女生穿裙子如何穿顯高,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會顯高?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會顯高?矮個子女生穿長裙的時候,上面搭配乙個緊身短款基本款短袖t恤,下面長裙不要太長,到小腿往下一點部位即可。這樣會顯高 在穿長裙的時候,裙子的長度要把握好,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可以選擇開衩款適中長度的長裙。矮個子女生想要穿長裙顯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