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帶出來的女明星都大紅大紫,為什麼袁姍姍依舊路人緣差

2022-01-26 02:25:03 字數 1412 閱讀 2598

1樓:ang伈

很多朋友都知道,於正是乙個有名的導演,他特別愛捧紅他名下的很多演員,很多演員都是經他的手被一手捧紅的。而且在他的名下很多演員都是一直演著女主男主的戲份。所以會一直出現在觀眾的視野,導致大紅大紫。

但是其中袁姍姍就是個例外,大家也知道袁姍姍也是於正想要一手捧紅的乙個女明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一直紅不了。我覺得這要和他本身的一些原因有關係吧。

以前在小編的心目當中,袁姍姍就是很漂亮,但是就是沒有,沒有大紅大紫過,甚至有一段時間,全網的朋友都特別討厭他,但是後來又因為他鍛鍊練出了馬甲線,大家對他的印象稍微有一點改觀,但依舊處於不紅不火的那個狀態。

就像袁姍姍,他有於正這個導演,這麼好的平台,他就應更應該把握好這個機會,雖然可能不是他的原因,但是如果想要獲得人們的喜愛,肯定要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呀。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夠讓自己獲得更好的生活,這是乙個亙古不變的道理。但也有一些原因導致袁姍姍他的路人緣很差。

可能是因為很多觀眾不喜歡他這種型別,或者是當時他這種型別的有很多,所以導致了他被忽略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於正帶出來的女明星都大紅大紫吧,很多黑明星的都是黑粉,真正的路人都很少關注娛樂圈的。袁姍姍現在的路人緣不是很差吧,她之前因為健身,身材好還得到了很多網友的誇張,並且現在演技也比以前好了。

3樓:二哈的可愛主任

因為當時出道前期跟著導演於正混,不過同時被瘋狂吐槽演技差,長相不行等等。 不過袁姍姍自我承受能力也很強,在網友的攻擊下不斷自黑,以及發起「愛的罵罵」公益愛心活動,不斷完善自己。

4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因為袁姍姍的長相太兇,而且有點小氣,很沒有路人緣的一張臉,而且情商有些低。

5樓:厚光遠

於正帶出來的女明星都是大紅大紫的,唯獨袁姍姍依舊路人緣很差,是因為袁姍姍的演技和觀眾緣有待於提高。

6樓:糖糖談遊戲

我個人認為是袁姍姍的情商不怎麼高,我們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大紅大紫就要有高情商,這樣才能討人喜歡,才能有機會變火。

7樓:百科達文西

可能是沒有觀眾緣,有很多明星是很有觀眾緣的,他們能抓住觀眾喜歡的那個點。袁姍姍沒有大紅大紫是有自身原因的,要想紅不能只靠別人帶也需要自己的演技去征服觀眾。

8樓:小塔

袁姍姍也許不適合在娛樂圈混,因為她心太直了,看不懂娛樂圈的套路,就算給她時間,她也不能勝任這樣的任務。

9樓:雅兮

可能是因為她還不夠努力,不能夠讓自己的演技得以提公升,否則的話一定會大紅大紫的。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和自己的長相氣質,個人的性格有直接的關係,所以一直都是路人緣非常差的,通過一段時間慢慢的改變,相信一定會有進步。

法國藍帶出來的學生的就業情況,法國藍帶廚藝學院一年的學費是多少

手藝活 就是要手藝好 越牛逼錢越多廚師完全看手藝不是說你那裡畢業就有什麼好工作或者工資高,中國有很多不出名的民間高手就是乙個小店一年純利潤也有上百萬,手藝才是王道 法國藍帶學校畢業,在中國普通酒店做餐飲找廚師工作挺難的,一般酒店不用你,最好是去高檔酒店做才有機會,我有個朋友就是這個學校畢業的現在在上...

盛大公F傳奇裡的英雄是怎麼帶出來的?

要麼 憑感覺 有些時候gm 是 的 但是 大多都是 開f的 錢一交基本不管事了 等著收錢 去他的 尋找線索,如果qq啊 啊 希望能幫到你 右下角 有圖示 一點就出來了。到了等級就能出來吧。左下有個招呼英雄的 點選就好。我想問下,盛大裡面的熱血傳奇,怎麼帶副將英雄?它和主英雄以及人物有什麼不同,它有什...

盜墓筆記從張家古樓裡帶出來的那個屍體是誰

在原抄文中沒有介紹這具屍體是誰的,側面描寫是能夠葬進張家古樓的都是對張家家族重要作用的人。這只是張家人的習俗,不斷地把自家的人葬進不同的地方。齊羽是老九門齊家的乙個後代,在當年的考古隊中,後來也因為自己的原因失蹤了,格爾木療養院中在地上爬行的那個人就是齊羽,長得與吳邪一樣。擴充套件資料 張家古樓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