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閘為什麼有觸發線圈和杆下的防砸線圈

2022-01-12 06:55:54 字數 1476 閱讀 9943

1樓:凌卡道閘防砸雷達

這個問題有點落後啦!

觸發線圈和防砸線圈都基本都存在於早期的車牌識別系統中,那麼就不得不說說早期的車牌識別系統。

早期的車牌識別系統如上圖所示:車輛進入第乙個地感線圈(觸發線圈),給予系統訊號,相機對車輛進行拍照後在軟體後台對車牌進行識別,識別成功後,確定是否開閘。

第二個地感線圈(防砸線圈)僅僅起到防砸作用,及車輛在此線圈上方,會給道閘乙個訊號不會關閘,離開後才落閘。

這就是早期的車牌識別系統及軟識別。了解軟識別與硬識別的區別—軟識別與硬識別的區別了解新型的防砸技術-細數道閘防砸技術,哪一種更加先進

2樓:匿名使用者

觸發線圈和杆下的防砸線圈是為了防止砸車砸人的事情發現,一般在停車場管理系統中,都裝有地感線圈,當車輛檢測器檢測到地感觸發訊號就會控制道閘杆公升起並保持豎直狀態,一旦地感訊號消失,閘杆就會自動落杆。這種防砸技術關鍵在於地感線圈的穩定性,如果地感受到干擾,就有可能會失靈,而且地感只能檢測車輛,不具備防砸人的功能。

3樓:智慧型雲停車系統

地感線圈識別模式是一種常見的車牌識別系統,地感線圈觸發,一般情況下,在停車場道閘前10公尺左右的位置,會設有減速帶,車輛通過減速帶減速,為識別車牌留出時間,車輛進入識別區域,觸發地感線圈,自動指揮相機進行抓拍,通過自字元檢測,識別出車牌,道閘放行。地感線圈觸發車牌識別優勢在於觸發率高、不易漏車,而且效能實用穩定,針對無牌車能夠輸出影象記錄。缺點是需要施工安裝地感,工程量大。

車輛進入第乙個地感線圈(觸發線圈),給予系統訊號,相機對車輛進行拍照後在軟體後台對車牌進行識別,識別成功後,確定是否開閘。

第二個地感線圈(防砸線圈)僅僅起到防砸作用,及車輛在此線圈上方,會給道閘乙個訊號不會關閘,離開後才落閘。

請問乙個簡易的一進一出要用到幾個地感線圈?是不是入口乙個,入口道閘下面乙個還有出口道閘下面乙個?謝

4樓:痴情鐲

1、一進一出,最少要設定兩個地感線圈,分別是入口檔閘布置乙個線圈,出口擋閘布置乙個線圈;

2、「地感線圈」就是乙個振盪電路。它是這樣構成的,在地面上先造出乙個圓形的溝槽,直徑大概1公尺,或是面積相當的矩形溝槽,再在這個溝槽中埋入兩到三匝導線;

3、由於導線一旦老化或抗拉伸強度不夠導致導線破損,則檢測器將不能正常工作。在實際的工程中,建議採用1.0mm以上鐵氟龍高溫多股軟導線。

5樓:螞蟻搬雞蛋

您現在描述的情況應該是進出同道的模式,在這種情況下可以直接在道閘下面放乙個地感,主要作用是防砸車和車過落杆。當然根據實地情況也有可能用到三個,兩個票箱下面各加乙個,主要作用是有車讀卡和影象抓拍!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我是專業做這方面的,希望我們可以共同進步!!

6樓:一條魚大腸

地感自動落閘,進口乙個,出口乙個。

為什麼家裡總閘斷開後,總閘進線火線和家裡的插座火線 零線之間都是220V的電壓,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是你家的零線接地了,總開關的火線,分開關火線下口是通過你的用電器把地下反串過來的,如果你查是真的零線接地,就把總開關下口的零線斷開,看看你家的燈泡還會亮不,如果亮確定零線接地。這樣測量的結果很正常,如果你把家裡所有電器都斷開的話可能你就測不到5個1p開關下口的火線之間電壓220v了。估計是你測量時...

電感線圈為什麼對交變電流有阻礙作用

由於電磁感應的作用,流經電感的電流不能發生突變。如何理解感抗和線圈對交流電的阻礙作用 線圈對交流 電流的阻礙作用,原因是當交流電流通過線圈時,電流激發磁場,電流變化引起磁通量變化,根據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線圈中會產生感應電動勢,而感應電動勢的作用根據楞次定律,是阻礙電流變化的。這種阻礙作用,用線圈的...

直導線和線圈為什麼電感不同,直導線也會有電感嗎?

但實際上完全可以用乙個外形較大的變壓器繞線,代用效果更好些 鐵芯截面積a 1.25 p 功率 鐵芯取8500高斯 每伏匝數取 t 450000 8500 s 截面積 漆包線載流量取2.5a 3.5a mm2 小型變壓器的繞制 小型變壓器 鐵心 匝數 繞制 隨著電子元件大量應用在電廠控制 監測和自動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