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追一部電視劇集叫將夜,遇見感情問題?望過來人解答一下

2022-01-12 08:15:53 字數 6250 閱讀 7636

1樓:

我不知道電視劇集拍的怎樣,但我看過**。

在貓膩的筆下,從來不會有一夫多妻的主角。往往主角的人格魅力引得很多女子示好,但主角永遠只會選擇乙個人。

桑桑和寧缺起初的關係是主僕,是同患難共生死的。到後面寧缺才意識到這種感情已經不僅僅是親情,從那以後開始認真對待桑桑,不再將桑桑看成是妹妹。這是發生在莫山山之前的。

包括即使後面寧缺知道了桑桑就是昊天,也依舊也要挽回桑桑。

莫山山作為書痴,與寧缺初遇在草原之上。寧缺一直有意迴避與莫山山的感情。即使到後面山山明示,寧缺也是很明確的拒絕了的。

而且後面山山和桑桑見過很多次。最終山山也看開,選擇放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借用張愛玲的一段話,乙個男人的一生中,至少會擁有兩朵玫瑰,一朵是白的,一朵是紅的,如果男人娶了白玫瑰,時間長了,白的就成了桌上的公尺飯粒,而紅的就成了心頭的珠砂痣,但如果他要了紅的那朵,日子久了,紅的就變成了牆上的蚊子血,而白的,卻是床前明月光。 山山好比他夢想中的完美愛情,美到太不真實,支撐不起現實。而桑桑才是他可以攜手到老的人,他們不光有從小到大的默契,也有生死相依禍福與共的經歷。

山山的才華與氣質吸引了他,讓他覺得這就是知己是另一半,但現實卻是他的生活早已離不開桑桑。

3樓:

首先桑桑一直喜歡少爺,而寧缺不知道桑桑會喜歡自己,而只是把她當妹妹一樣對待。同齡人才會在一起發生感情,而對於寧缺和桑桑是患難與共,從小一起長大,難免會存在一定的感情基礎。當然,這個劇情需要,有些地方也改過原著。

4樓:故人留獨所

寧願選擇自己愛的,也不要選擇乙個被愛的。因為喜歡這種東西是需要兩情相悅的,單方面的需求是沒用的,如果男主真的對他的青梅竹馬真的是當妹妹的看待話,那就應該跟她講清楚。如果這個男生比較笨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因為他們一起從小長大,然後關係自然很好,所以有的笨的男生就認為這並不是喜歡,而是非常好的一種朋友關係。有些東西啊,只能選乙個。不被選的那一方一定是很痛苦的。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她會懂得一切。

5樓:來自落鶴山厚德載物的雨花石

這種三角戀也就是戲劇化的,生活中少有,也好處理,選了山山,桑桑就是朋友,他還有機會遇到真愛他的人。幾十年後回憶起來,倒也微甜無憾。

6樓:很任性的人

看了半天才知道,這是編劇給安排的,沒有這樣演,就沒得看

7樓:knight霸體

因為桑桑會給寧缺做蔥花雞蛋面,這就夠了,不是嗎?

8樓:朵朵麻麻是蕊蕊

感情的事不是說說就能明白的,很多時候可能只是一件小事就會使感情萌發,不一定從小一起長大就是哥哥妹妹,有可能只是感情未到,很多時候不能一概而論的。

9樓:陌離雲風

按劇裡的選擇當然是選命,感覺有點像朝九晚五一輩子還是下海經商,乙個餓不死舒適的活著,乙個可能轟轟烈烈也可能命都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還是比較戲劇化的,營造出一種所有女生都愛男主的氛圍。桑桑是青梅竹馬型,山山是紅顏知己型,好像芷若、敏敏之於無忌。

現實生活中,看人,如果是乙個有底線的人,不會存在這個問題。

電視劇集還是比較戲劇化的,營造出一種所有女生都愛男主的氛圍。桑桑是青梅竹馬型,山山是紅顏知己型,好像芷若、敏敏之於無忌。

11樓:

那要看你真正愛的是那乙個人,愛情不是親情和友情,愛情,親情,友情的共同點是都有牽腸掛肚的思念,而不同的是,只有愛情才有不盡的衝動欲求之感

12樓:一念浮塵

劇裡給了答案了,乙個是你喜歡的菜,乙個是水!只能選乙個的話,肯定是水。因為她是你的命!貪心點就兩個都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能腳踏兩隻船。更愛誰就去追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在比較之中,有黑暗才有光明,有恨才有愛,有壞才有好,有他人和他人所做的事我們才知道自己是誰,自己在做什麼。一切都在比較中才能存在,沒有醜便沒有美,沒有失去便沒有得到。同樣,我們總害怕死亡,而如果人真的可以永遠活著,我想人們同樣會像害怕死亡一樣害怕永恆,或厭倦永恆。

15樓:

可以嘗試著先和她從朋友做起,畢竟近水樓台先得月 ,有了交流才有共同話題,有了共同話題才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所以你說不喜歡就是看不上是不對的。

16樓:精靈娃娃

我選桑桑。因為桑桑是我的命!

