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涵予都演過哪些角色?演技怎麼樣

2022-01-12 06:55:53 字數 4679 閱讀 8953

1樓:逍逍

我覺得張涵予都演過一些硬漢形象的角色,演技特別好是乙個實力派的演員!這麼多年,張涵予用自己的演技和努力證明了自己,百花獎、金雞獎、金馬獎、華表獎等,也是他實力的證明,更是大器晚成的代表人物之一吧!前段時間的《中國機長》在裡面表現也很好。

在1999年的時候,是因為《夢開始的地方》這部電視劇集進入的演藝圈。還出演過電影《沒完沒了》,《大腕》,《天下無賊》等在裡面的表現也是很出色的。更值得一說的是,在2023年的時候憑藉《集結號》獲得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 、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男演員等獎項。

這也是更能證明張涵予的演技是有多麼的有實力。

據了解的是張涵予他是個半路出家的演員,雖然之前演過很多電影,但張涵予並不是專業出身的演員,2023年的時候還是乙個專業的配音演員,到了中年經過自己的演技終於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現實中的張涵予,男人氣十足,比較有骨氣的乙個人。

張涵予不僅有個漂亮的妻子,還有乙個可愛的女兒,家庭也是很幸福。一貫以硬漢形象示人的張涵予,是個為了角色的本身效果,很努力做到最好的乙個人,而且本人也很低調!

2樓:布魯枯

張涵予演過《沒完沒了》《大腕》《天下無賊》等,演技挺好的。

3樓:

他出演過《唐山大**》的萬大成,在《火線三兄弟》中 飾演田大林,在《永不低頭》中 飾演林國輔,演技很棒

4樓:司丹山

張涵予演過《天下無賊》《集結號》《大腕》等,演技非常好。

5樓:王慄

張涵予都演過很多角色、演技很好。

6樓:

張涵予都演過一些硬漢的角色。

7樓:陽陽陽

張涵予都演過很多角色啊,我覺得都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涵予演技很一般

演員張涵予的演技怎麼樣?

9樓:燕龍雪

那肯定是美的說 了

乙個演員演技優秀與否,不是看他能否駕馭多個角色,而是怎樣能在同一類角色中有多樣的演繹。

一、無聲語言的塑造

「出言不應無物,沉默不應無語」,角色裡最有趣和最有表現力的瞬間並不永遠是和對手交談的時刻。

美國傳播學家艾伯特.梅拉比安曾對於溝通提出乙個公式:

溝通時資訊的全部表達=7%語調+38%聲音+55%肢體語言。

這就是無聲語言的重要性

來看張涵予定無聲語言的塑造

(1)微相表情

上圖為《一九四二》中,張涵予扮演的虔誠的牧師在他心中上帝的子民老百姓們紛紛被餓死、戰火炸死時,上帝仍未出現,他內心產生的顫動,眉目低垂、此時他表現出來的難以置信是「收」的,眼睛「收光」表示的思考、回憶、與自己交流,這個呆住的畫面,把乙個虔誠信徒內心崩塌難以置信表現的含蓄而自然。

信念崩塌之時,他絕望的看著天,目光空洞,眼神裡對上帝的坐視不管憤怒在緊皺的眉頭中一覽無遺。

獲救後他找到神父,質疑上帝,他發問時,雙眼眯起來,臉上的肌肉也很僵硬,口腔咬的很緊,對曾經虔誠信奉的上帝的無作為的憤恨和質疑的內心語言在微相表情中清楚的被外化出來。

(2)肢體語言

乙個優秀的演員連背影都是戲。

圖一上圖兩張分別為《集結號》和《廚子戲子痞子》中的背影圖。

圖一是張涵予在為自己兄弟向縣委領導到討回公道時無果,他失落的坐在椅子上,頭輕輕向一側歪斜,雙手前方,背弓著,頹然失措和對討回公道的迷茫無奈乙個背影就詮釋無疑。

圖二中張涵予扮演的戲子被一眾日本兵用槍口指著腦袋,你看他的的坐姿,盤腿席地,落落大方,對敵軍的鎮定和不畏所散發出來的氣場簡直太強大已經穿屏讓我跪啦好嘛!

【二】有聲語言的多樣表達

張涵予分分鐘讓人耳朵懷孕的低沉、顆粒感十足的嗓音不用我多說啦吧!

一直以為在娛樂圈有兩種稱呼,一種稱為演員。一種稱為藝人。

硬朗的輪廓——挺鼻、劍眉、輪廓分明的側臉

加上男人味十足的聲音

再加上大器晚成的經歷

怎麼可能不硬漢!

怎麼可能不硬漢!

