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女人生氣的時候會提分手,為何男人不會

2022-01-12 07:15:10 字數 3411 閱讀 3934

1樓:以情佐酒

乙個女人在生氣的時候,總是會用分手這樣的事情來威脅對方,或許她們只是想要獲得對方的服軟,才會在情急之下脫口而出。

但是乙個男人絕對不會用這樣的事情作為他的發洩口,一旦男人提出了分手,這很可能就是你們關係終結的表象。

對乙個男人而言,只要是對方孩還在自己的心中,自己就可以一直忍讓,直到自己忍受不了的那一天,有的女人真的很傻,總是一味自己身邊的這個人不會離開自己,肆無忌憚地玩鬧、哭樂,到頭來缺不小心失去了自己愛對方的最初的心意,一旦被拋棄了才恍然大悟,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

乙個被你傷害得遍體鱗傷的人,再也不能夠拼湊那顆破碎的心了,所以你也無須挽留,只當做乙個教訓,去珍惜下一段感情吧。

1.女人也許會生氣說分手,但乙個男人說分手,要麼是有了新歡,要麼是不喜歡你,其他理由通通都是藉口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不管自地有多麼愛對方,只要是生氣了、不開心了就是想讓對方哄哄自己,一旦得不到回應的話就會患得患失,甚至是用分手做威脅。

所以不得不說女孩子天真,在她們看來自己的男友就是要滿足自己的一些小心思,就是愛她們,寵她們,甚至肆無忌憚到總是用分手當做藉口,一次可以、兩次可以,甚至是多次,但是你卻忽視了對方的心。

或許你不過是因為一件小的不能夠再小的事情就將對方的心傷了個透徹,即使是再愛你的人也是有乙個限度的,他們不是不敢分手,他們並不虧欠你什麼,只是因為喜歡所以想要陪伴,可是你的任性和胡攪蠻纏卻親手破壞了這一切。

一旦男人放手了,那就絕對不能夠再次挽留了,他們濃情蜜意的時候,巴不得講天下的星星都摘給你,但是一旦不愛了,就不會再理會你任何的哭鬧,甚至成為了厭煩你的樣子。

所以有的時候咎由自取,也不必再強求,有的時候我們必須為這乙份失敗的戀情買單,當做人生中的乙個教訓。

2.當乙個人決心離開你,你也就該朝前走,愛情不是獨角戲

一旦分手了,就意味著我們都失去了彼此,對自己而言是一種損失,難道對對方而言就不是嗎?愛情中有的時候無所謂對錯,能夠相愛就是我們的緣分,但是能否走到婚姻這一步還是需要太多的條件的考慮。

如果不在一起了多少是有一些遺憾,但是我們要學著去成長,一段感情的結束是痛苦的,但是一直沉浸在其中走不出來此時最難過的。

所以我們要學著堅強,那些錯過的感情不能說是不好的,但卻是不適合你的,就當做是一段美好的感情經歷放在心底也是不錯的體驗。

3.如果你為了挽留說盡丟臉的話,撕心裂肺地演苦情戲,對方只會更加看輕你

不愛了就是分開沒有折中的辦法,強留只能夠讓對方對你感到厭煩,太難真的愛的時候甜甜蜜蜜,不愛的時候我們也要做到乾脆利落。

你以為不愛的人可以在你的痛哭流涕、撒潑打諢下留下來是太天真的想法,乙個人的心不在你的身上,我們又何必如此地執拗。

能夠在一段失敗的婚姻中爬起來去尋找更美好的未來才是我們要做的事情。

在愛情中,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應該對愛情有自己的姿態,不愛了就放手沒什麼大不了的,為愛而失去了自我不值得。

況且這還是乙份已經四分五裂的愛情,時間總是會癒合你的傷口的,所以不要覺得你離不開對方,相反放下了一段不屬於你的愛情,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加美好。

2樓:原力說娛樂

因為男生比較理性,他們知道分手這兩個字太衝動了,因為一些小的事情而說分手是對感情的不負責,所以他們不會說。

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男人本身責任心就比較的強,而且女人在生氣的時候往往會無理取鬧。

男人生氣的時候提出分手女人不挽留,他會後悔嗎

4樓:安巨集偉安瑩

這個情況後悔的情況不是很大。一般男人提分手都是認真的,不會像女人說說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

女人提分手,男人不挽留,女人會生氣麼?

6樓:漠夜染歌

會,但是有特殊情況啊,有的女人是假裝的,會生氣。

但是有家庭條件不允許什麼的就和平分手了,還有就是兩個人都玩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女人矯情不矯情。女人性格不一樣的。

8樓:巴巴咿呀咿呀喲

真心分手,不挽留她還開心呢。要是撒嬌神馬的,就另說了

9樓:睚眥必報的

她愛你,不挽留她會生氣。她不愛你,不挽留正好`

女生生氣時頻繁提分手,男生心裡會怎麼想?