17樓:一非常愛**一

你在劇裡看看吧,這個我沒有看過。

18樓:

他們的回答都很好,你的態度就是明說,說的明白點,人掉入沼澤,起初是最好挽救的,晚了!就完了

19樓:

物業管理維護不到位存在過錯的,承擔賠償責任。4、協商不下來的,可以將上述主體一同起訴到法院要求賠償損失。

20樓:龍之丁

我們都只是一滴水,風能將我們吹乾,土能將我們吸走,太陽能將我們蒸發,我們只有匯聚成大海。桑桑與寧缺

為什麼現在的電視劇集都有戀愛感情之類的場景?

21樓:歐陽陽陽

因為悲憤之九十以上看電視劇集的都是女性,滿足小女人需求的啦

22樓:潔咪糖

除了這個還有什麼好劇情嗎,沒了愛情的電視劇集別的不說,就說製作,本身就是失敗的

23樓:傲嬌的仙人掌

現在動畫片裡獨有愛情故事。

24樓:總有些往事要飄

你覺得除了這個還能這有什麼

25樓:幻空曲

因為腦殘粉太多、所以收視率很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了就沒有人看

國內愛情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

27樓:東京飲品

國內愛情電視劇集有:《北京愛情故事》、《你好,舊時光》、《花間提壺方大廚》、《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我可能不會愛你》。

1、《北京愛情故事》

這部電視劇集是陳思成導演拍攝的一部愛情片。故事主要講述了一群「北漂」在面對愛情、現實所作的不同的選擇。是一群在特殊環境下成長的年輕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矯情但不做作,文藝但不裝逼,幽默但不刻意,是一部誠意之作。

2、《你好,舊時光》

《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八月長安同名**改編的青春校園網路劇,由沙漠執導,李蘭迪、張新成、李牽、周澄奧、許夢圓、曹恩齊、湯夢佳、趙健雷、陳鵬萬里等主演。該劇講述了耿耿餘淮隔壁班餘周周、林楊和他們身邊的小夥伴們在振華中學裡經歷種種喜怒哀樂並共同成長的青春故事。

3、《花間提壺方大廚》

《花間提壺方大廚》是根據耳雅同名**改編的美食題材古裝喜劇,由李小江執導,蔣佳恩、雷牧、常鋮、胡琨、李曉紅和朱佳希等聯袂主演。該劇講述了廚藝高超的方一勺代替大才女嫁給惡名昭彰的知府少爺沈勇,由此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4、《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由戴璐擔任總製片人,唐彬、楊龍執導,胡一天、沈月、王梓薇、高至霆、孫寧、呂豔、張何昊臻等主演的青春愛情劇。該劇根據趙乾幹同名**改編,講述了腹黑傲嬌的江辰和元氣少女陳小希19年間共同成長,從青梅竹馬到錯失後再次牽手的愛情故事。

5、《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講述了乙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最終男女主角由朋友變成了戀人。該劇在第47屆金鐘獎上打破紀錄,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林依晨拿下視帝和視后,該劇也一舉拿下最佳戲劇、導演、編劇、女配角與節目行銷等獎。

28樓:名字太難起了

國內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有:《父母愛情》、《愛情最美麗》、《絕愛》、《愛情自有天意》、《經典愛情》。

1、《父母愛情》:

《父母愛情》是由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梅婷、劉琳、任帥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主要看點是該劇主要講述了海軍軍官江德福和資本家小姐安傑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50年愛情生活。該劇於2023年2月2日在**電視台綜合頻道首播。

2、《愛情最美麗》:

《愛情最美麗》是北京國立常公升影視公司出品,由張國立執導,張國立、蔣雯麗、馬思純、劉立等主演的輕喜劇。

主要看點是該劇講述了馬錦魁、牛美麗所代表的的兩個家庭在都市生活中的情感故事。該劇於2023年5月20日首播。

2023年7月20日在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天津衛視上星播出。2023年2月,該劇獲得第十一屆電視製片業電視劇集優秀作品獎。

3、《絕愛》:

《絕愛》是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中國電影股份****北京電視分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愛情偶像劇,該劇改編自愛情**《第三種愛情》,由俞鐘執導,張歆藝、李光潔、程煜、何泓姍等主演。

主要看點是該劇講述了鄒雨在戀人浩然去世後遇到了林啟正,之後鄒雨就被捲進林啟正的情感風暴中,而在這時左輝出現在鄒雨的身邊,但是鄒雨對左輝只有友誼般的感情。

4、《愛情自有天意》:

《愛情自有天意》是上海辛迪加影視****出品的都市愛情電視劇集,由陳慧翎執導,戚薇、謝佳見、陳赫、婁藝瀟、張丹峰、熱依扎等人聯合主演。主要看點是該劇講述了從二十年前唐程兩家的變故開始,到現代三大世家中六個兒女的感情糾葛。

5、《經典愛情》:

《經典愛情》的故事發生在乙個普通的知識分子家庭。主要看點是做醫生的大女兒在結婚前失去了未婚夫,身為室內裝飾設計師的二女兒與丈夫青梅竹馬卻時有隔閡,當演員的三女兒愛上了大姐的男朋友,小女兒以記者的敏銳和熱心腸為三位姐姐的感情生活穿針引線。

憑電影《陽光燦爛的日子》而成為威尼斯、新加坡和台灣三料影帝的夏雨在劇中扮演乙個有點前衛的年輕導演,而《致命邂逅》中溫柔賢惠的涓子則飾演乙個難纏的女孩艾菊。

為了愛情而對夏雨死纏爛打,甚至假稱懷孕來威脅夏雨。為讓角色更到位,涓子專門剪短了頭髮,還把髮色染成了前衛的金棕色,但晨光的心裡卻一直忘不了恬靜溫柔的艾梅。

29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七情六慾,愛情

、親情、友情是電視劇集裡必不可少的情感,其中有關於愛情的電視劇集數不勝數,這裡主要推薦幾部很經典好看的國內愛情電視劇集:《何以笙簫默》、《琅琊榜》、《戰長沙》。

一、《戰長沙》

這部電視劇集在我心中地位無可取代,像富察琅嬅在乾隆心中的地位不可撼動。劇裡的愛情、親情在戰爭的大背景下被渲染的更加動人,楊紫與霍建華的演技沒有可以指摘的地方,特別是劇中姐夫這個角色,插科打諢、對家庭負責等等,人物形象甚至比主角還要豐滿,是劇中的亮色。

雖是一部抗日戰爭劇,但卻有著細膩溫柔的一面,每個小人物都為國難出了乙份力,一輩子懦弱不堪事的父親胡長寧有勇氣在日本槍口下站直了自己的腰,叛逆的小滿因為戰爭被迫長大,最終永遠沉睡在湖南這邊歷經磨難的土地上。劇中的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特色,或許最初是奔著主角而來,但隨著劇情的深入,乙個個鮮動靈活的人物漸漸地走入心間,讓你隨著他們的遭遇而喜怒哀愁。

二、《何以笙簫默》

劇情很簡單,就是一場兜兜轉轉最終依然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愛情故事。每個人在年少時,總會有那麼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但走到最後的卻少之又少,或許每個人看這部劇,都是為了圓自己乙個少年時的夢,乙個做過無數次卻僅僅只是夢的夢。

唐嫣繼《仙劍》中的女媧後人紫萱後,接了很多傻白甜的電視劇集,每每遭人詬病,但這部劇的趙默笙一角讓人看到了原來的唐嫣,仿若枯木逢春,她飾演的趙默笙情感轉變自然,與何以琛的搭配滿足了大家的所有幻想。

三、《琅琊榜》

劇中有愛情、有親情、有友情,也有權謀爭鬥,你想看的一切都能看到,製作精美,劇情雖平淡卻如涓涓細流沁人心脾。總的一句話,胡歌主演必是精品。

除了上面說的三部以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獨家記憶》、《歡樂頌1》、《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愛情劇。

來講一講,最近在追的好看的電視劇集吧?

香蜜沉沉燼如霜 吧。真的是太好看了,鄧倫超級帥,楊紫超級美,又甜又虐。前段時間剛追完楊紫和任嘉倫演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 這個電視雖然對 白蛇傳 改變了很大,但是劇情和演員的演技還不錯,值得推薦。這兩天在追 獨孤天下 這部古裝劇,雖然劇情有點狗血,但是被演員的演技給鎮壓了,安以軒飾演的女二和男二太師的愛...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女主角叫茉莉,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女主角叫茉莉

公主小妹裡有個叫茉莉的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內部電視劇集 是不是陳道明主演的電視劇集 茉莉花 如果不是反串也不是公主小妹的話,那會不會是 律政佳人2佳人當道 裡面有個女的叫張茉莉 反串 田海蓉飾演的 公主小妹裡有個 宮茉莉不知道是不是你找的!我也在找這個電視劇集,好像男主角跟女配結婚的那天也是女主角...

以前看過一部古裝電視劇集主角好像叫七夜的裡面有燕赤霞大哥們

倩女幽魂,裡面有大s,七夜是魔君,對吧,裡面還有金光,還有個白髮魔女,那是倩女幽魂電視劇集版本 大s跟陳曉東演的電視劇集版倩女幽魂 以前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燕赤霞和聶小倩還有寧采臣這些人物。該劇是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是由中國內地 台灣 香港 新加坡多地區合拍的一部古裝魔幻愛情電視劇集。該劇根據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