10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感覺張涵予是有演技的,人也長得很好看。

11樓:趙志慧

演員張涵予的演技非常完美

12樓:小蠍丶回粉了

演員張涵予的演技非常好

13樓:可靠的高傑

演員張涵予的演技挺好的。

14樓:睿寶貝兒

他都是老戲骨了真的不錯

15樓:平凡的那天

感覺他適合正派角色,看上去就一臉正氣,像湄公河,紅海到機長。

16樓:

演技非常非常的好。呢

拍每一部電影都差點「死」一回 ,張涵予的演技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涵予是我們都很熟悉的一位中國內地男演員,其實他也是一位非常專業的配音師,他在多部電視劇集中的精湛演技以及塑造的硬漢形象征服了很多粉絲的心,無論是他扮演的軍人、黑幫老大或者是臥底等角色都能讓我們感受到他炸裂的演技。

在最近熱映的電影《中國機長》中,張涵予在其中的表現也很讓人驚喜,再加上之前他出演的《湄公河行動》和《紅海行動》,張涵予可以算得上是在三年內集齊了陸海空作戰,並且他在採訪中也表示自己從影多年從來沒有拍過舒服的電影,尤其這幾年每拍一部電影都差點死一回,雖然落得一身傷痛,但是也覺得是特別棒的體驗。

張涵予在《中國機長》中飾演的是劉傳健的角色,而在北京的首映禮上,他的人物原型劉傳健本人對他的表演大為讚賞,他在電影中將機長那種面對特殊情況足夠冷靜,足夠果斷,技術足夠過硬的形象演繹的淋漓盡致,再加上他演的角色並沒有什麼台詞,所以表演的空間就非常小,表演難度也就變得大起來,但他依然從每乙個眼神,每乙個動作讓我們感受到了人物的情感,而在這部電影中,他也有很多危險的鏡頭,需要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做出最正確的判斷,將所有的乘客安全帶回家。

而在電影的拍攝中,張涵予為了塑造人物形象也做了很多的功課,持續好幾個月的拍攝,落的一身傷痛甚至冒著生命的危險,但他依然樂在其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涵藝的演技著實不錯,我們可以從《林海雪原》,衝鋒號中都可以看到。

19樓:你說過

他的演技當然非常的好,可謂是影帝級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演技沒得說,那是超級的棒,我也真的挺佩服他。

21樓:

這還用說嗎,演技炸裂然後又相當敬業啊

22樓:池魚

看了《湄公河行動》和《中國機長》真的驚艷到我了,還有一部電影《廚子戲子痞子》

23樓:透過現象挖掘本質

總的來說,他的外形和演技都還可以,但角色**路化了,希望在角色的選擇上有所改變。

張涵予在《集結號》中演技如何?他的代表作有哪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張涵予很多人都知道他了,很少的人不知道他的主演的電影《智取威虎山》、《湄公河行動》。精湛的演技獲得了許多影迷們的喜愛

2023年,參演馮小剛電影《沒完沒了》,飾演乙個幫傅彪討賬的「社會人」,這是他出演的首部電影作品。

2023年,在馮小剛電影《大腕》中,客串扮演精神病院裡的「it專家」。

2023年,參演由謝桐導演的電影《關中刀客之七寸子》,在劇中飾演「七寸子」,同年,客串馮小剛導演的電影《手機》,在劇中飾演「大段」。

2023年,參演《天下無賊》,扮演乙個化裝成「e時代畫家」的臥底幹警,同年,參演由陳國星執導的電影《危情雪夜》,在劇中飾演「小林」一角。

2023年,張涵予在賀歲檔電影《集結號》中首次擔任男主角,在劇中飾演139團三營九連連長「穀子地」。

25樓:

張涵予的演技非常好,大家有目共睹,他的代表作有湄公河行動,智取威虎山,天下無賊,中國機長等很多影視作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張涵予在積極中豪的表演系一般啦,不怎麼樣,他對於軍事題材的作品演演得有有些還是不是很得行。他的代表作有智取威虎迷宮和長安那些。

27樓:情人節的佩琪

張涵予在《集結號》中演技很不錯,代表作有《智取威虎山》、《湄公河行動》

2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參演馮小剛電影《沒完沒了》,演技不錯。

29樓:乙白卉

他演的就算可以吧,他演《湄公河案》

30樓:

張涵予在《集結號》中表現非常好

3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張涵予在《集結號》中演技很好。

32樓:大花花小草

他的演技很棒,很厲害

郭羡妮都演過哪些角色?演技怎麼樣

郭羡妮飾演過 尋秦記 中秦國才女秦清,帝女花 的昭仁公主,演技很棒,實力派演員 郭羡妮都演過很多角色 演技不錯。電視劇集或是電影中必然會出現讓人討厭,甚至恨之入骨的反派。我好像沒看過她演的電視劇集。我覺得郭羡妮的演技還是可以的 郭羡妮演過什麼電視劇集?絕世好爸 爭霸傳奇 尋秦記 覆雨翻雲 翻新大少 ...

白冰演技怎麼樣?有哪些代表作

白冰演技尚可。除了 神話 認知度還蠻高的,其他的劇要麼就是劇火人不火,要麼就是劇不火人也不火。戲份不夠重。所以要說代表作的話那就是 神話 新紅樓夢 南方有喬木 其他的像是 愛情進化論 幻城 算是特別出演吧,戲份不是很重,就不算在代表作裡了。其實說到白冰,最先說的絕對是玉漱公主這個角色。電影版是金喜善...

張一山的演技怎麼樣?有哪些代表作?

張一山的演技真的很棒。他的代表作有家有兒女,春風十里不如你 餘罪等。都是不錯的作品。張一山的演技蠻好的,算是演技派選手。他的代表作有 家有兒女 餘罪 柒個我 都值得去看!張一山的演技真的特別好。而且我本人十分喜歡。其中他的代表作有 春風十里不如你 和 殺寇決 如何評價張一山的演技?這裡面我看了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