10樓:以心

當女生生氣頻繁提出分手時,男生會認為女生不愛她,不在乎她,如果是性格好的男生哄哄她可能就會和好,如果是認為性格不好的,多次提出分手,也會讓男生失望,可能就會真的分手。一般女生經常提出分手可能也是試探男生是否愛她,是否在意她,可是女生有沒有想過男生的感受。經常提分手最後總有一天男生受不了了會真的分手的。

女生你如果愛那個男生就不要提分手傷害他。一旦失去了後悔都晚了。

11樓:暗受

頻繁的提出分手,男生會認為男女之間的感情是一種兒戲。時間長了男生的心裡就會覺得無所謂了,分手對他來說麻木了。到最後可能男生會主動提出分手而且是真正的分手。

12樓:名

一次兩次還好,說多了男生會認為不愛他,不考慮他的感受,認為你無理取鬧,久之失去信心,失去聯絡,就真的分手了。

13樓:沉夜孤星

曾經有句話說的有點道理,女生小任性可以看成是可愛,太任性就是作。人啊,不作不會死。談戀愛期間,男人對於女孩子的忍讓包容和遷就是最廣度最深度的。

當然如果能夠一直保持到婚姻當中,那麼這個女人是最幸福的。如果結婚以後就還原本色,那麼給予女人的落差足以摧毀你的婚姻。

14樓:銘刻

可能女生只是考驗男生是不是真的愛她。只要不是說出傷人的話,女生鬧脾氣和情緒是很正常的,無非是想讓你多關心她,多愛護她。

15樓:手機使用者

當天愛你疼你的時候,頻繁如此他會當做是你的一種小脾氣 會按你的性子來。(這種情況不包括直男,說不定一次就當真)

16樓:籍香之

當男生已經對你慢慢失去耐心,你以為的玩笑他會當做是一種解脫,什麼都不說都會立馬答應。(但請女生多為男生考慮下行嗎?作下去不怕後悔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來告訴你吧!你可以相信我,我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來說吧,記得我高一的時候,有個男生坐我斜後面,我總是喜歡回頭看他,他課間也喜歡唱歌,並問我好不好聽,我總說難聽死了,可是現在我還記得他唱歌的表情和那首歌德旋律。我想和他說話,但是,礙於女孩子的矜持,我沒有主動找他說過話,但是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子說話,會很生氣。

我那時想他要是對我不一樣一點,或是主動和我說話,我應該是有勇氣和他告白的吧!我想,你遇到的女孩子應該也是這樣的吧!如果你喜歡她就對她好一點,如果不喜歡也要溫柔的對她,因為就算以後她知道你不喜歡她,也會心存感激,這是對乙個人感情的尊重!

女孩子很敏感的,你的溫柔會讓她覺得她不是那麼沒有魅力!

人生氣時為什麼會餓,為什麼生氣的時候不會感到餓

人在肚子餓的時後血糖會降低.血糖降低的時候會有易怒.頭暈眼花.等症狀.要是來不及吃東西.請塞幾塊巧克力給那個餓的發荒的人吧 人生氣時為什麼會餓?人在肚子餓的時後血糖會降低.血糖降低的時候會有易怒.頭暈眼花.等症狀.要是來不及吃東西.請塞幾塊巧克力給那個餓的發荒的人吧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生氣的時候不會...

當女人生氣的時候男人不但不哄還跟著生氣,而且還總說不知道女人為什麼要生氣這是愛她的表現嗎

應該算是的吧。也許只是他不懂女人心吧。慢慢就會懂了。是。只是不懂怎麼才是你想要的愛 如果心裡會莫名的發堵的話就是愛,真生氣了就是胡鬧了 其實這種很難說清楚的,因為都是一種感情的說法吧 當女人生氣時,男人儘管不知道她為什麼生氣,但是他會抱她 吻她 哄她,能說明他愛她嗎 10 喜歡是有的,時間久了,新鮮...

夫妻兩個幾乎沒感情,女人生氣發火,男的連吵架都不想吵,不說話,事後一直給女人講道理,男人卻做不到對

只是煩了,厭倦了。不想彼此再傷害。保持一點曾經的回憶和念想。脾氣都有,一旦真的爆發,後果誰也說不好。這是理智。跟人的性格有關,這個男的一看就好脾氣,不容易動怒 可我看你的回答,是想激怒他然後有藉口離婚麼?這種人平時沒脾氣,一旦發起脾氣,一般人扛不住 婚姻本來就是慢慢磨,磨到大家差不多能夠在一起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