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保養常識關於車子發動機噪音刺耳與保養機油品質是否有關

2022-01-12 05:07:48 字數 1734 閱讀 9755

1樓:找發只

有可能是機油的品質影響的,因為礦物質機油的品質本來就不是很好,所以用起來車子的噪音就可能會比較大。全合成機油要比礦物質機油的品質好一些,我之前用半合成機油車子的噪音也會很大,更何況說用礦物質機油了。車子的噪音大得換款液態鉬的機油gt魔力紅,液態鉬成分可以讓車子減少摩擦,靜音效果自然就好很多。

車子現在開起來啟動噪音減少了很多,平時上高速跑的快也沒有噪音。

2樓:

你所說的情況,和發動機使用的機油品質是有一部分原因的,你可以更換全合成機油,可以起到更好的潤滑和快速給發動機降溫的作用。

3樓:

有可能是機bai油的品質影響的,因為礦物質機油du的品質本來就不是很好zhi,所以用起來車dao子的噪音就可能會比較大。按合成機油要比礦物質機油的品質好一些,我之前用半合成機油車子的噪音也會很大,更何況說用礦物質機油了。車子的噪音大得換了gt機油,是液態鉬的機油,液態鉬成分可以讓車子減少摩擦,靜音自然就好很多。

車子現在開起來啟動噪音減少了很多,平時上高速跑的快也沒有噪音。

汽車發動機噪音大,和保養機油有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也可能是發動機附屬配件發出的。比如皮帶,漲緊輪,惰輪軸襯套等

汽車維修和保養關於車子噪音刺耳要不要維修發動機?

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半合成機油比較一般吧,所以車子的駕駛感覺也不怎麼理想。我之前用的也是半合成機油,車子的噪音略大。現在換了德國gt機油之後噪音現象好了很多,得到很大的改善。

現在車子開起來上高速都不怕有雜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維修發動機的,是機油的品質影響的,原廠機油的品質比較一般,所以車子的駕駛感覺也會比較差的。我之前用礦物質機油的時候車子噪音也是很大,現在換了gt‏魔‏力‏紅機油,車子的駕駛感覺比之前瞬間提公升了很多,噪音也小了很多,車子現在開起來特別靜音,液態鉬起到的作用非常顯著。

車子怎麼保養,發動機噪音大是反應了機油選擇不當嗎?

7樓:

發動機噪音增大有以下幾種原因:

1、未按期更換機油/機油粘度不匹配

發動機在冷啟動或者低溫工作狀態下,粘度過高的;而正常工作溫度時,粘度過低的。這兩種情況如果出現一種,就有可能造成發動機噪音變大、動力不足等一系列問題。

2、缸內有積碳

不按時更換機油,老機油越用越稀,所以積碳越來越多。機油稀了容易竄機油,造成積碳越來越多,損失了很多動力。當換上新機油時,發動機不能適應機油的粘度,可能會拉高轉速,進而造成發動機噪音大。

3、氣門漏氣

氣門漏氣響在氣門室外,在高負荷、低轉速時較為顯著,響聲隨負荷增加而增強。

4、發動機艙隔音問題

如果在外邊聽著發動機運轉正常,坐在車裡感覺噪音偏大,說明你的車輛隔音效果很差

5、 出現爆震時,即火花塞跳火後,末端可燃混合氣發生自燃的現象,此時火花塞點燃混合

氣形成的火焰中心與末端混合氣自燃形成的新的火焰中心,方向相反,並以衝擊的速度傳播,產生尖銳的敲缸聲,增大發動機噪音。

8樓:愛白昊然

噪音大換一款含有液態鉬的機油可以解決,原廠機油的品質真的一般般,我大眾之前用的就是原廠機油,車子的動力很差,感覺提不起勁來。現在換成了德國gt機油,車子的動力靜音方面都比以前好了很多。機油裡面含有液態鉬,抗磨很好

如何保養發動機汽車發動機保養小常識

汽車發動機保養 1.使用適當質量等級的潤滑油。對汽油發動機應根據進排氣系統的附加裝置和使用條件選用sd sf級汽油機油 柴油發動機則要根據機械負荷選用cb cd級柴油機油,選用標準以不低於生產廠家規定要求為準。2.定期更換機油及濾芯。任何質量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為了避免故障的發...

大眾發動機漏油問題解決了嗎,大眾車子發動機漏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1.發動機漏油的原因,90 以上都是由密封件 油封 老化造成的!密封件 油封 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

大眾車現在發動機還漏機油嗎,大眾車子發動機漏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以前的發動機是漏機油,現在的新發動機ea211,第三代ea888已經沒有漏機油了,也不會燒機油了,ea211之前是後油封有的車會漏油,現在已經優化零件了。放心買吧!它以前也不漏機油啊,只是有燒機油現象。大眾車子發動機漏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1.發動機漏copy油的原因,90 以上都是由密封件 油封 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