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聽隔音耳塞大家使用過嗎,誰用過隔音耳塞呀,我買了個零聽牌子的,不知道好用不

2022-01-12 05:07:46 字數 1698 閱讀 2558

1樓:匿名使用者

-零聽抗噪衛士 耳塞介紹:採用優質的慢回彈記憶海綿製成,材料非常柔軟,如果是初次使用防噪音耳塞,可能首次使用會略有異物感,但過一兩次就習慣了。-如果以前使用過其他品牌的耳塞,那在佩戴體驗過程就會感覺非常舒服。

而且選材是無毒的環保材料pu,對人體無傷害,是市面上最安全的耳塞,可以長期佩戴,經多年臨床試驗,沒有任何***。

2樓:匿名使用者

抗'噪|衛士防噪音耳塞是國內首款以特種pu發泡材料制'作的專業防噪音睡眠耳塞。是用於改善睡眠、集中精'神、保護聽力等的日用產品,是在家裡、寢室、自'修教室、乘車船飛機旅行、工廠、建築工地、繁華市區等處免受雜訊干擾的好幫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平時旅遊搭車會帶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零聽耳塞使用方法:1、來回搓細耳塞(手必須保持乾燥) 2、乙隻手提起耳朵,另乙隻手將耳塞塞進耳道 3、塞進後按住耳塞底部,等待耳塞慢慢回彈貼合耳道才可鬆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零聽挺不錯的,而且口碑很好,我用這款用很長時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我用過,戴上比較舒適 我在中聯藥房買過,蠻不錯的。**上好像也有賣,便宜點。

誰用過隔音耳塞呀,我買了個零聽牌子的,不知道好用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因人而異吧,有的人適合有的人不適合,我感覺這些牌子都差不多,基本海綿耳塞隔音和舒適度基本都相差不大,適合自己就好,我之前大學的時候一直用靜點耳塞這個牌子,包裝風格很簡單,裡面的東西很好,重在適合

8樓:令景澄

耳塞這種私人貼身東西建議大品牌,安耳悠耳塞,德國進口的隔音好,佩戴舒適,誰用誰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意思…我戴過隔音耳塞,就讓我來介紹下戴上後的有趣現象吧…1、可能因為戴上睡覺耳朵不舒服,半夜睡夢中,自己經常會無意識地把它拿下來,所以,可能你早上根本上沒戴耳塞呢;2、耳塞隔稍遠處的一般聲音效果很好,但近處的和尖叫聲它擋不住,也就是說,如果你的鬧鐘就在你枕頭邊,它一響,你肯定能知道;3、最搞笑的是,我的手機在床上振動,我都感覺得到…再說,即使真的沒醒,就讓她們叫吧。都是同學嘛,也不是太生分,是吧?你千萬不要怨恨她們哈,其實,她們肯定也不是故意打擾你休息,只是可能失眠或者壓力太大,也需要有時間釋放…是舍友,就注定是好朋友,甚至會像家人一樣彼此關心愛護,你完全可以很自然地告訴她們,你買了耳塞,並且,也順便把你關於早上可能起不來需要她們幫忙的想法說出來,她們會理解的…你看我,現在,如果太吵,我會很自然地戴上耳塞,然後就大聲告訴她們「我戴耳塞了,有事吼我哈~」,這也是很和諧的宿舍景象…

10樓:學海無岸

用過,我從大學四年到現在工作3年,一共用了有7年多了,說不上這方面的專家,但可以說是老玩家了。耳塞的隔音效果和舒適度其實是它的形狀和材質決定的,什麼樣的形狀比較好?1、尖頭的耳塞由於頭部比較小,容易佩戴,舒適度也可以,但是也因為頭部過小不能很好貼合耳道,這種耳塞通常隔音效果差一點,例如你買的零聽耳塞;2、圓頭即子彈頭的耳塞隔音效果要更好一些,舒適度的話要看耳塞材質,例如同樣的圓頭耳塞,3m耳塞的材質要差很多粗糙些,就比較不舒服,但是一款叫意構的耳塞卻比較柔軟舒服;3、還有一種是中間小、像收腰一樣的,是仿照耳道形狀的,這種我覺得綜合的體驗是更好的,意構也有一款這種耳塞;都是我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

長期戴隔音耳塞好嗎,長期佩戴隔音耳塞的危害

使用耳塞可能導致耳垢在耳塞插入耳道的同時被推進中耳,這能造成耳鳴,減弱聽覺,疼痛或細菌感染。耳垢過多的使用者應更小心地使用耳塞,且耳塞應經常用水和溫和的肥皂清洗。然而,泡沫型別的耳塞通常都是用完即可丟棄的,而且將其泡在水裡弄乾後可能會失去慢回彈的特性。此外,防噪音耳塞也有可能成為是耳炎的激發因素,因...

隔音耳塞可以隔音嗎?效果好的有哪些

網上很多的 你可以在 裡面找下。耳樂保耳塞,感覺還是非常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耳機擁有開放式和封閉式設計之分,並不能完全說那種是最好的,因為他們都擁有各自的優勢所在。開放式耳機能夠保證聽感更加自然,一般常見於高階的hifi耳機,但這也不是絕對的。開放式耳機基本上就沒有太多的隔音效果,當然如果你開很大...

可以戴耳塞睡覺嗎,睡覺戴隔音耳塞好不好?

最好不要 危害一 耳朵發炎 有些人戴耳塞很用力的往耳洞裡塞,並且每個人的耳洞大小都不一致。不是每一款耳塞都能適合自己的耳朵。所以很有可能會導致塞的太緊,對耳朵的毛細血管壓力加大,使得耳部的血液迴圈變得緩慢,時間一旦長久,很有可能會導致耳朵發炎。所以耳塞一定要用正確的方法去使用,並且不要長久地去用耳塞...